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帝狂妻:至尊控魂师 > 106 圣光学院,入学邀请

106 圣光学院,入学邀请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岁月如梭,一年半的时光,悄然而逝。

    “主子。”

    书房中,慕轻风正伏在案头处理奏章,闻声抬眼看向走进的奥托,揉了揉眉心:“六大家族怎么样了?”

    “主子,您也该注意作息了。”奥托俊美的脸上带着几分埋怨,上前轻轻按摩着慕轻风的太阳穴,“六大家族现在实力愈发强劲,家主和长老都突破了天玄灵师的瓶颈,也招收了不少高手做客卿长老,若是以现在这样的发展还坐不稳华夏五大家族的地位,那就是他们自己的无能了,被取缔是迟早的事情。”

    慕轻风闭着眼睛,闻言笑了笑,也不再对六大家族的问题多言,这一年多能帮他们提升实力的方法她都用了,能够发展到哪一步终究还得靠他们自己,眉峰微挑:“你这次找我有事?”

    奥托微微点头,从空间戒指中取出三封金色的请帖模样的东西:“这是今天早上收到的信使,由金玉鹰送来的。”

    “哦?”慕轻风睁开眼睛,金玉鹰所送信使均是从圣天大陆发出,挑了下眉,抬手打开其中一封扫了一眼,“圣光学院?入学邀请?”

    圣光学院,圣天大陆三大学院之一,入学条件极高,号称天才集中营的一所院校。

    慕轻风之前有专门查询过圣天大陆的各方势力和大致地理位置,故而对于圣光学院还算了解。

    圣光学院报名资格要求是二十五周岁以下,实力天师之上,拥有报名资格之后还要经过层层筛选,每年数十万报名生中能够成功入学的学员几率连千分之一都不到。

    这三封入学邀请是给她、蓝非诺和田璐三人。

    慕轻风合上邀请函,指尖轻轻敲打着桌面,嘴角扯出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天才集中营么,有点儿意思。”

    奥托蓝眸含笑:“主子决定去了?”

    “原本就该走了。”慕轻风垂下眼帘,敛去眼底一丝寒光,“现在帝国已经稳定,有些人也逍遥的够久了。”

    奥托嘴角噙着完美的弧度,不再继续这个话题,而是道:“独孤陛下说您若是要去圣天大陆,就不必去寻他告别了。”

    慕轻风皱眉:“什么意思?”

    帝国建立后,她单独又去找了独孤舅舅,但独孤舅舅只说了父亲是圣天大陆之人,其他什么都没有透露。

    之后她也没再多问,只是偶尔去找独孤舅舅喝喝茶,下下棋。

    嗯,不得不说的是,似乎独孤舅舅每次和她下完棋都要生气很久,摸摸鼻子,她棋品差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奥托不紧不慢的道来:“独孤陛下已经退位,他留话说会在圣天等着主子。”

    慕轻风微愣,半晌才无奈的勾了嘴角:“的确是独孤舅舅的作风。”

    就在这时,一袭白衫玉树临风的天辉耀敲了敲门,走了进来:“主子。”

    慕轻风转眼看向天辉耀,看着他明显不正常的神色,道:“出什么问题了?”

    天辉耀摇了摇头,眼底上带着几分担忧:“主子收到圣光学院的入学邀请了吗?”

    慕轻风指了指桌子上的三封金色邀请函:“喏,那就是。”

    奥托退在一旁,微笑着对天辉耀点头打了招呼,便不再言语。

    天辉耀沉声道:“当年我出动一百天师正是因为霍天华的指示,这一年多来我一直在查他们的行踪。刚得到准确消息,他的大女儿是圣光学院的学生,而且还被一位副院长收为关门弟子。”

    慕轻风目光骤冷,“霍雪婷么。”

    当年她刚来到这个世界,除了霍雪曼那个胸大无脑的大小姐和她妈妈这两个人外,霍家那一家子她可没发现一个好对付的。

    尤其是当年那一身白裙清丽温雅的霍雪婷,至今也让她记忆犹新。

    “是的,具体情况查不到,但霍雪婷在圣光学院似乎有很高的地位。”天辉耀皱着眉头,所以他担心这入学邀请来得不正常。

    如果是霍雪婷故意来邀请的,那么慕轻风到了圣光学院的日子可能就不会好过了。

    “若是如此,这圣光学院倒是更有意思了。”慕轻风眸中闪过几丝精芒,嘴角扯出一抹邪肆凛然的弧度,还有几分跃跃欲试,号称圣天大陆天才集中营的圣光学院,当真是让她越来越期待了。

    天辉耀看着如此的主子,嘴角微微翘起一缕弧度:“主子随心即可,那属下且先告退了。”

    慕轻风点头道:“顺便帮我把非诺和璐璐喊来。”

    天辉耀离开后,奥托上前一步,道:“主子打算何时启程?”

