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老婆,离婚无效! > 【良辰好景】追上!3300字

【良辰好景】追上!3300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他难道不清楚,他这样为她好,她心里就真的会不在意,会开心?

    之前已经跟他说过很多遍了,劝了很多次了,留着子.宫,万一会有奇迹呢。他倒好,居然让叶歌……

    还瞒着她这么久!

    长长地叹了口气,她继续一路向前,疲惫了,就下服务区休息,吃点东西。包带在身上,里面有些现金,银行卡、驾驶证也都在。

    纪景年实在耐不住,嚷着要开车找她,肖南笙找到他后,说是带他去找。

    “难怪她生气!你为什么不告诉她?!叶歌也是!她是医生,怎么能答应你做这样的事!”,天色已晚,肖南笙边开车,边冲副驾上的纪景年斥责。

    纪景年一副还很镇定的样子,眯着眼,双手交叉,掌心向上,放在腹部,内心却在翻山倒海,“开你的车!别说这些没意义的!”,他气恼地斥责了他一句。

    “你别怪叶歌,是我求她的。”,纪景年沉声道。

    肖南笙无话可说,只知道,纪景年爱顾凉辰已经爱到骨子里去了。

    他无法冒任何失去顾凉辰的风险,这种爱,是他无法体会的,也是在现实中不多见的。

    一路前行,夜幕降临也没停下,纪景年时不时地打电话问情况,关注她的行踪,只求不要接到她发生意外的消息,只求现在天黑了,她不要再开车,停在某个服务区休息,等他们去找她。

    叶歌打电话给肖南笙,被他挂断,“为什么不接?”,纪景年沉声问。

    “多管闲事。”,肖南笙睨了他一眼,说了句,纪景年直接拿自己手机给叶歌回去,不过,他才拨号,手机因为没电,自动关机了。

    他连忙充电,拿了肖南笙的手机拨了过去,没响两声,被挂断了。

    “阿笙,你们这算什么夫妻?”,纪景年早发现他们之间的不对劲了,不禁问。

    肖南笙见纪景年的情绪好了些,便开腔,“我们就是尘世间最最普通的一对夫妻,哪像你和辰辰,轰轰烈烈,惊天地泣鬼神!大风大浪不间断!”。

    他说的是实话,跟叶歌在一起,很平淡,她是医生,很忙,他是搞摄影的,也常年在外奔波。叶歌性子冷,话都很少,两人在一起,过着平淡似水的生活。

    本就是相亲结婚,没多少感情,这样的情况也和平常夫妻没什么区别。

    纪景年想想,觉得也对,在普通人眼里,他和顾凉辰才算异类吧?

    也不算异类,只是经历的风雨多了些。

    “阿笙,好好待叶歌,你年纪也不小了,该要个孩子了,有了小孩,这夫妻关系会进一步的。”,纪景年由衷地劝,是为他好。

    “我是想要啊,人家说,没空,呵呵——”,肖南笙苦笑道,那叶歌是个工作狂,忙得没空生孩子。

    “我看是你对人叶歌不好!你休息会儿,换我开!追归追,安全第一!”,纪景年冷静地说,肖南笙开着车,下了服务区,重新上路后,换纪景年开车。

    这厮,有着异于常人的冷静。

    肖南笙暗忖,一路上,两个男人说了很多。

    开了*,也没追上她,路上每个服务区都找过,没发现他的车和她的身影。

    “这丫头,难不成要去海口不成?”,肖南笙睡醒后,看到路牌,嘟囔道。

    “她的体力吃不消的——”,纪景年分析道,感觉自己就快追上她了,以她的体力,怎能开车横穿大半个中国?

    “换我开!再加把劲追追,兴许很快就能追上了!”,肖南笙积极地说,两人先去了服务区,吃了点东西,然后,继续上路。

    “阿笙啊,你对我才是真爱啊,以前我抢了你心上人,你现在倒好,帮我追老婆。”,纪景年幽幽地说,并无睡意,满心惦记着那个可恶的人儿,和肖南笙说着调笑的话,如此,气氛会活跃些,消除疲劳。

    “阿景!你丫是想恶心死我吗?万一我被你恶心着了,一个不小心,撞了——”

    “那就算殉情吧!”,纪景年抢了一句,这时,听到了警车声。

    他和肖南笙本能地绷起神经,肖南笙再开了一会儿,车停下。

    “堵着了,好像是车祸!”,肖南笙沉声道,纪景年慌了神,打开车门就跳下。

    “阿景!”,肖南笙也跟着跳了下去,大声地喊,只见纪景年疯了般地朝车祸现场奔跑。

    不是她,一定不是!

    高速路上发生车祸再寻常不过,怎么可能那么倒霉,会是她?纪景年在心里不停地安慰自己,只听人说,q7,q7……女司机……

    q7多着呢,怎么可能就是他的那辆?!

    即使这么安慰自己,心里也还是怕得不行!

    “顾凉辰!”,他冲了过去,见到了地面上的鲜血,那辆奥迪q7是黑色,跟他的一样,侧翻着,几乎被高速中央的绿化带撞毁,看到这一幕,纪景年大吼。

    旁边还停着一具尸体,被布包着。

    “顾凉辰!”,他脸色煞白,竟噗通一声,跪在了地上!

