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偷生宝宝,前妻别玩了 > 爱恨长眠(4)恨也好

爱恨长眠(4)恨也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一百三十二章:爱恨长眠(4)恨也好

    顾明希跑出去找了一圈没找到烟儿,心里打鼓,有一种非常不好的感觉。跑回来准备质问龙裴到底是怎么回事,刚踏进大厅一步就看见龙裴、千殇、如冰并排站着,每个人的神色都非常凝重,气氛诡异的凝重和沉闷。

    “我找不到烟儿!你到底把烟儿藏在哪里?”顾明希走到他面前质问,“你是不是又把烟儿送去总统府了?”

    “烟儿不在总统府。”龙裴黑如玄武石的瞳孔紧紧的凝视着她,放在身后的手攥成拳头,青筋暴跳,眼神里的纠结一闪即逝。

    如果可以,他情愿她一辈子都不记得烟儿已经死了的事实。

    “那她到底在哪里?”顾明希焦急的问道,她想要见女儿,现在立刻马上!

    龙裴削薄的唇瓣紧着没有感情的弧度,阴翳的眸子盯着她很长时间,迟迟没有说话。千殇和如冰都不约而同的看向他,让阁下亲口告诉夫人小姐已经死了,这对阁下而言也是一种残忍。

    千殇张口想帮阁下说,龙裴却自己先了开口,声音沉冷,“明希,烟儿已经死了。”

    ——啪!

    顾明希毫无预警的狠狠的一巴掌甩在了龙裴的脸上,力气大的让他的头偏了下,明亮的灯光下可以看到冷峻的脸颊上明显印着五根手指!1dptd。

    千殇和如冰也怔住了,如冰眼泪忍不住的往下流,“——夫人!”

    顾明希的手臂垂在身旁手指收紧攥成拳头,黑白分明的瞳孔冷漠的盯着龙裴阴沉的脸色,漠漠的开口:“烟儿是我的命,我不准你开这样的玩笑!把烟儿还给我!”

    龙裴站直了,阴翳的眸光直直的盯着她看,沉重的嗓音重复道:“烟儿已经死了!顾明希,你亲眼看到烟儿从高空坠落,你抱过她失去温度满是鲜血的身体……”一顾儿鼓顾。

    “不!不是的!”顾明希像是受到刺激一般大喊大叫起来,惊恐的眼神盯着他,本就没有活色的脸颊血色尽失;不住的摇头,“烟儿没有死,她没有死……你在骗我!是你在骗我!”

    脚步一直往后退,脑海里很多片段在闪过,他的那些话语刺激到她潜意识压抑住的记忆,她的身体像是被两股力量在拉扯,像是要将她撕成两半,一时间头痛欲裂。

    龙裴余光扫她身后的楼梯,上前一把大掌扣住她的肩膀,听到自己的声音几乎是咬牙切齿,“顾明希,面对现实!烟儿已经死了,就算你暂时忘记了,总有一天你会想起来的,烟儿已经死了!”

    如果不能让她一辈子都忘掉烟儿死的事实,那么他就要她现在认清烟儿的死亡!她不应该躲避在自己的软弱,自欺欺人的背后!

    “不!不!不是这样的……你骗我!”顾明希情绪崩溃,奋力的挣扎,打他的胸膛,脚踢他的双腿,整个人像是疯了一样,“不是的……烟儿没有死!烟儿没有死,是你在骗我……龙裴是你在惩罚我……是你在报复我……烟儿没有死……”

    不管她怎么挣扎,怎么对他,龙裴始终收紧长臂将她牢牢的圈在怀中,任由她发疯,任由她绝望的否认这个事实。

    “明希,会过去的,一切都会过去!”他沉沉的声音透着一种笃定。

    “烟儿没有死……烟儿没有死……是你在骗我!”眼泪从眼角滚滚的流出来,像是坏了的水龙头没有办法控制,整个人的精神再次崩溃,瓦解,没有了理智。“龙裴是你在骗我!烟儿怎么可能死……”

    脑海里那些画面一直在闪动,似乎在告诉她烟儿到底是怎么死的!从烟儿被绑架到自己跪在地上苦苦哀求他用伊若把烟儿换回来,他很冷酷无情的给了她两个字——不换!

    烟儿被人送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摔的面目全非,摔的血迹四溅,摔的全身的骨头都是碎裂的。

    烟儿……

    她的烟儿还那么小,什么还没经历过,刚刚开始上学而已....为什么要这样对她?

    为什么?

    从崩溃歇斯底里到眼神呆滞,顾明希像是陷入自己巨大的悲伤阴影里走不出来,神色迷惘而无知。龙裴始终将她抱在怀中,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只是用尽力气抱着她,像是要将她揉进自己的骨血中,想让她明白没有了烟儿还有他。

    “是你!”顾明希忽然回过神来,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推开龙裴,手指指着他的脸,眼神里满载着仇恨,“是你害死烟儿的!你为什么不救她?就因为我曾经犯下的错误,你宁愿保护伊若也不愿意救自己的亲生女儿?龙裴,我恨你……我恨你……我要杀了你!”

