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宠婚撩人 > 505 尊重

505 尊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成越陪着米佳在厨房里又吃了点饭菜,再回到房间里米佳拿了换洗的睡衣准备去浴室里洗澡,才将身上的衣服给换下来,这边成越已经拿了衣服进来,甚至不给米佳什么害羞或者不好意思的时间,直接脱去自己身上的衣服,然后上前抱着米佳说两人一起洗。

    米佳真的是好气又好笑,但是却没有拒绝他,因为不舍,也因为她也想着他。

    激情过后,整个房间里还弥漫着欢爱后的味道,米佳很累,不仅仅是因为刚才的那场欢爱,还因为这些日子里来上班两边赶的关系。

    不过再怎么累,她还是不想睡觉,还想再跟成越说说话,不说什么,就随便聊着也好,她就是想要听听他的声音。

    替两人做好清理,成越拥抱着米佳让她在自己的怀中找一个安稳舒适的位置,也没有睡意,大手来回轻轻的在她的背上拍着,有一下,没一下的,那动作显得有些慵懒。

    “成越……”米佳靠在他的怀中,闭着眼睛,然后轻轻唤着他的名字。

    “嗯?”成越轻轻的应着,下巴轻轻的放在她的头顶,鼻尖可以闻到她身上带着淡淡的体香,他喜欢这样的味道,属于她独有的味道。

    “我想听你唱歌。”米佳呐呐的说着话,声音带着呢喃,轻轻柔柔的,甚至感觉有些迷迷糊糊的,就跟孩子一样似乎是在撒娇。

    成越低笑,搂着她腰的手将她更往自己怀里拉了拉,让两人的拥抱更加的没有空隙,完全贴合起来,然后这才轻轻的低声的哼唱着,是那首他经常拿来哄小航航睡觉的歌,没有文字,只有低低的语调,听着很舒缓,很安心。

    米佳靠着他,虽然闭着眼睛,但是意识依旧清醒着,嘴角淡淡的带着微笑,享受这样美好的感觉,也享受这样躺在他的怀中的这份安静祥和。

    成越低声吟唱了好一会儿,成越不确定怀中的人儿是否已经睡着,轻轻的低声唤她,“米佳?”

    好一会儿没有反应,就在成越以为她已经睡着的时候,怀中的人儿动了动,应声说道,“嗯?”

    成越低笑,轻吻她的额头,“我吵醒你了吗?”

    米佳摇摇头,抬起头去看他,亲吻他那还在动着的喉结,故意在他的脖子上轻轻的咬了一下,但是力道控制的很好,微疼,却不留任何的痕迹。

    成越低笑着,伸手将她直接捞起来,让她枕着自己的手臂,两人面对面看着。

    米佳的脸上始终挂着笑,甚至还有些俏皮的凑上前去亲吻他的嘴角,细细密密的,不过等成越倾身过来准备亲吻她的时候,又故意转开头去避开他的亲吻,两人就如孩子一般轻笑嬉戏着。

    不过成越要是真的想亲,哪里会有亲不到的可能,一个翻身将米佳压在自己的身下,捧着她的脸然后俯身直接亲吻了个够。

    好一会儿然后才将她放开来,盯着她的眼神似乎又开始有些变得不太一样。

    米佳哪里会不知道他那眼神代表着什么,都顾不上喘气,看着成越求饶说道,“别再来了,人家好累……”苦着脸,一脸的委屈。

    看着她这样,成越私笑,并没有马上翻身从她的身上下来,而是低头将自己的脸埋在她的肩窝,没有说话,也再没有别的其他动作,就这样靠着她拥抱着,平复去自己心中的火热。

    也不知道这样过了多久,感觉那抵着自己的某个东西缓缓的消退过去,米佳这才在心里松了口气,伸手轻拍了拍成越的肩膀,轻声去唤他,“越……”

    成越一个翻身直接从她的身上下来,顺势将她搂进怀里,轻吻她的额头,两人一如之前,同样亲密的相拥靠着。

    两人一时间都没有说话,米佳被他这样拥抱着缓缓来了睡意,正当米佳差不多要睡着的时候,只听见耳边有人轻声问道,“上班累吗?”

    闻声,米佳睁开眼睛,稍微从他的怀中退出来,看着成越问道,“你,你知道啦。”

    成越点点头,那如黑曜石一般的眼睛盯着米佳的眼睛看着,问她说道,“我不开口问,你是不是不准备告诉我?”

    米佳摇摇头,摸着他的脸说道,“我还没想好怎么告诉你,不过最迟明天早上也会跟你说。”手指在他的脸上轻轻的划过,记录着他的轮廓。

    成越轻叹一声,问她说道,“如果我说让你不要去,你会听我的吗?”

    米佳看着他,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只是脸上的表情,一看就是很为难的样子。

    见她这样,成越好笑的摇头,低头让自己的额头抵着她的额头,问道,“我该高兴好还是难过好?”

    米佳不懂,奇怪的看着他,“什么,什么意思?”为什么要高兴,又为什么要难过?他不太明白。

    两个人靠得很近,甚至呼吸都直接能洒在对方的脸上,微微有些温热,也有些痒。

    成越缓缓开口,说道,“我高兴至少你没有直接回答我说不会听我的话,至少说明在你的心里还会考虑到我,我难过,是因为你只仅仅考虑到我,但是并不会为了我而放弃某些决定。”

    “不是的,不是的,我,我是因为这次东叔他为了公司的事情而病的很严重,说到底他也是为了我跟俊杰,我实在是不好意思让他这么大的年纪还是为我们操劳,所以我才想要回去帮他。”见他误会,米佳解释着,她并不是不能为了他而放弃一些已经做好的决定,而是这个决定她实在是无法放弃。

    见她着急的样子,成越低声轻笑,张口轻轻咬了下她的鼻子,然后这才看着她说道,“傻丫头,着急什么,我只是这样随口说说而已,你知道的,我尊重你一切所有的决定。”其实当他回来没有见到她,小姨和母亲同他讲说她去上班的事情,另外将东叔的事情说了一遍,他就清楚她这次是一定会回去的,因为他了解她,她或许可以不考虑到自己,但是她一定会考虑到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