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宠婚撩人 > 422 劝说

422 劝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待安抚了米佳的情绪,成越这才发动车子上路,刚刚因为太过气愤情绪有些不太稳定,甚至没有看清楚路便直接开了,现在待平静下情绪来才发现原来他们开错路了。

    路上的车辆并不多,成越直接就地调转了车头,然后重新朝着前面开去。

    成越现在开着的这条路并不是回大院的路,米佳看他一眼,问道,“还要带我去刚刚说的那个地方吗?”米佳以为经过刚刚的事情,他把那事情给忘了呢,没想到还记得。

    “嗯,已经跟人约好时间了。”成越说着话,微微有些加快速度,但是并没有超速,始终把车速控制的很稳。

    “到底……”米佳想问,不过话到了嘴边还是收了回来,轻笑摇摇头,这马上都要到了,其实问和不问又有什么差别,索性也就断了要问的念头。

    成越看她一眼,重新将眼睛回到前面,问道,“刚刚想问世么?”

    米佳摇摇头,只说道,“没什么,我等你给我惊喜。”

    成越笑笑,没有说话。

    最后车子被停在了一个广场那边的露天停车场,米佳转头看了看外面,有些好奇的问,“你就是要带我来广场?”外面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好玩或者其他的特别的东西,就算是要代她来逛广场,那也应该晚上的时候会比较热闹才是吧。

    成越摇摇头,将车子熄了火,解开自己身上的安全带,测过身去也替她解开,边说道,“不是这里,不过里面车子不太方便开,所以直接停在这里会比较好。”说着话,顺带的伸手习惯性的摸了摸米佳的头,说道,“快下车。”

    米佳点点头,开了车门下车去。

    成越将车子锁好,然后绕过车头去到米佳的那一边,伸手将米佳的手抓过牵在手里,拉着她朝一旁的步行街过去。

    米佳越发的好奇,步行街那边都是商店多,他到底是想要带她去哪里?

    走了一段,成越直接在一家婚庆公司面前停下,转头看着有些愣住的米佳笑道,“到了,我们进去吧。”

    米佳看看前面的那家婚庆公司的招牌,这分明就是之前吴文兰塞给她的那本杂志里介绍的那家婚庆公司啊!

    愣过好一会儿之后再转过头去看成越,说道,“你,你怎么带我来这里!”他看到那本杂志了吗?或者是妈妈跟小姨她们跟他说了什么?

    成越看着她的反应,好笑的摇摇头,拉着她的手直接往里面走,说道,“进去吧,我之前跟他们公司定了三点过来了,现在我们已经晚了。”说着话,拉着米佳推开那挂着牌子的玻璃大门。

    米佳还想要说什么,问清楚他究竟要干什么,却在这个时候店里面婚庆公司的人直接迎上来,“欢迎两位,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你们的吗?”

    成越看着那人说道,“我是昨天给你们打过电话的成先生,我想跟我的太太在近期举行婚礼,想跟你们先咨询一下。”

    “已经预约了是吗?”那人说道,边领着米佳和成越两人朝他们的会客区那边过去,边说道,“两位请先坐一下,我查一下昨天你们是跟谁预约的。”

    成越点点头,说道,“麻烦你了。”

    “不客气。”那婚庆公司的人礼貌的点点头,直接转身朝柜台那边过去。

    待那人离开,米佳才伸手去推了推成越问道,“你,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我们什么时候说要举行婚礼了?还有你什么时候跟人家约的时间啊?!我怎么都不知道?”

    成越笑笑,看着米佳问道,“你一下子问我这么多,让我到底回哪一个好,嗯?”

    “一个一个都回到!”米佳看着他有些义正言辞的说道!

    “好。”成越失笑的点头,看着她说道,“来婚庆公司的话当然是想要请他们来帮我们举行婚礼。”

    “可是我们什么时候说过要举行婚礼了,我们一开始不是说好了只领证不要这些形式嘛。”米佳说道,虽然说当时的情况跟现在已经有些不能相提并论了,自己私心也一直想要有一个属于他跟她的婚礼,但是出于对他的体贴和心疼,她并不愿意让他忙着工作的同时还要配合她来忙之余一段婚礼,只不过是一个形式,一个可以满足她虚荣心的形式而已,况且,况且他们的感情和婚姻并不会因为这样一个形式而有任何的改变,既然一切都不会有变化,又何必要他迁就她而让自己加重负担呢!

    成越摇摇头,拉过她的手握在自己的手里,手指有意无意的去触碰她无名指上带着的戒指,说道,“婚礼不只是一个形式,还有我对你的承认,告诉大家我对你和对这段婚姻的诚意。”

    米佳咬咬唇,闷着声音说道,“这些,这些我知道就好,不需要别人知道。”

    “我想别人知道。”成越说,看着米佳的眼睛,那表情很认真。

    米佳也回看着他,一时间没有说话。

    见她不说话,成越继续说道,“米佳,我们不要再说以前好吗,我知道外面以前说好不举行婚礼,但是我们现在不能跟以前比了,以前领证的时候说的那一套标准已经不合适用在我们的身上了,一个男人,如果连一个婚礼都不能给自己的老婆,这样会不会太失败了?”

    “可是,你,你那么忙,真的会有时间吗?”米佳看着他的眼睛问道,“我只是不想你为了这些事情而让你自己变得更忙,你最近都回来得很晚。”几乎每天都是过了10点之后才回来,她怎么会不知道他现在有多忙,忙完之后回来又有多累。

    “没关系,我们把婚礼全都交给婚庆公司,然后到时候我们两个人出现在现场就好。”成越说着话,那过那放在桌子上的这家婚庆公司的宣传单说道,“来,你看看,喜欢哪一种?”

    米佳依言伸手接过,这份宣传的比之前杂志里介绍的还要详细许多,套餐甚至还要多,而且每一个看着感觉都特别的好。

    正在米佳翻看着的时候,那婚庆公司的人朝他们过来,站在桌子旁边说道,“成先生成太太好,我是昨天昨天接到你们电话预约的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