奇书网 >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别诱我! > 348章:我祝福你,一辈子都追不到我妈咪……

348章:我祝福你,一辈子都追不到我妈咪……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348章:我祝福你,一辈子都追不到我妈咪……

    “每次生气,都让人滚,大叔,你能不能换句新鲜台词?!我听着,耳朵都长茧了!!”皇甫亿念,煞有其事的掏了掏耳朵,用手指。(求魔)

    “……”那一瞬间,皇甫御的俊脸,猛然变得碧绿碧绿的,仇恨地瞪着他,半天才憋出一句话:“臭小子,老.子我的基因是最优良的,你就别在那里说风凉话了,因为,在某种程度上,你是在变相承认你自己不优良。记住,作为一个男人,即使自己真的不行,也不能承认,这是商场上的要诀。”

    皇甫亿念不屑地撇了撇小嘴:“明明比你聪明,比你高的,比你帅的人,多了去了,何必自欺欺人的自恋……媲”

    “……”

    皇甫御总觉得自己没办法跟这小东西沟通,扬了扬眉,再次下达逐客令:“时间不早了,我要洗澡睡觉,劳烦小爷您……移架,打扰别人睡觉,真的是件非常不道德的事儿。”

    懒得跟他磨叽,说些让他减寿的话,皇甫御几步走过去,打算:如果这小东西不移架,他就直接……把他抱出去,扔走廊上,然后——关门!!!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很正常。”皇甫亿念闷哼了句。

    “什么意思?!”皇甫御严重怀疑:是不是自己拉菲喝太多了。

    “意思就是:大叔,你从来都不道德,凭什么要求我道德?!”皇甫小爷一本正经地抬头看着他,见皇甫御的俊脸一点点黑了下来,他也不想跟他再说些有的没的,于是,言归正传,“大叔,我看在你能力实在不行的份上,我决定帮你。追个女人追了一个月,都没把她带回来,你好意思在我面前显摆:你超级无敌、无所不能?!

    虽然,你对我无情,我对你无义,但是呢,本小爷还是在家,体贴的为你总结了下失败的原因:

    第一,你真的不帅,完全没有吸引我妈咪的资本啊,我妈咪的眼光那么高,我都看不上你,她会看得上?!

    第二,你智商不够,要知道想要赢得一个女人的放心,方法捷径是关键啊,你看你那脑细胞极其不发达,甚至还有些畸形的猪脑,能想到什么办法?!

    第三,你脾气实在太臭了,估计没一个女人看得上看,就算能看上你的,也仅仅只是为了你的钱,毕竟:你的确不如你的钱招人喜欢。”

    皇甫御听了儿子的总结,脸色别说有多难看了。

    实在火大啊。

    他真的恨不得掐死这专门打击他的……小货。

    冷冷笑了一声,皇甫御坐在沙发上,用蛮力把这小人精搂怀里,咬牙切齿地问:“然后呢?!”

    “你笨手笨脚的,我是女人,也不愿意跟你走。”皇甫亿念眨巴眨巴了眼睛,很严肃地说。

    “再然后呢?!”

    “好在,你有个聪明又帅气的儿子……”

    “再再然后呢?!”

    “你那聪明又帅气的儿子,严重弥补了你的缺憾与不足!!!”

    “嗯哼,所以呢?!”

    “所以……你去樊城,就得把我带上。你放心,你儿子我这么帅,脑子这么好使,还会卖萌暖床,本小爷一出马,一定把大雅拿下!!!!!”

    “你……”皇甫御看着脸上浮出跟自己一模一样,奸诈笑容的儿子,勾唇一笑,抬手挑起他的下巴,很是赞赏地点头。在皇甫亿念以为皇甫御终于答应之后,刚要欢呼,却见——

    皇甫御脸色陡然一变,一把将他从沙发上抱起,直接扛在肩膀上,还……大逆不道抬手拍了他的龙臀,且大言不惭道:“想得美!!!!你p.s我的裸.照,害老子在你妈咪面前‘丢尽俊脸’,你以为我就会这样宽恕你吗?!洗洗回被窝睡你的大头觉。想忽悠我,让我答应你去见妈咪,想都别想……”

    俊美深刻,却是稚嫩未褪的小脸,变得扭曲,通红,他舞动着小胳臂小腿地挣扎,愤怒万千地狂吼:“大叔,你敢打本小爷的屁.股?!”

