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帝狂妻:至尊控魂师 > 108 强势出手,秒杀灵尊

108 强势出手,秒杀灵尊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岑一笑彻底愣住了,看着眼前笑容满是冷戾坚定的少女,刚刚那一瞬间升起的对云大少的嫉妒已经瞬间变成了同情。

    当然其实对方根本不需要同情,不过在他看来能够和慕轻风在一起的,怕也只有云大少那种性子的人了吧?

    至少,以岑一笑的性子,他和慕轻风当朋友是不错,若是让他去追求这样一个女孩子,不如直接给他一刀得了。

    慕轻风眯了眯眼,缓缓收起笑容:“所以你那些担心都通通收起来吧,而且,你什么时候见过我和夙夜因为这种事情担心过?”

    是的,这只是他们二人之间的彼此信任,无论是慕轻风和云夙夜,两人都完全信任着对方。

    岑一笑摸了摸鼻子,好吧,他刚刚就是一下有些看不顺眼有些嫉妒而已:“好啦好啦,爷知道了,你们要走了?”

    慕轻风点了点头:“现在帝国事情都交代下去了,是时候出发了。”

    路上大致会用半个月的时间,但也必须得将突发事件的时间算进去,到时候万一耽搁了可不是她愿意看到的事情。

    “轻风。”

    蓝非诺和田璐说到就到,二人已经做好全部准备,随时可以出发。

    慕轻风看着二人,嘴角微微勾起,她始终觉得这两人怎么看都像是在她不知道的地方发生了什么她不知道的事情。

    瞧田璐那微微躲避的神色,还有蓝非诺那若有似无的唇边弧度,摩挲着下巴笑眯眯的对二人道:“准备好了?”

    “嗯。”田璐点点头,一手放在腰间的长剑上,“随时出发。”

    蓝非诺也颔首嗯了一声,血眸微扬,对慕轻风那明显调侃的眼神回以神秘一笑。

    “那走吧。”慕轻风从椅子上站起来,伸了个懒腰,看向一旁的岑一笑和天辉耀,“我们撤了,这边就交给你们了。”

    岑一笑咬了咬牙,不等他发表意见,慕轻风三人和奥托已经走出了大殿,随后一只翼龙从空中飞下,一身红色紧身皮衣的安娜戴着墨镜站在上方,神情恭敬的对慕轻风道:“主子,一切准备妥当。”

    慕轻风一挥衣袖,飞身跃上翼龙脊背,奥托、蓝非诺和田璐三人也紧跟而上,没有多余的废话,翼龙一声嘶啸直冲天际!

    岑一笑望着空中成为黑点渐渐消失在视野当中的慕轻风等人,半晌才幽幽叹了口气:“要不要走得如此潇洒。”

    天辉耀笑了笑:“若是当真走的潇洒,主子就不会有这十天的不眠不休了吧。”

    岑一笑嘴角抽了抽,“感情你倒是一点儿都不担心接下来的庞大工作量啊。”

    天辉耀笑容依旧,温文尔雅:“岑大人说笑了,你才是华夏帝国的摄政王不是吗?”说完,便含笑离开,留给岑一笑一个潇洒的背影。

    岑一笑目瞪口呆的看着天辉耀离开的背影,怎么有种接下来他会很苦逼的感觉?啊喂喂,要不要一个个都闪的这么潇洒!

    正值当午,阳光炽烈。

    慕轻风盘膝坐在翼龙背上,眸色漆黑:“先走水路,在船上能歇息几日,到时候风云港湾那里不能小觑。”

    风云港湾,苍寰到圣天的必经之地,是一处鱼龙混杂的混乱之地,想要安全经过风云港湾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海上只怕也难平静。”蓝非诺摇了摇头,拿出一张地图铺在中间位置,指着一个地方,道,“我们从海域前往风云港湾,就必须经过这一处,喏,这里分别有三个岛屿,被称为三皇岛。”

    “哦?”慕轻风挑了下眉,看着那一处海域之地,皱起眉,“三皇岛,貌似不是什么好地方啊。”

    “的确不太好。”蓝非诺沉声继续道,“三皇岛之所以叫做三皇是因为三个岛上分别有三个皇,统治着三个海岛,统治着三群实力强大的海盗。”

    慕轻风紧皱眉头,这几天她始终忙碌着帝国的工作,便将路程研究交给了蓝非诺,她也确实没想到路上除了风云港湾外还有这么一个大麻烦。

    “这些海盗恶贯满盈,很多商团和行路船只被这些海盗拦住后均是尸骨无存。”蓝非诺抿了抿薄唇,“这就是一群亡命之徒。”

    慕轻风啧了一声,挑眉看着蓝非诺和田璐:“你们怕了?”

