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老婆,离婚无效! > 完结篇之钱勇骏转身遇见你(五)

完结篇之钱勇骏转身遇见你(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原来是他的车,他一直在那辆车里。

    他现在找来是什么意思?看看我?有什么好看的?

    经过那件事,钱勇骏在我心中的形象早已完全崩塌了,除此之外,我们中间还隔着一条命!

    我现在一点都不想见到他!

    外面还在下着雪,我洗完澡,走到窗边,那辆车还在。

    虚伪,真是虚伪锎。

    我将窗帘全部拉上,然后,开了瑜伽音乐,在地板上铺上瑜伽垫,渐渐地,让自己安静下来,沉浸在瑜伽的世界里。

    锻炼结束后,才睡觉。

    关于未来,我思考得并不多,这么过一天算一天吧,只要每一天都是充实的。

    偶尔会想到那个可怜的孩子,腹部会紧缩,揪心般的疼痛,提醒我,钱勇骏给我的伤害,及他的不堪。

    时间长了,总会彻底忘记的。

    一早起来,打开窗帘,外面是雪白的一片。

    这雪,下得真大,这样的天,路况一定很糟糕。果真,在我出了小区,上了马路后便堵了。收音机交通广播网说,昨夜,在Y市通往京城的高速段,发生了一起特大的交通事故。造成8死20伤。

    我们的生命就是这么脆弱,下一秒,也许丧命的就是自己。

    我开得小心翼翼,跟着前面的车,缓慢地向前,快11点的时候,才到俱乐部。

    快过年了,俱乐部的生意进入淡季,但老客户仍不少。

    春节前夕,雯姐让我回趟京城,作为高管之一的我,要出席俱乐部的年会,我带郭云昊一起去了。

    纪老师夫妻俩,肖南笙夫妇,苏冬城夫妇都在,唯有钱勇骏缺席。

    “小北,这位是?还不给我们介绍介绍?”,雯姐端着高脚杯,站在我的身侧,看着郭云昊,对我问。

    我大方地笑笑,“郭云昊,我的朋友!”,我笑着说,然后,一一为郭云昊介绍他们。

    大家有说有笑,都是成双成对的,相处融洽。郭云昊本就擅交际应酬,和他们很快成了朋友。

    “小北,这小子人还不错,你要是对人有好感,就别错过了。”,雯姐拉着我到一旁,边拿点心,边说。

    我夹了一块绿茶慕斯,“嗯,先试着交往吧,我也觉得他人不错,跟他在一起挺开心的。”,我认真地说,雯姐似乎有点诧异地看着我。

    “小北,金娣坐牢了。”,她轻声地说了句,我愣了下,到底是惊讶的。

    “是钱勇骏告她的,诈骗罪。”,雯姐十分认真地说,我愣了下,依旧疑惑地看着她。

    “老钱压根没想和她复合,是她当老钱是傻帽,想复合,老钱就顺手推舟,报复了她。我们也是在金娣被起诉后,才知道的。一直想告诉你,但你一直排斥听到老钱的一切。”,雯姐接着说,我耳鸣,耳边嗡嗡的,听不懂她在说什么。

    “小北,如果你真不爱他了,就别在乎这件事了,继续你现在的生活吧。老钱,他——”,雯姐说着,又停顿,看着我。

    “他也没脸跟你在一起了。”,雯姐沉声说,我愣愣地,朝着角落的沙发走去。

    我坐在角落,周身冰冷,喉咙口像是塞了一团棉花,闷得透不过气。

    方小北,那又怎样?

    就算他是相信你的,就算他没要伤害你,那又如何。

    孩子没了……

    郭云昊突然出现在我身边,为我披上了大衣外套,“怎么了?一个人在这发呆!”

    “没,就是想到了一点事,阿昊,我们今晚就赶回去吧?”,我一刻都不想多呆在这里,郭云昊显然是意识到我的反常了。

    “天气不好,走夜路危险。我们明早就回去!”,郭云昊对我说。

    “好吧。”,我笑着说,起了身,和他一起跳了舞。

    离开酒店,已经是深夜十一点了。

    我和大家告别,打算和郭云昊回酒店,刚开了车门,辰辰姐喊了我,“小北!你等等!”

    “顾凉辰!”,纪老师追到辰辰姐身边,将她拉住!

    “纪景年!你,老钱是你朋友!”,辰辰姐不悦地对纪老师说着,我走了过去。

    “辰辰姐,到底怎么了?”

