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偷生宝宝,前妻别玩了 > 你是我今生的传奇与宿命19

你是我今生的传奇与宿命19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四百一十二章:你是我今生的传奇与宿命19

    (姚玉深呼吸一口气,上前抓住她的手臂,“子矜,你听妈说....只要我们坐上飞往英国的飞机就不会有任何事,一切都结束了……再也没有人会欺负你,陆半夏再也不会威胁到你的利益,陆家的一切都是属于你和陆吾的……”)

    “不是的……妈,不是这样的……”陆子矜不住的摇头,慌乱而恐惧的眼神看着姚玉,“你不能这么做,你这样做,爸爸知道他是不会原谅你的……妈,杀人是要坐牢的,我曾经是律师,我比任何人明白,你是逃不掉的....陆半夏真的死了,总统阁下、夫人,刑天那些人不会放过你的.....”

    “只要你不说,没有人会知道。妈做的很干净,不会留下任何的证据!”姚玉神色沉静,此时此刻她心底也有些慌,原本的计划很完美,但没想到现在会被陆子矜听到。“子矜,妈妈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你和阿吾……妈妈这一辈子都活在沈月的阴影下,你这一辈子都活在陆半夏阴影下,难道你还要阿吾一辈子都活在陆半夏的那个野种的阴影下吗?”

    陆子矜神色微怔,眸光中浮动着不可置信,看着姚玉,心冻成冰。

    姚玉见她好似动摇了,接着说下去:“……子矜,你要相信,妈妈是不会害你的,我这么做全是为了你……”

    ——他已经回去了,你们可以动手。另外陆半夏那个践人那边,你们绑架她后给姓李的打过电话,确认拿到钱后就可以让她们彻底消失在这个世界上!对,我要他们一家三口彻底从这个世界上消息……

    冰冷无情的话从脑海里一闪即逝,陆子矜打了一个激灵,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一下子推开她,“不是,你做的一切不是为了我,你根本就是为了你自己!你要是真的为了我,你就不会去害陆川....你不但要害陆半夏,你连陆川都不放过!”

    姚玉没有想到那句话她也听到了,脸色有些慌,“——子矜,你听妈妈说……”

    “——不!”眼见着姚玉要靠近自己,陆子矜本能的往后退,“我不想你再说那些谎话骗我....你明明答应我不会再做那些事了,你一直都是在骗我,你根本就没想过要放过她们,你根本就不想去英国....是你自己想要做陆氏的女主人.....”

    陆子矜的情绪很激动,姚玉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来劝阻她,双手在半空中僵硬着.....

    话音落地,陆子矜侧身就从她的身边走过去,姚玉一惊,连忙拦在她的面前,紧张道:“你要去哪里?”

    “我要回去找陆川!”

    “不,你不能回去!”姚玉坚决的摇头,不让她穿过自己身后的门。

    “你要害死全世界的人我都不想管,但是我不会让你伤害我的丈夫!你让开!”陆子矜平复自己混乱的情绪,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她要回去找陆川,她不可以让陆川有事!

    “子矜,他的心里只有陆半夏,没有你和孩子....这样的男人根本就不值得你爱....”

    “值不值得是由我说得算,不是你啊!”陆子矜尖锐的打断她的话,一想到陆川可能有危险,心揪成一团,好像快要死了。“你真的是疯了....那个男人是你亲外孙的父亲,你害死他,有没有想过以后阿吾要怎么面对你,你要我怎么面对你啊?”

    “……子矜,我……”

    陆子矜完全不想和她再争辩下去,浪费时间,她要去找陆川,她要去找他。

    姚玉担心她会破坏自己的计划,坚决拦在她的面前不让她离开,陆子矜为了陆川,决心是要回去,两个人互不相让,有了肢体的碰撞,纠缠在一起。

    陆子矜大概是年轻,一心担忧陆川的安危,力气没收住,将姚玉推撞到椅子上,跌坐在地上,一时没有站起来。

    “——子矜。”姚玉抬头,双眸充满渴求的看着她,乞求她不要回去。

    陆子矜看到姚玉趴在地上,因为争执,盘起的头发散落下来,衣服也扯裂,狼狈不堪。

    这一生,哪怕再贫瘠,姚玉也不曾有过此刻的狼狈。

    陆子矜有一秒的动摇,想要上前扶起她,可是一想到陆川会有危险,这份动摇在陆川的安危面前荡然无存.....她不会出卖自己的母亲,但也不会帮着她做这些伤天害理的事!

