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偷生宝宝,前妻别玩了 > 情漫漫非寡欢 锦水汤汤他诀别(5)

情漫漫非寡欢 锦水汤汤他诀别(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路易·英寡手机在口袋里震动,看到来电提醒时眸光扫了下身旁的简,转身背对着她接起电话,瞬时脸色变了。23us

    一言不发的掐断电话,此时杭航大步流星的走进来,面色凝重而肃杀,似乎发生了什么严重的事情。

    红夫人看到杭航进来,直奔路易·英寡,脸色一沉,起身道:“有客人在,什么时候轮到你这么放肆的闯进来?”

    杭航止步,回头迎上红夫人的眸光,剑眉萦绕着一股冷漠。

    路易·英寡走过来,眉眸沁着寒意,抿唇时声音冰寒九尺:“我的人找我,你这么有意见那我们走便是!”

    “站住!”红夫人呵斥住他,眸光看了下还坐着的兰斯特洛夫妇,黛眉浮现不悦,“你的教养呢?”

    “你有教我过教养这东西?”路易·英寡不甘示弱的反击。

    杭航和简神色都变了变,虽然伯爵一直与红夫人不合,但这样公然对峙还是第一次,尤其是当着客人的面。

    红夫人犀利的眸光盯着路易·英寡,无比的冷漠。

    “我们走。”路易·英寡收回目光,与杭航一道往外走。

    “你给我站住!”红夫人命令他。

    路易·英寡头也没回,步伐大步流星的往外。

    简察觉到气氛不对,立刻笑着对红夫人说:“aunt,爸妈,我和他一起出去玩,你们别担心!祝你们有一个愉快的夜晚!”

    说完,鞠躬,转身连忙跟上他们的背影!

    “简——”简的母亲不放心的起身,想要叫住她,但哪里还有简的影子呢。

    简的父亲拉住妻子的手,宽慰道:“孩子大了,你就由着她去,有伯爵在不会有事。”

    简的母亲低头看丈夫,眸底的担忧稍瞬即逝,就是因为有伯爵在,她才担心!

    此刻因为有红夫人在,她也不好多说什么,三个人云淡风轻的把话题岔开,当成老朋友的普通聚会。

    路易·英寡刚上车,身后追来的简“xiu”的下钻进车子里,驾驶位的杭航都怔住了。

    “下车!”昏暗中他脸色阴沉,眸底担心愈甚,没有时间陪简瞎胡闹。

    “我不下去!”简摇头,神色笃定,冷静的开口:“你就让我跟着呗……有我在,aunt才不会让人拦住你!你真笨,有我这么好的一个挡箭牌不用,非得闹僵,好看吗?”

    杭航没有开车,在等伯爵的决定!

    路易·英寡阴戾的眸子从简的脸上掠过,沉默片刻,吩咐杭航:“开车!”

    简暗暗屏住的呼吸,在听到他的声音后,松了一口气!

    车子是在开往公寓,半路上他又接到一个电话,立刻吩咐杭航车子开到医院去。

    =====================少爷求推荐票的分割线==========================

    车子停在医院的门口,还没停稳,路易·英寡已经迅速的下车,飞快的往医院里跑。

    简辛苦的跟在他的身后,被甩的越来越远。

    路易·英寡一把推开病房的门,眸光怔了下,跑的太急,大口大口的喘气,胸膛跟着起伏,额头布满了细碎的汗珠。

    病房里的灯光调的很暗,她被换上了病服躺在病*上,头发还是潮湿的,鹅蛋脸被氧气罩盖住了大半,脸色和她盖着的薄被一样苍白,旁边的医疗仪器发出“滴滴滴”的声音,证明她此刻还是有生命力的。

    病*旁边坐着的人看到他起身,声音温润,“你来了……”

    路易·英寡走进病房,眸光瞬也不瞬的盯着她,声音平静的没有丝毫波澜,“怎么回事?”

    内心,早已排山倒海,汹涌澎湃!

    “我沿着岸边跑步,听到有什么落水的声音,不是很确定,等跳下去救上来时,她几乎没有气息!”顿了下,见路易·英寡没有说话,继续说下去:“我在现场给她做了急救,之后叫了救护车,在来的路上心跳有停止过;现在脱离生命危险,医生说要24小时后才能苏醒,有没有其他的后遗症还需要她醒来后才能确定!”