    “开玩笑,我会怕?”田璐嘴角一撇,“这些玩意儿要是送上门来,我不介意教教他们什么叫生不如死。”

    蓝非诺那微沉的脸色渐渐笑开,血眸闪烁着别样的光芒:“我的小莲很久没有饲料了。”

    上好的饲料送上门来,他怎么可能会有怕这种感觉?

    奥托和安娜见此只是微微一笑,专心将餐点从空间戒指中取出来摆好,主子可是早上没吃什么东西。

    下午,抵达第一港头,苍寰前往圣天的唯一港头。

    慕轻风一行五人从空中跃下,港头的确热闹又混乱,有商船,有雇佣兵,也有一些出行的船只,还有不少人在港头上寻找佣兵加入。

    慕轻风五人这俊男美女的组合吸引了不少目光,不少人微微掂量着这五人的身份和实力,看有没有拉拢的必要。

    一位穿着劲装的高大男子看到慕轻风几人的身影时,眼睛一亮,走上前,略带浑厚的声音对慕轻风几人问道:“几位阁下是要前往圣天大陆吗?”

    “嗯,阁下有事吗?”慕轻风淡淡点了下头。

    对于慕轻风的冷淡,男子仿若未见,粗厚的大掌摸了摸后脑勺,瞧起来有些憨厚:“是这样的,我们的船只刚好还差五个人就可以开船了,不知道五位是否愿意一起?”

    慕轻风看着眼前浓眉大眼的男子,一瞬想起了铁木,转眼看向蓝非诺和田璐,见二人虽然略有皱眉但还是微微点头的样子,心思一转,慕轻风便点头道:“那便请阁下多多关照了。”

    男子眼睛一亮,咧开嘴笑道:“我叫五龙,是七龙佣兵团的成员,叫我老五就行。”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老五大哥,带我们上船吧。”慕轻风微微一笑,并非她不想自我介绍,而着实是现在慕轻风这三个字在苍寰大陆上太响亮了。

    好在五龙也大咧咧的没在意,走在前头带路:“就在不远处,其实我们这次是护送几个少爷小姐前往圣天的,不过这糟心港湾船只人数不够就不让启程。”

    慕轻风眯起了眼睛,护送几位少爷小姐?

    蓝非诺血眸闪过一道精光,似乎有种会是熟人的感觉啊。

    随在五龙走去,一艘算是奢华的轮船出现在视野中,慕轻风一眼扫过,一抹赞赏的弧度从嘴角溢出,通身玄铁打造、灵石加固的轮船,看来对方倒是大手笔啊。

    “大哥大哥,我找到人啦!”五龙大咧咧的朝着站在甲板上的男人挥舞手臂大喊道。

    甲板上男人一张平凡的脸庞棱角分明,闻声望来,冰冷的视线倏地落在慕轻风几人身上,男人瞳孔猛地一缩!

    龙潭已经不知道现在是该哭还是该笑了,那五人当中为首的身着白衣的尊贵少女不是名震苍寰的华夏帝国陛下,又是谁?

    他是该笑自己有了这位陛下几人的强悍实力一同前往圣天,还是该哭万一在这艘船上除了什么事那他们不得全部陪葬?

    心中狠狠瞪了一眼还在高兴的老五,该说他运气太好了么,找个人都能把如今大陆最尊贵的人给找来。

    再腹诽,龙潭也不敢有丝毫怠慢,迅速从甲板上走下,目光恭敬的看着慕轻风,还不等他开口,慕轻风便笑着拦住了他的话:“这位想必就是七龙佣兵团的团长了吧?不介意我们随行吧?”

    龙潭咽了咽口水,他敢介意吗?再说也不可能介意,慕轻风震慑大陆的原因可不只是因为她如今华夏陛下的身份,更大的原因是她那一身剽悍的实力!

