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偷生宝宝,前妻别玩了 > 情孽自种(8)罪恶本能

情孽自种(8)罪恶本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胃里的东西全背吐出来,微微的好受一些。爱睍莼璩顾明希支撑着自己站起来,漱口,冷水拍在脸颊上。惨白如纸的脸上挂着水珠,分不清究竟是水还是泪,唇瓣干裂渗出丝丝的血珠,腥血味在口腔里如同生锈的味道。

    望着镜子里的自己,顾明希深呼吸,吐气,似乎要将胸腔里的浊气全部吐出来,左边还是沉甸甸的。双腿都在打着颤,扶着墙壁缓慢的走出洗手间,在门口余光斜睨他,气雾氤氲的眼神分不清究竟是爱或只剩下怨恨。

    龙裴冷硬的轮廓线紧绷的像到极限随时会断的橡皮筋,墨色的瞳孔避开她的眼神,打横就将她抱起走向床边。她很瘦,骨头凸出的硌人,抱在怀中一点重量都没有,身上还残留着淡淡的药水味……

    放下的动作不由自主的放轻,一言不发的将碗递给她,还剩下半碗不管她有多难受都必须吃下去。

    被打湿的睫毛浓密如扇颤抖的投下一片青影,接过碗汤已经没有那么汤了,缓慢的喝下去,在空荡荡的胃里似乎不再那么难受。

    龙裴一言不发的看着她,一直等到她把剩下的汤喝完。幽深的眸光复杂深意睨她一眼后,拿着托盘离开房间。

    轻轻的关门声,阻绝了视线挺拔的身影消失在眼帘,顾明希僵硬的身体动了动,抱起缓慢拱起的双膝,低下头,长发随意的散落遮住了她的脸庞,也掩饰住沉沉的悲凉。

    看不见她的神色,轻颤的肩膀出卖了她的伪装,泪水湿透衣服,烫伤了肌肤

    龙裴下楼将餐盘交给如冰,如冰眼尖的看到他手面烫红的一块肌肤,“阁下,你的手烫伤了,我去给你拿药膏。”

    低眸视线云淡风轻的扫过自己的手腕,大概是她推翻碗时热汤不小心溅到的。

    “没事,我要回总统府。不管用什么办法晚上必须看着她把东西吃下去。”低沉的嗓音命令道。

    “是,阁下。”如冰点头,目送着他的背影离开。

    龙裴上了车子,宇思关门,上车准备发动引擎,后面传来沉冷的声音,“烟。”

    宇思呆怔几秒,回过神来立刻将特供烟和打火机递给他。

    龙裴抽出一根点燃,白雾缭绕模糊了冷漠的轮廓与犀利的眸子。指间的猩红忽明忽暗,淡淡的烟草味在车厢里弥散,像是将这个人彻底包裹起来,无人能看透他。

    宇思坐直身子余光小心翼翼的扫过后视镜。阁下这些年极少碰烟,他说烟酒.色这些东西是腐蚀心智的欲.望。除非真的心烦他会来一根,否则绝对不碰这些。

    一个如此冷静有着异于常人自制力的男人,今天连续三根,可想而知他的情绪。

    最后一根刚到一半,龙裴伸手将它碾灭在烟灰缸内,薄唇抿出三个字,“回总统府!”

    *****************求推荐票的分割线*****************

    白言早上起来浑身的骨头都像是重组,尤其是那个地方和腰异常的疼,连坐下都不舒服。南司从早上笑到总统府,看到他不舒服的在扭动身体时嘴角扯动着的笑暧昧邪气。

    白言瞪了罪魁祸首一眼,等龙裴进来时立刻和他汇报下午的日程与明天的。说完见阁下没什么神色变化,犹豫下道:“何泪刚刚打电话,传达锦夫人的意思要您晚上去那用餐。”

    龙裴敛眸,迟疑半秒点头,同意了。

    阁下和夫人的事,白言和南司是知道的,锦夫人存着什么心,他们也能猜测出来,只是猜不透阁下的心思。

    “还有事?”龙裴抬头冷彻的眸光看着二人。

    南司回过神来,收敛笑意,轻咳下道:“关于e国皇太子的事已经处理了,几个特工也离开国都,确认他们都回了e国。”

    “知道他来c国的动机吗?”

    “不清楚,根据他们的说法皇太子是和老总统吵架离家出走散散心。奇怪的是皇太子到c国没有进最繁华的国都,而是在乌水镇逗留很长的时间,我猜测可能是在找什么人。”17746161

    南司将自己的猜测说了出来。如果不是想找什么人,一个皇太子千里迢迢跑到别的国家的小镇上做什么。

    “乌水……”龙裴皱起眉头,这个名字很熟悉,似乎听人提及过。乌水是靠近国都的一个小镇,经济不是很好,年轻人都到国都来工作,镇上只剩下老人与孩子靠着旅游维持着经济,有能力的早已迁移进国都。

    皇太子在乌水有什么目的?

    “你去查查看他在乌水做过什么,找什么人!”