    “不就ps了你的几张裸.照么?!你居然惩罚我?!”

    “你霸.权.主.义,你法.西.斯,你摧.残祖国未来的花朵,你剥夺我的权利,你凭什么不要我见大雅?!你最好不要把大雅带回来,否则……我一定把你拆了又拆,不让她跟你结婚……啊啊啊,你还打我屁股……大叔,我一定会报复你的,一定会的,你给本小爷——等着!!!!”

    “咚~”的一声,皇甫御眼睛都不眨的,直接把肩上的小东西扔进了他自己的房间,房门重重一关——

    世界,终于安静了。

    转身,他大步上楼。

    可是,没走几步,小爷不服气,且凶残地声音,在走廊里大刺刺地响起:“大叔,我好心好意帮你,你却不领情,绝对完蛋。明明就笨得拉牛.屎,还不承认,并且痴心妄想欲把我妈咪追回来。按照你这智商,绝对追不回来的。就算追回来,我也会给你……搅黄了!!”

    皇甫御一听,气愤匆匆的转身就要只会触他霉头的小子。

    皇甫小爷冲着他龇牙咧嘴一阵,丢下一句话:“我祝福你,一辈子都追不到我妈咪……”

    瞄到皇甫御怒发冲冠朝他扑来,小爷眼睛都不眨的,“碰”的一声,关门、上锁,动作……一气呵成。

    听着某个被气得抓狂的男人,在外面撕心裂肺地狂叫,小爷很淡定,很满足,跳上床,打了个优雅的呵欠,美美的沉入梦乡……

    而皇甫御却被气得三魂七魄出窍,捂着胸口大口大口喘气,咬牙切齿+怒火冲天地咆哮:“苏静雅,看你给我生的乖儿子……”

    **************************************************************************************************************************************************************************************************************************************************************************************************************************

    苏静雅几乎一夜未睡,彻夜盯着手机发呆,自从挂了皇甫御最后一通电话之后,那混蛋,果然不给她打电话了。

    眼圈红彤彤的,无精打采。

    去食堂帮忙把小朋友们的早饭,整齐地放在桌子上,护工王婶见了,很惊讶地问道:“小雅,你怎么了?!眼圈又红又肿,昨晚哭了?!”

    苏静雅连忙抬手护住眼睛,急切地摇头:“……没……没有!!!”

    “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尽管跟我们讲。大家认识这么长的时间了,也没把你当成外人看。”另外一名护工周妈也跟着附和。

    “对啊,我们都是一家人,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尽管跟我们讲。”王婶说。

    “是不是男朋友出差了,想他了?!”周妈提着盛着满满雪白瘦肉粥的木桶,沿着一排排的餐桌,将粥舀碗里。

    苏静雅见周妈忙得不可开交,立刻过去帮忙。

    她分配着鸡蛋,一个又一个放在托盘里,撅着小嘴说:“他不是我男朋友。”

    王婶听了,不由得一笑:“小雅,你就别不承认了。之前带楚易凡回来,也没见你们睡一个房间啊。两个人在一起,小打小闹,再正常不过了,短暂的分别也是必不可少的,所以,放宽心些,给对方多一点自己的时间与空间,学会相信对方,包容对方,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儿。”

    “王婶说得很在理儿,小雅放宽心些,你男朋友对我们讲,他一个礼拜之后就回来了。”

    苏静雅埋头分发鸡蛋,听着王婶和周妈你一句,我一语,说得真像那么一回事儿一样,她真的很郁闷。

    明明,她和皇甫御并不是情侣啊。

    可是,她也没多费唇舌去解释,毕竟……男与女,睡在一张床上,没有不亲密的。而她和皇甫御,实在太特殊了,睡在一起什么都没做,但是……说出来,谁会相信呢?!

    她们认为她和皇甫御在一起,那就在一起好了。

    苏静雅动作麻利的发鸡蛋,还时不时点头附和:“嗯,对,没错……”

    早餐后,苏静雅带着一群孩子,在院子里玩捉猫猫,她双眼蒙着布条,用一惊一乍的声音呼喊道:“一群淘气可爱的小老鼠们,你们要藏好哦?!被我抓着了,中午把你们煮着出了!!!”

    “小老鼠,你们藏在什么地方?!发个声音呗!!!”

    “我在这里!!”

    “我在这里!!”

    “这里呢!!”

