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偷生宝宝,前妻别玩了 > 三千世界,为爱而生(2)谁嫌弃谁

三千世界,为爱而生(2)谁嫌弃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百四十九章:三千世界,为爱而生(2)

    白言看着他的俊颜,到舌尖的话绕了好几个弯始终说不出来。

    舍不得,放不下……

    可是想到蓉蓉,满心的罪恶感,第一次觉得自己是罪恶的。

    南司见他的脸色苍白,剑眉蹙的很紧,折回走到他面前,关心道:“你没事吧?脸色很……”

    话还未落音,白言猛地张开双臂将他抱住,狠狠的抱住,勒的骨头都在隐隐作痛。

    南司怔了下,更加的担心,“你怎么了?”

    “没事……”白言紧抱着他不肯放手,极力克制住自己的情绪,“就是突然好想抱抱你。”

    “傻瓜!”南司薄唇溢出一丝*溺的笑意,像是哄小孩子一样轻轻的拍着他的后背。

    他也很想抱白言,只是,不敢!

    现在能被白言主动抱着,心里的疲倦与压抑好像缓解了很多,很多。

    白言痛苦的无法说话,在南司看不到的眼睛里满载着愧疚与挣扎……

    ◇◇◇妖妖逃之作品◇◇◇言情小说吧◇◇◇独家授权◇◇◇

    顾明希下意识的动了动身子,发现没办法动,睁开眼睛看到龙裴英俊的容颜,嘴角还挑着一丝笑容。

    “你还没回总统府?”都几点了。声音都沙沙的。

    龙裴眼角含笑,*溺的眸光凝视着她,低头亲吻她唇瓣,“醒来看不到我,不会觉得失落?”

    一般女人和男人欢爱后,要是睁开眼睛看不到男人,心里都会失落的。

    “唔,不会……”顾明希嘟囔的开口,手推着他的胸膛,“别……没刷牙……”

    “我不嫌弃你!”龙裴再次欺上身,吻住她的唇瓣,柔软的碰撞,游舌迅速撬开她的贝齿,探入口腔里吸允着蜜汁。

    昨夜的*悱恻到最后两个人都累极了,龙裴抱着她去浴室清理下后回来也没穿衣服,直接相拥而眠。

    此刻,被子倾下去一些,露出他坚实的后背,性感迷人。

    “我嫌弃你……”顾明希双手推着他的胸膛,头撇到一边,唇齿不清的抗议,“没刷牙很多细菌。”

    她不要一早吃他的细菌和口水!

    龙裴额头的青筋跳了跳,脸色都冷下来了。为什么她就觉得不刷牙接吻是在吃细菌?

    竟然还嫌弃他!

    大掌没有拉开她的手,而是顺着她滑溜溜的腰肢一路往下……

    顾明希一惊,立刻抓住他的手,“你做什么?”

    “你嫌弃我的口中有细菌,我只好做点别的不让你嫌弃的事。”

    昨晚被他折腾的浑身酸痛,骨头好像都散家了,现在要再做一次,她很确定今天一天都下不了*。

    “不要!”水眸凝视着他,轻轻的摇头。

    龙裴挑了挑眉头,显然不买她的帐。

    “阿裴!”语气有些无奈,抓着他不老实的手,感觉到他的硕大,耳根子悄然红起来。

    “嗯?”低沉的语气,略带威胁的意思。

    顾明希怔了下,他的意思是要自己主动亲他?

    黛眉蹙起,一幅老大不情愿的。

    这男人真小气。

    霸道而强势,不给她一丝反抗的机会,凶猛的掠夺她口中的空气。

    顾明希*在他细密*的热吻当中,心里很郁闷,他不去总统府,一大清楚不刷牙的亲吻有什么好亲的,都是口水与细菌。

    越想越郁闷……

    龙裴察觉到她的走神,脸色更黑,狠狠的吸吮她的舌尖,像是要把她的舌头都拔下来。

    竟然还能走神,他真想再把她压在身下好好的*一番。

    “……嘶”顾明希痛的蹙眉,手指在他的肩膀上掐了下,唇瓣轻抿,语气嘟囔不清,“痛!”

    不让你痛,不知道长记性!

    龙裴动作轻柔下来,手指在她又红又肿的唇瓣上摩挲,嘴角情不自禁的扬起笑容。

    顾明希眼眸划过一缕无奈,“起*。”

    “好。”龙裴没有再折磨她,起身捡起地上的浴袍套在身上,没有去浴室,反而径自走到衣柜前拿了顾明希的衣服,折身过来。

    “我自己穿,你去洗漱。”顾明希担心他又要给自己穿衣服,率先开口。

    “你,确定?”龙裴放下衣服,站在*边,看着她的眼神意味深长。

    顾明希点头。

    龙裴将衣递给她,“穿。”

    顾明希蹙眉,他不去洗漱?