    那一句“心跳有停止过”几乎是要将路易·英寡的心碾碎了。

    差一点,就差那么一点,他就彻底的,永远的失去她。

    路易·英寡的目光慢慢的看向对面的他,声音里有着无比真挚的感激,“谢谢你救了她,蓝先生。”

    救蓝慕绯的人并非是别人,而是之前有过一面之缘的蓝席廷;蓝慕绯被人扔进塞纳河畔时,他正好是在附近晚间锻炼,听到落水的声音以为是有人失足落水,等他跳下去救上来,才发现被装进袋子里,绑住双手双脚的人是蓝慕绯!

    蓝席廷为她做人工呼吸,心脏复苏等急救,好不容易感觉到她有一点的气息了,立刻打急救电话,一路陪着她到医院。

    她在急救室,他在外面借电话打给蓝慕泽,让他试图联系到路易·英寡到医院来一趟。

    之前的见面,他能感觉到路易·英寡很在乎蓝慕绯!

    蓝慕绯被推出急救室,转进病房,他也一直守着不敢离开,毕竟他知道有人是故意要害死蓝慕绯,怕那人会再来一次!

    直到路易·英寡赶过来,他身上还穿着湿哒哒的运动服和赤脚,非常狼狈。

    蓝席廷眸光看向蓝慕绯苍白的神色,“不必客气,救的时候我并不知道是她!”或许这就是缘分。

    声音顿了下,目光再次看向路易·英寡,“既然你来了,我就先回去了。”这么狼狈的出现在公共场合,他还是第一次。

    “我吩咐人送你。”路易·英寡看他一身狼狈,的确是够惨不忍睹,不管怎么说是他救了绯儿,再不喜欢,也要感激下。

    “有人来接我,再见。”蓝席廷说完,径自离开病房!

    出了房门,与杭航和简擦肩而过,杭航下意识的看了一眼蓝席廷,眉眸划过隐晦。

    简的注意力都在路易·英寡的身上,走到病房门口看到他坐在*边,病*上躺着一个女人,因为光线和距离的关系,看的不是很清楚。

    步伐在病房门口止住,金色的瞳孔静静的注视着病房里的两个人,不由自主的咬唇。

    她好像还没见过路易·英寡这样在意过一个女人,就算是当年的未婚妻好像也没这样!

    杭航走到她身边,没有进去。这个时候伯爵应该不想被人打扰。

    “她……是他喜欢的女孩?”说这话时,简没有去看杭航,很努力的张望想看清楚病*上的人容颜,但戴着氧气罩,真的很难看清楚,感觉应该长的很漂亮。

    杭航目光从病房收回,落在简的侧脸上,眸底迅速划过些什么,低低的“嗯”了一声!

    简放弃再去看病*上的人,转身靠着墙壁,叹了一口气:“杭航,她是不是也比我大不了多少?”

    杭航也转身了,眸光看着她,欲言又止:“简小姐——”

    简抬头与他对视,露出一抹笑容:“早就让你别小姐小姐的叫我,在别人眼里你是伯爵的跋扈,但我知道你是他最相信的朋友,我也把你当朋友!”

    知道杭航不方便告诉她,很善解人意的将话题转移开了。

    简·兰斯特洛夫妇最宝贝的独生女,性格开朗,聪慧伶俐,集万千*爱于一身,没有任何骄纵和小姐脾气,从小到大吃的穿的用着无一不是最好的,但她还是能和同学去街头吃热狗,穿淘来的衣服,时常会去做义工,被圈内人评价为:最另类的千金名媛。

    与杭航也算是旧事,从未将他当保镖或下人,一直是以朋友相交;相反是杭航一直谨遵他们的身份差别,从不直呼她的名字。

    “简——”

    “在!”杭航的话还没说完,她立刻打断他,应声。

    杭航怔了下,简笑起来:“这样不是很好嘛!你再叫我小姐,我就……让伯爵罚你洗马桶!”

