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感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章节名:完结感言

    《空间》到这里就完结了,感谢亲们一路陪伴,紫月辉番外,以及云娘的身世都会作为番外写,估计要等一段时间。友情提示这本书第一更新网站,百度请搜索+看书网空间这篇文儿中间断过一个月,那段时间真的很忙,还有就是觉得很累,因为中途换男主的原因,蓝也力不从心,使得文缩减不少。

    下一部已经构思好了,男主已定,不会更换,是一部架空文。吸取了这本书的教训,女主没有再开空间和异能的金手指,是一个普通的穿越女,完全依靠自己在古代传开一片天地,估计几天后就开张,大纲还放在那里。希望亲们喜欢。

    其实蓝心里还有一本都市异能和一本本土修仙,这两个题材都是蓝喜欢的,但是蓝没写过现代文,因此推后,纯粹修仙文在潇湘不是很吃香,在起点的市场更大,蓝把它放在后面,若是以后蓝有了固定的粉丝,也可以开一篇来看!其实蓝很喜欢修真文,若是潇湘的读者们也喜欢就好了。

    本书由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