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别诱我! > 357章:苏静雅,你就真的那么希望,我娶陈孜孜么?!

357章:苏静雅,你就真的那么希望,我娶陈孜孜么?!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357章:

    仅仅只是因为,她没有任何表示及反应,所以……他改变了注意,选择了陈孜孜?!

    当然了,让苏静雅错愕且呆滞的,不仅仅只是这个消息,还有…媲…

    站在护工院子门口的刹那,看见满院子穿着白色大褂、戴着口罩的医生,来来回回穿梭在整整齐齐、分成几堆坐在院子里的小孩里丫。( 莽荒纪)

    而,最让她惊愕的是:皇甫御竟然就站在院子正中央。

    “你们在干什么?!”苏静雅冷凝着嗓音,阴霾地质问。

    在场所有人,几乎是同一时间扭头看向苏静雅,而皇甫御在看见她的瞬间,本能的扯唇微笑,只是,笑容还没展露开来,便被苏静雅眼中带着仇恨及浓烈厌恶的冷芒给扼杀在嘴角……

    他一言不发,只是挑了挑眉,然后双手插在裤兜里,似乎有些不自在。

    现场的气氛,一下降至冰点,尴尬又冻人。

    在院子里帮忙照顾孩子打针的护工瞄到情况不对,立刻微笑着上前,柔声道:“小雅,你来了?!脸色怎么不好?!昨晚是不是没休息好?!是这样的,昨晚下了暴雨,屋子里漏雨,外加棉被不够,大多孩子都受了凉。我今天早晨去公寓找你的时候,发现御少在你楼下,于是……”

    当时,她上楼去敲过苏静雅的门,可是,苏静雅并不在家,下楼之后,一直坐在车头像石雕的男人,突然低低地询问开口,她只得把事情原委说了出来。

    之所以讲出来,原因有两点。一是,孩子们集体感冒发烧,形势很严重,必须立刻送医院处理,而当时找不到苏静雅的踪迹,手机也打不通;二是,现在苏静雅的经济情况,她也是了解的,如果把孩子们统统送医院,光是住院费就需要很大一笔,外加……现在社会福利并不发达,一个很严重且现实的原因是……看病难,看病贵。

    这么多孩子一起住医院,没有事先预约,怎么可能忙得过来?!

    而让一大群孩子睡走廊过道,也实在……

    好在,她的话就说了一两句,皇甫御就让她先回去照顾孩子,他便钻进了轿车。

    不得不承认一件事,那就是:皇甫御办事效率,实在极高。

    她刚到家不到十分钟,皇甫御带着三十名医生护士来院子了,很有序的帮他们打针、做全方位的检查……

    “……”护工很小心翼翼观摩着苏静雅的表情,果然瞧见她脸色愈发的难看,护工心里很没底,“咚~咚~咚~”跳着打鼓。

    毕竟,在沁园工作的几名护工,都很清楚,现在苏静雅和皇甫御之间的关系,很僵化。其实,皇甫御伙同外人将沁园强行拆除,她们应该跟苏静雅一样仇恨他。

    只是……,高贵的头颅,不得不屈服于现实环境之下。

    再者,她们毕竟是一群善良的人,就算皇甫御做过伤害她们的事情,只要皇甫御知错能改,她们也会很坦然且虔诚地接受。

    “小雅,走,过去帮忙。”护工拉了拉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的苏静雅,往里面拽了拽,顺口又说,“这院子,没办法再住人了。天气越来越冷,窗户漏风不说,还没暖气和空调,棉被也不够,孩子们很容易受凉。御少已经安排了一座别墅,让孩子们搬进去,环境,刚才我已经在网上看过了,很满意。”

    与其说是满意,还不如说是:惊艳。

    像她这种平民百姓,一辈子连一百万都没见过,突然能住进奢华的别墅,的确是……做梦都梦不到。

    别墅里的设备很齐全,小型游乐场,游泳池,健身房,景色秀美的花园等等,外加,一楼的房间改装过了,全部是教室,最重要的是:别墅的东面有一块几百平的菜圃,闲暇时,她们可以带着孩子种种菜,施施肥,既锻炼身体,还能吃上不含农药的有机蔬菜,一切都很完美。

    只是,当大家都沉浸在向往美好生活的遐想中时,苏静雅想都没想,直接冷冷地回敬:“皇甫御,带着你的人,三秒钟消失。至于你的别墅……,是不是你觉得,先打别人一把掌,再给颗枣吃,别人就会对你感恩戴德,连痛都忘了?!”

