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帝狂妻:至尊控魂师 > 190 赛场突变!

190 赛场突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可思议。

    慕轻风这三个字在太多人看来简直不可思议,除了大半年前突兀成为灵宗榜首之外便再没有了她的消息,如今强势出现在省际大赛上,一身实力深不可测,现在又加上一个炼器宗师的头衔……

    这少女究竟从哪里冒出来的?莫不是哪个隐世家族出来历练的大小姐?

    无论外界如何猜测,慕轻风众人是美美吃了一顿云大少带来的午餐,就迎来了他们的第二场比赛。

    第二场灵力战,出战的是八八和苏沐。

    慕轻风拍了拍两人的肩膀,道:“八八,你第三场还要负责偷袭,注意灵力和体力的消耗。苏沐,下场你多担待着点儿,尽量给八八减少些压力。”

    苏沐骄傲地扬起下巴,拍拍自己胸脯:“放心,包在少爷身上了!”

    八八推了推眼镜:“吾辈知道。”

    慕轻风点点头,随后道:“这场我和橘子负责偷袭。但是橘子,你尽量少出手,保存体力和灵力为下一场的守护做准备。”

    “嗯,那偷袭就交给轻风咯~”橘子甜甜一笑,大眼睛里有冷光闪过,她的确要将体力留在下一场,那个混蛋非要给他个教训不可!

    “最后这场的守护者……”慕轻风皱了皱眉,非诺和田璐此时都有些疲倦,之前的箭矢守护让二人几乎费尽了体力,“非诺,还能撑得住吗?”

    蓝非诺血眸微微一扬,轻笑道:“轻风,要是这样都撑不住,怎么对得起一直以来的魔鬼训练?”

    这倒是。

    慕轻风直接道:“那这场的守护者由非诺和天野负责。上场之后尽量速战速决,不要恋战!”

    这场唯一没有参赛的田璐一手揽住非诺的肩膀,抬眉道:“直接把他们揍趴下,非诺,加油!”

    蓝非诺挑了挑眉:“鼓励呢?”

    田璐大大方方的吧唧一口就亲了上去,蓝非诺抚着嘴角笑得极为妖孽,险些闪瞎众人的眼。

    皇天野几人默默在心里鄙视一番,这恩恩爱爱的整天在他们这群单身面前秀真的好吗!

    慕轻风嘴角一勾,握紧拳头落在空中,皇天野六人一一相随,七个拳头空中相撞,七双眸子空中交汇:“圣光!必胜!”

    临上场前,云夙夜笑眯眯地倚着门框边,道:“小家伙们,下午哥带轻风出去还有点儿事,要是敢把比赛拖到第四场……”

    “绝对前三场解决掉!”皇天野、苏沐和橘子三人直接抱着脑袋就嚎叫起来,开玩笑,听云大恶魔这口气,要是敢把比赛拖到第四场他们绝对绝对死定了!

    “这群浑蛋!”

    天佑学员们也恰好从对面走出来,一听到这宣言顿时怒气横生,前三场就解决他们?呵呵,这样小看他们可是要付出代价的!

    站在竞技场上,双方列队。

    看着天佑学员们满是怒光的眼神儿,慕轻风等人只回以淡淡一笑,话是他们说的,当然也是他们的本意。

    狂妄吗?的确狂妄。

    不想让他们狂妄,就彻底打翻他们的自信,将他们完全打倒在地,再不能翻身!

    否则,他们还是会这样一路狂妄下去,狂,有何不好?

    “第二场灵力战,请双方参赛学员入场!”

    除却田璐外,轻风六人对视一眼,大步走进灵力战场地,各自就位准备。

    轻风和橘子二人则是走到偷袭者的位置,倚着树干半眯起眸子,打量着对方的守护者。

    让她没想到的是对方其中一个守护者竟然就是下一场皇天野的对手。

    对方隐隐冷笑了一下,看着橘子的眼神带着蔑视与狠毒。

    橘子眼神一下就冒火了,握着拳头就想冲上去:“那个浑蛋……”

    慕轻风拦住橘子,眼底划出一丝危险,玩味道:“橘子,咱们直接把比赛结束掉怎么样?”

    方才对方的一个眼神,轻风和橘子都看懂了,看来他们似乎也打着现在就把比赛结束的想法?

