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宠婚撩人 > 804 自己帮自己

804 自己帮自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成越摸了摸她的头,看穿她心里的想法,半弯下腰,有些心疼的看着她的眼睛说道,“我没有走,只是你哭像只小花猫一样,我去给你拧把毛巾擦擦脸好不好。”

    听他说自己像只花猫一样,米佳下意识的就伸手朝自己的脸上摸了下。

    成越低低的轻笑,又有些宠溺的摸了摸她头,说道,“乖乖在这里坐着,我去拧一把毛巾给你。”

    这一次米佳没有再伸手将他抓住不让他走,只是这样坐着安静的看着他拿着之前郑秘书拧过来而现在已经完全冷掉的毛巾出了办公室的门。

    没有刚才的害怕,见到成越,米佳的心似乎一下就安定了许多,即使想到下午跟俊杰说的那些话心里还是疼得不能自已,但是至少她知道她还有成越可以给她依靠,永远都站在她的身后。

    成越拿着毛巾出去,郑秘书还没有离开,一个人呆呆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电脑还开着,眼睛却直直的看着前面,那眼睛成越看得出来,并没有什么焦距,是空洞的。

    成越什么都没有说,他要说的该说的刚才都已经讲过了,接下来要怎么做那就是她自己的选择了,他不会给她意见或者参考,因为那是她的人生,他没有理由也不会去干预,但是如果她选错了,那么她就得做好心理准备为她自己所选择的错误付上相应的责任。

    成越直接拿着毛巾去了洗手间那边,将原本掉在地上有些弄脏的毛巾清洗了一遍,然后再拧了一把热毛巾准备给米佳送过去。

    出了洗手间,成越拿着毛巾准备朝米佳的办公室那边过去,无可避免的又一次经过郑秘书的办公桌旁边,郑秘书已经站在那里,眼睛定定的看着成越,那样子像是有什么话要说。

    成越停住脚步,看着她,也没有先开口。

    “成,成大哥,我,我可以这样叫你吗?”郑秘书这样看着成越,那样子有些拘谨,也有些胆怯不安。

    成越点点头,米佳将她当作自己的亲妹妹,那么她这样叫他一句成大哥也无可厚非。

    “我,我不想这样的,但是有些事情不在我的控制范围之内,我也很无奈,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郑秘书说着,哭丧着脸眼泪在眼眶里打着转,就快要掉下来了。

    成越看着她,轻叹一声说道,“小郑,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那么我们能做不是在自责,或者在在追究事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我们现在首先能做的是如何去面对接下来的问题,怎么能够来处理好这些已经发生的事情。”

    郑秘书听着,紧紧咬着唇不让眼泪掉下来,看着成越说道,“我知道,这一切我都知道,道理我也都明白,我不是没有想过,只是没有勇气跟米佳姐她坦白,说到底还是我自己懦弱,我怕她不原谅我,我还怕我要要是真的出了什么事情的话我爷爷该怎么办。”边这样说着,郑秘书的眼泪有些忍不住的落了下来,她真的是想过的,她也不愿意这样被江雅文牵着鼻子走,只是一想到后面要面对的那些问题,她就害怕,她就胆怯,说她懦弱也好,说她没有骨气也罢,她知道什么是对的,但是就是没有面对的勇气和决心。

    “小郑,如果你愿意相信我,那么我告诉你,米佳她什么都知道,之所以什么都没有说,她比你还要在意和关心你的未来你的前途,你要是跟她坦白,或许你们可以想到更好的办法。”成越这样说道,他太了解米佳了,其实不管她表面有多强悍,在她的内心里她一直是一个柔软的人,就像是当初,江贺山来找她让她出手救俊杰,她起先的态度有多么的坚决,到最后即使是被用了卑劣的手段,她还是答应下来了,其实与其说是被逼用了那么卑劣的手段才会答应,还不如说是正好有那么卑劣的手段而让她可以顺理成章的忠于自己内心的想法走。

    而且这几天她为郑秘书的事情烦恼成什么样,他并不认为她就只是因为不知道如何处理这件事情来化解公司的危机而如此心烦意乱,他想她更多的是在为郑秘书的以后担心,为她的前途担心,说到底她还是不愿意去看着郑秘书为这件事情而受到伤害,哪怕是她真的做错了,他想她都想要给她一个改过的机会。

    郑秘书听他这样说,还是有些不确定和担心,看着成越低低疑惑的问道,“米佳姐她,真的,真的能够原谅我吗?……”她知道自己犯了一个多大的错误,如果他说米佳姐不能够原谅她说着说是要报警采取一些列的法律手段她都可以理解。

    见她这样的不自信,成越看着她想了想又说道,“小郑,其实能够帮你的只有你自己,别让自己继续这样错下去,不然真的谁也帮不了你。”

    郑秘书看着他,不知道该怎么去回答,其实道理她都懂,就是没有太大的勇气,她害怕,是真的害怕。

    成越没有要继续说下去的意思,手中的毛巾已经又冰凉了,重新转身去洗手间准备给米佳再重新拧一把热毛巾。

    再回到米佳办公室的时候米佳一个人还呆呆的坐在会客区那边的真皮沙发上,双手紧紧的将自己抱住,那样子就像是一个受了伤的小孩,紧紧的包裹着自己,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就像是刻意的要将自己和整个世界隔绝。

    成越看着她,心想这次江俊杰真的是将她的心给伤透了,他从来没有见过米佳这样,哪怕是外婆和爷爷没了,她伤心也只是一个人呆坐着。

    拿着毛巾朝她走过去,在她的身边坐下来,摊开毛巾轻轻的给她擦拭脸上的泪痕。

    感觉到那毛巾在自己脸上传来的温暖,米佳慢慢的回过神来,转过透去看成越,那眼神有些委屈,说道,“你去了好久。”

    成越朝她笑笑,手上的动作没有停下来,不过依旧很轻,看着她的眼睛说道,“让你等很久了吗?”

    米佳点点头,应声说道,“嗯,等了好久……”

    【作者题外话】:大家感恩节快乐,感谢有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