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帝狂妻:至尊控魂师 > 182 天晨的请求!

182 天晨的请求!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慕轻风眼眸一扬,笑眯眯道:“想去练练手?”

    真以为他们不说出来,她就不知道这群家伙在想什么了吗?论厚脸皮程度,怎么着老大也轮不到她不是!

    好像这群小子哪个是纯洁的一样。

    六人顿时望天的望天,看地的看地,虽然他们现在实力貌似还不错啦,但送上门给轻风虐,找死吗?

    “得了,你们刚在预谋什么呢?”慕轻风擦了擦汗,直接坐在了冰凉的地上,长舒了一口气。

    几人的眼睛立刻就亮了起来。

    田璐往轻风身边一坐,笑得无比灿烂:“轻风啊,你说司南导师和林修导师这样下去也不是个事儿对吧?咱们可还得在瑶光城至少待三个月呢。”

    省际赛因为一场接一场的比赛,而非之前每天都能拼杀个两三组,就按照最快的比赛进度来算,省际赛也至少需要三个月时间才能角逐出最后参加大陆争霸赛的两支队伍。

    “所以你们想答应晴天学院的邀请?”一下子就猜到了众人的意图,慕轻风摸了摸下巴,“我觉得可行,但你们不怕把咱俩导师惹得更恼火?”

    毕竟两个导师的魔鬼训练直到现在还让众人心有余悸。

    皇天野狠狠一握拳,梗着脖子一副英勇就义的神情:“不入虎穴,焉得虎子!佛曰,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是吧!”

    “是个毛线。”苏沐撇撇嘴,不屑道,“少爷可不想再入地狱了,哪怕就算当了次失败的红娘,回来再加训少爷也认了!”

    “吾辈也会努力当红娘的!”八八推推眼镜,背后燃烧着熊熊火焰。

    橘子瘪着小嘴,她的体力也不算差,但今天晚上又被司南和林修俩导师往死里加训,除了看到轻风回来那会儿有了点精神,直到现在都还趴在桌子上些蔫蔫的。

    听到队友们的雄心壮志,橘子也不甘示弱,虽然声音虚弱了点儿:“还有本小姐,不把俩导师心情整好了,迟早会被虐死……”

    田璐和蓝非诺眨眨眼,笑眯眯地看着慕轻风,一副赶紧做决定,昨晚决定就赶紧联系晴天学院别再耽搁时间的神情。

    慕轻风额头挂上了几条黑线,看着这群家伙看似为了解脱实则眼底满是蔫儿坏的队友们,突然想为两个导师点个蜡烛。

    这群家伙,想看好戏才是最大的原因吧!

    慕轻风挑着眉眼坏笑了起来,在六人的注视下取出了通讯器,联系上莫天晨,再与晴天学院的队长几句话敲定了一起练习的事宜,双方都痛快无比,没多久就挂了通讯器。

    “搞定。”慕轻风将通讯器往空间戒指一扔,随后冲着六人勾起嘴角,笑得有些狡黠,“其他的事情就交给你们了。好比把这件事情告诉司南和林修啊什么的……我去洗澡了,祝你们好运呦。”

    慕轻风留下让众人风中凌乱的一句话,挥挥爪子,笑眯眯的转身离开,真可谓是不带走一片云彩。

    徒留田璐等人抓狂无奈的对视一眼,最后硬着头皮去敲两位导师的房门了。

    然后——

    专属于他们的后山训练场地中,尸横遍野。

    而慕轻风则是一不小心在温泉中睡着了,最后被坐等右等等不来自家姑娘回家的云夙夜无奈地给抱了回来。

    至于有木有被吃点嫩豆腐,真是天知地知他知她不知了。

    第二天一早,生物钟准时敲响,慕轻风睁开眼睛时,云夙夜已经起身去洗漱了,或者说起身去洗冷水浴了。

    “醒了?”云夙夜洗完就看到苏醒的小轻风,倚在门边轻笑地看着她,深邃的凤眸迷人依旧。

    慕轻风点点头,穿好衣服下了床,打了几个懒洋洋的哈欠:“夙夜,你昨晚没睡好?”

    “还不错。”痛并快乐着。

    慕轻风抬起头他嘴上啃了一口,还回味的咂咂嘴,粉嫩的舌尖舔了舔唇角:“味道不错。”

    云大少神色不变,但身体却不可控制地再次起了该有的反应,冷水浴算是白泡了,薄唇漾起一抹危险的弧度,凤眸幽深:“小轻风,你今天是不想去和晴天学院训练了?”