    毕竟灵力赛出战六名学员,只要让对方在第三场近身战时凑不齐三个主力军,那比赛就能直接以一方弃权而分出胜负了。

    橘子眼睛一亮,小拳头捏出咔吧咔吧的声响:“这样我们不就都不用留力了?老哥,你的对手暂且让我来解决吧!”

    “比赛,开始!”

    随着这道声音落地,场中的八八和苏沐瞬间迎上对方二人,强大的灵力轰隆相撞,双方四人皆是震退几步!

    八八和苏沐只觉喉中一甜,一丝鲜血自嘴角流下。

    两人对视一眼,顿时明白了对方的意图。

    想打到他们这场比赛后直接弃权?简直做梦!

    八八取下眼镜,眉间一丝妖异闪过,瞬间紫光漫天,一个妖异的巨大瞳孔出现在半空中!

    妖异的力量使得对方二人惊叫一声,精神力骤降,眼前一片眩晕。

    苏沐没有任何停留,飞身上前双手在胸前划出一个圆,一大片赤色火焰瞬间升起,用力朝前一送,喝道:“赤焰风暴!”

    精神力攻击的女神之眼,再加上杀伤力十足的赤焰风暴,两相配合之下瞬间将对方二人轰飞了出去!

    观众席上一片哗然!

    脑袋上绑着圣光必胜的晴天学院众对视一眼,不得不赞叹道:“圣光学院的秘术,每看一次都觉得神奇啊!”

    王子煜众人所在的场地中更是欢呼加油声震天响,再接再厉一鼓作气的打下去吧!

    “还是头一次看到这群小子将秘术用在比赛上。”司南耸了耸肩,摸着鼻子叹道,“学生太厉害,咱们两个都快找不着存在感了。”

    “明天再教他们几个秘术吧。”林修和司南掌握着绝大多数的强大秘术,之前是为他们打好基础,以他们现在的实力,完全最够驾驭更多的高级秘术和圣级秘术了。

    “行。”司南摸了摸下巴,冲着场内的轻风等人笑得有些危险,“有段儿时间没加训了呢。”

    站在台上默默将这几句话听了去的田璐咬着牙怨念不已,难道自家俩导师忘记前几天是怎么日夜训练他们的吗!

    而此时身为守护者的蓝非诺和皇天野早已和对方缠斗起来。

    其中一人在被蓝非诺打飞出去后,眼底一抹凶光闪过:“飞天鹰,附体!”

    刹那间,场上所有天佑学员齐齐召唤出自己的灵兽附体作战,实力瞬间提升了两倍有余!

    “轻风,咱们要不要也召唤?”打成一片的众人早就奔到一个场地斗成一窝团了,所以苏沐的这一道询问两方学员都听到了,观众席上也听得清清楚楚。

    就在众人都以为圣光学院也会召唤灵兽出来的时候,只听慕轻风有些迟疑的声音说:“要不,算了吧?召唤灵兽出来,是不是太欺负他们了?”

    正威风凛然的天佑学员险些从空中摔下来,天杀的,什么叫太欺负他们?

    就连观众席多少人都嘴角抽搐了起来,这圣光学员是不是也太嚣张了点儿?

    “既然你们自己不召唤,那就去死吧!”天佑一个学员目光阴狠得吼了一声,身后出现诺大的一只飞鹰的幻影,带着强大灵力朝轻风几人席卷而来,“飞鹰啸天!”

    “区区一头破鹰也敢争辉?”那人正是蓝非诺的对手,蓝非诺左手在虚空中一握,硬生生将一片空气蔓成红色,并且噼里啪啦迸射出数道雷电,“圣级秘术——血海雷怒!”

    砰!

    两道力量瞬间在空中交汇,发出巨大的爆炸声,冲天火光将整个场地都包裹在内!

    观众席上众人噌的一下站了起来,但除了化元级高手外,其他人都只能模糊看到里面有几道身影。

    而就在这时,一道身影砰的一下从场地内倒飞了出来,重重摔在了竞技场上,几口鲜血吐出,头一歪昏了过去。

    这被打飞出来的人,不是刚才气势冲冲的用飞鹰啸天的那位天佑学员还能是谁?

    火光消散,场内一片狼藉。

    就听几声怒喝。

    “圣级秘术——雷炎光爆!”