    “是。”南司欠身和白言一起离开办公室。

    白言走的很慢,忽然停下脚步,从南司说乌水开始他的神色就凝重起来。南司在他身边停下脚步,压低的声音只有两个人听见,“要不要我去帮你买点药?”

    白言回过神恶狠狠的瞪他一眼,“滚!我只是想起之前看过夫人的资料,她在乌水生活过。”

    “夫人?”南司挑眉,不以为然道:“你该不会以为皇太子在找夫人?以时间判断皇太子和夫人不可能认识,又怎么可能来找她!”

    白言细想了下也是,夫人是在c国出生的,皇太子也是第一次到c国他们之间是八辈子挂不上勾的。“是我想的太多了。你还是好好查一下这个皇太子。”

    “我心里有数。”南司扯唇,想到什么,忍不住道:“你说阁下是不是想像中国古代那样,想要娥皇女英。”

    “闭嘴!阁下的事是你和我能议论的?”白言脸色凝重,冷声呵斥,不再理会他的胡说八道快速离开。

    南司恹恹的摸了摸鼻尖,若不是昨晚的激情缠绵,他真要觉得白言心里喜欢的是阁下吧!每次谈到阁下的事都这么严肃,庄重的跟什么样!

    想当初他怀疑白言喜欢阁下也不是没道理的阁下心底多少有些不舒服,在白言的心里阁下似乎也有很重要的地位。

    **********求推荐票的分割线***********

    晚上龙裴回豪庭花园很迟,在知道如冰看着她把东西吃完紧皱一天的眉头微微的舒展开,回房间时顾明希已经睡着了。

    换衣服、洗澡一系列的动作不由自主的放轻,等他掀开被子躺在她身旁正准备伸手搂她时,顾明希忽然惊醒,眼神直勾勾的盯着他,身体本能的僵硬起来。

    这好像是一种本能,只要他一靠近她,她就会醒来,浑身冰冷且僵硬。

    黑眸不动声色的沉了沉,就要触及到她的大掌硬生生的收回。压抑着怒意,抿唇说“睡觉。”

    他先闭上了眼睛,没有再碰她,侧身背对着她,如此她大概就不会这么紧张僵硬了。

    顾明希翻身背对背,中间空出一段距离,身体依然僵硬,睡不着。睁眼睛看着泛黄的灯光,像不知疲倦的机器人,那些情绪被压抑着,隐藏着,冰冷紧绷的气氛更像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求推荐票的分割线***********

    凌晨三点,龙裴忽然翻身一瞬间将她压在身下,犀利的眸子如刀子般锋利冷冽,泛着危险。

    顾明希惊了下,全身僵硬的更厉害。呼吸似乎静止了,双眸直勾勾的盯着他,似无声的控诉。

    她该死的不睡觉,只要自己在她身边,她就整夜的不睡觉。怒火冲上心头,气的血液都在沸腾,猛的扣住她下巴的手直接向上,顿在她嘴角两边,用力扩张,让她的嘴巴被迫张开,不想亲吻,直接伸入舌头,非常霸道的对她。

    顾明希双手推着他健硕的胸膛,眼角的泪滚烫的豆大豆大的往下流,挣扎不了的哭的更凶。舌尖尝到咸涩的味道,龙裴的动作一顿,睁开黑眸阴恻恻的盯着她看……

    双手僵着,气雾朦胧的眼睛看向他,空洞,麻木,只剩下薄厌的情绪。不过短暂的时间,睡衣已经被他揉的皱皱的,露出香肩,画面暧昧勾.人。

    两个人的呼吸都是急促的,却不再像从前那边的融合一起,教缠难分。

    抓着她手腕的大掌松开,缓慢的从她的身上起来,下床走到衣柜前慢条斯理的换衣服。中间没有看顾明希一眼,她也不去愿意去看他,侧着身子拱起后背像是蜷曲成一团的虾米,手指将自己的衣服拉好,紧紧的抓着枕头一角,洁白的贝齿咬着唇瓣极力的在隐忍着什么。

    龙裴换好衣服,大步流星的离开房间,摔门的力气稍大。“嘭”的一声在空寂的房间回荡,一声声的砸在她的心里,生疼生疼的。

    他们之间只剩下了怒与怨。

    漫漫长夜,没有他在身边,顾明希紧绷的神经缓慢的松弛,闭上眼睛不知道何时陷入了睡眠里,身体也逐渐不再僵硬,自然舒适。

    *******************

    早上顾明希起床,精神不是很好,换了衣服下楼。经过昨天的事,她有些想通了,至少还有女儿,她不应该沉浸在自己的悲伤里而忽视烟儿。

    “妈咪……”龙子琦看见她,眼睛立刻亮起来,跑到她身边抱住她的手臂,“妈咪,你终于肯下楼了。”

    淡然的眸光里流过歉意,摸了摸她的小脑袋,轻声道:“抱歉,妈咪最近忽视你了。我保证以后不会了,不要生妈咪的气好吗!”