    “……对、不、起。”一字一顿,沙哑的嗓音颤抖着,下一秒,她干净利落的开门,狂奔出去。

    “子矜……陆子矜……陆子矜……”姚玉坐在地上朝着空荡的门口喊了好几声。

    只可惜.....陆子矜连头都没回一下。

    她的心,早已朝着陆川飞奔而去.....

    —

    陆川下车,空荡的屋子没有一个人,剩下的两个家佣不知道去哪里了,他无暇理会,急匆匆的往楼上走。

    直奔自己的卧室,推开而入,径自走到*边,拿开枕头,不在。

    漆黑里有着急切,那个东西对他很重要,他一定要找到。

    电话在口袋里不断的嗡鸣,陆川只顾着找自己的东西,扫了一眼手机见是陆子矜的号码,眸底划过一丝不耐烦,随手就将手机丢在*上,弯腰时不经意间看到在*头和*头柜的缝隙间,似乎有什么东西。

    将*头柜挪开,捡起地板上的东西,陆川一直紧绷的脸色终于有了丝丝笑意。

    黑色绳子编织的项链,挂坠的价值也就几百块的盘坐弥勒佛,笑口常开的模样。

    “弥勒”是梵文maitreya的音译简称,意思是“慈氏”。据说此佛常怀慈悲之心。

    这个项链是他被沈月领进陆家第一年,陆半夏生日的那天,亲手编织送给自己的。

    那时她说:既然你不知道自己哪天生日,那每年就和我一起过生日。生日快乐,陆川!

    明明是她的生日,他却什么都没准备,她反而是送了自己人生第一次收到的礼物。

    这么多年,这条项链除了洗澡,他都是贴身带着,今天早上他明明记得放进自己口袋的外套里,怎么会掉在缝隙里。

    奇怪!

    手机疯狂的在震动,陆川知道是陆子矜在催自己,心头虽然不舒服,但想到找到项链,那抹不舒服也烟消云散了。

    小心妥帖的将项链戴在脖子上,扣好衬衫的扣子,以防再次弄丢了。

    弯腰要去拿手机,指尖还没触及到手机,陆川看到*上似乎多了一道黑影,欲要回头时,电光火石之间,有什么硬物狠狠的击中了他的后脑。

    几乎来不及细想究竟什么事,陆川整个人“嘭”的一下子摔倒在地上,昏迷不醒。

    阴冷的黑影手里紧握的棒球棒丢在地上,接着将大桶大桶的液体泼在陆家大宅的每一个角落……

    空气中有着浓郁的汽油味,与死亡的气息为舞……

    手机,孤孤单单的在房间里嗡鸣。

    —

    车子在公路上疾驰,陆子矜不断的催促着司机快点,一边不停的拨着陆川的手机,心里不断的祈祷,他能接的电话。

    只可惜,一直没有人接。

    苍白无色的脸颊上缓慢的渗出了豆大的汗水,顺着漂亮的玉颈缓缓流进衣领中。

    打不通陆川的号码,陆子矜咬唇,犹豫片刻,终究忍不住的去拨陆半夏的手机.....

    她厌恶陆半夏,却未曾想过要陆半夏死,更何况,陆半夏真的出了什么事,一切就真的无法挽回了。

    这么多年,她从未像此刻这般的渴望陆半夏不会出什么事....

    -

    此刻的陆半夏与文姨刚到医院,陆半夏抱着小豆芽下车,诊所的车位满了,文姨要去找停车位。

    这家儿童诊所在国都是出了名的,不管贫穷富贵,皆是平等对待,只不过有一个规矩,每天只接待200个病人。

    提前一天领取号码牌,第二天凭着号码牌看病,情况特殊的可以优先处理。这个“情况特殊”不是指有权有钱,而是看孩子的身体状况,有些很严重的,医生会优先诊治。

    小豆芽是早产儿,又差点溶血死掉,身体一直都不是很好,经常感冒发热,陆半夏听人说这个诊所的医生很负责,从不乱用药,便一直安排小豆芽在这边看病,连预防针也要这位医生给小豆芽注射。

    陆半夏的号码牌是托人拿到的,是前八位。前面的第七位已经进去了,她抱着小豆芽坐在门前的椅子上等着护士喊号码。

    小豆芽喜欢睡懒觉,虽然被文姨给弄起来穿衣服,喝牛奶,此刻依偎在妈妈的怀抱中,打着哈欠,任由周围的怎么夸自己漂亮,可爱就是眼皮子都不抬一下。

    手机在响,陆半夏腾出一只手拿出手机,看到陆子矜的名字,柳眉微微的蹙起,迟疑着,没有接电话。

    “八号,八号可以进来了……”护士走出来喊号,七号已经从办公室里走出来了。

    陆半夏本来是想接,但小豆芽打预防针更重要些,更何况陆子矜打电话给她,应该也没什么好事,不接也罢。

    按了拒听见,手机调成静音,抱着小豆芽起身:“我是八号……”

