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宠婚撩人 > 780 感恩

780 感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米佳看着她,觉得陆小小今天说话特别有些不对劲,看着她的眼睛问道,“小小,出什么事情了?”

    陆小小扯着嘴角,脸上去没有一点笑意,看着米佳说道,“前几天我遇见顾向东了。”

    听她这样说,米佳大致能够猜到些许,之前顾向东在她的办公室看见小小的时候追着她问关于小小的事情,另外后来还特地跟她说那些话,她就能够猜的到顾向东是后悔了,可是这个世界上哪里有什么后悔药,就算是他后悔了又能怎么样,他跟小小根本就不可能,以前他不懂得珍惜,现在他根本就没有机会了。

    这样想着,米佳看着陆小小说道,“他回头想找你了是吗?”

    陆小小有些好笑的点头,那笑意带着嘲讽。

    “他说他到现在才意识到自己对我的感情。”陆小小这样说着,声音不大,嘴角带着淡淡嘲讽的笑意,她当初多么渴望能够得到顾向东的感情,多么希望自己能够跟顾向东两人一起好好生活,可是不管她当初有多么的努力,顾向东一直都没有把她放在心上,甚至最后还为此失去了孩子。

    也就是因为那个孩子,让她才真正的认识到这个男人一点都不值得自己去爱,如果说以前的自己太过于天真太过于傻,那么那次之后她就努力的让自己不再这样继续犯傻下去。

    她庆幸自己在那次之后还能遇到高子辰,庆幸高子辰还会爱上自己,更加感恩现在她跟高子辰有了自己的孩子,并不是说她现在心中还对顾向东有什么遐想,她从来就不是一个会三心二意的人,爱着一个人的时候心里就觉得不可能再装得下另外一个人,所以即使现在顾向东对她说他有多后悔,他其实在心里最深处还是爱着自己的,这些话她一点都不会留恋,之所以会来找米佳,只是觉得有些感慨,这个世界真的是好搞笑,当初一心一意想要得到的,错过了才会去懂得珍惜,可是错过了就是错过了,根本就没有可以回头的药。

    “放屁!”米佳有些激动,顾不上什么形象对着陆小小直接狠狠数落顾向东说道,“他顾向东算个什么东西,现在了才回头说自己后悔,他说他现在才发现自己爱你,我说他根本就是在放屁,他最爱的根本就是他自己,他谁都不爱,他就是一个自私自利的自私鬼!”

    陆小小看着米佳,盯着她看着,那眼神像是看一件很奇怪的东西。

    米佳见她这样盯着自己看着,有些没好气的说道,“你这样看着我干什么,我有说错吗?!”

    闻言,陆小小这才好笑的摇摇头,说道,“没有,我只是觉得你这么比我还要激动,面红耳赤的。”

    米佳没有好气的白了她一眼,说道,“我当然激动,我能不激动吗?当初他让你多伤心,你都不知道,我当时想杀了他的心都有!”

    陆小小听着,嘴角带着淡淡的笑意,她开心,开心有米佳这样一个真心拿自己当朋友,就像是当亲人一样的朋友。

    米佳接着说道,“你都不知道,你那个时候瘦得有多厉害,平时那么爱说爱笑的人,在那个时候什么都不说了,脸上也基本全都不笑了,你都不知道我心里有多难受,尤其是看见你一个人默默流泪,什么都不敢让别人知道,这些全都是谁害的,还不都是他顾向东害的吗,你说我心里能不气他!”陆小小是她最好的朋友,就像是亲人,她太珍惜了,所以当看见她被顾向东伤得那么深的时候,她心里别提有多记恨顾向东了。

    陆小小这样听着,嘴角笑着,眼眉因为那笑意而弯弯的带着好看的弧度,刚刚过来时候的不高兴,不乐意现在一下就全都一扫而空了,因为米佳,因为米佳的这些话。

    见她这样笑着,米佳哼她一声没好气的说道,“你还笑,当时我有多担心你,还好最后你遇到了高子辰,看着你们结婚,现在还有了孩子,我心里才舒服一些。”其实小小她要是过的不开心,要是还在为顾向东而伤心而难过,她心里也会过意不去,因为毕竟当初顾向东是因为她的关系一直不肯接受小小,就算这件事情是真的跟自己没有关系,心里还是会觉得有些对不住陆小小。

    “我笑是因为我感觉到我很幸福,有这么一个为我着想的好朋友,我这辈子也算是没有什么遗憾了。”陆小小这样笑着说,她说的这些都是心里话,没有半点虚假,她是真心觉得幸福,因为米佳不仅仅是她的朋友,更给了她一种亲人般的感觉,她是家里的独生女,米佳就像是她的姐妹,她恨珍惜她跟米佳的这种感情。

    “说什么老人话,你才多大呀,还一辈子不一辈子呢,还遗憾呢。”米佳不喜欢她这样说,说她保守也好,说她封建迷信都好,她不喜欢她这样讲不吉利的话。

    陆小小笑着,知道米佳的心思,不多说什么,只是长长的舒了一口气,有些感叹的说道,“米佳,有你真好,其实我过来的时候心里还真的是有些郁闷的,并不是说我还有什么留恋顾向东,只是觉得他的那些话让我想起了很多以前自己做的傻事,让我真的意识到自己当初是有多傻才会爱上这样的男人,就像是你说的,顾向东他并不爱谁,不管是我还是他的前妻,或者是他口中承认的你,他最爱的始终是他自己,他始终只在乎他自己的感受,越是他没有得到,得不到的东西他越是想要,那不是爱,那只不过是他个人的占有欲,根本就与爱无关。”

    听着她这样说着,米佳脸上这才有了笑容,说道,“本来就是,所以我才说他根本就是一个自私自利的人,一点都不懂得爱,也一点都不值得去爱。”

    陆小小完全赞同她的话,重重的点头,说道,“好了,我们不说那些让人不开心的事和人,等一下好好的吃一顿,我肚子早就饿了。”说着话,还俏皮的朝米佳吐了吐舌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