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偷生宝宝,前妻别玩了 > 一句话,一场婚姻18

一句话,一场婚姻18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清澈的眸子怔愣几秒,心不争气的漏跳一拍,因为他的声音低哑,话语霸道中有着温软。

    “叶倾城就是叶倾城,独一无二,至于这个圈子……”他顿了下,无声的轻笑起:“你不必改变自己迎合,因为你足以让它改变来迁就你!”

    怎么说你都是叶迦和林七的女儿,是我的妻子,哪怕只是名义上的,那也算!

    那些框框条条的规矩,他从未想过要阿倾去遵守,那样便不是阿倾了。

    她只要快快乐乐的做她自己,剩下的事,全可以留给他处理。

    平静的心湖因为他的一句话,被丢下一颗小石子溅起一圈圈的涟漪,毫无预警的睁开纤长的双臂,拥住他的脖子,贪婪的呼吸着淡淡的荼蘼香气。

    龙离非没想到她会突然抱住自己,差点被她的力道冲击的倒在沙发上,迟疑许久,微凉的大掌落在她的后背上,轻轻的顺抚,没有再多说什么。

    阿倾是一个悟性很高的女孩子,相信她心之所惑,很快能够想通。

    叶倾城抱很久,好像手臂都要酸麻了,缓慢的放开他的时候,侧头看到他英俊的侧脸时,忽而开口:“你真好,我要奖励你下……”

    龙离非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已经在他的脸颊上啵的亲上一口。

    欢喜与*还未来得及滋长在两个人之间,在那一瞬间,门忽而被人推开,那一声“哥”如同卡带的录音机,戛然而止,剩下一室冰冷。

    秦奚风站在门口,手还紧握着冰冷的金属,瞳仁不断的扩张,不可置信的眼神看着眼前的画面……

    若不是亲眼看见,他不会相信阿倾和哥……她竟然和哥……

    龙离非和叶倾城同时看向门口,心头都是一惊,没有想到秦奚风会去而又返,更没想到他会连门都不敲的就进来。

    “奚风……”龙离非最先反应过来,起身。

    秦奚风涨红的眼睛,手指紧攥成拳头,转身就跑,没有说一句话。

    叶倾城收回眸光,神色漠漠的,分不清悲喜。

    龙离非知道,这次是伤到奚风了,剑眉紧蹙,低眸看向叶倾城,“你不去追上去?”

    “为什么要追?”又不是在拍电视剧。

    秦奚风一个大男人有什么可追的!

    他沉默片刻,声音低沉,凝重:“奚风……喜欢你很多年,你是知道的。”

    奚风,是他的弟弟,这么多年喜欢着阿倾,他不会不知道。

    阿倾是他的妹妹,却也是他名义上的妻子。

    手心手背都是肉,当初他不想公布婚讯,有一部分原因也是不想伤害奚风。

    叶倾城掠眸,目光直直的看着他的眼睛:“如果我告诉你有一个女孩子喜欢你很多年了,你会因为感动而接受她的感情吗?”

    龙离非敛眸,薄唇紧抿着没有感情的弧度,沉默是因为他知道,自己不会。

    叶倾城勾唇,意味不明的笑笑,起身双手插在口袋中,离开办公室的时候,她说了一句话。

    她说:“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言情小说吧首发…………………………………………

    叶倾城散步回去的,阳光洒落在身上暖暖的,一路哼着小曲,感觉还不错。

    “感情需要人接班接近换来期望,期望带来失望的恶性循环,短暂的总是浪漫,漫长总会不满,烧完美好青春换一个老伴……”

    “倾城——”

    唱的小曲被人打断,就在要走到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熟悉的声音。

    叶倾城转身看到秦奚风站在三米处的地方,眼眶里布满了红丝,浑身上下都泛着阴冷,令人不寒而栗。

    一步步的走向叶倾城,直到剩下一步的距离,放在身旁的双手每一根青筋都那么清晰可见。

    “告诉我,不是真的……告诉我你没有和哥在一起!”秦奚风咬牙一字一字的挤出来,声音颤抖,每一个字都透请求。

    “没有。”叶倾城看着他,回答的很干脆,“我们没有在一起。”

    她和龙离非的确没有在一起,他们只是结婚了!

