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宠婚撩人 > 079 江家关系

079 江家关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是米佳的丈夫,有什么事情跟我说吧。”成越拿着手机,态度有些强势,那表情更是一脸的严肃。

    他是米佳的丈夫,他有义务承担起照顾她责任。

    对于成越这样的突然半路杀出,电话那边的江城东一愣,他掌握的资料里似乎并没有提到。

    其实与其说资料理没有提到米佳的婚姻状况,还不如说他们根本就不关心她的婚姻状况,只要掌握她现在住在哪便好,其他都不重要。

    电话那边的江城东沉默了会儿,终于开口说道,“我想有些事情我直接跟米小姐说会比较的方便。”

    他不想说成越也无意多问,只拿着手机冷声说道,“那就不必说了。”说完也不管他们那边有什么反应,直接就挂了电话,然后拿过手机将此号码直接设置拉入黑名单。

    待做好这一切,成越这才将手机给米佳递过去,安抚的朝她笑笑,手摸摸她的头,说道:“我们回家。”

    米佳伸手接过手机,低头看了看手机,又抬头看了看成越,这才努力的朝他扯出一个笑容,点点头,说道:“我们回家。”

    成越发动车子离开,一只手抓着方向盘的同时,另一只手腾出来伸过去将她的手紧紧握着,似乎这样就能给她力量,让她坚强。

    一路上两人就这样牵着手,最后米佳似乎是有些累了,靠在椅子上不知不觉中给睡着了,见状成越帮她微调了位置让她能睡得更舒服些。

    米佳似乎真的是累到了,靠在椅背上睡得很熟,就连到小区的地下车库了也不见她醒过来。

    成越并没有把她叫醒的打算,将车子停好,熄了火,成越看了眼她那睡着的容颜,下车绕过车头到另一侧开门,轻手的将她从车子里抱出,带上车门这才转身朝电梯那边过去。

    当成越抱着米佳站在那里等电梯的时候,身后只听见有人叫他一声,再转过头看去,只见江城东站在他们身后,看着他们两的表情是满脸的震惊和意外。

    “东叔?”成越也有些意外,意外竟然会在这里遇到江城东。

    成越跟江城东认识,因为成越的前妻江雅文正是江贺山的外甥女,江贺山女儿**岚的独生女。

    江雅文从小便在江家长大,江贺山更是对她宠爱有加,她的所有要求也不管是否合理,一律想尽办法为她做到,当初他跟雅文交往以至于结婚,自然没有少在江家走动,江家的一些人他也自然大部分认得,江城东就是一个。

    江城东看着他怀里的米佳,意外成越他跟米佳两人之间的关系。

    干笑着看着他怀中的米佳问道,“你跟她是……”

    成越低头看了眼米佳,再抬眼看了他一眼,说道,“我妻子,米佳。”

    “怎么会……”江城东低喃着,这真的是太出乎他的意料之外的,刚刚虽然觉得电话里那个声音听着有些耳熟,却一点也没想到那人竟然会是成越。

    成越盯看着他,突然联想起什么,眉头微皱起来,看着江城东问道,“东叔是来找米佳的?”

    江城东略有些尴尬的点头,如果成越是米佳的丈夫,那么他今天这一趟估计是白来了。

    脸色微凝重起来,看着他成越只冷声说道,“米佳并不想见到你们,以后别来打扰米佳的生活。”说着转身便要朝电梯进去。

    见他要走,江城东冲着他的背影喊道,“老爷子要见她。”

    成越站住脚步,没回头,只说道,“如果老爷子真的要见,那就见我吧。”说完直接抱着米佳进了电梯。

    江城东没再多说什么,只看着他们进电梯,然后电梯的门缓缓阖上。

    见成越抱着人进来,坐在客厅里的外婆还以为出了什么事情,得知米佳只是睡着这才放下心来。

    将人抱上楼,让她安稳的躺在床上,成越并没有立马下去,坐在一旁盯看着她那睡颜,想起刚刚她在车上哭泣的样子,心有些疼,伸手去抚触她的脸,轻轻的触碰。

    怪不得当初看到她的那张全家福的时候会觉得那照片中的男人看着眼熟,总觉得似乎是在哪里见到过,原来她的父亲就是雅文的舅舅,当初他在雅文的相册中见到过他的照片。

    这样坐了好一会儿,成越拿过米佳那放在包里的手机,将之前被他屏蔽加入黑名单的好码调出,用自己的手机记下。

    转头看了眼米佳,见她依旧睡得安稳,这才转身出了房间。

    下楼去的时候外婆跟琴姨正端着饭菜从厨房里出来,见他下来,问道,“米佳还在睡啊?”

    成越点头,不想外婆担心,只说道,“米佳昨晚没睡好,早上部队里又起的早,一般人一时间是有些无法适应的。”

    见他这样说,外婆也没多问多想,只招呼他快过来吃饭,吃饭的时候还不禁关心他腿上的伤,确定说是没事了这才放心下来。

    待吃完饭,成越又上楼看了眼米佳,见她还在安睡,没有将她吵醒,轻声从房里退了出去,再下楼跟外婆说自己有事,先出去一趟,然后拿了车钥匙便直接出了门。

    成越打电话给江城东,说想让他安排他跟江贺山见一面,江城东似乎料定了他早会来电话说这个,甚至没有考虑,直接回到说好。

    成越不认为江家对米佳二十多年都不闻不问了,这个时候突然来找她是想将她认会江家去,因为逻辑完全说不通。

    既然不是打算认回米佳,那么必定是为了其他,他不想米佳再为关于江家的事情而难受委屈,所以他决定主动联系他们弄清楚他们这次找米佳的目的。

    “我没想到你竟然是那个丫头的丈夫。”江贺山盯看着坐在面前的成越,当初他很欣赏这个孩子,甚至有意让他来接手公司,只是没想到他跟雅文离了婚,更没想到他现在竟然跟那个女人生的女儿结了婚。

    “我也没想到米佳竟然跟江家有过这么一段。”成越回到,语气平淡得并没有起伏。

    “哼,我们江家跟那丫头没有关系。”江贺山不削的冷哼。

    闻言,成越有些不悦的皱了皱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