    龙子琦摇头,软糯的声音道:“我最爱妈咪了,只要妈咪开心我就开心……”

    顾明希因为女儿的懂事乖巧欣慰的笑笑,看起来还是有几分牵强。

    如冰见此,不由的松一口气,“夫人,您能看开是最好。您不知道,这几天小姐闷闷不乐的看着怪心疼人的。不管怎么说,您还有小姐。”

    “谢谢,我明白了。”顾明希蹲下身子抱住龙子琦的奶香的小身子,“妈咪以后不会再让你担心了。”

    她以后不可能再有孩子了,烟儿就是她的命。对龙裴再怨,再恨,他终究是烟儿的父亲,烟儿喜欢这个父亲,哪怕是粉饰太平,她也要继续撑下去。

    为了女儿,她也要坚强下去。

    龙子琦抱着她脖子,手指拍拍她的肩膀,小大人的口吻道:“妈咪不要难过。没有弟弟,你还有烟儿。烟儿会一辈子陪着你,保护你,不会让任何人欺负你!”

    顾明希听着女儿的话鼻尖一酸下意识的将她抱的更紧,紧的没有一丝缝隙。

    **************求推荐票的分割线**************

    半夜离开的龙裴在之后就没有再回来过,顾明希每天逼着自己吃如冰给自己煲的营养汤好好的休养身体。亲自接送烟儿上学放学,陪她写作业,给她说故事,晚上和她一起睡觉,把自己所有的精力和注意力全放在女儿的身上。

    龙子琦为了让妈咪开心,每天都告诉她在学校发生的趣事,还把老师说的笑话说给顾明希听。每次顾明希只是淡淡的一笑,眼神里是没有笑意的……

    她已经很努力很努力的逗妈咪开心,可妈咪从来都没真正的笑过,她虽然小,可妈咪是真笑还是装出笑意来安慰自己,她分得清楚。

    爹地也好久没有回来,很想爹地这些话龙子琦都不能告诉顾明希,也不能告诉学校的同学,她只能告诉唯一陪伴她又不会说话安慰她的大白。

    “大白,你说,这样下去会不会就像涟涟说的,爹地妈咪会离婚,不生活在一起?”龙子琦坐在草地上,手指揉着大白的脑袋,恹恹无神。

    如果爹地妈咪不在一起,自己该怎么办?该像以前那样跟妈咪生活在旧旧的地方吗?

    大白摇了摇尾巴,黑黑的眼珠子看着她,不能说话便将自己的前爪放在她的膝盖上像是安慰她。

    “大白,我不是怕住破破旧旧的房子,我只是怕见不到爹地,怕自己会很想很想他。”这些天没见到爹地,已经很想很想,以后都见不到那该怎么办。

    大白脑袋也隔在她腿上,头顶着她的肚子撒欢般的蹭啊蹭的惹的龙子琦咯咯笑,“好了,大白别闹啊!乖乖的要是真的那样我大概不能把你带走,你跟着爹地,我跟着妈咪,我也会很想你。”

    顾明希看天快黑了,龙子琦还在外面玩不放心的要叫她进来,没想到还没走到她身边,就听到她闷闷不乐的声音在和大白倾诉。

    心蓦地一紧,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女儿有烦恼,不开心,自己却一点都不知道。竟然让女儿孤单的只能和大白倾诉……

    顾明希,你真失败

    一本顾起好。“大白,我不想爹地妈咪分开”低低的嗓音似乎已经难过的要哭出来了。

    顾明希心疼的停不下去了,上前蹲下身子就将她抱在怀中,哽咽,“烟儿对不起都是妈咪不好妈咪连你不开心都不知道”

    龙子琦眼眶满是泪水抬头看着她,声音小心殷求,“妈咪你不要和爹地吵架了好不好涟涟说她舅舅舅妈就是这样吵架谁也不理谁,到最后不住一块,她弟弟就没人要了”

    顾明希自己是在没有父爱的环境下长大,她太明白那种没有父亲照顾保护的感觉,也知道烟儿对龙裴有崇仰与依赖。

    “烟儿不会成为没有人要的孩子妈咪保证烟儿你是妈咪最大的宝贝,妈咪怎么舍得不要你?”

    哽咽的声音满满的自责,她怎么可以犯这样的错误,怎么可以让女儿担心自己!

    龙子琦豆大的眼泪从眼眶滑下来,不太确信的问,“真的吗?那妈咪是不是真的不要爹地了?”1csap。

    顾明希怔住了,手指擦去她的眼泪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女儿的问题。

    自己和龙裴之间存在着很多问题,最大的问题是伊若想到他为了伊若让自己失去孩子,心如刀割,好恨好怨他。

    龙子琦小手揪着她的衣角扯了扯,哀求道:“妈咪,你不要再生爹地的气,让爹地回家好不好?”

    “烟儿”顾明希欲言又止,水眸里闪烁着明暗不定的光,左右为难。

    她不能告诉烟儿,龙裴的行为,毁了他在烟儿心里神一般的形象,可若让她去原谅龙裴,主动去找他,更不可能!

    “妈咪其实这几天是爹地要我努力逗你开心他说你见到我就会开心可是不管我怎么努力你都不开心爹地是在骗我吗?”

    龙子琦失落落的声音让顾明希脸色一僵,“你说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