    “……”皇甫御只是用幽深漆黑的黑眸,紧紧锁住她不放,压根就没有说话的意思。

    “你的恩惠,我们承受不起。皇甫御,不想被我一脚踹出去,就赶快带着你的人走。这里的事情,我自己知道怎么处理。”苏静雅冷沉着小脸,并没有多看皇甫御几眼,她拉着护工就上前,示意护工把正在搬运孩子们的生活用品保镖手中的东西取下。

    而她,直接上前,很不友善,带着敌意的,一一将医生们手里的针头取下,砸在地上。

    然后,一把将挽着衣袖打针的小孩子远远抱离医生护士。

    其实,连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如果理智尚在,她绝对不会拿孩子们的健康开玩笑。

    可是,她现在完全没有丝毫的理智。

    看见皇甫御,她满脑子都是陈孜孜和他要结婚的消息。

    她真的厌恶极了,脚踩几条船的男人。

    既然都要跟陈孜孜结婚了,他还来***扰她做什么?!

    羞辱她,刺激她,还是让她羡慕嫉妒?!抑或是,故意来炫耀,时时刻刻提醒她:你自己不选择,现在看见我跟别的女人在一起,后悔了吧?!

    “小姐,孩子正在发高烧呢,不管怎样,先把退烧针打了。”医生柔着声音提醒,却换来苏静雅彪悍到狰狞的一吼,“滚!!!!我知道怎么处理,不需要你们来代劳。”

    无疑,现在的苏静雅像极了一只刺猬,紧紧蜷缩着自己,不让任何外界靠近。

    一旦发现有人靠近,她就狠狠扎他们。

    苏静雅双目血红地瞪着医生,随即将仇恨的目光,再次射向皇甫御,颤抖着嗓音,质问道:“皇甫御,你到底想要做什么?!这样折磨我,你都不觉得自己累吗?!你不累,可是我真的疲惫了。来来回回穿梭在我和陈孜孜的身边,你不觉得无聊吗?!我知道你有钱,我知道你有权有势,我知道你无所不能,这个世界上,没有你得不到的东西,只要你想要,你就会不计一切成本与代价的夺到手。

    可是……世界上,总有一个例外。而我苏静雅,就是那个例外。

    与其在我身上浪费时间,还不如好好去准备你的婚礼,守护好陈孜孜。或许……你还能抓住一头呢,不然,你只会竹篮打水一场空。”

    这番话,苏静雅从最初的歇斯底里的咆哮,到最后的有气无力、身心俱疲。

    之前,她有些不明白皇甫御的用意,可是这一瞬间,她忽而明白了:因为她三番五次拒绝他,他压根就没得到过她,所以……哪怕他要结婚了,他也没有打算放过她的意思。

    他不仅不放过她,还打击报复她。

    让她成为他们婚姻的第三者,遗臭万年的小三,永世见不得光的地下情.人。

    总之就一句话:他一定要得到她,并且折磨她,屠害她。

    “苏静雅,你到底在胡说八道什么?!”一直沉默不语的皇甫御,在听了她的那袭话之后,英挺浓密的剑眉,猛然皱得又深又紧。

    好好去准备他的婚礼,守护好陈孜孜?!

    这话是什么意思?!

    意思是:真的不在意她,让他娶别的女人么?!

    “胡说八道?!”苏静雅闻言,不禁冷冷一笑。她有胡说八道么?!她明明就在陈述一个事实。

    实在不想跟皇甫御多费唇舌,每次跟他对话,她都难受死了,连呼吸都不通顺。

    于是,她抱着孩子,直径往房间里走。

    “苏静雅,你就真的那么希望,我娶陈孜孜么?!”毫无悬念,皇甫御的这话,既阴霾又冻人,透着一股噬人的极致阴冷。

    苏静雅一听这话,当场就怒了,猛然转过身冲着他就大声咆哮:“皇甫御,你干嘛非把一切罪过,全部都推至我的身上?!明明就是你想娶,却偏偏说是我‘希望’。如果我说,是,你是不是立马就去娶陈孜孜了?!然后觉得非常的理所应当?!皇甫御,不用如此的大费周章,我与你非亲非我故,你要娶谁,跟我没有任何关系,我也没有任何意见。我只求你管好你的女人,不要再来烦我!!!”