    看了一眼四周人群,心思一转,龙潭便侧身做了个请的手势:“阁下说笑了,请。”

    慕轻风一行人笑着踏上甲板,在龙潭的带领下走进了奢华舒适的船舱,而舱内原本嬉笑的几人闻声望来后,瞬间僵在了原地。

    慕轻风挑眉,乐了。

    这穿舱里一共四人,还真有一个熟人。

    只见一袭白衣俊美温润的青年在一瞬惊讶过后,便从软椅上坐起,惊喜道:“轻……陛下?”

    “楚二公子?”田璐惊讶出声,这白衣青年不是青焰国的楚二公子楚奕扬又是谁?

    蓝非诺鼻孔轻嗤了一声,转过了眼,虽然不愿迁怒,但这位楚二公子的父母,楚雄和艾忧,实在让他没好感。

    对蓝非诺的冷哼,楚奕扬也只有无奈的笑了笑,父母那两年过得可当真不容易,生怕蓝非诺还记恨着当年的事情。

    “还是和从前一样喊我名字就好。”慕轻风淡淡笑了笑,“接下来的日子多多叨扰了,二公子。”

    “轻风也直接喊我名字就好。”楚奕扬摇了摇头,微笑对他们挨个介绍其他四人,道,“他们都是我的朋友,玉清,皇如雪,寒夜。”

    楚奕扬介绍完,又冲着那三人道:“他们就不用我介绍了吧?”

    三人摇了摇头,他们几个都是大陆世家子弟,怎么可能不认识眼前这一行五人。

    玉清?

    听到这个略有耳熟的名字,慕轻风抬眼看去,是一位穿着淡蓝长裙始终噙着清淡笑容的美丽女子,周身如同笼罩着一层淡淡的柔和光芒,眸光清澈,的确当得起九天神女二字。

    对上慕轻风的目光,玉清微微一笑,清丽的嗓音缓缓道:“陛下,蓝少爷,田小姐,之后多多关照了。”

    “喊我名字就好。”慕轻风摇头一笑,蓝非诺和田璐是对那少爷小姐的称呼打了个寒颤,摆手道,“一样一样,喊名字就行。”

    “恭敬不如从命,轻风,非诺,璐璐。”玉清笑了笑,虽然笑容依旧温婉,却也很爽快。

    “皇如雪。”一身紫衣冰冷的精致女子淡淡点头,冷漠的说完自己的名字便靠在一旁闭目养神,不欲再多言。

    “寒夜。”一缕微笑完美噙在唇边的俊美男子优雅的介绍完自己,便道,“轻风,非诺,璐璐,久仰大名了。”

    “一路上多多关照了。”慕轻风淡淡一笑,田璐答应了一声,蓝非诺又冷哼了一声,璐璐,叫得这么亲密做什么!

    无辜躺枪的寒夜也不尴尬,只是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蓝非诺和田璐,意味深长的笑了笑。

    各自认识过后,便各自找地方坐下歇息,双方都默契的没有提起对方前往圣天的原因。

    大约一刻钟后,七个男女进入舱内,为首的正是那容貌平凡却有一双慑人黑眸的龙潭,只听他道:“各位公子小姐,船即将起航,还需要准备什么吗?”

    楚奕扬下意识的先看向慕轻风,在慕轻风摇头示意后,便笑道:“那便准备启程吧。”

    龙潭点点头,带着身边的人转身走出船舱,此去圣天一路上,他们都不能有任何的松懈。

    轮船起航,慕轻风半阖着的眼帘微微睁开,透过窗看着一望无际的海面,目光逐渐幽深。

    蓝非诺和田璐直接盘膝打坐,陷入修炼状态,他们可不想被慕轻风落下太多。

    安娜和奥托则是随在七龙佣兵团中将轮船从上到下各个部分都挖清楚之后,才回了船舱内,坐在靠窗边的软椅上闭眼休息。

    楚奕扬几人则是围坐在一起轻声的聊着天,船舱内看起来一片和谐,而他们几人不可能不好奇,作为华夏帝国的皇帝陛下,怎么就抛下帝国前往圣天大陆了呢?

