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宠婚撩人 > 316 不和

316 不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吴文兰这才缓缓的转过头来,眼睛定定的看着米佳,甚至好一会儿也都不说话,目光呆滞,像是受到过什么惊吓。

    米佳看着她,在她的床边坐下,眉头轻轻的皱着,有些不太清楚她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只能轻柔着声音问道,“妈,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

    吴文兰盯着她看着,好一会儿才缓缓的开了口,说道,“老成,老成全都知道了,全都知道了……”那声音听着完全没有昨天骂她的气势,也没有当初见面时候的优雅自信,那语气,更多的是无助和害怕。

    米佳并不懂她在讲什么,不过听她的话里事情应该是跟成爸爸有关系,安抚的拍了拍她的手,再问道,“妈,您先别紧张,告诉我,爸爸他人呢?”看她这个样子,恐怕是问不出什么来,或许直接问成爸爸会比较好点,

    闻言,吴文兰整个人一阵,盯看着她的眼睛,眼泪突然一下就出来了,手紧紧的抓着米佳的手,边流着泪边有些激动的说道,“怎么办,老成不要我了,老成他不要我了,我该怎么办,我做这么多全都是为了他啊,他怎么可以不要我!他不能不要我的,不能的……”整个人似乎是真的受了很大的刺激,就连说话都变得有些语无伦次起来。

    米佳转头去看云姨,云姨看上去也是一头的雾水,完全不知道是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米佳无奈,只能转过头看着她试探问道,“妈,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是不是爸爸他出事了?”

    吴文兰似乎是这个时候才有些回过神来,将眼前的人认出,脸色慌乱的将米佳的手甩开,伸手胡乱的抹了把脸,别开过头去,只说道,“不关你的事。”整个人的脸色变得很是难看,牙齿也紧紧咬着唇。

    米佳知道肯定是出什么事情了,还想再问清楚,看着她追问道,“妈,那个爸爸他——”

    并没有等米佳把话说完,吴文兰直接打断她的话,转过头来有些烦躁发狠的对着她说道,“我都说了不关你的事你听不懂吗?这么多废话问个不停是想干什么!”那表情和语气恐怖得就像是想要吃人一样。

    米佳有些被吓到,就连一旁站着的云姨也有些被吓到。

    吴文兰这时候才注意到自己的情绪似乎有些太多激动了,撇开头去,胸口因为气愤而有些起伏的厉害,死死的咬着唇,什么都没有说。

    整个房间里的气氛变得有些尴尬。米佳看着她虽然是知道一定是出了什么事情,但是她刚刚那样激动的态度,她也不敢在贸然多问什么。

    云姨将那保温壶里的白粥倒出来,那了勺子给吴文兰端过去,边说道,“太太,先吃点粥吧,我熬了好几个小时,稠稠的还不错。”

    “我没胃口。”吴文兰没有回头,又接着说道,“你们全都出去,我想一个人静一静。”说着话,微微将身子往下滑去。

    还想再说什么,米佳有些不太放心她,但是也了解她的性格,现在问,怕只会惹到她发火,或许现在先暂时出去让她一个人安静下来的话会比较好一点。

    这样想着,正这样想着,病房的门突然在这个时候被人推开,转过头朝门口的方向看去,只见护士小姐正拿着药水从回来进来,看了眼米佳和云姨说道,“病人要准备输液了,麻烦你们家属先让开一下。”

    闻言,米佳这才站起身来,缓缓的站到一旁。

    吴文兰的情绪看上去似乎有些激动紧绷,因为她的手始终紧紧的抓着被子,由于崩的太紧,以至于那小护士根本就有些无从下手扎针。“

    将脸上带着的口罩拉掉,轻哄着边说道:“放松,放松点,就一下子就好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听了她的话,吴文兰这才放松下来,然后让针头扎进来。

    米佳跟云姨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吴文兰不肯说,而成爸爸也似乎是消失了一样,一个早上都没有出现过。

    中午的时候米佳从病房里出来,只是想站在外面透透气,却有些意外的在外面看到站在离病房不远处的成爸爸,只是成爸爸看上去有些整个人很累,给人一种很累的感觉,像是一晚没睡。

    见状,米佳赶忙上前,站在他的面前,“爸。”

    成爸爸抬头,见眼前站着的米佳,看上去并没有多大的意外,只说道,“米佳。”

    米佳想问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想了想,最终还是没有问出口,换了个问题问道,“爸,你来了这么不进去?”

    成爸爸有些尴尬的笑笑,缓缓的点了点头,只说道,“我,我现在进去。”

    米佳看着他,却只见他站了好一会儿并没有要进去的意思,然后这才问道,“爸爸,你跟妈妈她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

    闻言,成爸爸抬眼看了她一眼,只是自嘲的倾了倾嘴角,最终只说道,“我还是不进去了,你留下来照顾她吧,这两天我会托人找找看有没有合适的看护。”

    听他这样说,米佳看着他,并没有转身朝里走,只是好一会儿才问道,“爸,我能问一下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成爸爸看了她一眼,什么都没有说,只是摇摇头,转身离开。

    米佳看着他的背影消失在出口那边,想着他刚刚说的那些话,好一会儿才转身回了病房。

    推门进去,吴文兰睁着眼睛盯着天花板看着,这一整天似乎都是这样。像是在思考什么,想着什么,又或者是根本就什么都没有想!

    成越没有说话。

    正当米佳想开口的时候,原本那放在口袋里的手机在这个时候响起,伸手直接拿过手机看着,看了眼那屏幕,竟然是吴文青那边来的电话。

    拿着手机出了房间,直接将电话接起,还没有等米佳开口,电话那边的吴文兰直接说道,“米佳,你们现在在哪个病房,我现在过去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