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偷生宝宝,前妻别玩了 > 戏若做真,必先动情(9)

戏若做真,必先动情(9)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偷生宝宝,前妻别玩了,戏若做真,必先动情(9)

    总统夫人私会神秘男子的消息犹如最猛烈的瘟疫在迅速的传播,顾明希不看报纸,但她感觉到佣人看自己的眼神怪怪的。爱耨朾碣

    下课回来时司机也多看了她两眼,进屋如冰递上拖鞋。她放下书籍,轻声问:“今天发生什么事了?”

    如冰愣了一下,恭敬道:“夫人还是去书房吧,阁下在等您。”

    他回来的这么早?顾明希穿好鞋子,外衣都没来得及脱,急忙的走向书房。特意在书房等自己,是发生了什么?

    ——叩叩叩。

    “进。”

    “如冰说你在等我。”顾明希进来,眼神下意识的去寻找他。

    龙裴脱下了工整的西装,银灰色的衬衫解开两颗扣子露出白希的肌肤,挺拔的身影玉树临风的站在窗口,修长有力的双腿被笔挺的西装裤包裹着,手里端着咖啡。神色阴暗不明,只是微微侧脸扫了她一眼,声音不温不火听不出情绪,“先看一下报纸。”

    顾明希疑惑的走向茶几旁,低头便能看见报纸头条,那么大的黑体字想看不见也难。脸色稍微惨白,捏着报纸的手僵着。唇瓣轻微的碰撞,声音很轻,“不、不是这样的……”

    萧寒只是为了帮她处理手上的伤,怎么会被媒体写成这样。

    龙裴转身,深邃望不见低的眸子紧盯着她,背光他的五官模糊,声音却字字清晰,“我给你一次解释的机会!”

    “我离开墓园时碰到他,他看见我双手有伤便要帮我处理,就是这么简单。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要写的这么……暧昧!”顾明希死死的咬住唇角。

    “不是特意约了他?”

    “不是!”顾明希毫不思索的回答。

    “真的什么都没有?”

    “没有!”顾明希捏着报纸的手指骨节泛白,漂亮的杏眸凝望向他,“请你相信我,我和萧寒真的什么都没有!”

    “要我相信你可以……”龙裴低沉的嗓音逸出,渡着很轻的步伐走向她,眼神越发的犀利,“从此以后不要再和他见面。”

    顾明希瞬间怔住,似乎没听懂他的意思。

    “虽然他是母亲的医生,但想避开并不难。”龙裴嘴角勾起似有若无的笑容,手指卷起她的发梢,松开,再卷起。

    “可、可是……他是我的朋友。”刚刚才交上的朋友,难道就要因为这子虚乌有的东西而放弃?

    龙裴冷笑了下,意味深长,“朋友?”这么快就成为朋友了,到底是我小看你们的耐心。

    顾明希仰头看着他冷硬的轮廓线弥散着陌生与疏远,那是她不了解的一面,“我说过,我分得清楚。还是……我不能有朋友?”

    “明希,像我们这样的人是没有朋友的。”龙裴倾身唇瓣贴近她的耳畔呼出的气也如数的灌进去,“早在嫁给我的那天你就应该有觉悟。除了我和女儿——你什么都不会有。”

    顾明希双手颓然的垂在身侧,唇瓣血色渐失,“我不同意呢?”

    龙裴没说话,危险的鹰眸微眯,眼底泛着冷冽的光,笼罩住顾明希的气息也逐渐阴戾起来。

    书房的温度急剧降到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