    ************************少爷求推荐票的分割线**********************

    庄严肃穆的法庭上,此刻正是检控官在传召证人,李越祈坐在位置上,神色清冷,锐利的眸光没有在家中的温柔与*溺,沉静,犹如神秘的大海,伺机而动的猎豹,就等着猎物出现,凶猛,阴狠的扑上去咬住猎物的致命处。

    手指在桌面上没有节奏的轻敲,忽而旁边的徒弟,接了一个电话,转身低头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话....

    顷刻间李越祈的脸色一变,连正在审讯的案子都顾不得了,在法官的面前,在众目睽睽之下,起身跑出了法庭。

    “李律师……”

    “辩方律师……”

    “……”

    旁观席上传来一阵喧哗,大部分都是为了一睹李越祈在法庭上的风采,因为他这次的案子非常的棘手与挑战性,所有人都在关心着他能否继续维持自己不败的荣耀。

    岂料,他会突然这样离席而去……

    李越祈的徒弟起身,面对面色铁青的法官,镇定不惊的提出了暂时休庭,改日再审。

    检控官表示反对,法官驳回了检控官的反对,决定改日再审,但对于李越祈没有缘由的离开法庭,就于他藐视的法庭的行径他会向律师公会提出投诉!

    ……

    李越祈一边跑出法庭,一边打电话让司机在门口等自己。

    上车,立刻拨通电话,铁青的脸色难看之极,电话通了后,疾言厉色:“我不是让你们保护好夫人和小姐,她们怎么会被人绑走?”

    两个保镖是暗中保护陆半夏和小豆芽,恐怕连陆半夏自己都不知道他们的存在。

    文姨去找停车位,他们其中一个也要去,另外一个就伪装成普通人要进诊所,结果没有号码牌是不能进去的。他就佯装离开,在找其他的入口。

    等他进入诊所那时已经迟了,陆半夏和小豆芽皆已被早就埋伏在诊所里的歹徒给绑走了,另外一个停好车,经过诊所外与他们碰面,结果没有拦下来……

    就这样,他们跟丢了要保护的人!

    有电话插进来,李越祈二话不说切断电话,接新的通话。

    电波那头传来低沉的男人嗓音,“你的老婆和女儿现在在我手上,你不想替她们收尸就准备五个亿!”

    “……你把我太太和女儿怎么了?”李越祈眉头紧锁,沉下的眸子犹如在酝酿一场黑色的暴风雨。

    他不关心对方要多少钱。在他的心里,陆半夏和女儿,是不能用金钱估量的。

    不过,五个亿?对方还真是敢狮子大开口。

    “她们现在很好,但之后怎么样我就不敢保证了。我给你二十分钟,要是我收到不到赎金,你就等着给你老婆孩子收尸!”

    “我给!”李越祈蹙眉,极力的维持自己的镇定,现在他还不能慌张,他一旦慌了,半夏和小豆芽就真的危险了,“二十分钟的时间太紧了,毕竟五个亿不是小数目,你敢绑架我太太就该知道我只是一个律师,我没有那么多钱!”

    “少啰嗦!我给你半个小时,迟一秒我就撕票!你是没五个亿,但陆氏有!一会我把账号发给你,除非你是不想要她们的命,否则就给我乖乖的汇钱,收到钱我一定会放了你妻子孩子……”

    话音未落,对方已经切掉电话,不愿意再和他啰嗦。

    “叮”的一声,对方发来一个账号,是瑞士的户头。

    李越祈再打过去,显示号码是空号,想来对方买的是没有实名登记,随时可以丢弃的电话卡,这样的卡就算想通过卫星定位系统追踪准确的位置都不可能!

    夏夏!

    安安!

    这两个女人在他的生命中占据很重要的位置,远远比他自己还要重要。

    他绝对不能再让人伤害她们!