    好奇归好奇,也没人敢去问。

    就是楚奕扬也清楚,他和慕轻风虽然有些交情,但也只是比点头之交稍微多了那么一点点,对几位好友的眼神示意,只能无奈耸肩,他可不想送上门去找虐。

    转眼三天过去,海面上风平浪静,经过这三天的调整,慕轻风三人那十天的劳累也总算消散。

    蓝非诺一边喝着清茶,一边侧目扫了一眼在甲板上的楚奕扬四人,血眸闪过淡淡的冷光:“轻风,你有没有发现那个什么皇如雪好像对我们有些敌意。”

    “无碍。”慕轻风眼皮子也不抬一下,专心打磨着手中精铁,“翻不起什么大浪。”

    “我也觉摸着虽然有敌意,但肯定不会是敌人。”田璐靠在软椅上吃着点心,看也不看甲板上的几人,“非诺你瞎担心个什么劲儿,我倒是怀疑他们此行怕目的地也是圣光学院。”

    蓝非诺也不否定:“应该还不止他们,每年各大家族势力不都会挑选出几名天才前往圣光学院。”

    慕轻风打磨完一块精铁,又取出另外一块继续打磨,“想太多了。”

    说她冷心冷情也无所谓,被她放在心里的亲人朋友就那么多,这一路上也不过搭个伴而已,佣兵费过路费航行费什么的,她也不会占什么便宜。

    “我看非诺是无聊了。”田璐撇了下嘴,擦了擦嘴角的糕点屑,看了一眼窗外,“照这速度下去,不出三天就到三皇岛海域内了。”

    蓝非诺起身朝着轮船二楼休息舱走去,临上楼前还似笑非笑的看了一眼田璐:“小璐璐,有这闲工夫耍嘴皮子,不如和我打一场?”

    田璐瞬间一瞪眼,怒道:“有人去卧房打架的么!”

    慕轻风打磨精铁的动作一顿,随后笑眯眯的抬起了眼:“璐璐,妖精打架可就是卧房打的呦。”

    呦,呦个毛啊!

    田璐白皙的脸蛋瞬间爆红,双眼皮大眼睛直瞪着慕轻风,咬着字根道:“轻、风、懂、得、可、真、多、啊!”

    “啊,也不是很多。”慕轻风应了一声,淡定的低下头继续打磨精铁。

    田璐咬牙切齿的暴怒了,一拍桌子:“蓝非诺,过来跟老娘打一场!”

    蓝非诺笑着停下上楼的脚步,转身看向田璐:“妖精打架吗?”

    田璐:“……”

    奥托和安娜望着窗外作壁上观,好像最近主子是越来越黑了啊。

    又是几天平静日子过去,这天一早,龙潭就面色凝重的进入船舱,对众人道:“我们马上进入到三皇岛区域了,还请各位公子小姐多多小心。”

    这几天来的宁静和平静在龙潭一句话后稍稍沉重了下来,不过慕轻风五人依旧该干什么的还干什么,没有丝毫紧张的感觉。

    在座都是经历过不少风浪的年轻一辈,短暂的沉重之后便又轻松了下来,不过眼底还是有着几丝凝重。

    毕竟三皇岛的海盗之名可谓是名扬天下了。

    “主子。”安娜到慕轻风身边,微微沉声,“前往三千米外被伏击了。”

    “实力如何?”慕轻风还在打磨精铁,闻言只是淡淡问了一句。

    “十只棘龙轻松踏平。”安娜冷冰冰的神色带起一丝笑意,休说那些伏击的海盗,主子就是不出手,塔内三十余只成熟棘龙也足以踏平三座岛屿了,更不提这两年不间断孵化出来的几十只小棘龙。

    “那就交给璐璐和非诺吧。”慕轻风抬眼看向对面跃跃欲试的两人,“注意安全。”

    “放心吧!”田璐从腰间取下自己的两柄灵剑,拿出纱巾细细的擦着,这两柄灵剑可不是之前她自己的那两把了,而是慕轻风特意为她炼制的两把上品灵器!

    蓝非诺没有说话,指尖上映出一朵鲜艳的血莲,缓缓绽放开来,令人窒息的妖艳与血腥。

    “关键时刻帮那些佣兵一把,至少抱住他们的命。”慕轻风转眼看向安娜和奥托,缓缓交代道,对那几个佣兵她的印象倒是很不错。

    “你不出手?”冷冰冰的语气从一旁传来,正是那一身紫衣冰冷精致的皇如雪,凉凉的目光直落在慕轻风身上。

    慕轻风往软椅上一靠,侧目看向皇如雪:“你有意见?”