    慕轻风沉思一瞬,才道:“除去路上半个月的时间,距离这圣光学院报名日还有十五天,准备一下十天后出发。”

    “那我去和安娜安排。”奥托说完微微躬身后便转身离开,离开前要交代的东西不少,好在他和安娜负责的部分已经足够完善。

    慕轻风放松靠在椅子上,一手托着下巴,看着那三封邀请函,目光逐渐冰冷。

    “轻风?”蓝非诺和田璐走进来看着慕轻风周身的冰冷气息,挑眉喊了一声。

    慕轻风抬眸看了一眼二人,对着桌子上三封邀请函努了努下巴:“喏,自己看。”

    田璐抓起翻开,眼睛一下就亮了:“圣光学院的入学邀请?哎呦这不是那啥天才集中营么,有得玩了!”

    蓝非诺血眸瞥了一眼田璐,放下手上邀请函,挑眉问道:“有麻烦?”

    “不是麻烦。”慕轻风舔了舔唇,眼底一抹嗜血闪过,“霍雪婷在那里。”

    蓝非诺周身气息蓦地阴冷下来,血眸寒光迸发,嘴角扯出一抹残暴的弧度:“好消息啊。”

    田璐兴奋的摩挲着手掌,只是眼底却没有丝毫兴奋,森冷无比:“嘿,老娘真想见识一下所谓的天才集中营!”

    刚刚推门而入的岑一笑入目的就是这一幕,打了个寒颤,操,谁惹这三个恶魔了?

    这一年多的相处里,岑一笑是彻底明白为什么这三个人会走到一起,那骨子里的冷漠嗜血简直如出一辙。

    对自己在意的人可以毫无保留的付出和信任。

    对陌生人可以无视到你惨死在眼前也不会眨一下眼的冷漠。

    对待敌人更是手段残忍嗜血到让有幸看到他们杀人一幕时的他吓出一身冷汗。

    “呦,笑笑。”慕轻风眯起危险的眸子,“夙夜还没回来?”

    岑一笑摸了摸鼻子:“他这次可能困难了点儿,毕竟那地界儿的危险你也清楚。”

    慕轻风皱了下眉,随即又舒展开来:“那地界儿对你来说危险了点,对夙夜来说应该还不足畏惧吧?”更何况还有有琴小少爷跟着,眯了眯眼,“倒是笑笑你一个人回来的挺快嘛。”

    岑一笑咬牙切齿,一字一字都是从牙缝里硬挤出来的:“爷本事太强大,担心光芒太耀眼压到云大少就先撤了,而已。”

    一见面就问云大少那个变态货,老子被他奴役这么久,小轻风你怎么连点儿表示慰问都木有,还有那边那两位,笑什么笑,当着他的面可不可以收敛下鄙视的表情,爷的光芒这么耀眼你们果然都是不识货的戳货吧!

    慕轻风当下弯起眸子,笑眯眯的看着岑一笑:“你是在对我不满吗?摄政王大人。”

    岑一笑表情一滞,瞬间惨嚎起来:“哎呦我的陛下喂,这不是还不到咱约定的日子么!”

    慕轻风冷哼一声,把邀请函打开朝着岑一笑一展示:“十天后过来接班,不许把所有事情丢给天辉耀。”

    “我勒个去!圣光学院?”岑一笑夸张的怪叫道,“让你们三个恶魔去?那不是典型的没事找抽么!”

    那负责人脑子吃翔了吧?岑一笑想到刚进门时三人的神情,突然有点儿同情被这三人盯上的玩意儿,啧,慕轻风三人和圣光学院天才们的碰撞,想想都觉得很有趣啊。

    “嗯?”

    听着慕轻风那淡淡的鼻音带着几分危险,让岑一笑登时脑中警铃大作,当下木着一张俊脸看着那危险盯着他的三人,严肃道:“能邀请你们去上学,真是圣光学院的荣幸。”

    田璐扑哧一声笑了,面对手下和外人时岑一笑永远是那么的邪肆俊美,面对他们这些熟人的时候可是丝毫不掩二货本质。

    三人不得不承认云大少当年对着他们意味深长的那句话:“其实,欺负笑笑是一件很值得放入日常行程表当中的事情。”

    “笑笑,为了你之后顺利工作,今天就开始熟悉熟悉吧。”慕轻风笑眯眯的一指桌子上小山堆一样的奏章,上前拍拍他的肩膀,“这些就交给你了,嘛,好好干活有肉吃。”

    岑一笑瞬间石化,大风一吹,险些化为沙尘从此消散世间,直到他从自己悲剧生涯开始的悲惨情绪中走出后,发现诺大的书房只剩下了他一人,嗷嗷大叫:“嗷——!爷刚泡的妞儿还没到手呢!爷刚建好的温泉还没享受呢!爷的大好日子还没开始啊!爷不要坐在这里暗无天日啊!你们几个混蛋给爷回来啊!”

    刚走出大殿没多远的三个混蛋齐齐掏了掏耳朵,看来笑笑的狮吼功又加强了啊,不错,可以继续朝这方面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