    慕轻风抬起根手指放在夙夜的唇上,耳根有些微红,绝美的容颜还带着刚睡醒时的慵懒,踮起脚尖凑到他的耳边,红唇勾起一个魅惑的笑容,轻声道:“夙夜,我……准备好了。”

    或者说,早已准备好了。

    黄老的归来让她心里满满的感情都快要溢出来了,昨晚她近乎果身窝在他怀里,这家伙还能当了一夜的君子。

    这种事情她不好意思开口,但她也知道,只要她不开口,这个英明伟大的云大少就能一直忍着。

    云夙夜眸中幽深无比,到嘴边儿的话太多,然而一下子挤上来竟让他不知道第一句该说什么。

    慕轻风却是轻巧的一个闪躲走出了房间:“我去闭关一周。”

    “嗯?”云夙夜眯起眸子,淡淡从喉中溢出一个音儿。

    慕轻风转过身在他唇上亲了一口:“一周后再见。”

    云夙夜一把捞过慕轻风将人抱在怀里,唇齿相依间听他声音略哑道:“哥等你回来。”

    慕轻风头发往后扎起,露出光洁的额头和清丽绝俗的脸庞,换上一身水蓝色劲装,眉间几丝清冷衬得她更是英气十足。

    距离大厅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就能听到里面的吵闹声,慕轻风勾了勾嘴角,晴天学院众来得够早的。

    慕轻风一进大厅,就接收到了来自田璐等人无比哀怨的眼神控诉,自家队长睡了个好觉,他们可是昨晚连枕头都没挨着,被司南和林修罚得那叫一个狠绝啊!

    慕轻风挑了挑眉一一回看去,于是众人该抢食的继续抢食,该吃饭的继续吃饭,该望天的继续望天。

    “噗,你们这相处模式。”莫天晨一下就挤到了慕轻风身边儿,俊秀的脸上带着得意的笑:“轻风,今天我们来得比你们还早!”

    慕轻风点了点头:“嗯,反正你们请客。”

    “……”莫天晨瞬间无语,不过很快又恢复正常,继续凑在慕轻风身边,“我给你留了早饭呦!怎么样,小爷是不是特好!”

    慕轻风看着一份被单独放出来的饭菜,再看看莫天晨亮着眼睛一副求夸奖求抚摸的表情,喷笑道:“我说天晨,你有啥事儿你就说吧。”

    她要是看不出这个少年是有求于她的话,那她的眼力劲儿也该去重新训练训练了。

    晴天学院众人一副不忍直视的神情别开眼,尤其是莫天阳,头都快低到碗里了。

    而莫天晨的眼神儿却是更亮了,一看有门儿,连忙就道:“其实我就想知道你的那个超级大长相巨帅背部一层高高凸起的脊刺的那个灵兽,有没有生孩子什么的啊?”

    他那天就看到慕轻风放出了六七头,他不求能养个大的,要是有个小的,他也完全知足了啊!

    “有吗?你要多少紫金币卖给我?或者你要什么我来跟你交换也行,我是真的好喜欢那种灵兽,简直太帅了!”

    莫天晨激动地都有些语无伦次,每每想起那时候慕轻风以一己之力横扫一群天玄灵帝,每每想到那群超级帅气的灵兽出场他都无法抑制心里的激动。

    太想,太想要一只了,甚至做梦都想。

    所以在瑶光城一看到慕轻风等人,他就忍不住麻利儿的跳出来了。

    慕轻风挑了挑眉,自然听出来了莫天晨口中形容的是棘龙,看他的表情,莫不是那天和干掉那些灵帝的时候被他看到了?

    看着少年激动到微红的脸颊,眼神里是毫不掩饰的渴望和期待,慕轻风倒是笑了,指尖敲着桌面:“小崽子是有的,如果你真的想要,我也不用你交换什么。”

    听到慕轻风的话,莫天晨激动的险些跳起来,还好他还清楚慕轻风话未说完,忙道:“你说你说。”

    “嗯,答应我一个条件如何?”慕轻风想了想,道,“如果有天我需要你帮忙,希望你可以赶来帮我。当然,不会做超过你底线的事情。”

    莫天阳的神色变了变,但最后还是继续低下头开始吃饭。

    莫天晨只是将这个条件在脑子里转了一圈,随后就毫不犹豫的应下了:“好,我答应你!”

    他是真把她当朋友了,所以即便没有这个条件,未来需要帮忙的地方他也不会推辞。

    莫天晨露出一个格外灿烂的笑容:“那你就是答应给我了?”

    慕轻风点了点头:“等到山脉之后。”

    莫天晨瞬间在原地蹦了起来:“太好了!哈哈哈哈!”

    莫天阳抬起头,看着兴奋的朝他冲来的弟弟,轻笑着摇了摇头,哎,真是个傻弟弟,罢了,他开心就好。

    莫天阳看向慕轻风,眼底带着几分深邃,还有一些谢意。

    毕竟,他的弟弟在某方面算是个偏执狂,但本身性格却格外善良,所以看到天晨这么高兴,他这个当哥哥的是感谢慕轻风的。

    那深邃的一眼,只是有些好奇,慕轻风似乎已经知道了他们的身份?

    慕轻风笑了笑,对着莫天阳扬了扬茶杯,一字未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