    短短四个字把皇如雪就给噎住了,什么叫她有意见?

    田璐啧了一声,轻风没直接来句“关你屁事”都是给这女人天大的面子了。

    “没意见就别挡道了。”血眸冷冷看了一眼皇如雪,蓝非诺直接迈步从她身边经过,擦肩而过时,阴冷森然的声音传入皇如雪的耳中,“最好收起你那幼稚可笑的敌意,小莲从来不介意多一点饲料。”

    田璐活动了一下四肢,路过皇如雪身边时,笑眯眯的道:“非诺还真是不懂怜香惜玉啊,这位皇小姐别往心里去哈。”说完就朝着船舱外的方向走去,好久都没有爽快的活动一番筋骨了,希望那群海盗不要人失望啊。

    皇如雪的神情完全没有因为蓝非诺和田璐的话而出现任何怒意,依旧冰冷着锐利的目光看着慕轻风。

    饶是慕轻风也受不住被这么盯着,放下手上的精铁,直接站起身丢下一句话,朝着二楼的方向而去:“连那些垃圾都对付不了,还去什么圣天。”

    皇如雪被慕轻风擦肩而过,最后只能冷冷看着她的背影,冰冷的脸上看不出神情,直到慕轻风的身影消失在二楼拐角处,她才冷冰冰的转身走出船舱。

    慕轻风若有所思的看着舱外的皇如雪,最终淡淡的勾起了嘴角:“不简单啊。”

    能在蓝非诺和田璐两人明显的言语讥讽警告下还面不改色,这个皇如雪,倒是有点儿意思。

    慕轻风站在二楼卧房的窗边,看着船舱外蓄势待发的场面,耸了耸肩,这几日连续集中精神力来打磨精铁,接近两年多没有松动的精神力终于有了突破的迹象,所以才不打算出去和那干海盗练手的。

    不再多想,慕轻风直接盘膝坐下,取出一大把灵晶石直接握在手上,开始陷入修炼当中!

    灵晶石在慕轻风手上不断化为一股股灵力被完全吸收入丹田之中,这一把灵晶石用完,慕轻风神念一动,又是一大把灵晶石出现,继续吸收。

    若是有人看到这一幕,非大骂慕轻风败家不可!

    灵晶石,那可是及其稀少又珍贵的灵晶石,有这么用的吗!

    来来回回,慕轻风用掉了将近百枚灵晶石,精神力倏地一下瞬间从青色化为蓝色,成功突破第六层精神力!

    慕轻风深吸一口气,非但精神力成功突破,神识海内天玄灵宗的第九颗星辰也瞬间填满,只差一点点即可突破至天玄灵尊!

    黑暗之力在体内隐隐有了爆棚的迹象,慕轻风蓦地睁开眼睛,一缕惊喜闪过,这种黑暗之力爆棚的感觉仅仅出现过两次!

    一次是召唤奥托时,一次是召唤安娜时!

    难道,阔别已久的终身控魂,即将再次出现了吗?

    慕轻风心脏砰砰跳着,嘴角弧度一点点上扬,不知道这一次的终身控魂会是谁。

    砰!

    陡然轮船一个剧烈晃动,海浪掀起,狂风呼啸,嗖嗖几道身影破空飞出,埋伏的海盗,出手了!

    慕轻风打开窗直接飞身至轮船顶上,走到田璐和蓝非诺身边,扫了一眼四周划来的数艘大船:“怎么样?”

    蓝非诺舔了舔嘴唇,指了指那一艘最大的轮船:“那一艘还有些看头。”

    慕轻风看向那一艘船,透过海浪对上了一双狠戾阴冷的目光,皱起眉:“天玄灵尊。”

    嘶——

    站在距离慕轻风身边不远处的楚奕扬几人均是倒抽了一口凉气,天玄灵尊这等实力的强者,竟然是海盗?

    若是真的天玄灵尊亲自出动,那他们这次可就真的有些危险了。

    “切。”田璐对皱眉的皇如雪冷笑一声,转眼对慕轻风道,“轻风,你还是准备准备吧。”

    天玄灵尊对他们来说对付起来的确有如鸡蛋撞石头,但慕轻风本身实力已经天玄灵宗巅峰,距离天玄灵尊也仅仅一步之差,而且不提她手上那些底牌和恐怖的近身战斗能力,对慕轻风,田璐早就有了一种不算盲目但却绝对的信任。

    “嗯。”慕轻风淡淡应了一声,视线却依旧放在对面轮船上,那双眼睛的主人很强,很危险,也让她有些兴奋。

    很久,很久没有尽兴的打一场了!

