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偷生宝宝,前妻别玩了 > 倾城婚恋,此生不离16:相信我,忧伤以终老

倾城婚恋,此生不离16:相信我,忧伤以终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四百三十八章:倾城婚恋,此生不离16:相信我,忧伤以终老

    ——答应我,不要做总统。

    这个人人羡慕,位高权重的位置,其实一点也不好,他不想让烟儿背负这么沉重的担子走下去。

    尤其是烟儿若是做了总统,便是c国开天辟地,古往今来第一位女总统,要承受多少压力和腥风血雨,不言而喻!

    当时龙裴病重,龙离非几次下达病危通知书,龙子琦经历最惨烈的屠杀,失去了最好的朋友,失去了刑天这个长辈,孤独的承受着非平常人能承受的压力,用她单薄的身子撑起了整个总统府。

    一边安慰顾明希,隐瞒着龙裴,龙离非的情况,另一方面她独自面对着几个党派对她能力的质疑和轻蔑。

    密阁院甚至不断的往龙家的身上泼脏水,企图毁掉整个龙家!

    当时若不是有龙裴的亲信陆半夏叶迦和连默靳熙烁等人的支持与协助,龙子琦怎么能够撑起整个国家的重任。

    龙离非昏迷前的话,她不敢忘记,也不敢再任性妄为,没有继位成总统,而是成为副总统,暂时稳住了那些反对女总统的党派,之后她先是安排顾明希和龙裴远离国都,自己一直支撑到龙离非醒来。

    他还未苏醒之前的三个月,她每一天每一晚甚至每一秒都是在煎熬中度过。

    龙离非醒来时情形只是暂时被稳住,烟儿已经成为副总统,无力回天。休养半月有余,他不顾的自己苟延残喘的身子,提前继位。

    上位后的第一件事,便是强制性废除密格院。将十大家族多年的贪得无厌,种种恶心昭告天下,掀起了轩然大波!

    下马的下马,落网的落网,一时间十大家族鸡飞狗跳,兵荒马乱,自然有人想要最后拼个鱼死网破,想要同龙离非玉石俱焚。

    龙离非没有给他们这个机会,早已做好准备,叶迦和林七在他们的人还没动手前已经让他们去黄泉向死去的刑天,宋静等人忏悔!

    龙裴的时代过去了,龙离非开启了c国的新时代,让动荡不安半年之久的国都终于逐渐平静下来,而他雷厉风行的手段也叫人胆颤心惊,快、狠、准,没有留下一个隐患。

    若不是一开始的心慈手软,他们怎么会经历那么悲惨的屠杀,他再也不敢心软大意了。

    龙家的这一双儿女从鲜血中走出来,一个是总统,另一个是副总统,把持着c国的政治,让那些伺机而动的人按捺住性子,不敢再蠢蠢欲动!

    c国,由始至终,只姓龙!

    ……

    三年前的那场政治肃清,是他们生命不能承受之重,好在他们走过来。

    但是如果再经历一次龙离非性命垂危,龙子琦知道,自己不可能再撑得下去,她宁可死去的人是自己。

    而今,他们的地位虽说是无人可撼动,但是绯绯是一颗不定时炸弹,而纠缠不清的法国贵族又会给他们带来什么麻烦,谁也不确定!

    现在龙离非强迫她离开c国,她怎么可能做得到!

    龙离非知道她的担心,沉声道:“相信我,等你从美国回来,一切都会恢复平静!”

    “我不相信!”若真的没事,他为何要支开自己!

    鹰眸里划过一丝无奈,拇指在她的脸庞细细的摩挲,触觉微凉。

    “烟儿,这是我的请求!”

    龙子琦心头一怔,这些年他何时求过自己,哪怕是当年总统之位,他都没这样说过。

    这世间有什么能让龙离非有这般低声下气的姿态?

    一是顾明希,二就是她——龙子琦!

    “好,我去!”轻若飘絮的声音顿了,极其严肃道:“你要答应我,不管发生什么事,不要以身犯险!”

    她无法承受他再次受伤!

    龙离非点头答应!

    ****************************少爷求推荐票的分割线***************************

    龙离非回到豪庭花园是晚上。

    蓝慕绯醒来后不知道怎么回事,蜷曲成一团缩在墙角,神色呆滞,眼神空洞,像是一个没有灵魂的行尸走肉。

    龙离非开灯,看到这样的画面,心狠狠的一揪。

    走到她身边,席地而坐,大掌落在她的秀发上,声音低低的:“……绯绯!”

    蓝慕绯眸光惨淡无光的定格在反光的地板上,就在龙离非以为她不会开口时,沙哑的声音忽而响起,“绑架我的人是那个男人。”

    龙离非沉默,听到她的声音又响起,“他们想要我肚子里的这个孩子!”