    秦奚风紧绷的脸色松懈下来,眸底涌上欣喜,克制不住的去握住她的手腕,将她的手从风衣的口袋里拿出来,紧紧的握在掌心里,“倾城,我就知道你不会和哥在一起的,你知道的……这么多年我一直喜欢你,你知道的,对不对?”

    干净纯粹的眸光里盛满阳光与期待,深情的凝视她。

    叶倾城点头:“我知道。”

    秦奚风笑了笑,紧张的额头满是汗水,以前是觉得她年纪小,不懂感情,所以一直没有说出口,可是现在他不想等了,一分,一秒都不想再等。

    “倾城,我们在一起好不好?我保证我不会干扰你的工作,你想做什么就去做什么,你开心,我陪着你,你不开心我就负责逗你开心,喝酒也行。我保证一定会让你成为你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你做我的女朋友,好吗?”

    其实他现在更想说,你嫁给我,好不好?

    只要倾城愿意,他下一秒就敢和倾城去注册结婚。没说,是他知道,一下子不能太心急,会吓跑倾城的。

    叶倾城的手没有从他的掌心挣脱,听了他的告白,神色沉静,无动于衷,明眸看向他,红唇轻启抿出两个字:“不好。”

    剑眉上的笑意散去,不明白的问,“为什么?”

    叶倾城的回答很直接,甚至近乎残忍:“奚风,这么多年你应该知道我知道你喜欢我这件事,但我一直佯装不知道,你心里也清楚,我为什么要这样做。”

    不等秦奚风开口,她已经将呼之欲出的答案公布出来:“因为我不喜欢你!”

    话音落地,秦奚风震住了,脸色近乎苍白,没有丝毫的血色。叶倾城将自己的手从他的掌心抽出来,重新放回风衣的口袋中,叹了一口气。

    “奚风,我不想伤害你,我想和你做朋友——”

    “没关系。”秦奚风像是回过神来,打断她的话,在叶倾城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惨白的一笑:“你不喜欢我没关系啊……我们还是可以在一起,我会加倍的喜欢你,爱你,总会让你喜欢上我的……”

    “秦奚风!”叶倾城冷声的打断他的话,抬头看着他,像是一个讨不到糖果吃而红了眼眶的小孩子,一字一顿道:“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就、算、过、了、一、百、年、还、是、不、喜、欢!”

    秦奚风的身子像是被什么狠狠的敲了一下,就快要散架了,眼睛红的滴血。

    “奚风,你现在很不冷静,等你冷静下来,我们再谈!”叶倾城说完,转身就走。

    秦奚风上前握住她的手腕,用尽全力将她扯到自己的怀中抱住,不顾叶倾城的挣扎,声音有着浓浓的鼻音,“倾城,我真的很爱很爱你,我很想和你在一起,你给我一次机会……”

    “秦奚风,你放手,否则我对你不客气了……”叶倾城没想到秦奚风执拗起来这般的执拗,这么多年她说什么秦奚风都听,从没勉强过她。

    今天是第一次。

    “我不放,倾城我再也不放开你!”只怕这一放,你就再也不属于我。

    叶倾城欲要和他动手,秦奚风又岂会乖乖束手就擒,两个人在大门口开始动起手。

    她的身手,秦奚风是知道的,认真起来自己根本就不是倾城的对手,只是现在他理智全无,哪里会注意到她动作的迟缓缘由。

    叶倾城出手,秦奚风急速避让,待她踢腿时,秦奚风躲闪不及,被踹了脚在腹部,与此同时他的拳头收不住的往叶倾城的身上砸去……

    力道虽有收,但砸到的却是叶倾城受伤的右肩膀,顿时痛的她闷哼一声,手指捂在被他打到的地方。

    秦奚风来不及内疚,听到焦急而担忧的一声“夫人”整个人呆如木鸡的站在原地,失掉魂魄。

    ——————————————3000————————————

    少爷:今天开始可以用安/ios言情小说吧客户端投票了,一票变三票,没有下载的快去下载客户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