    杭航淡淡的笑了,眸光从她明媚的笑容转移到地面,“我知道了。”

    =====================少爷求推荐票的分割线======================

    蓝席廷刚走到服务台,外面匆匆走进来一道欣长的身影,好看的桃花眸锁定在他狼狈的身影上。

    “大半夜的跑步跑进水里了?”蓝慕泽将手里的袋子递给他。

    蓝席廷接过来,说了句“谢谢!”转身去洗手间换衣服,蓝慕泽跟着他一起去。

    蓝席廷在隔间换衣服,一边将事情的原委说给蓝慕泽听,毕竟大半夜让他给自己送衣服,得让他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站在外面的蓝慕泽听完后,摸了摸鼻尖,若有所思道:“她和我的名字就差一个字,怎么命就差这么多,衰成那样也够独特了。”

    话语顿了下,又笑着说:“你说,这算不算上天注定的缘分?相遇三次,第一次她帮你,第二三次是你帮她,还次次都够她以身相许!”

    蓝席廷穿好衣服走出来,皱眉:“不要胡说,她有男朋友!”

    蓝慕泽不以为然,“连自己的女人都保护不了,压根就是个废物!你要喜欢,我们几个一定去帮你抢过来!”

    蓝席廷给了他一个“你有病”的眼神,站在洗手台前洗手,“她是一个朋友!”

    蓝慕泽看向他的眼神暗了暗,沉默片刻,叹气:“都过去这么多年,桑榆的孩子都开始早恋了,你还放不下吗?”

    蓝席廷的手指僵了下,声音低低的,“你也说过去这么多年,何况你自己还不是一样!”

    说完,他走出了洗手间,脏衣服安静的在垃圾桶里。

    蓝慕泽跟在他的身后,压低声音嘟囔:“我和你能一样吗?你是放不下桑榆,我是没办法爱女人,又找不到入我眼的男人,随随便便领个回家,赫连泽那个神经病肯定会废了我……”

    都过去这么多年,他哪里还会再惦记着蓝席陌,就是没办法维持一段感情很久;但至少他还是有性。生活;蓝席廷这些年可真是过着苦行僧的生活。

    关于蓝席廷还是不是处/男和他的老二到底还行不行的问题,他倒是追问过几次,有认真,有开玩笑;结果每次蓝席廷都无视他!

    蓝席廷的步伐有一秒的停滞,恍若未闻的离开医院。

    ===================

    云故接到电话赶到医院,神色凝重,一路跑进病房,连站在病房门口的杭航与简都未曾多看一眼。

    “姐——”

    他看到昏迷不醒的蓝慕绯,心如刀割,就好像自己的天突然塌下来。

    “医生说她要24小时才能醒!”坐在*边的路易·英寡低沉的开口,眸光从蓝慕绯的脸上转移向云故。

    云故浅色的眸子因为阴戾而变成深色,语气不善道:“你到底对她做了什么?好好的怎么会溺水?”

    他不相信蓝慕绯在家好好的会突然跑去塞纳河畔,尤其是在穿了一只拖鞋的情况下。

    路易·英寡收回眸光没有回答他,温热的大掌松开蓝慕绯的手放在被子里,起身道:“你好好照顾她!”

    转身要出病房。

    “伯爵——”云故叫住他。

    路易·英寡停下脚步停下,回头看他,薄唇紧抿着没有感情的弧度。

    “她一直在和我强调你对她是真心的,要我相信你们的关系与那笔钱没有关系!”云故深沉的眸光盯着他,垂在身体的双侧的手紧紧攥成拳头,青筋若隐若现。

    路易·英寡始终保持着沉默,听他说下去。

    “如果你真的爱她,就放她一条生路。”云故咬牙切齿道,“自从她和你在一起,前前后后受了多少次伤?额头的、枪伤、酒窖、这次是溺水,差点就没命了!这样的事再多发生几次,她真的会没命了!”

    “伯爵,您高高在上,不管发生什么事,受伤的人不会是您,我们只是卑微的普通人,只有一条命,真经不起这样的折腾……您要是真爱她就让她好好的活着,不再受伤;爱一个人不应该是希望她幸福吗?”