    她不是傻子,那些人绑架自己却不曾伤害自己,若他们不想要孩子,当时直接杀了她,或逼她吃流产的药什么事情都解决了。

    他们没有这样做,表示,他们很想要她肚子里的这个孩子!

    “你不想生,没人逼得了你!”他侧眸看着她,在想到那个男人时,眸子的光冷锐几分。

    蓝慕绯垂着的睫毛轻颤,自嘲的笑了笑,“是,我不想生,谁也逼不了我!”

    缓慢的转头看他,咬牙切齿:“离非哥哥,我要拿掉这个孩子!”

    一字一顿,从齿缝里挤出两个字——现在!

    “孩子要拿掉,但不是现在!”龙离非面色沉静,没有任何的异样,“许成冬说以你现在的情况流产,很容易伤了身子,所以先休养一周,一周后我会安排好!”

    蓝慕绯对他的话,没有丝毫的怀疑,沉默许久点头。

    一切,她都听他的安排!

    ……

    龙离非费尽心思的让蓝慕绯吃了点东西,陪着她直到睡着。

    崇简早已在楼下等着他。

    明天一早就要安排烟儿离开国都,暂时避开,崇简要亲自护送烟儿去机场,美国那边也早已安排好,无论如何他不能让任何人骚扰到明希和烟儿的生活!

    “你不打算把绯绯交给路易·英寡?”江崇简忍不住的问出口,他这样的行为太容易让人误会!

    事关烟儿,他顾不得两个人的身份悬殊,直接质问。

    龙离非不答反问,“那个grace……”

    “路易·英寡早就把她藏在法国的总统府,想要弄出来,很难!”而且也没有多少时间让他们去弄到grace来牵制住路易·英寡!

    这早就在龙离非的意料之中,路易·英寡比他年长,做事滴水不漏,更何况是有备而来!

    江崇简见他沉默不说话,心急的又问一遍:“你不打算交出绯绯?”

    只要交出绯绯一切问题迎刃而解。

    龙离非敛眸,冷冷的眸光射向急躁的江崇简,“你认为交出绯绯就真的能解决问题?”

    路易·英寡捏着烟儿的过去,就像是一把枪指着烟儿的眉心,他随时都可以开枪!

    这样的情况,龙离非会让它存在?

    “你的意思……”江崇简不太明白他的意思。

    “目前最重要的是阻止路易·英寡接近烟儿!”所以龙离非迫不及待的要送走烟儿。

    路易·英寡能拿烟儿的过去来威胁自己,难道就不会查到关于他的身世,拿去威胁烟儿?!

    他不肯定,但必须要防范于未然!

    “我一定不会让他的人接触到烟儿!”江崇简笃定的开口。

    保护和守护烟儿的不止是龙离非一个人,还有他江崇简,纵然是豁出自己的生命,他也不允许有人伤害到烟儿。

    *******************少爷求推荐票的分割线******************

    翌日一早,江崇简陪着龙子琦去机场,亲眼目睹她上了飞机,这才回豪庭花园。

    蓝慕绯和叶倾城在用早餐,龙离非在客厅用耳机在和人通话,嗓音低沉,夹杂着一丝不悦,说的是德语,叶倾城和蓝慕绯都听不懂。

    龙离非余光扫到进门的崇简,简单的丢下句话掐断通话,摘掉耳机,让崇简随他去书房。

    蓝慕绯胃口不好,若不是龙离非逼着她吃东西,她连做样子都不愿意。见龙离非上楼,瞬间放下餐具,抬头看叶倾城。

    “能不能告诉我....对方究竟是什么人?”

    叶倾城拿餐具的手一顿,下意识的扫了眼楼上,反正绯绯都知道怀孕的事,关于那个男人的事,应该也能说吧。

    “路易·英寡,这个名字你听过吗?”

    路易·英寡?

    蓝慕绯一怔,她怎么会不知道。这个人的名字时常会出现在各大报纸上,娱乐,财经,时报,若说龙离非在c国有多出名,那么路易·英寡在法国就有多盛名。

    贵族后裔,王室的*儿,被评为最帅气的伯爵,重点是他的未婚妻grace,法国十大名模之一!

    若不是叶倾城的神色很认真,蓝慕绯觉得一定是自己幻听了,自己怎么会招惹到这样的人!

    听说,路易·英寡很*他的未婚妻。曾经grace看上一款时装品牌,很想做代言人,奈何设计师不愿意,觉得她和自己的服装不相配,婉言拒绝。路易·英寡得知后,命人买下该品牌的经营权,只为让grace做代言人。

    这些全都是蓝慕绯听好友看八卦新闻时候说的,那时的她又怎么会想到自己竟然和这样一个与自己风马牛不相及的人扯上关系?