    一群孩子,稚嫩却惊喜的声音,从四面八方,起起伏伏地传来。

    苏静雅听了,嘴角斜斜一勾,一个翻身就去抱距离她最近的一个孩子,当听见一个孩子被抓住时,发出的惊叫时,她乐呵呵地说:“小笨蛋,终于抓住你了!!!嗯!!!!把眼睛给我蒙上,帮着我一起抓!!!!!”

    当他们玩得正欢,苏静雅完全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当中时,一个极其不友好且凶神恶煞的声音,大刺刺地传来:“负责人在哪里?!赶快给老.子出来!!!”

    苏静雅听了,连忙扯下眼睛上的布条。

    抬头的瞬间,她一眼就看见二三十名人高马大、手执钢棍的彪汉,凶神恶煞、气势汹汹踹开大铁门,一步三晃地走进来。

    “ha~……”走在最前端的几名彪汉,对着躲在门口的孩子,露出一个很凶残很野.兽的笑脸,吓得他们发出一声惨叫,纷纷朝苏静雅跑去。

    苏静雅连忙把他们护在身后,皱着眉头怒瞪着那群打手。

    “王嫂,周妈……把孩子带后院去!!”苏静雅对着正在厨房里张罗午餐的护工,大声喊道。听到院子外动静的护工,连忙走出来,问道,“小雅,怎么了……”

    然而,当她们看见二三十打手的那一瞬间,她们吓得脸色一白,连忙招呼着小朋友们往后院走。

    护工,都是神偷徐聘请的住在附近,很有爱心的居民,年龄大多未四十~五十岁左右。

    平日都是遵纪守法的良.民,安守本分,过着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生活,像这样的场面,她们压根就没见过。

    所以,当时的她们脸色很难看,领着孩子就快速进了后院,还把后院与前面中间的大铁门锁了。

    苏静雅看孩子们平安离开后,她才扭头看向那群彪汉。

    临危不惧,她面不改色,平静地问:“我是这里的负责人,请问,有何指教?!”

    一群彪汉看了苏静雅一眼后,扯了扯长满黑白混杂的胡子的嘴唇,冷笑道:“既然你是这里的负责人,那么……麻烦你赶快带着你的人,把东西收拾下,再给你们一个小时的时间,时间一过,我们立刻拆房子。如果,你们还赖着不走,休怪我们不客气。”

    苏静雅一听这话,猛然愣住了,好一会儿才缓过神来,她笑道:“你们搞错了吧?!这房子,凭什么拆啊?!你们没资格动这房子。”

    房子已经被皇甫御买下了,目前属于皇甫御名下的财产,谁有那个胆子,敢动皇甫御的东西?!

    “你磨磨唧唧干什么?!还不赶快进屋收拾东西?!不打算收拾吗?!如果不想收拾,那么我们……”领头儿看都懒得看苏静雅,对着身后的兄弟们使了个眼神,一群人立刻心领神会,拿着光棍气势汹汹进入院子,随即一阵卖力的乱砸乱敲。

    噼里啪啦——

    乒乒乓乓——

    院子里的盆栽,以及门口的玻璃窗,短短几十秒,支离破碎。

    “住手——!!!”苏静雅见了,目光一寒,上前就要阻止。

    可是,她步子还未移动,胳臂立刻被挡在她面前的领头儿一把抓住。

    “……”苏静雅冷漠瞥了他一眼,随即压低声音,警告道,“识相的,立刻带着你的人,滚——,否则,你们一定死得很惨。信不信我报警,告你们强闯民宅,扰民?!”

    领头儿一听,露出很‘畏惧’很‘害怕’的表情,戏谑道:“哎呀,报警啊?!我们好怕怕哦……”

    领头的话音刚落下,便惹得在场所有人一阵哈哈大笑。

    苏静雅仇恨地瞪着他,在掏手机准备报警时,“哗啦啦~”一声,一张雪白且盖着政.府公章的文件挡住她的视线。

    领头拿着文件,表情有些狰狞,他咬牙切齿,一字一句地说:“睁大你的狗眼,看清楚了,这是……盖了章的拆迁文件,手续、原因、时间、地点什么的,统统都有。马上收拾东西、带着你的那群小破孩儿……滚蛋,否则,我连房带人一起拆。”

    言毕,他大力一挥,直接把苏静雅掀翻在地,招呼着自己的属下砸东西。

    ps:明天三万字,好蛋.疼啊!!!!写得小妖,简直要阵亡了……%&gt_<%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放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