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宠婚撩人 > 109 对的人

109 对的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怎么办,我好想真的爱上你了。”

    闻言,成越低头,将拥得更紧,亲吻她的发心,低声说道,“那就爱上。”

    米佳静静的靠着他胸膛,能清晰的感受到他那胸口强劲有利的心跳,圈抱着他腰的手将他抱得更紧些,缓缓开口,说道,“成越,我们永远像现在这样吧,不要有误会,还可以像这样拥抱。”

    成越低笑,回应她更强劲有力的拥抱,“好,永远像现在这样。”

    米佳靠在他的怀里,嘴角微微的上扬着,她不确定是否真的会永远如此,也不确定她一直不敢触碰的爱情在他们之间是否会有一个美好的结局,如果一个人的一生真的要经历过一次爱情,哪怕最后是没有美丽结局的,这样才算完整的话,那如果是他,她就再勇敢一点,再努力一点。

    夜里的风有些凉,即使这样被他抱着米佳还是有些冷,一阵冷风吹来,有些忍不住的打了个喷嚏。

    成越低头看了看她,说道,“冷了吗?进去吧。”

    米佳点点头,确实是冷了,起身从他的怀里站起身进去。

    担心她会感冒,成越让米佳进去洗个热水澡。

    等米佳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只见成越靠坐在床上正拿着她的素描本看着。

    许是素描本里画了她的小心思,米佳有些娇羞的上前将那素描本夺过,脸色略微有些不自然,说到,“有,有什么好看的。”

    成越弯弯嘴角,伸手将她拉过,让她倒在自己的怀里,凑到她的肩窝边深深吸了一口,亲吻着她的脖子,“好香。”

    米佳有些怕痒轻笑着缩着脖子,“喂,不要了,很痒。”

    成越也笑,一个翻身将她压到床上,手轻抚着她的脸,眼睛深深的看着她。

    这样被他压着看着,米佳莫名的有些紧张,不住的吞了吞口水,问道,“你,你想干什么……”他那气息直面的洒在米佳的身上,热烫的让米佳觉得心里莫名的有些燥。

    成越压向她,俊脸朝她bi近,暗哑着声音说道,“我们来讨论下生孩子的程序?”那声音里透露着浓浓的qy,甚至连那双深邃的眸子也开始有些

    米佳干笑,哪里能听不懂他这话的意思,微扭了扭身子,整个人想更往身后躺去,边说道,“我们,我们中午的时候不是刚讨论过?”所以才害的她一觉睡到了大傍晚。

    “嗯。”成越点头,身子更往她身上欺去,那原本抚着她脸的手缓缓顺着脖子朝下探去,边说道,“现在已经是晚上了……”说着话,低头直接吻上她的唇。

    米佳手半推着他,却并不算真用力,边躲着他的吻边说道,“我们,我们没必要讨论的这么密切吧。”

    “没关系,巩固练习。”成越边啃着她的唇边说道,“外婆说你最近睡眠质量不好,睡前做点运动有助于睡眠。”

    米佳差点没有笑出声来,没好气的伸手在他身上拍了下,笑骂道,“最好是这样!”半推半就的抬手将他抱住。

    待激情过去,米佳累得在他的怀里昏睡过去,头发因为汗水的关系而紧贴在额前,整个人还带着激情过后的红晕。

    成越低头亲吻她,掀开被子进浴室放水,待调试好水温这才重新出来准备将她抱进去。

    米佳累得不想动一下,迷迷糊糊的感觉有人在抱自己,微睁开眼,只呢喃着说道,“唔,不要了,好累……”

    成越失笑的摇头,柔声说道,“我抱你去洗一下,会舒服点。”

    也不知道她到底是听见了没有,乖巧的靠在他的胸前没再说话。

    其实想念是何止只有她,出任务的这段时间里他的脑海里不只一次想起过她。

    曾经他以为他不会再爱上任何人,可是原来遇上对的人,爱不爱上不是你说不想就可以真不想的。

    将她放在水里,扶着她自己跟着进去,让她躺在自己的身上,拿过毛巾给她清洗擦拭着。

    他当初曾经以为江雅文给他带来的伤永远无法愈合,甚至绝望的连婚姻都可以将就找个合适的人就这样过着,可是这次再见到她,他完全没有任何感觉没,即使她再像当初亲昵的叫着他的名字,他不曾再有当初那种心动的感觉。

    原来时间真的可以改变很多,时间抹去他对江雅文曾经的迷恋,也让他慢慢的在不知不觉中爱上米佳。

    “成越……”怀中的人儿睡梦中轻唤着他的名字,头靠在他的身上蹭了下,又迷迷糊糊的继续睡着。

    轻抚着她的脸,低头轻吻了下她的发心,将怀中的人儿抱紧,成越嘴角淡淡的弯起弧度,那笑容是满足的。

    米佳再醒过来的时候房间里只有一个人,外面的天也已经大亮,成越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起床离开。

    翻身从床上起来,这才发现自己身上穿着完好的睡衣,而想起昨晚的那场欢ai,她想她身上的衣服应该是成越帮她穿起来的,心里莫名的暖意,有些欣慰他的这般体贴。

    洗漱过后再从楼上下来,外婆和琴姨正在吃早餐,两人有说有笑的也不知道在谈些什么,而整个屋子里并没有看到成越的身影。

    外婆见她下来,朝她招手让她过去吃饭,“米佳,快过来吃饭了。”

    米佳点点头朝厨房过去,问道,“成越呢?”

    琴姨给她盛了粥给她递过去,便说道,“成越一大早就去部队了。”她早上起来准备煮粥,正好遇上成越穿着军装准备出门。

    米佳这才点点头,想了想准备等下喝完粥去一趟公司,把手上还交接的工作直接交接给别人。

    近一个月没有进公司,公司似乎改变的让她觉得有些陌生,就连企划部的办公格局都直接产生了新的变化,所有的座位朝向好像都被掉了个个儿。

    米佳正犹豫了要不要进去,身后唐筱美的声音响起,只见唐筱美站在办公室门口,见米佳忙唤道,“米佳姐,你今天怎么有空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