    伸手拿过衣,他不去浴室,大不了她就在被窝里穿,美眸里流过光彩,自信满满。

    坐起来用被子遮住自己赤·裸的身子,悉悉索索的开始穿衣服……

    只是——

    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双手臂这么酸痛,连别过去扣暗扣都在颤抖!

    精致的五官上一阵青一阵白,神色变化可谓五彩缤纷。

    罪魁祸首站在一旁,嘴角泛着淡淡的笑,黑眸里流淌着戏谑的光……

    “我帮你。”他见顾明希脸色郁结了,主动上前帮忙。

    “不用……”顾明希拉紧被子,骄傲的拒绝他的帮忙。

    龙裴直接掀了她的被子,顾明希连躲的地方都没有,直接被他抱进怀中,唇瓣在她的耳边厮磨,“害羞什么,又不是没做过。”

    顾明希推不开他的双臂,懊恼的瞪他一眼,“我又不是小孩子。”不需要他帮忙穿衣服。

    龙裴真喜欢她这副小女人的模样,情不自禁的亲亲她的耳根子,“你小时可是最喜欢我帮你穿衣服了。”

    呃……

    往事不堪回首。

    7岁那年住进龙鳞,她很黏秦峥,觉得他长的好看又温柔。早上她爱睡懒觉,每每秦峥要哄她起*,必定要亲自为她穿衣服,否则是没办法叫她起*的。

    “我那时才7岁!”顾明希抿唇抗议,小孩子哪里会顾及那么多,知道男女有别。

    原来你七岁就被我看光身子,难怪……

    龙裴想到什么,忍不住轻轻噗嗤笑了下。心尖荡漾着幸福和满足,这份缘分上天一早就安排好的,不管他爱与恨都无法拒绝。

    顾明希总觉得他笑的太过诡异,余光扫到他的侧脸,窗外的阳光刚好洒在他的脸上,泛着光芒,完美的不可思议。

    本还想说什么,似乎又想到他们小时的样子,眼角划过笑意。

    7岁就被他看光光,27岁再来矫情,唔,好像娇作点了。

    龙裴帮她穿好衣服,理了理凌乱的秀发,牵着她的手在唇瓣亲吻,“早安,龙太太。”

    漆黑的眸子里盛着她的影子,深的宛如刻进骨子里。

    “早安,龙先生。”顾明希轻声回应他。

    这样一个清晨,安宁美好的实在让人不忍破坏。

    ◇◇◇妖妖逃之作品◇◇◇言情小说吧◇◇◇独家授权◇◇◇

    霍凛墨要回国的消息来的太突然,顾明希完全没有预料到这么快,龙裴倒是一点也不意外,似乎早就知道了。

    龙裴携手顾明希去机场送他,其他的官员没跟随,只有南司和白言等保镖们跟着。

    顾明希没看到锦儿,眸光疑惑的看向霍凛墨,“锦儿呢?”他不带锦儿回去?

    霍凛墨身穿休闲服,一贯的玩世不恭的表情,眸光邪佞的扫了一眼她身边的龙裴,“锦儿说她暂时不想回去,至少先弄清楚自己和你的关系!”

    龙裴蹙眉,眸子里迅速闪过一抹精光,薄唇紧抿着,没说话。

    顾明希似有若无的颔首……

    “我想单独和你说几句话!”霍凛墨收敛嘴角的挂着的邪笑,目光很认真的看着她,透着不容拒绝的霸道。

    顾明希下意识的去看龙裴,见他好像没有任何的意见,点头。

    龙裴的手一直握住她的手,看到顾明希点头,下意识的收紧手上的力气。

    “我一会就回来。”其实他不用担心,霍凛墨还不至于当着他的面将自己拐走。

    何况,霍凛墨还是自己的哥哥。

    龙裴松开她的手,体贴的为她理下微乱的衣领,恰巧露出她锁骨下欢爱的痕迹……

    不过是刹那间的事,霍凛墨扫到刺目的绯红,俊朗的五官瞬间黑的像锅底。

    龙裴是何用意,他又岂会不明白!

    凤眸深了颜色。

    顾明希和霍凛墨走到没有人的位置,但又能被龙裴他们看到,只是听不到他们说什么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