    越是危险,越是要保持冷静的头脑,李越祈迅速的拨通一组紧急的号码,说了三句话。

    第一句话:夏夏被绑架了,派叶迦和小七出面,无论用什么办法我要她们母女绝对的平安。

    第二句话:派人去机场截住姚玉陆恒等人,就算是扣下整架飞机也一定不能让她们离开国都境内。

    第三句话:十分钟内给我转五个亿进瑞士银行户头,派人随时监控着账户资金流动。

    让叶迦和小七同时出面行动,去机场拦截姚玉陆恒等人,在十分钟内拿出五个亿,在这件事,不论哪一件在普通人听来,根本就是天方夜谭,更何况是在这短的时间内。

    能在这短的时间内,做到这么多在寻常人眼睛里几乎不可能的人,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人能做到。

    那便是c国的总统阁下——龙裴!

    ***************************少爷求推荐票的分割线********************************

    打陆川的电话无人接,打陆半夏的电话也没有人接,陆子矜无计可施,若是陆半夏出了事,也不能怪她,她已尽力。

    车子还未停稳,远远的就看到陆家别墅沐浴在一片火光之中,陆子矜的心蓦地揪起来,迫不及待的开车门要下车。

    “小姐……危险……”司机来不及要钱,看到这么大的火,吓的魂飞魄散,下车想要抓住陆子矜没抓住,连忙掏出手机打火灾的电话……

    “陆川……陆川……陆川……”陆子矜跑向陆家的大门口,火势越来越大,几乎是要烧红半边天,周围除了她,和一个站在远处的司机,再无他人。

    她声嘶力竭的呼喊着陆川的名字,回应她的只有燃烧霹雳啪啦的大火声,浓烟滚滚,像是毒气,侵入身体。

    眼眶湿热,泪未流出先被热浪烤干,陆子矜站在大火面前,束手无策,不断的走来走去,似乎想要找一个可以进去的地方,她要进去,她要找陆川!

    看到不远处的洒水壶,还剩下半壶,陆子矜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和决心,跑过去直接将水从头淋到脚。

    然后,做了这一辈子都不后悔的事。

    炙热的阳光笼罩着这座繁华的都市,车来车往,川流不息,路边的枝繁叶茂,但看起来并不会觉得快乐。因为一个人所以会爱上一座城,若是没了那样一个人的存在,再繁华热闹的城市,也只不过是一座空城。

    陆川就是她的城。

    “——小姐!”司机刚挂掉火警的电话,眼睁睁的看着陆子矜单薄的身子纵进火海,彻底惊呆了。

    -

    陆子矜身上的衣服虽然被水淋湿,但因为大火烧的很厉害,大厅很多东西都烧没了,甚至连楼梯的木板也在燃烧,岌岌可危的要塌下。

    在偌大的火场里没有寻找到陆川的身影,被浓烟和熊熊的大火呛的要断气,眼泪直流,只能凭着自己的直觉去找他。

    陆子矜从没有想过自己可以如此勇敢,孤身一人在这熊熊烈火之中,没有丝毫畏惧的勇往直前,哪怕是跨过脚下那随时会烧毁自己的大火,她不畏惧。

    她唯一恐惧的是,她爱了那么多的少年,不在这个世界上了。

    差一点,她葬身在楼梯的火光之中,奋力的跃到二楼,身后的楼梯中间部分“轰”然塌下,成为一堆燃烧着的废柴。

    塌下的不只是楼梯而已,还有她所有的退路....

    若陆川不在这里,那么她很有可能今天就要葬身火海。

    二楼到处都是火光,浓烟让视线变得非常不好,身上的衣服已经被烤干,甚至头发的发梢也焦了一部分,烧焦的味道在空气中与其他的气息混合在一起。

    这些,她无暇顾及,一心只想找到她心心念念的丈夫!

    陆川的房间门紧闭,燃烧的很厉害,让她根本就无法靠近,陆子矜咬唇,把心一横,直接抬脚踹在门上。

    一次,两次,三次……

    脚底,烧灼的疼痛,脸上全是冷汗,后背的衣服也是大片的湿迹。

    “吱”全是火光的门终于开了一截,火光中,浓烟中,她看到躺在地上没有知觉的陆川,脑子一片空白,本能的直接撞了进去。

    衣服烧着,她用手急速的拍灭,手掌烧伤的痛,顾不及不得,扑上前抱起陆川,不断的拍打着他的脸颊。

    “陆川……陆川……你醒一醒……陆川,我求求你,醒一醒!”

    颤抖的声音里充满了巨大的恐惧与绝望,整颗灵魂都在颤抖,眼泪簌簌的往下掉,滴滴落在他的脸颊上。

    “……陆川,醒一醒……我求求你,不要死,不要丢下我和阿吾……陆川……”

    句句泣泪,字字泣血。

    ——————————————6000————————————

    推荐精品完结:《总裁的豪门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