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偷生宝宝,前妻别玩了 > 爱恨长眠(2)谁的恨谁的痛 二

爱恨长眠(2)谁的恨谁的痛 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一百三十章:爱恨长眠(2)谁的恨谁的痛 二

    龙裴没说话,避开她绝望至极的眸光,手上的力气越发的收紧,扣住伊若。

    伊若也已经哭的泪流成河,泣不成声,“阁下……救烟儿!救烟儿啊!”

    顾明希僵直着身子,半面脸全是血痕,仰起头视线定格吊在半空中的烟儿,泛白的唇瓣剧烈的颤抖着却发不出一点的声音。

    到底该怎么做,才能救烟儿!她还能怎么办?

    “阁下……”破碎的声音幽幽的响起,满眶的眼泪无声无息的往下滚,“我求求你,救救我的女儿....她的身上也流着你的血液,在她的心里你是她的神,你救救她,我求求你了……”

    顾明希哽咽的声音,跪在地上一点一点的往他的面前移动,卑微乞怜,伸手想要揪住他的裤脚。龙裴站的笔直的身子动也不动,手面的青筋暴跳,与生俱来的暴戾不由自主的散发出来,深色的眸子里什么东西一闪即逝,紧抿的薄唇似乎是在隐忍。

    “我求求你……”她的手沾着灰尘与血迹揪着他的裤脚,轻轻的拉了拉,把所有的希望都放在他的身上。

    龙裴垂眸,眸子锐利的凝视她,揽着哭的泣不成声的伊若,薄唇轻扯了下似乎没发出声音,咽喉就好像是被人掐住,窒息的难受。攥着手机的手收紧,花费了好大的力气,冷冷的挤出两个字,“不换。”一二望十长。

    不能拿伊若去换烟儿!

    顾明希的身子差点瘫在地上,眼眶越发的猩红起来,刚想起来要去抓住他的衣服想要质问他为什么不救烟儿。绑匪又给龙裴打了电话,声音阴森鬼魅,“阁下还真是好狠的心,就连妻子跪地哀求也可以罔顾亲生女儿的生气,委实令人佩服!既然我们完不成任务,那阁下的女儿也只能为我们陪……”话还没说完,电话那头传来了枪声。

    龙裴的身子一震,眸光迅速的看向被吊在半空的烟儿,声音阴寒彻骨,“南司,快!”

    音落时已经迟了,操控室里的人已经按了按钮,夹住烟儿绳索的钢铁松开,烟儿整个人往下坠落……

    ——嘭!嘭!嘭!

    惊天的几次枪声让所有的视线全看向同一个方向,顾明希整个人像迎头一棒,失控的尖喊起来,“——不!不要啊!”

    眼睁睁的看着烟儿的小身子急速的从高空坠落,像极速涌升在夜空的烟花,瞬间绽放,一瞬间落下来,消失的无影无踪。

    “不!不要啊!”顾明希站起,往那边跑,耳边除了风声与烟儿坠落摔在地上的残忍声音,什么都听不见了。

    龙裴的眼眶猩红成一片,几乎要将一排洁白的牙齿咬碎,眸光扫了眼操控室里的人已经被爆了头,血浆四溅在玻璃窗户上。

    “不!”伊若亲眼看着烟儿摔下来,倒抽一口气,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甚至不敢看,依靠在龙裴的怀中,捂住自己的唇控制不住的哭泣起来。

    顾明希什么都不顾不管,只往烟儿身边跑。一瞬间被万箭穿心,留下无数的血窟窿,身子颤颤巍巍,跌倒在地上不知疼痛的再爬起来,继续跑,又跌倒,爬起来继续往前跑……

    衣服已经破烂,沾着脏污与鲜血,她像是一个疯了的女人,一直往那边跑,百米远的距离似乎要她跨越千山万水,要经历几个轮回也走不到女儿的身边。

    那些快乐的片段,像电影画面一帧一帧的在脑海里一闪即逝。

    ——爹地,妈咪坏坏,牵手都不牵小烟儿。

    ——爹地,你会和我妈咪永远在一起吗?1dn48。

    ——爹地,我想和你,妈咪一起去游乐园!有很多人的那种……

    ——爹地,你要说话算话!要是再食言,我就再也不相信你了!

    爹地……

    那些烟儿曾经说过的话在他的脑海里不断的闪过,每回忆到一句就像一把刀割着他的心脏,眼睁睁的看着烟儿从高处坠落下来,连同自己的心仿佛一起坠落下来。

    顾明希发疯的往那边跑,他很想抓住她,不要看,顾明希不要去看……

    龙裴的步伐不算太稳的跑向她,在还有二十多米时他一把抓住顾明希,企图捂住她的眼睛,“明希!”声音喑哑,暗流涌动。

    顾明希发疯的一样推开他,空洞呆滞的眸光满载着泪水看向烟儿的方向。

    烟儿的小身子摔在了废弃的一堆汽车上,血流成河,面部朝下被鲜血染的已经看不出样子,浑身上下全是血液,沿着车顶一直往下流淌……

    龙裴还想抓住她,可是她已经看见烟儿的模样,身子僵硬着站在原地,看着她跌跌撞撞的跑向烟儿,眼眶隐藏着湿热。

    顾明希终于跑到废弃的车堆前,不管不顾的往上爬。湿热的液体和鲜血融合在一起,整个人已经失去理智和意识,剩下的一切仅仅是人的本能。

    一脚踩空跌下来,本能的爬起来往上爬,眼泪顺着眼角一直往下流,眼前的场景都是模糊的,一瞬间天塌地陷,靠着意志爬上来,精神崩溃的身体已经不停使唤,双腿站都站不起来,泪眼婆娑的看向满身鲜血的烟儿,一点点的爬向她……