    她终于想起来了一切,失去烟儿的痛苦....龙裴剑眉紧蹙着迟迟没有说话,任由她对着自己怒骂,发泄心中的痛苦与郁结。

    “我要杀了你!”顾明希完全失去了理智,冲上来就想要掐住龙裴的脖子。

    龙裴挺拔的身躯站的笔挺僵直,看着她冲上来,任由她纤细的白指掐着自己的脖子,面不改色,镇定自若,仿佛她掐的不是自己的脖子。低眸视线落在白希肌肤上清晰可见的青色经络,狰狞的让人心疼。

    千殇反应迅速立刻将细小的注射管药水推进顾明希的身体里,歇斯底里失去控制的顾明希身子摇摇晃晃,眼前的场景逐渐模糊直至黑暗,闭上眼睛身体随着下垂的手臂跌向地面。

    龙裴眼疾手快的一把将她捞到自己的怀中,声音透着关切,“明希!”余光阴冷的扫过千殇,似乎是在责备。

    “只是镇定剂,能让她暂时安睡一会。”千殇轻声解释。她怎么可能眼睁睁的看着顾明希去伤害阁下而无动于衷。

    龙裴没有说话,打横将她抱起转身走回卧室,放在床上时动作不由自主的轻柔缓慢,眸光里那些不为人知的细腻一闪即逝。盖上被子,坐在床边,冰凉的手指轻轻的抚摸着她的脸颊,额头还有磕头时留下的瘀伤……

    “她醒来还会忘记烟儿的死?”龙裴眸光瞬都不瞬盯着沉睡的顾明希,余光扫向站在一旁的千殇。

    “应该不会!”千殇看着他冷硬的侧脸,犹豫下道:“她已经认定是您害死小姐,她不会再忘记小姐的死,只会....恨你!”

    恨我?

    龙裴鹰眸里迅速的划过某些东西,喜怒无形于色,削薄的唇轻勾,话语意味深长,“恨也好....”总比感情没有一点的寄托,没有生的希望要好。

    他们之前的孽缘,早已注定,无论爱恨,不死不休。

    ***********求月票的分割线************

    翌日一早,白言带着dna报告与南司一同来到豪庭花园。如冰将他们引进书房,龙裴独自坐在椅子上,面前的烟灰缸内有不少的烟头,空气中弥散着浓郁的香烟味。

    白言眼底划过一丝担忧,看向龙裴,他从未见阁下一下子抽这么多的香烟。阁下的心底一定很苦。

    “e国总统和s国总统知道小姐去世的消息,在第一时间发来慰问,请阁下节哀顺变!我已帮阁下回复他们。”南司先开了口,最近总统府的事很多,而阁下一直留在豪庭花园,所以他也会帮白言分担一些工作。

    削薄的唇瓣紧抿着没有感情的弧度,眸子始终低垂着,仿若未闻。

    白言和南司对视一眼,将dna报告递到他面前,“法医刚交给我的,已经确认身份是小姐。”

    龙裴沉静的神色终于有一丝的反应,伸手拿过dna报告,面色依然镇定,天塌不惊,只是捏着报告的骨节泛着苍白,出卖了他的镇定。

    白言迟疑下开口,“阁下,要不要将小姐火化,早点入土为安?”

    烟儿....龙裴想到那张天真可爱的笑脸,心就揪成一团,仿若不能呼吸,手指更加的收紧。烟儿的声音还耳畔回荡,他还没来得及带烟儿去白天很多人的游乐园,转眼间她已经不在了.....

    “阁下,还是早点火化,让小姐安息。”南司也开口劝说,火化掉小姐就彻底的表示小姐不在了,这个人只剩下一把灰烬了。

    阁下舍不得,下不了决心,他们岂会看不出来。

    小姐如今的样子即便尸体还能保存一段时间,看着也教人心里难受的很。

    龙裴放下dna报告,暗自的深呼吸,放在桌子下的双手收紧,青筋凸起,很不容易从齿缝里挤出一个字,“好。”

    “不准你们碰我的烟儿!”身后传来冰冷决绝的声音。

    三个人的视线一时间全看向门口。顾明希不知道什么时候醒来的,空洞麻木的双瞳犹如一滩死水,没有穿鞋赤脚踩在地面上,阴冷仇恨的眼神盯着龙裴,“我不准你再碰我的女儿。”

    *********************

    晚点会有红包加更,我写的慢,麻烦你们不要着急。也别总问我跳海啊跳海的,一个问题总被问,一天要回答十遍以上,少爷再好的耐性也被磨尽了。总之,卷二已经收尾了,左右不过一周的时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