    “小北,没什么事!你自个儿保重吧!”,纪老师对我说道,拉着辰辰姐要离开。

    “小北!老钱在医院!”,辰辰姐大声喊,然后,被纪老师几乎扛着,上了车。

    我愣在那,耳朵又耳鸣了,嗡嗡的,很难受。

    钱勇骏,在医院。

    “怎么了?”,郭云昊走来,关心地问,我摇头,和他一起上了车,回了酒店。

    郭云昊想进我的房间,被我拒绝,我进了房间后,几乎毫不迟疑地,打了雯姐的电话,是方大哥接的,他说,雯姐在洗澡。

    “哥,钱勇骏他是怎么回事?你实话实说吧。”,我平静地问,不问自己心里的动机,只是想知道一点实情,算是给自己一个交代。

    方大哥很平静地对我说了钱勇骏的事。

    金娣是他亲自送进监狱的。

    半个月前,他从Y市回京,夜里,在高速上遇到了车祸,受了重伤,目前还在医院,大腿骨折,肋骨断了好几根,好在,现在没什么生命危险。

    推算时间,应该是他去找我的那次。

    “人没事就好。”,我平静地说。

    “小北,你如果放下了,就不要再回头了。老钱也说,跟你在一起不合适。”,方大哥这么说。

    “嗯,我明白。”,我平静地说,跟方大哥道了晚安后,挂了电话。

    我出了酒店,打了出租,让司机送我去了第一人民医院。

    深夜的医院,寂静无声,我去了住院部。

    他住18楼的高干病房。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还要来,就是单纯地想看看吧,和其它无关,也算是给自己一个交代。

    免得以后会觉得遗憾。

    在他的病房门口,发现里面还有灯光,我没进去,隔着门上的玻璃,看着里面。

    他躺在床上,一条腿被吊着,很狼狈的样子,手里拿着手机,似乎在看什么……

    一时间,我没敲门的勇气,内心也一片茫然,最终,我转了身。

    我回到了酒店,在走道拐角处差点和一个女人撞了,从打扮来看,像个***的女人,我避开,然后看向女人来的方向,1206,郭云昊的房间。

    我很平静地回了自己的房间。

    第二天,郭云昊叫我出发时,我让他先陪我去趟医院。

    我在医院附近的小店,买了鲜花和果篮,郭云昊说,你去医院看望谁啊?这小店买的东西没档次。

    我说,一个不重要的人,所以,不需要档次。

    我是挽着郭云昊的胳膊进了钱勇骏的病房的,彼时,他坐在床头,手里拿着手机,见到我时,显然是惊讶的,愣了好一会儿,才将手机收起。

    “你怎么来了?”,他笑着说,脸色苍白,连唇都是苍白的,嘴唇很干,裂了很深的口子。

    “公司开年会,我回来参加,听说你住院了,就来看看!”,我平静地说,嘴角噙着笑容,钱勇骏尴尬地笑笑,他的视线落在我身侧的郭云昊身上。

    “忘介绍了,他是我男朋友。阿昊,他叫钱勇骏,我朋友。”,我平静地介绍。

    只感觉钱勇骏的脸色更白了。

    我自然地走了上前,只听郭云昊对钱勇骏问了好,我将鲜花和果篮放在了一堆鲜花里,然后,走近他的病床边。

    “好点了吗?”,我自然地问,看着他的侧脸。

    不经意间,看到了他两鬓间有很多白头发,这些白发让他看起来老了很多。

    他转过头,看着我,扯着唇,笑笑,“好多了,其实没什么大碍。”,他笑着说,“你们坐吧。”,客套地让我们坐。

    我走到了郭云昊身边,抱住了他的胳膊。

    “不了,还得赶回去呢。”,我笑着说。

    没有揣测钱勇骏此刻是什么样的心情,我只为自己在他面前表现得如此自然而窃喜,我就是想让他知道,我们不可能了,没有他,我过得很好。

    “开车来的吧?路上小心点!”,他像长辈对晚辈的口吻,说道。

    我点头,“阿昊,我们现在走吧,不打扰人家休息了!”,我看着郭云昊,扬声道。

    “我就不送你们了!”,他沉声说。

    左腿还吊着呢,他能怎么送?

    “你好好休息吧!再见了!”,我说完,郭云昊也对他道别,然后,我俩姿势亲密地出了他的病房,才出房门,我听到了钱勇骏发出的,一阵剧烈的咳嗽声。

    才出了医院,我松开郭云昊的胳膊,“还不重要的人呢,不重要,你会对他说,我是你男朋友?还是,你在对我表白?”,上车后,郭云昊得意道。

    “真不是什么重要的人,只想让他知道,我过得很好!阿昊,不好意思,刚利用了你。”,我担心他会误会,笑着说。

    “小北,我这么长时间以来对你——”

    “阿昊,我们只适合做朋友!真的!”,我直爽地说,随即,靠近他,将他衣领扯开,他脖子上赫然印着几只吻痕。

    郭云昊有点尴尬,“得!就朋友吧!臭丫头!你爱的,还不会是病房里的那个老男人吧?”