    “先生,请问——”

    “辰辰!”,交警还没来得及问问题,只见纪景年竟然跪在那,抱着那尸体痛哭着,肖南笙赶来,见纪景年哭得那么伤心,心,沉了。

    真的是她!

    见侧翻着的车,他连走过去看车牌的勇气都没有,周身冰冷。

    &el的唇膏,已经把尸体当成顾凉辰了。

    这时,他没发现救护车上的护工抬了另一具男尸过来——

    “纪老师?”,人群里,有女声传来,肖南笙顺着声音来源看了过去,而纪景年像是没听到,仍跪在那,痛哭着。

    “纪老师!”,一道纤细的身影走到纪景年的身侧,清晰的声音传来,痛哭的纪景年愣了下。

    “纪老师!你给我起来!”,霸道的声音,那再熟悉不过的音色,教纪景年蓦地抬起头,在看到小女人那张白希的脸庞时,他愣住。

    “辰辰……”,他喃喃地喊,只见顾凉辰弯下身,将他拉起。

    “你这个笨蛋!我没死,你哭什么!”,她气恼地吼,想必,他是以为出车祸的是她了,她也是听说有q7出事,才停车瞧瞧的,没想到,听到人群中有他的哭腔,喊的也是自己的名字,她好奇,过来瞧瞧,还真遇到了他。

    这个傻瓜,光天化日之下,跪在高速路上,面对着一具裹着袋子的尸体痛哭,喊着她的名字……

    她又气又心疼。

    纪景年怔忪了许久,才反应过来,蓦地起身,右手的食指拇指用力地掐住了她的脸颊,使劲地捏,“嘶——疼!”,她气恼地叫。

    “阿景!辰辰压根没事!你这个混蛋!吓死我了!”,肖南笙过来,大声地喊。

    只见一言不发的纪景年这时张开手臂,紧紧地将顾凉辰抱在了怀里!

    她感觉自己被他禁锢地喘不过气,后背的肉被他的手紧抓着,疼得她咬着牙,“混蛋,混蛋的是你!你这个畜生!顾凉辰,你就是个畜生!”,纪景年痛骂着她,声音在颤抖,唇在颤,牙齿在打颤。

    眼泪止不住地流淌而下,围观的司机,群众,看到这一幕,十分不解,两具尸体被运走,那辆破损的车被拖车拖走,马路被清扫,他们被赶着回车上。

    纪景年这才松开了她,双手死死地捧着她的脸,又是揉又是掐的,“我以为,我以为,是你!你这个畜生!”,他痛骂,然后,“啪”的一声,打在了她的屁股上!

    “谁让你笨!”,顾凉辰气恼道。

    “二位,请让开,不要在高速路上你侬我侬的,刚刚那两位就是女司机在开车,男司机不老实,两人——”,交警站在他们身侧,劝道。

    “阿景!快上辰辰的车,我自己开车,前面不到两公里就是服务区,先到那再说!”,肖南笙对他们说道,此刻,只有他有理智!

    纪景年忍着心口的情绪,上了车,不一会儿到了服务区。

    车子才停下,副驾驶上的她被他拉进了怀里,纪景年捧着她的脸,低下头,狠狠地吻住了她!

    肖南笙赶到的时候,只见那辆黑色的q7停在服务区的停车道上,车身在微微震动,他莞尔,没忍上前打扰,这对冤家!

    顾凉辰感觉自己快被他吻地喘不过气了,唇也肿了,疼着,她双手推着他的胸口,这时,他终于松开,“你想憋死我啊?!”,她气恼地吼。

    “死了拉倒!”,纪景年怒吼,俊脸黑沉,双眼里充满红血丝,一副颓靡且愤怒的样儿,那样子,恨不得把她给吃了!

    “那就让我死啊!干嘛切掉我的子宫!”,她吼,红肿的唇似乎要滴血,纪景年蓦地,又发狠地堵住了她的嘴,用似要将她揉进身体里的力道。

    刚刚,在以为那尸体是她时,他感觉世界塌了,心里冰冷,痛苦地翻搅着,差点什么都看不见,失去视力。

    此刻,他不后悔央着叶歌切掉她的子宫,对于他来说,她活着,最最重要!

    “不要了——”,她气喘吁吁,唇红肿地疼痛不已,沁出血丝,尝到了一股咸腥味。

    纪景年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目光热切地看着她,那视线,几乎灼伤她的皮肤,“我真想掐死你!你死了,我也一头撞死!”,36岁的老男人,咬着牙,发狠地说,一脸笃定的样子。

    “你死了,卿卿怎办?”

    “随便!大不了也像你一样,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

    “不要!”

    “不要就给我好好的!”,纪景年暴吼,“谁让你自己开车冲了出来?谁允许的?!”,心口有着怒火,怎么也发泄不完,就想狠狠地揍她一顿,但是,哪舍得伤她一根头发!

    顾凉辰知道,会是这样的后果,苦笑,趴进了他的怀里,“别气了——我现在好好的……”,她低喃,“我接受,这个事实了,接受了……残缺就残缺吧……总比死了好……”

    她的心在颤抖,他的身子在颤,还没从那种痛苦中恢复……

    ps:3号,两更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