    “苏静雅,谁说我要跟陈孜孜结婚了?!”面对苏静雅凶神恶煞的咆哮,一直隐忍控制自己情绪的皇甫御,终于忍无可忍,阴鸷的狂吼。

    他什么时候说过要跟陈孜孜结婚了?!

    不就是想要摆脱他么?!连这么烂的借口,她都编得出来?!

    瞅见皇甫御凶神恶煞,连头发都震怒得竖立起来,苏静雅真的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直接把怀里的孩子朝着皇甫御砸去,把他砸死得了。

    “谁说你们要结婚了?!”苏静雅闭了闭眼,觉得如此大的怒火,实在有些诡异和不正常。皇甫御要跟谁结婚,她干嘛要发怒要发脾气?!

    跟她又没关系。

    想到这里,苏静雅突然释然了些。

    收敛住怒意,她笑了笑,突然变得很云淡风轻:“半个小时前,陈孜孜亲口当着我的面讲的。皇甫御,你还需要再狡辩什么吗?!如果你不同意,陈孜孜会如此猖狂以及不知羞耻将她的终身大事,开口闭口都挂在嘴边吗?!”

    ***************************************************************************************************************************************************************************************************************************************************************************************************************************************************************************************************************************************************************************

    钻石级别的豪华酒店。

    陈孜孜从更衣室出来,穿着陈炜金聘请意大利最著名的设计师设计的婚纱,她站在镜子面前,看着穿着洁白圣洁婚纱的自己,美丽得不可言喻。

    不知是不是所有女人,在穿上婚纱那一刻,都跟她一样的感受,反正她是激动得热泪盈眶。

    三十六岁,她终于穿上了婚纱。

    陈炜金看着自己的女儿,如此激动的样子,不由得扬唇笑了笑,他从沙发上站起身,走到陈孜孜的身旁,赞美道:“我的宝贝女儿果然是全世界最漂亮的,穿上婚纱都比其他女人好看。”

    陈孜孜咬着嘴唇,感激地望着陈炜金,泪光盈动:“爹地,谢谢你。我真的好喜欢这条婚纱。”

    “只要我宝贝女儿喜欢,其他的什么都不重要了。”陈炜金笑道。

    陈孜孜狠狠点头,情不自禁又对着镜子转动了下身体,左左右右、前前后后打量,她嘀咕道:“不是御看见我穿婚纱,会不会喜欢。”

    “我女儿这么漂亮,他一定会喜欢。不管怎样,皇甫御也是个男人,也是个视觉动物。”

    陈孜孜听了,再次欣喜点头。

    只是,当她准备去换下一套衣服时,突然意识到一个很严肃的问题,那便是……

    她担忧地望着陈炜金,问道:“爹地,御,真的会娶我吗?!我真的好担心。”皇甫御喜欢苏静雅,打从小时候就开始了。

    二十五年的情谊,是她可以取代的么?!

    一直面带微笑的陈炜金,听了陈孜孜的问话,不由自主地蹙眉蹙,镌刻着岁月痕迹的两旁,闪过一丝暗淡与阴鸷。

    不过,很快他就恢复了过来,安慰道:“孜孜,你放心。爹地什么时候骗过你?!什么时候做过没把握的事情?!既然爹地说过皇甫御会娶你,就一定会娶你。就算他不愿意,爹地也有的是手段让他点头答应。你就安心的等着当新娘就好了,把一切事情与烦恼都交给爹地,让爹地帮你处理。”

    陈孜孜已经说不出什么话来了。从小,她就没有母亲,陈炜金可以说是把天底下最极致的宠爱,全数给了她。

    只要她要,不管是什么,陈炜金都会满足她。

    他说皇甫御会娶她,这点,她毋庸置疑。

    于是,她狠狠点头,提着沉重的婚纱,再次进入更衣室,而她,完全没注意到陈炜金在她进入更衣室那一瞬间,眼底闪过的冷芒……

    ps:今天更新来了。最近小妖在休息,所以更新时间很不稳定,希望大家见谅。再过几天,小妖会恢复正常更新。外加,船.戏估计还得等两天,临时加了一个情节……%>_<%

    豪门契约:恶魔总裁,放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