    “那是过去式了!”,我连忙反驳。

    郭云昊笑了笑,“解释就是掩饰!我这人是很花心,算了,不残害你了!”,他爽朗地说。

    回去的路上,郭云昊让我讲我和钱勇骏的故事,我轻描淡写地说了个大概。

    农历春节,我一个人过,也在俱乐部值班,也不算孤单,反正一个人也习惯了。

    除夕夜,外面鞭炮声轰鸣,我无聊地看着《春晚》,不到十一点就支撑不住了,上了床,又有些睡不着。

    十二点的钟声响起,给手机里所有客户发去了群短信祝福。

    给几个朋友挨个发去祝福。

    名片夹里只剩下一个人没发,我也没想到,手机里竟然还有他的号码。

    正要将它删除,这个人,竟然打来了。

    我迟疑,最后,接起。

    “喂——”

    “是我。”,钱勇骏的声音传来,“新年好!”,我说了句。

    “新年,好!”,他有些僵硬的语气,“没打扰你吧?”,他小心翼翼地问。

    “我们在放烟火。”,我撒谎,他顿了下。

    “注意安全。”,他说了句。

    “知道!还有事吗?没事的话,我挂了——”

    “小北!”,他打断我,然后剧烈地咳嗽了好几声,“什么事?”,我冷淡地问。

    “有些话想对你说,算是给你一个交代,无论你远不原谅我!”,钱勇骏沉声地说,我心口一阵钝痛,强忍着,保持镇定。

    “你说吧,我听着。”,我平静地说。

    “金娣要回头,我没相信过她,我想将计就计,逮着她的把柄,给她一个教训。我没想到你会发生意外。”,他有些语无伦次地说。

    “这件事我早知道了,知道了,也无济于事,因为,孩子没了。”

    “是!我说这个,算是给你一个交代。想告诉你,从没玩弄过你。现在,你幸福就好!”,钱勇骏沉声地说,声音有些颤抖,而我,喉咙也疼着。

    想到,被车撞时,那破碎般的痛,一个人躺在医院里,孤独无助的感受……

    “钱勇骏,没有你,我就很幸福。”,我平静地说,“就这样吧,一切到此为止,谁也不欠谁的,以后,我也不想再看到你,你保重。”,说这些话时,我感觉自己真的成熟了,或者,老成了。

    “丫头,对不起。”,他的声音在哽咽,我清楚地听到了,不明白他在难过什么。

    “我不会说没关系,你不打扰我,就是对得起我。”,我把话说绝了,他以后肯定也没脸来找我了。

    “好!照顾好自己!再见!”,他像是说不出话来,用力地说完这一句,然后,通话戛然而止。

    那之后,钱勇骏真的没有来找过我,也没打过电话,或是任何联系方式,我还在Y市工作、生活。漫长的冬天终于过去了,我也不再那么怕冷了。

    和郭云昊还是朋友,那家伙,花心得很,换女人如换衣服。

    偶尔会回京城出差,也没遇到过钱勇骏。

    听雯姐说,他才出院不久,之前肋骨断了戳到了五脏,其实挺严重的,后来,内伤一直不好,常咳血,前不久才能出院。

    她问我,对钱勇骏到底还有没有感觉,我坚定地说,没有。

    如果非要承认的话,我会说,钱勇骏留给我的感觉,都是伤痛。

    雯姐说我越来越成熟了,越来越有女强人的范了,也说,我年纪不小了,该找个老公了。

    我笑着说,你帮我介绍啊?

    辰辰姐突然出现在办公室门口,见到我,她很开心的样子,拉着我去瑜伽室,让我陪她一起锻炼。

    我教她新学的,保养子宫和卵巢的动作,我自己平时也在练,这对流产后对子宫的恢复有好处。

    “小北,老钱他现在很拼!”,辰辰姐突然说。

    “锻炼的时候别说话,专心点!”,我以教练的口吻,对她说,她索性盘腿在垫子上坐下。

    “我是说真的。你也知道,老钱之前被金娣骗了全部身家,虽然这次,他将金娣绳之以法了,但是,那些被骗走的钱也早被金娣和情夫挥霍了!”,辰辰姐大声说,我并不想听,依旧在练习。

    她不死心,继续说。

    “他和家里早就断绝关系了,这次车祸,保险公司虽然赔了些,但,医药费七七八八加起来,除掉医保报销,也还花了好几万,这钱是我们帮他出的。他现在还没完全康复,就忙着接官司挣钱了,前不久,在办公室还晕倒过一次。”

    “辰辰姐,你对我说这些干嘛?以为我会心软,心疼他吗?”,我也坐下,对她笑着问。

    “小北,老钱其实是爱你的,真的,他心里一直有你,在医院昏迷的时候,也一直叫你的名字!现在,他心里也还爱着你,但是,没脸跟你好了,他才没有去找你。”,辰辰姐边说着,边叹气。

    他爱我?怎么可能?

