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宠婚撩人 > 299 晚会

299 晚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回去的路上,米佳的目光一直落在车窗外面,心情也从最初的气愤而慢慢的平静下来。

    吴文青同她并排坐着,不过从上车开始,便一句都没有提过问过江贺山的事情。

    车子快到军区大院的时候,吴文青问她要不要跟她回大院,但是被米佳拒绝了,吴文青也没有多坚持,点点头让前面的小张先朝部队那边开去。

    回到家之后,米佳直接把自己关进了房间里,整个人只觉得很疲惫,累得一点都不想动。

    成越回来的时候米佳坐在床上,手上一直拿着张照片,是当初她跟她父母一起拍的合照。

    其实刚刚吴文青打过电话到办公室,大概的跟他说了下米佳的情况,也说她从医院见过江贺山之后便一直很沉默,虽然并不知道她跟江贺山之间都谈论了什么,但是还是提醒他,说话的时候小心不要伤害到她。

    伸手将她手中的那张照片抽过,成越只当做什么都没有看到似得,问她说道,“今天检查医生有怎么说吗?”

    米佳似乎这才回过神来,看着他说道,“你回来啦。”

    成越伸手在她的鼻子上捏了一下,说道,“又在胡思乱想。”说着,躺在她的旁边,手探入到被窝里,轻轻的抚摸着她那已经老大的肚子,说道,“一切都好吗?”

    “嗯。”米佳顺势靠在他的怀里,手朝被窝里面伸进去,拉住他的手同他一起轻抚摸着自己的肚子,然后好一会儿缓缓开口说道,“我今天跟江贺山见面谈过了。”

    成越倒是有些意外她自己主动提起来,不过还是只当做什么都不知道,故作意外的问道,“怎么跟他见面了,说什么了吗?”

    “他住院了,看上去情况并不太理想,走路都有些不稳了。”米佳回想着自己刚刚在医院见到江贺山时候的情景,他下床脚步都有些站不太稳了。

    “是吗。”成越应声道,手有一下没一下的在她的背上轻轻的拍抚着,“他跟你说了什么吗?”

    “他讲了好多,好多过去的事情,说了爸爸是怎么离开家的,也说了他自己是怎么用手段把爸爸逼得无路可退的。”

    成越皱眉,只是收紧了怀抱,低头亲吻在她的头点,问道,“你还好吗?”那些话,对于她来说听了应该会很难受吧。

    米佳轻笑,摇摇头说道,“刚开始听他说的时候我很生气,生气当初如果不是他的关系,也许现在我们一家会过得很幸福很快乐,但是刚刚坐在这里,看着照片我也想了很多,其实怨恨不怨恨,全都改变不了已成的事实,就像小姨说的,生气或者让自己活在怨恨之中,除了只会让自己变得更不快乐之外,什么都改变不了,这就像是在用别人放下的错误来惩罚自己似的,太没有意义了。”

    听她这样说,成越嘴角这才缓缓的有了笑意,“嗯,以后就别再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了,我会担心,也会心疼。”

    米佳点点头,朝他笑笑。

    临近过节,即使是在部队,也有了过节的气息,米佳听成越说有元旦当天晚上会有文工团会来部队里演出,公司里的,小区里的,或者学校里的等等各类的元旦演出米佳大多都看过,但是却真是没有见过这部队里的,多少带着新奇和兴奋。

    所以在大院那边跟吴文青他们吃完饭成越便带着米佳回部队看文艺晚会。

    晚会设在部队的大堂里,米佳他们到的时候大堂里面几乎已经是坐满了人,穿过人群过去,陆正洋跟商青娥已经到了,正坐在位置上准备看演出。

    商青娥见米佳过来,朝她招手让她来自己的身边坐下,说道,“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

    “我没有看过,所以也想过来看看,凑凑热闹。”米佳笑着说道,见舞台的摆设,看上去挺让人期待的。

    “听说这次来的是军政那边的文工团,大家都很期待呢。”说着话,转头看了眼身后的那群战士,轻笑着说道,“这群小伙一早就来了,也不知道是要听歌看表演呢,还是想看那些文工团里的姑娘们。”

    米佳笑笑,她倒是听说过部队里的笑话,说在部队待一年,母猪都能赛貂蝉。

    “对了,我还听说晚上那个很有名的唱红歌的夏以愿也会过来表演呢,她的歌唱得确实是挺好听的,算是这两年来唱得不错的一个。”商青娥说着,转头看着舞台,有些期待等下的表情。

    “是吗,那真的挺让人期待的。”米佳确实是听说过那个夏以愿,因为她确实是这两年比较红的歌手,不过到并没有听过她的歌,因为她平时本来就听得比较少,有听的话也全都是听一些老情歌为主,红歌倒是真的很少会去听。

    演出在大家的期待中拉开帷幕,那开场时候的音乐很大声,着实有些将米佳吓了一跳,另外由于坐得比较前排的关系,那音乐声震得整个人的身体都有些震动起来。

    米佳皱了皱眉,整个胸口都有些烦闷起来,这才有些意识到自己太过疏忽,怀孕的人确实是有些不太适宜这样的吵杂环境。

    身旁的成越也注意到,凑到她的耳边说道,“要是不舒服的话我们就回去。”

    米佳想了想,最终还是点点头,同身边的商青娥说了一声,商青娥有些意外她这么快就要走,不过见她一脸不太舒服的表情,也了然的点点头,“好,那你回去多注意休息啊。”

    米佳朝她点点头,然后由成越拉着从会场这边出了去,待离开大堂之后,胸口那种因为被音响震动而变得有些不舒服的感觉也慢慢的随之消失,不过再看看那会场,有些可惜的说道,“真可惜,好像让人很期待的样子,听说还会有大明星过来呢。”

    成越宠溺的揉了揉她的头,笑道,“没关系,以后会有机会的。”

    米佳点点头,拉着他的手紧紧握着,说道,“成先生,晚会看不成了,那就陪我走走逛逛再回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