    隽利的鹰眸倏然一紧,眸光绕过云故看向病*上的她,心一阵阵的剧痛,阴戾的气息以他为中心点向四周蔓延。

    云故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说这些话,面对这样一个气场强大的男人,他根本就比不过。

    只是——

    眼角的余光扫了眼蓝慕绯,心里多了几分孤勇,他必须要这样说,这样做。

    最终,路易·英寡一句话都没说,转身离开病房。

    云故松了一口气,转身走到病*边坐下,一直盯着她看。

    “我知道你听到这些话一定会很生气……但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你受伤了!”

    也许是他被人误导,欺骗了,他们是真心相爱的,只是……她所受的那些伤也是真的,之前是枪杀,这次是溺水,下次是什么,他根本就无法想,不敢去想。

    他真的不敢想,这个世界要是没有她,会是怎样的。

    ======================

    医院外。

    “我送你回去。”路易·英寡让简上车。

    简迟疑的问:“你不留下来等她醒吗?让杭航送我回去也一样啊!”

    路易·英寡的眸光扫过医院的大楼,迅速的收回,没有说话,上了车。

    简知道他决定的事,没人能改变,跟着上车。

    一路上三个人都没有说话,气氛诡异而凝重,一直到车子停在简的家门口,路易·英寡下车看了眼近在眼前的铁门,“我就不送你进去了。”

    简点头:“你去忙你的,我自己回去。杭航,再见。”

    “再见。”

    她转身跑向黑色的铁门,保安已经认出她,开门请她进去。

    路易·英寡和杭航上车。

    “究竟是怎么回事?”因为之间简一直在,他没有问具体情况。

    “安排保护蓝慕绯的两个人被偷袭了!”杭航握着方向盘的手不由自主的收紧,脸色在昏沉的灯光下也很不好看,“根据他们的描述,没猜错的话,应该是韩平。”

    路易·英寡皱眉,难怪觉得不对劲,原来是因为今晚没有看到韩平。

    红夫人养的最忠诚的一条狗!

    沉默许久,削薄的唇瓣挤出冰冷的三个字。

    “回古堡。”

    车子疾驰在公路上,车窗外的风景不断的倒退,一闪一闪的从他阴冷的脸颊上掠过。

    杭航不时从后视镜扫过后座路易·英寡寒气逼人的俊颜,突兀的开口:“伯爵,你……还会记得烟雨吗?”

    路易·英寡一直没什么表情的神色忽而变了,放在腿上的手倏然收紧成拳头,青筋凸起,一根根经络清晰可见。

    “我昨晚梦见烟雨了……她说她不怪你!”杭航低低的开口。

    路易·英寡垂下眼帘遮掩住眸底的情绪,唇瓣机械的扯起,“要真不怪我,这么多年她怎么不入我的梦?”

    杭航无言反驳,噤声了。

    ======================

    兰斯特洛夫妇已经回去了,佣人们有条不紊的收拾残局,红夫人坐在沙发上,喝着顶级的红茶,满室的平静与高贵,直路易·英寡大步流星的踏进来。

    红夫人端着茶杯轻轻的啜了一口,眼皮掀起扫他一眼再落下,恍若未见。

    路易·英寡居高临下的看着她,语气里的愠怒怎么都控制不住:“你就不怕我剁了你的疯狗,给你当宵夜?”

    红夫人放下茶杯,给身旁的管家一眼,管家意会,鞠躬退下,也将所有的佣人都撤走了。

    “这是你和母亲说话的态度?”

    “我倒不记得原来我有母亲这种物种!”路易·英寡冷笑,睥睨她的目光充满不屑。

    “路易·英寡,是你说玩玩而已,玩玩需要这样认真?”红夫人眯了眼眸,冷光一瞬即逝。

    “不是每一个人都像你视人命为蝼蚁,也不是每个人都像你冷血无情到连自己的丈夫都下得了手!”

    红夫人深呼吸一口气,极力压抑住自己的愠怒,冷静的看向路易·英寡,“看看你现在像什么样子!以前那些女人出事,你可没这样过!怎么只许你拿grace试探我的底线,就不允许我用她试探你?”

    话语稍稍顿了下,嘴角泛着笑容,不及眼眸,“这一试我是知道今晚的塞纳河畔,会有多美丽!”

    ————————————————6000——————————————

    姐妹文≮情深似熔,小*你要乖!≯连默vs姬夜熔占坑中,若收藏多的话,可能会提前连载,⌒_⌒眼睛都弯了,你还不信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