    在苍寰大陆她几乎是站在了巅峰,无论是权势亦或者是实力。

    “对面的听着,把女人和空间戒指留下,就让你们通过了。”粗犷的声音从那艘轮船上清晰传出!

    “混账!”皇如雪怒喝一声,冰冷的表情瞬间被怒火代替,率先出了声!

    “哈哈哈,这一票爽!真是个好看的妞儿!”那喊话之人一眼就看向了出声的皇如雪,顿时一双眼睛里满是淫邪,爽快的大笑着。

    慕轻风双手环胸,对两方的挑衅都仿若未闻,直直看着那一双也始终与她对视的眼睛,唇轻动:“要么战,要么滚。”

    慕轻风的声音不大,也没让多少人挺到,只是清晰的传入了那一双眼睛的主人耳中。

    “哈哈哈哈……”

    海盗船舱内突然爆出一阵大笑声,一道身影突然破舱而出,男人*着满是伤疤的上半身,一张不算帅气的脸上从右边额际到下巴有一道狰狞的疤痕,一双眼睛阴冷狠戾:“好个有胆色的小丫头,本皇今儿就陪你打一场!”

    听到他自称本皇,慕轻风微微诧异,田璐和蓝非诺倏地皱起眉,楚奕扬担忧的看向慕轻风,其他人均是震惊,他们的运气是不是太好了点儿,特么一来就碰上三皇中的其中一皇!

    “那就不客气了!”慕轻风挑眉一笑,仙剑瞬间出现在掌中,足下一点,身影蓦地飞出,“试试这一剑之威!”

    仙剑之威,不可谓不强,在慕轻风话音刚落,四周滚滚灵力化为狂风巨浪从四面八方朝着那男人掩盖而去!

    “找死!”

    男人目光一寒,周身气势猛地飙升起来,天玄灵尊的恐怖威压压下,一掌猛地破空而出,巨大的掌印带着排山倒海的力量轰上仙剑之力!

    轰!

    一瞬间,如空间崩塌般天摇地动,磅礴灵力席卷天地!

    所有人都震惊的瞪大了眼睛,被那恐怖力量掀翻在地,也不舍得闭上眼睛,紧紧盯着那空中二人!

    震惊!

    海盗震惊着那看起来不过十五六岁的少女竟然如此恐怖,和他们的皇居然不相上下!

    楚奕扬四人更加震惊,一招而出,他们就知道了慕轻风实力。

    天玄灵宗巅峰,只差一步就能迈入天玄灵尊!

    她才几岁?十六岁!十六岁的天玄灵宗巅峰,这这这——

    楚奕扬倒抽一口凉气,他一直以为自己已经把慕轻风估量的很高很高了,但没想到还是小看了她的妖孽程度。

    阔别她登基为帝之时到现在,不过才短短一年半的时间,她的实力竟然能增长到这一地步!

    若说楚奕扬之前一直觉得慕轻风是个天才中的天才的话,那现在他只能说这丫绝对是变态中的变态!

    皇如雪一张精致的脸瞬间惨白,不可置信的看着空中那一道白衣绝艳的少女身影,渐渐的眼底褪去所有的不甘和敌意,一丝炙热升起!

    她,好像有点儿明白为什么妹妹会如此崇拜慕轻风了。

    虽然心中仍有怨愤自己妹妹总是开口闭口都是轻风陛下,但从小嗜武成痴的皇如雪忍不住自己的心砰砰砰的乱蹦!

    “哈哈哈,有意思!”男人见一招对上竟是不相上下,短暂的愣神过后便疯狂的大笑起来,一手直指而向,“本皇最喜欢的就是看天才崩溃!”

    男人话一落,在半空中大手一握,一根泛着血光的黑棍凭空出现,猛地一棍轰出,磅礴灵力滚滚

    而出,轰向慕轻风!

    “就这种实力吗?大叔,还是滚回家喝奶吧!”慕轻风冷冷喝道,仙剑在手中挽出一个剑花,迅速掐出一个剑诀,一道金光笼罩天地,紧接着一声嘹亮威严的龙吟声从天际破空响彻,“万剑狂龙,给我破!”

