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秀丽园坐落在国度最西边,风景秀美,环境优良,不少富商政客都有别墅在这附近。而秀丽园是前总统特意为夫人修建。

    龙裴踏进秀丽园已是二十分钟后,在车上他已经开过一个视频会议,签了六份文件。他的时间似乎永远不够用……

    后院的大片白色扶桑花盛开的正艳,午后的阳光散落,风中花枝摇曳,迎面扑鼻的香气令人心旷神怡。

    坐在轮椅上的女人五官精致,柳眉之间揉着淡淡的阴郁,端着镶着金丝边素花纹的茶杯轻啜着法国红茶。

    “母亲。”龙裴走到她面前的椅子坐下,管家何泪上前询问他喝点什么,他只是摆手让人离开。

    方锦放下茶杯,望向他的眸子透着漠然与不悦。

    “我有多久没见到你了?”

    “三个月。”龙裴回答,身子往后靠,又道:“你是想问我关于她的事?”

    “她配不上你。”方锦倒也不遮掩,端庄的高贵的身份令她不会说出难听的话,可不表示她就能如此接受顾明希那样的女人成为自己的儿媳妇。“四年前她因为伤害你而被判入狱,一个坐过牢的女人不配做总统夫人。”

    “她生下了我的女儿。”龙裴淡淡的声音里没有情绪,平静的犹如一潭死水,与方锦之间不似母子,更像是上司与下属的关系,“你是要我抛下自己亲生女儿不要娶了伊若,伊若肯,你以为伊局长肯?”

    方锦的眉头皱的很紧,岁月在她的脸上刻了沧桑,一双琥珀色的眸子透着凛然,“她的身世,她的过去迟早会被媒体挖出来,即便你娶了她,秦家也不会因为她而放弃扳倒你!何况,还不清楚她到底是不是秦家派来到你身边的鬼。”

    龙裴沉静的面容涌上若隐若现的冷笑,漠漠的开口:“这个世界的鬼也不止她一个。”

    方锦脸色一沉,垂下的眼帘遮住眸底的痛楚。良久后,“婚礼前,带她来见我。”

    “我没打算办婚礼。”龙裴站起来,视线落落的看她,“家宴前我会安排你们见面。”

    ^^^^^^^

    车子停在豪庭花园,透过车窗可以看见顾明希陪苏烟在玩,长发随意的散落下来。她笑起来时眼角像是月牙,唇角有淡淡的酒窝,漂亮的眼睛里有一种坚定。

    自卑而骄傲。

    龙裴想到认识她那年,她也才像烟儿这般大,小小的,粉雕玉琢,可爱极了,穿着蓬蓬裙躲在她母亲的身后,似乎很怕生。

    那时他想,这个小女孩长的可真好看,若是将来娶了她做老婆该多好。

    没想到一言成真,只是此刻的心情不似当年那般两小无猜……

    是厌恶,是相互厌恶,在婚姻这场游戏中,他们必须要相互折磨到死,不死不休。

    天色逐渐黑暗,林宇思一直坐在车内,透着后视镜偷瞄着后座的总统阁下,不明白他为什么来这里后又不进去看顾小姐和小姐。

    “回总统府。”

    龙裴突兀的开口,收回目光,阖上的眸子冰冷的神色彻底将自己与这个世界隔绝。

    宇思熟练的发动车子,平稳的离去。

    顾明希抬起头看见停在门口的车子终于不见了,心底隐约有些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