    “绑架我的是....他?”蓝慕绯想不通,他有自己的未婚妻,按道理来说他应该比任何人都希望自己和肚子里的孩子消失在他的生命中,又怎么会主动来找她?

    叶倾城喝了一口牛奶,小声的说:“我查到听说他那个未婚妻生不了孩子!”

    grace生不了孩子?

    洁白的贝齿紧紧的咬住纷嫩的下唇,神色认真的思索,突然想到,急忙起身小跑到客厅的茶几,打开电脑。

    叶倾城好奇的跟过去,“你在查什么?”

    蓝慕绯在搜索栏打上grace的名字,出现很多新闻。

    “我记得我朋友好像说过grace曾经出席时装展,不知为何t台塌陷,t台上只有她一个人,受伤严重……”

    隐隐记得提到新闻提到无法生育什么的,但具体的她记不太清楚了。

    grace是法国十大名模之一,全球排名十二,关于那场意外发生过去几年,留下的旧新闻上千条还是有的。

    蓝慕绯找了很久,终于在后面的一条新闻里看到关于grace受伤情况和留下的遗憾,t台塌陷,grace受伤严重,摔下t台伤到子宫,被医生判了死刑——此生无法再生育。

    近年来关于路易·英寡和grace的婚事传了又破,破了又传,听闻是因为路易·英寡的家族不同意他娶一个无法生育的女人为伯爵夫人。

    要知道路易家族的伯爵之位与c国的总统之位相同是世袭制。

    蓝慕绯看完新闻,脑子里混混沌沌的,好像更不明白,也好像明白了。

    路易·英寡和grace相爱但是因为家族反对无法结婚,而自己和他无意的发生关系,路易家族的人肯定会倍加留心,绑架她,检查她怀孕与否,若是没有怀孕作罢,若是怀孕——

    身后突然弥散淡淡的薄荷味,长臂从她的身旁伸过来关掉了电脑。蓝慕绯侧头就看到他清隽的容颜,眉头隐着不悦。

    叶倾城站在一旁,一脸委屈,想来是被龙离非瞪了。

    “你专心休养,这些无聊的事不必理会!”龙离非淡淡的声音道。

    蓝慕绯咬唇,“他想要这个孩子?”若是她生下这个孩子,那个男人就有了继承人,他就能够和grace结婚了!

    龙离非面色沉冷,一言不发。

    “他会不会对你不利?”蓝慕绯紧张的揪住他的衣服,“离非哥哥,我现在就拿掉孩子,他就没办法了!”

    她太过紧张龙离非,若是心细点就能留意到他眸底稍瞬即逝的复杂与隐晦……

    他握住她泛冷的手指,温声安抚:“没有!你安心休养,一个星期后我会帮你安排,之前不是说好了。”

    “可是……”

    “相信我!”沉声打断她的话。

    即便龙离非这样说,蓝慕绯还是不放心,眸底的担忧无法掩藏。

    路易·英寡听说他曾经为了追查t台塌陷的缘故,逼的相关人员家破人亡,最终自杀终了。

    那么心狠手辣的一个男人,真的不会伤害到离非哥哥吗?

    叶倾城站在旁边不声不响的抠着自己的手指,偶尔抬头看到他们对视的眸光,她再不懂感情,也能看得出,两个人的眼睛里的光叫做——眷恋。

    心情,忽然很不美丽。

    国都一点不好玩,她比较怀念龙离非送给自己的小岛,人烟稀少,除了树木就是野生动物。

    干净,纯粹。

    ……

    龙离非让蓝慕绯上楼休息,客厅就只剩下他和叶倾城。

    叶倾城心情不美丽,很想求抱抱,但对上龙离非冷冽的目光,生生压下这个念头,低头不说话。

    “奚风回来了?”

    他的声音突兀的想起来,她猛地抬头:“你怎么知道?”问完又忍不住的咬唇,果然心情不美丽会让人变傻,这里是国都,还有什么是他不知道的?

    龙离非看着她咬唇的可爱小模样,之前的怒意烟消云散,轻声道:“你让他来见我。”

    “诶?”叶倾城见他迈步就往外走,跟上去,“你见奚风做什么?”

    龙离非的脚步一顿,侧眸看她明亮的眼睛,“我做什么要向你汇报?”

    “那倒不用!”叶倾城摇头,她就是好奇他为什么要见奚风,更重要的是为什么他不自己找奚风,非要拐个弯要自己去通知奚风。

    龙离非没再说话,司机已经将车子停在门口等候。

    上车前他对叶倾城说了一句话,让叶倾城抓破脑袋也想不通是什么意思。

    他说:阿倾,我不会让你伤心的!