    “没想到你这个小丫头会的还不少,不过,太弱了!”

    男人不屑大笑出声,黑色木棍紧接着狂猛的再次出击,冰冷狂暴的灵力如狂龙卷风一般猛然朝着慕轻风轰出!

    “说大话的时候还是看看自己接不接得下我这一招吧!”慕轻风冷冷讥笑,狂风暴雨中陡然不见了她的身影!

    瞬间消失!

    不但男人睁大了阴冷的眼睛,就是其他人也瞬间愣住,怎么可能,突然不见了?

    而且是真的连一点气息都感觉不到!

    人呢?

    扑哧!

    蓦地一道喷血声传出,男人一扣血吐出,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的胸口,那里一个染血的剑尖冒了出来。

    “大叔,老了就该滚回家喝奶了。”慕轻风讥诮冰冷的声音在男人身后响起,他还来不及说最后一句话,仙剑猛地爆出一股力量,轰的一声将男人的心脏从里面炸成粉碎!

    而男人那一双阴冷的眼睛也瞬间神采消失,死的不能再死了。

    “三弟!”

    “三弟!”

    陡然两道声音破空响起,灵力蕴含的声音恐怖而令人窒息!

    天玄灵尊巅峰!

    来者二人,均是天玄灵尊巅峰!

    “啊啊——”其中最先一人看到慕轻风手上已经毫无声息的男人,满眼血红的咆哮几声,疯狂的朝着慕轻风杀来,“给我去死!”

    天玄灵尊巅峰的实力,强悍到让慕轻风连躲避的机会都没有,银牙一咬,手中仙剑猛地放大数倍,轰的一下飞出挡住了来人的攻势!

    就在这一瞬的空档中,慕轻风大喝一声:“球球,合体!”

    银光陡然从慕轻风身上四射开来,刺得所有人瞬间闭上了眼睛,待一睁开眼就陷入了短暂的失神当中。

    空中的少女一袭白衣飘逸,一头墨发变为银色长发垂至脚踝,额头上一点紫金色的图案更显尊贵,眉间流露出淡淡的浩淼神威,绝美精致的脸庞上一双黑眸深邃霸气,如九天神祗般高高在上,蔑视天下。

    “麒麟怒啸!”

    淡淡的四个字眼吐出,空中陡然一阵巨颤,仿佛要坍塌一般,只听嗡的一声,一个巨大的虚影笼罩整个天空!

    雪麒麟出,万兽俯首!

    通天威压浩瀚的弥漫开来,龙头,鹿身,龙尾,龙鳞,通身雪色,如王者莅临。

    “吼!”

    一声怒啸,震彻天地!

    万里无云,数十艘海盗船一瞬化为灰烬,实力低下者瞬间魂飞湮灭,实力强悍如天玄灵尊巅峰的两位这一刻也是瞬间被击飞出数里,狂吐血!

    慕轻风始终立在空中,看着这一幕,眉目淡漠,抬步走向那两个天玄灵尊巅峰,一手拎起一个的衣领,眉心紫金光芒微闪,冷冷对上这两双惶恐的眼睛,两滴精血蓦地飞出,印在二人眉心处:“灵魂之契,成!”

    两道紫金光芒闪过,两个天玄灵尊巅峰从茫然到惊恐到愤怒到瞬间被灵魂契约牵制,还不等他们说话,慕轻风的声音已经冷冷传入两人脑海中:“违抗我的下场只有魂飞魄散!现在带着你们的人回去,随时等我命令!”

    这二人飞出的距离远,故而不可能有人看到慕轻风契约这二人的场面,就算有人看到了也不会有人相信。

    人类与人类签订灵魂契约,这在所有人看来都是胡扯,更甚者他们连这种想法都从来没有过。

    慕轻风丢下两人转身朝着轮船而去,方才那一招强悍横扫,她也小心避开了轮船的位置,飞身至轮船顶,看着那一群人愣愣的表情,扫向龙潭,沉声道:“还不开船!”

    龙潭几人猛地反应过来,迅速去开船,而慕轻风对蓝非诺和田璐一点头转身就入了船舱,回了卧房当中。

    轮船飞速开离三皇岛区域,那两个天玄灵尊巅峰互相搀扶站着,望着那一艘轮船的背影,眸色无限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