    “辰辰姐,你别提他了,我对他,心如止水!”,我笃定地说,“我现在过得好好的呢,很少会想起他了,我没有矫情,我是真心的。”,我平静地说。

    她放在一旁地板上的手机在震动,她连忙接起,“什么?!”

    “怎么了?”,我看她说了几句,立即挂了电话,很慌张的样子。

    “老钱在庭审时,突然晕倒了,我得去法院先帮他顶着!”,辰辰姐快速地说。

    “人没事吧?”,我问,似乎出于一种本能。

    “不知道,应该不会有大碍,一定是身子太虚了!”,她焦急地说,去更衣室换衣服,我看着她匆忙地离开。

    雯姐他们下班后要去医院看望他,我没去。

    不管怎样,只要他活着,没什么生命危险就好。

    我在京城的工作结束,打算回Y市,临走前,雯姐打电话给我说,钱勇骏的情况不乐观,让我最好去看看他。

    我问,会死吗?

    她说,不会。

    我说,那算了吧。

    她说,钱勇骏一直昏迷着,嘴里一直念叨着你的名字,这次,钱家父母都出现了,怕钱勇骏真突然死了。

    我还是去了医院。

    病房里,他真的还昏迷着,其他人见我到,立即出了病房。

    我看着病床上,面容瘦削的钱勇骏,感觉,他似乎又老了很多,不禁叹气。

    “小北……对不起……”,他虚弱地低喃,嘴里不停地念叨着这一句。

    “你别说对不起了,我早释然了。”,我弯下身,平静道。

    他突然就醒了,睁开眼,看着我,目光复杂。

    我叫了医生,医生帮他检查后,说他没大碍了。

    其他人没进来,医生护士走后,里面只有我们俩。

    “你别这么拼地工作了,这样脆弱的样子,给谁看?”,我皱着眉,对他说,他突然一副很受伤的样子看着我。

    “没给谁看,尤其不想被你看到,你走吧!我不想看到你!”,他用力地说,说完,还咳嗽了好几声。

    他在赶我走。

    我笑笑,“我也没想来,他们劝我来的。你好好保重,不要糟蹋自己了,你自己都不爱自己,谁会爱你。”,我平静地说,以对自己勉励的话来勉励他。

    “方小北!你没资格对我说教!你没资格!滚!”,他激动地说,说罢,不停地咳嗽,甚至吐出了血。

    我连忙上前要扶他,他用力地甩开我。

    “滚!”,他咬着牙说,有眼泪从他眼里飙出来,他低垂着头,趴在病床边。

    我没再上前,转了身,朝病房门口走。

    快要到门口时,我转了头,发现钱勇骏正看着我,他满脸泪水,眼神里透着痛苦和无奈。

    转而,又垂下了头。

    我还是出了病房,对外面的人说了他的情况,然后,医生和护士又进去了。

    我离开了医院,回到酒店,拿了行李,直接去了高铁站,再次离开了京城。

    后来,听说钱勇骏身体恢复了,常去俱乐部健身,不过,还是个工作狂。

    我们没什么交集,每次回京城出差依旧遇不到他。

    回首我和他的这一段,我没什么后悔和遗憾的,因为我爱过,拥有过,虽然,也失去了。但,这就是人生。

    那个孩子离开一周年,我回了京城,我不知该去哪缅怀它。

    就在街道上茫然地走着。

    阳光毫不吝啬地照耀在我的身上,周身依然冰冷,总感觉有人在跟着我,转身时,又没人。

    路过一家奶茶店,我要了杯奶茶,特意说是热的,服务员有些诧异地看着我,这样的季节,大家都爱冰奶茶。

    我边走着,边喝着,孩子气地走在街道上。

    突然转身时,不远处的高大身影,无处遁形。

    竟然,真的是他。

    他拎着公文包站在不远处的梧桐树下。

    过了几秒,他走了过来,我嘴里还喊着奶茶吸管。

    “巧!”,钱勇骏开口,对我说了句,我松开吸管,“巧。”,我淡淡地说了句,转了身。

    “这个点,一起吃个饭吧?”,正是午餐时间,钱勇骏看了表,对我说。

    “不好意思,我没空。”,我冷淡地拒绝,他尴尬地笑笑,转而,脸色变得严肃,“失去那个孩子,我也很难过。”,他认真地说,然后,转了身。

    PS:今天更新完毕!不如就这样结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