    “圣级秘术——”

    “圣级秘术——”

    ……

    一连串几个令人眼花缭乱的圣级秘术甩出来,甚至观众席众人都没看清楚是怎么回事,砰砰砰连续几声,一道道身影接连被轰出场地,砸落在竞技场中昏迷不醒。

    而场内还剩下最后一个天佑学员,正是皇天野的那位堂弟,皇子寒。

    只见皇子寒用手背狠狠擦掉嘴角的血渍,眼底带着狰狞狠毒,突然敞开双手大笑起来:“哈哈哈,都去死吧,全都给我去死吧!”

    “不好!”慕轻风神色骤变,眼底血光闪烁,“该死,邪魔!”

    什么?

    邪魔二字一出,皇天野几人顿时愣住,却眨眼间就回过了神,看着皇子寒周身黑气爆发,眼睛也变成血红之色,神色大变!

    裁判席上的大佬们也神色巨变,还有司南、林修,王子煜众,晴天众,一个个都用最快的速度朝场地内冲去!

    然而——

    砰!

    场地被一层血色屏障笼罩而住,所有人都被弹飞了出去,就连在场实力最强的监察者也不例外!

    场内,慕轻风双手迅速结出一个印记,金色守护屏障瞬间将自己六人笼罩在内!

    太强了!

    仅仅是对方此刻所爆发出来的气势就压制得轻风等人几乎窒息!

    除了慕轻风和蓝非诺二人还能支撑外,皇天野、苏沐、八八和橘子四人更是连手指都无法动弹一下。

    死亡的气息,瞬间降临。

    慕轻风眼底一丝狠戾闪过,对非诺道:“非诺,你用血莲守着他们!天杀了的浑蛋,今儿不打死他我就不姓慕!”

    蓝非诺紧皱着眉头,召唤出血莲将四人牢牢护在其中:“小心。”

    “哈哈哈哈哈,一起去死吧,全都去死吧!”疯狂的皇子寒已经失去理智,目光猩红如厉鬼般向前冲来!

    慕轻风冲出保护屏障,全力一拳狠狠砸在地上,精神力瞬间刷刷暴涨刹那间突破第四重!

    精神力刺破大地直入地狱,将感受到的一道最强大的气息扯出地狱,猛地拽了上来!

    无尽的黑暗瞬间笼罩住整个竞技场!

    砰!

    砰!

    砰!

    一声声震天动地的声响,有节奏的由远至近,这是什么?这一刻纵是化元级高手也是伸手不见五指,只能听到耳边那一道道震天音。

    “吼,吼!”

    “毁灭,毁灭,尊主人之命,要毁灭。”

    机械般的声音毫无情感波澜,声音大到如雷贯耳,仿佛一个巨大无比的怪物砰的一下站定,举起那巨大手臂朝前挥去!

    然而,发出的声音却是“轰轰轰”的轰炸声!

    慕轻风都有些呆滞的坐在一个巨人肩膀上,吞了吞口水,我勒个擦的,这是汽车人的超级反派威震天?

    被轰掉了整个右肩和胳膊的皇子寒如没看到自己的伤处一样,还是猛朝轻风杀来,然而只见威震天再度抬起机械手臂,嘴里重复道:“毁灭。”

    轰!

    超强炮弹瞬间击出,慕轻风眼睁睁地看着皇子寒的身体瞬间被轰成碎末,在临死最后一刻嘴里还在不甘咆哮着:“我不甘,我不甘!全都去死——”

    然后,再无声响。

    慕轻风坐在威震天肩膀上,看着满天血雾,轻轻垂下了眼帘,是震惊于皇子寒就这么死了,也是震惊于威震天这个超级boss。

    亲眼目睹了整个过程的蓝非诺、皇天野、橘子、八八和苏沐五人齐齐在原地吞了吞口水,那超级大的巨人……和坐在巨人肩头的轻风……

    简直不要太吓人啊!

    陡然,一道力量将场内的慕轻风六人和场外的田璐笼罩而住,眨眼间消失在了竞技场中。

    在云夙夜的力量空间里,慕轻风拍了拍威震天的肩膀,从它身上跃下,看着云大少,歪头问:“外面的事儿怎么办?”

    这下,她控魂师的身份恐怕也曝光了。

    云夙夜微微一笑,揉了揉轻风的头发:“交给哥就行,安心睡吧。”

    慕轻风点点头,倒进夙夜怀里陷入了沉睡,她强行突破精神力本就累极,反正外面的事儿,还有自家云大少。

    先让她,睡一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