    “烟儿……烟儿……烟儿……”手指在满是灰尘的车顶上流下一道道的血痕,狰狞,哀伤。

    在白言的指挥,南司的执行配合,所有隐藏起来的绑匪全部被歼灭,没有留下一个活口。

    南司拿着枪走到龙裴的面前,机械化的声音道:“报告,所有歹徒歼灭,没有活口。”

    龙裴的漆黑的眸光泛着红,一直看着那个方向,迟迟没有任何的反应,仿若未闻。

    南司顺着他的眼神看过去,看到顾明希那么艰辛,狼狈的爬向小姐,即便是见惯了生死的他,眼眶也忍不住红起来,几乎不敢看过去……

    还好白言不在场,那么心软的人,怎么能接受亲眼看到这样的画面?

    顾明希终于爬到烟儿的身体旁,眼眶像是一下子被抽空了的水池,一点眼泪都流不出来。冰冷僵硬满是鲜血的双手颤抖的将烟儿拖到自己的怀中,宛如母狼看着自己的孩子死了,护在怀中一样。

    烟儿的五官已经被血液模糊,看不清,浑身全是血液,像是从血池里捞出来的。她躺在温热的血泊和妈咪的怀里,安静的不像话,柔软的小身子开始逐渐的僵硬,再也没有以前的柔软与温暖。

    沾着血渍的唇瓣张张合合,始终发不出一点的声音,僵直的双臂紧紧的抱住烟儿,哭不出来,神色悲凉、哀伤到极点。咽喉处发出的呜呜咽咽声,犹如狼的哀嚎,哀凉久绝……

    咽喉一股腥甜的味道,像是在极力的要冲出黑暗,最终呐喊出一声,撕心裂肺,眼泪再次滚滚落下来。沾着血液凝结的黑发中有一簇头发随着哀嚎的声音瞬间变成银白色,仿佛银白色的雪花落在她的黑发上。

    阴云密布的天空垂的很低,雨滴淅淅沥沥的下来落在她的身上,衣服迅速的被淋湿,那一声的绝望的嘶吼后,整个人崩溃到,抱着烟儿昏迷在车顶上,没有任何的意识。

    雨水疯狂的冲刷的鲜血,似乎要洗刷干净这个城市的罪孽与肮脏。

    南司刚拿了伞想要为龙裴撑伞,龙裴的眸光看到顾明希抱着烟儿昏倒,一瞬间跑向她们。

    “阁下……”南司想要跟上去,却被人扯住了。回头迎上伊若苍白的脸颊,泪水挂在白希的肌肤上,神色无比的哀伤,“你就让阁下去吧.....”声音未落,眼泪迅速的往下流,怎么也止不住。

    龙裴迅速的上了车顶,走到她们身旁,缓慢的蹲下身子,双手将她们抱在怀中,非常的用力,像是要将她们揉进自己的骨血中。

    眸光看到她乌黑的头发里一簇银白色的发丝,刺目的疼。

    顾明希的脸颊上满是的水雾,分不清是眼泪还是雨水,只是从她的眼角慢慢的流出一滴红色的血液,划过苍白如纸的血泪。

    “南司,叫千殇。快!”龙裴的声音几乎是从牙齿缝里挤出来的,冲破了磅礴大雨。

    南司立刻拨通电话,让千殇过来。放下手机,立刻上前想要帮忙,“阁下,把小姐交给我。”

    “别碰我女儿!”龙裴阴翳的眸子如刀子一般扫过南司。

    南司的身子一僵,因为他在龙裴的眼神里看见杀意,阁下想杀了自己!

    顾明希即便昏倒了,双手还是紧紧的抱着烟儿,手臂很是僵硬,根本就掰都掰不开。龙裴刚劲有力的臂膀将她们母女抱在怀中,一步步的走下来,猩红的眸子在雨中泛着杀意……

    白言和千殇乘车赶到现在,一下车看到龙裴抱着顾明希烟儿走在雨里,不允许任何人碰,而烟儿的脸——面目全非。

    眼泪悄无声息的从眼角滑落就连白言自己都没发现.....

    千殇一瞬间红了眼睛,死死的咬住唇瓣,几乎不敢去这样的画面,简直犹如刀子剜心.......

    ****************************

    我去参加婚礼了,今天的三千字终于写好了,再不去就要错过人家的婚礼了,囧!过激的言论请斟酌,否则也只会被删除……别忘记投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