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宠婚撩人 > 808 计划顺利

808 计划顺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样被江俊杰抱着,周雯琴一下有些没反应过来,好一会儿才伸手轻拍了拍他的肩膀,有些打趣着说道,“怎么还跟个孩子一样。”

    江俊杰这样抱了她好一会儿,平复了自己的情绪,然后这才将她放开,放开她的同时还有些不太好意思,转开脸有些故意避开她的视线。

    说起来他们虽然是母子,但是母子之间的这种亲密这还是第一次,所以江俊杰难免有些尴尬不好意思。

    周雯琴看着他这样有意的避开自己的眼睛的样子,有些觉得好笑,不过也没有故意要看他笑话的意思,转开话题说道,“跟我说说,喜欢上那个女孩了,公司里的还是学校里的?不管是公司的还是学校的,只要你喜欢妈妈都支持,不过你有空也把人家女孩带家里给我看看,我可要好好的瞧瞧能让我儿子看上的女孩到底是长什么样。”周雯琴虽然这样说着,不过心里却是想如果能够接触到就江俊杰喜欢的女孩,或许可以通过那女孩更好的加深自己给他的印象。

    “都不是。”说道夏以愿,江俊杰微微有些脸红,他以前没有喜欢过什么人,夏以愿是他第一个喜欢的人,也是他第一次懂得爱,想要珍惜的人。

    “那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是……”江俊杰想说是通过米佳和成越才认识的,但是那话到了嘴边一下就被他给生生吞下去了,改口说道,“一个朋友介绍的。”

    “那什么时候带过来给我看看呗。”周雯琴说道,“不带回家也没有关系,可以安排我们在外面见见面也行。”

    听她这样说,江俊杰有些失落的说道,“她不在这里。”抬头看着夜空中的星星,他真的有些想念夏以愿,真的好想能见见她,哪怕是让他远远的看着也行。

    闻言,周雯琴又追问道,“不在这,那去哪了?”她还想利用那女孩更好的让江俊杰对自己完全信任,没有一点点怀疑呢。

    “我也不知道。”江俊杰说着,那生意听起来有些无力,“我也想知道她去了哪,但是她消失了,什么消息都没有留下,一个人突然就走了。”

    见他这样,周雯琴没有再多问什么,安静的陪着他在这里站了好一会儿。

    江俊杰这样听着夜空看了好久,他不知道夏以愿在哪,也不知道她所在的地方那边的天空今晚是不是也这样的美丽。

    这样想这,缓缓的低下头,收回自己的目光,这才注意到母亲就穿着一件淡薄的衣服甚至都没有套外套就这样陪着自己站着这里吹风。

    忙反应过来看着母亲说道,“妈,这么冷的天你怎么不进去!”边说着话将自己身上的外套脱下来给她披上,还有些责备的说道,“要是感冒了怎么办,你的身体才好没有多久!”

    周雯琴确实是有些冷,她原本是出来叫江俊杰进去吃东西的,所以连个外套都没有拿就直接出来了,只是没有想到说着话竟然会站在这儿站这么久,刚刚想要先进去,但是看着他这样盯着天空看着,想了想咬咬牙就直接陪着他这样站着挨冻了,这要是放在以前,她绝对不干这么蠢的事,不过现在她还要靠他,不然江雅文不会放过她,她可不想再回去过以前的那种日子,江雅文答应过她,只要这次的事情成了,她欠她的那笔钱不但可以一笔勾销,另外她还可以再给她一千万,等她拿到了那些钱,她马上就离开,找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这样想着,周雯琴冲着江俊杰笑笑,说道,“我没事,我身体可好着呢。”只是这样的话才刚刚说完,鼻子一酸就接连打了好几个喷嚏。

    见她这样,江俊杰有些责备的说道,“还说身体好,看吧,都感冒了!”说着话,拥着母亲就朝房子那边过去。

    周雯琴被他这样拥着走,边说道,“好啦好啦,别生气了,我煮了雪梨,你这两天有些咳嗽,吃点可以降火气。”

    江俊杰有些感动,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的事情她就已经先替他注意到了,而且还弄阿好哦了东西让他下火气。

    如果这些都只是她欺骗他,只是故意做给他看的话,那么他也愿意一直这样被她骗下去。

    进了屋里面,周雯琴直接拉着江俊杰朝厨房那边过去,伸手将锅里面刚刚炖得很烂的梨子给端出来,用筷子拿过来戳了戳那碗中的梨,脸上露出笑,“够烂了。”抬头去看江俊杰,催着他出去,“你去餐桌那边坐着,我给你端出去。”

    江俊杰点点头,出去拉开桌子边上的椅子坐下,

    周雯琴将梨子给他端出去,自己则坐在他的旁边看着他吃,脸上始终带着淡淡的笑意,那样子真的就像是电视里面演的慈母,专注的看着自己的儿子。

    江俊杰吃着,抬头看一眼母亲,也朝她笑笑。

    周雯琴这样陪着他坐着,看着他这样边吃,边有些想要试探性的问道,“小杰,下午我出去了之后你跟你姐姐两人没有吵起来吧。”

    闻言,江俊杰手中拿着的叉子一下停了住,好半天没有反应,也不说话。

    见状,周雯琴自然是猜出来了,当然这也正是她的目的,一次一次的去公司,她不过就是像要一次一次慢慢的激发江俊杰跟米佳之间的矛盾,这正是她想要的结果,一切全都在她的计划之内,事情紧张的比她预想的还要顺利。

    不过顺利归顺利,还没有彻底结束之前,戏还要演下去。

    这样想着,周雯琴轻叹了一声,看着江俊杰说道,“唉,这是我最不想要看到的,我一直都不希望因为我的关系,让你们姐弟两人之间有矛盾。”

    “妈,这不关你的事。”江俊杰说道,声音听起来有些生硬,说完就直接又地下头吃着那炖烂了的雪梨。

    “怎么会不关我的事,要是没有我,或者说我没有回来,你跟米佳之间现在一定还是好好的。”周雯琴一脸自责的这样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