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宠婚撩人 > 062 担心

062 担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外婆,江贺山是不是找过你?”

    房间内如死寂一般,外婆紧绷着脸,咬着唇,一句话也不说。

    见状,米佳大概能猜出来了,那天晚上在走道里遇到江城东,看来肯定是来找外婆的,所以外婆才急着说要搬走。

    好一会儿,外婆才沉声问道,“他到底想干什么!”说着话,整个人的身子都有些颤抖。

    米佳伸手将她的手握住,只轻声唤着她,“外婆……”

    外婆的情绪有些激动,说道:“他没了儿子,我何尝不是也没了女儿!”声音被拉得有些高。

    失去女儿一直是她心中的痛,虽然这么多年过去,但是对于白发人送黑发人的那种伤痛根本就是刻骨铭心的,她永远都不能忘怀。

    虽然当年是她的女儿提刀亲手砍死了他们江家的儿子,但是如果当初不是他们江家把事情做的太绝,把他们逼到无路可退,他们又何尝需要落到那样的田地,如果没有这一切,又怎么会造成如今的悲剧。

    “他们才是凶手,是他们江家逼死了自己的儿子!”外婆低吼着,整个人有些颤抖的厉害。

    “外婆,别说了。”米佳张开手将她外婆抱住,手拍抚着她的背,只低声安慰着,“别说了,别说了……”

    外婆推开她,抓着米佳的肩膀,追问道:“他找你干什么,他想做什么?!……”

    “不知道,他什么都没说。”米佳摇头,不准备把江贺山强迫她抽血的事情告诉外婆,不想她再为自己担心。

    “真的?”外婆有些不太相信,盯着米佳看着,似乎想她穿她是不是在骗自己。

    “真的!”米佳笃定的说,重重的点头,安抚的朝外婆笑笑,只说道,“没事的外婆,别担心。”伸手去将她那额头的碎发拨开。

    见她这般笃定,外婆这才放下心来,不过还是不忘叮嘱米佳说道,“以后别跟他们江家的人打交道,知道吗?”

    米佳点头,“嗯,以后我见了他们都躲着。”

    “嗯。”外婆看着米佳伸手摸这她的脸蛋,莫名的有些想流泪,将米佳拥进怀里,抚着她的头小声的说道,“外婆只有你了,只有你了……”

    米佳将她拥得更紧,只说道,“我永远会陪在外婆身边,不会离开的。”

    外婆拥着她,鼻子酸楚着,眼眶也有些泛红泛热。

    米佳陪着外婆睡下,这才从外婆的房里退了出来,将房门给带上。

    客厅里琴姨还没有休息,见她从房间里退出来,忙问道,“老太太没事吧?”

    米佳点点头,小声说道,“睡着了。”

    “晚上是怎么了?很久没看老太太这么激动了。”琴随口问,也是关心外婆的身体,毕竟外婆心脏动过手术没多久,还在修复调养,实在是不易这样激动。

    “没什么。”米佳摇摇头,对于那些事情,她并不想多说。

    琴姨也意识到自己问得有些多了,尴尬的笑笑,然后说回房去休息了。

    米佳回到房里,洗过澡靠坐在床上,盯看着那根被创可贴贴上的手指,过去的今天的,好多原本被封尘的记忆也一下子全都跳了出来。

    如此想的出神,米佳就连那放在一旁被调成了震动的手机不停的闪烁着屏幕都没有发现。

    电话那边的成越打了好几个电话,始终不见米佳接起。

    皱着眉躺靠在病床上,盯看着手机,想起她今天的反常,成越终究有些放心不下,掀开被子下床,从柜子里将之前米佳给他准备的衣服换上,直接拿了手机出了病房。

    记得之前米佳说他们已经搬到他市区那边的房子,在医院门口直接拦了出租车报了地址便让司机开过去。

    到家的时候是琴姨开的门,琴姨见他这个时候出现还下了一跳,问他怎么不是在医院里?

    成越也顾不上解释,只问道,“米佳呢?”路上又打了个电话,依旧是没有人接,他担心她真的出了什么事情。

    “在楼上。”琴姨疑惑的看着他,“怎么了?出什么事情了吗?”

    挺她说在楼上,成越那悬着的心放下了一半,不过还是有些担心她,只朝琴姨摇了摇头,边直接大步朝楼上的主卧过去。

    推门进去的时候,只见那傻丫头靠坐在床上睡着了,脖子整个歪着,眉头也紧紧的皱着。

    成越这才松了口气,轻声将房门给带上,朝她过去,拿过她那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上面有5个未接电话,全都是他打的。

    有些无奈的摇头,伸手故意惩罚性的捏了捏她的鼻头,然后这才扶着她让她躺好。

    只是成越这手才扶上她的背,原本睡着的人儿幽幽的转醒过来,意识还有写朦胧不清,盯看着眼前的人只轻声呢喃,“成越?……”

    见她醒来,看着她这样迷惑的样子,成越不禁弯了弯嘴角,低头亲吻上她那微启着的红唇。

    米佳的意识还很模糊,他的唇贴上来只能本能的张口去回吻他。

    成越起初带着点惩罚的味道,吸吮啃咬,不过慢慢的逐步放温柔了动作,原本弯腰抱着她的姿势也不知道怎么的缓缓变了位置,演变成如今手撑着床面将她压在身下的局面。

    米佳被他吻得有些喘不过气来,不过理智和意识倒是回笼了,伸手用力将压在自己身上的人推开,喘息着,胸口起伏的厉害,“你……你,你怎么在这里?!”

    成越低头在她的脖子上轻咬了口,呢喃间说道:“我打了五个电话,你一个都没接,我不放心你,所以……所以过来了。”

    “你打电话给我?”米佳被他吻有些痒,微缩着脖子要避开他的吻。

    “嗯。”成越轻声应道,轻咬了她一口,“谁知道你在呼呼大睡,害我担心半天。”

    “呀……”微微有些疼,米佳轻呼出声音来,用手轻拍这成越的胸膛,娇柔的轻唤,“疼……”

    成越低笑,故意又张口在她脖子上咬了口,不过这回力道控制的很好,并没有将她咬疼。

    米佳被他吻得晕晕呼呼的,原本好不容易回过神来的意识这会儿又被他吻得迷失得七七八八。

    被他这样吻了好一会儿,米佳只觉得自己浑身都都泛着热,只听见耳边有人说道,“米佳,我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