    ***********************少爷求推荐票的分割线************************

    秦奚风去见龙离非的时候,他正在批阅文件,眼角的余光扫到他进来的声音,一个眼神过去,示意他将办公室的门关上。

    虽然是要见总统,但秦奚风穿的依然很简单,白色t恤搭配牛仔裤,运动鞋,衬托的他年轻的脸更加的朝气蓬勃,像是邻家大男孩。

    “……哥!”

    秦奚风和龙离非年纪相差不少,但是儿时也在一起玩过,所以并不陌生!

    龙离非起身与他在沙发坐下,锐利的眸子看着阳光的奚风,薄唇噙着一丝笑容:“奚风,你真的长大了!”

    仔细算来,他们也有三年没见了,当年奚风和阿倾是一起去军区受训的。

    秦奚风看到他,心里也很高兴,“比不上哥,哥是越来越厉害了。”虽然是在军区,但是国都发生的事,他都有耳闻,也听父亲说了。

    打心底为龙离非的成功和优秀高兴。

    “回来怎么也不找我?”龙离非看似随意的问题,实际是在试探。

    秦奚风笑,“这不是刚回来,在家里陪父亲几天,以后的事还没考虑好。”

    他听出龙离非话中的意思,也不隐瞒。他原本是打算和阿倾共进退,谁知道那丫头完全把自己甩一边自己玩去了,他的未来是留在军区还是从事别的,目前还没决定好。

    龙离非眸底流溢过欣赏之色,似有若无的点头,“有没有想过,到我身边来?”

    “——哥!”秦奚风眸底划过一丝诧异,“你的意思是让我做警卫员?”

    “秦叔叔是我父亲的警卫长,他就你这么一个孩子,若你能留在国都,可以多陪陪他。”龙离非软硬兼施。

    秦南司这些年孤独一个人,前些年还好点,有奚风还有楚冰炎这个老朋友,生活不会太孤单寂寞,但自从三年前奚风陪阿倾去了军区,楚冰炎远赴美国,秦南司就独自守着那间咖啡馆。若生意好些,咖啡馆还有些人和声音,碰到一天生意惨淡,秦南司就独自一个人在店里坐一天。

    偶尔他抽空去看他时,内心都会觉得惨淡!

    曾经多么意气风发的一个男人,抱着一份死去的爱情画地为牢,忧伤以终老,寂寞的连一个说话的人都没有!

    秦奚风阳光的笑容逐渐散去,干净无尘的眼睛里流过心疼。龙离非说的,他岂会不知道,自小他就知道父亲是一个心中隐藏着巨大苦痛的人,当初若不是不放心阿倾,他也不会离开秦南司身边。

    如今没有直接留在军区,不只是在考虑阿倾,也考虑着秦南司。

    父亲只就有他这一个儿子,唯一的亲人,若是他距离的太远,父亲要有什么,该怎么办?

    私心他是想多陪陪父亲的!

    “这件事你不必着急给我答复!辛苦了三年,多陪陪秦叔,想好了再告诉我。”龙离非在他的神色上看到动摇,不再多言。

    秦奚风点头,露出灿烂的笑容,与他闲聊。

    秦奚风在军区的表现,龙离非看过,加上他又是秦叔叔的儿子,也是他看着长大的,这么好的人才没必要流放在外,不如收为己用。

    至于军区那边已经确认有一个叶凌,叶迦和林七的儿子,也是他能够信得过的人,暗地里少不了要培养成自己的势力。

    警卫员这边是真的没什么自己的人,阿倾负责aurora计划,叶凌负责在军区发展,林辰决定以后做律师,就只剩下秦奚风,警卫长这一职从成为总统后就在心里为他留着。

    这次阿倾回来的,契机不得不说很好!让他成功的留下奚风在身边!

    **************

    叶倾城下午睡完午觉醒来,接到秦南司的电话,包括龙离非要他留下做警卫员的事也说了。

    她一下子就明白为什么龙离非要自己去通知奚风。

    那天晚上奚风来给自己送生日礼物,他应该是看到奚风,而且是误会什么了。

    电话里奚风询问她的意见,叶倾城漫不经心的回答:“这是你的人生选择,问我没用,问秦叔去。”

    心情没来由的不美丽与烦躁,不想说话便将电话掐断了。

    到晚上她不美丽的心情和烦躁直接变成不爽,像是会爆炸的气球,脸色臭的要死。

    龙离非一回来就看到脸色不好看的叶倾城坐在沙发上,客厅的气氛低压到零下的温度了。

    “怎么了?”温和的声音询问道。

    ———— ———— ———— 6113 ———— ———— ————

    推荐精品完结:《总裁的豪门前妻》《契约:女人,只准爱我!》《讨债小宝:还我妈咪十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