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帝狂妻:至尊控魂师 > 183 圣兽雅蠛蝶!

183 圣兽雅蠛蝶!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事实上慕轻风并不知道他们的身份,只是人情可以送出去,但以他们之间还并不太相熟的感情,若是她直接了当的答应下来,才会更让对方怀疑吧?

    虽然莫天晨单纯无比,但可不代表莫天阳不会多想。

    就像现在,即便她提了条件,这位莫家哥哥都要用深意的眼神看她一眼。

    所以慕轻风耸了耸肩,什么都不说,只是扬了扬茶杯而已。

    对方的两个导师眼里有些明显的喜色,看着慕轻风等人的目光中比以往更多了几分感激和亲切。

    皇天野几人的眼神里就差写着能搞定就赶紧搞定,搞不定就赶快闪人的字眼了。

    众人早餐都快吃完了,司南和林修才杉杉来迟,两人脸色是一个比一个阴沉,看得慕轻风七人迅速解决完自己碗里的东西,立刻站起身,慕轻风作为队长,对着俩导师讪讪笑道:“司南老师,林修老师,我们和莫天阳他们先去训练啦,这次既然是双方学员的训练,那就交给我们自己好啦。”

    司南和林修还没答应呢,莫天阳等人像是生怕慕轻风等人会反悔一样,麻利儿的一人拉着一个就闪人了。

    很快,诺大的大厅除了风卷残云的饭桌,就剩下了四个年轻的导师。

    至于他们要说点儿什么,发生点儿什么,都不关慕轻风他们的事儿了,机会他们给了,能不能抓住就看他们自己的了。

    而身为两所学院的正式队员,他们自然都是为了胜利而来,为了参加全陆争霸大赛而来,所以平时看似胡闹,一进入山脉,一行十四人立刻端正了姿态。

    迎接他们的,将会是连续七天的生死之行!

    十四人合计了一番,最终确定了本次的练习方式。

    所有人封印灵力,一人一组,在山脉深处待一个星期,猎杀灵兽,七天后到指定地点会和。

    以两个学院猎杀到灵兽的总数来分胜负,而在山林期间,任何人不得结伴,只能独自行进。

    十四人都没有异议,慕轻风和对方队长带头封印灵力,而其他人也纷纷效仿!

    封了灵力之后,一下子众人都有些不习惯,而慕轻风还堪堪稳住了身子,橘子、八八、苏沐三人直接就趴地上去了!

    田璐和蓝非诺互相搀扶着才险些没摔下去,皇天野也努力支撑着身体,但额头已经冒出了冷汗。

    他们身上还开了五倍的重力镯,灵力一封印,那强悍的力量几乎压碎了他们的骨头。

    慕轻风向六人比了个手势,也就是说期间重力镯不必再开,毕竟这次一周的练习算是两个学院的一场比赛,何况对方是实力不容小觑的晴天学院,这次的比赛,不想输就得全力以赴!

    皇天野几人立刻收了重力镯的力道,瞬间身体变得轻盈无比,别提多舒坦了。

    晴天学院众人见状,虽有些疑惑,但也没有多问,十四人对视一眼,视线噼里啪啦的在空中交汇,随着慕轻风和对方队长齐齐的一声开始后,十四人如风一般迅速朝四面八方分散开来!

    这不是正式的比赛。

    可双方都是骄傲无比的天之骄子,所以没有人想输,既然不想输,那就得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

    慕轻风很快宰杀了几头灵兽,取出灵晶放在空间戒指里,尸体直接丢进了双龙戒,里面的那群家伙貌似已经很久没有开荤了。

    第一天结束,慕轻风已经猎杀了二十三头高级灵兽,夜晚来临的时候,周边响起悉悉索索的虫鸣声,还隐隐夹杂着几声狼嚎。

    慕轻风蹙了蹙眉,她现在已经步入了山脉深处,这里不比中间活动得只是一些容易解决的灵兽。

    这一块不是强大的高级灵兽王就是群居的兽群,夜晚碰上它们的话可就不止麻烦二字了。

    慕轻风想了想,也不急于这一时,索性翻身到大树上,盘膝一坐,开始修炼了起来。

    一夜平安无事。

    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连续几天慕轻风都没有碰上太厉害的灵兽,唯一有两三个等级高点的也只是受了点轻伤就被她解决掉了。

    第五天一早,慕轻风发现自己迷路了。

    因为是在山脉中,所以轻风一路走来都会留下一些记号防止迷路的可能性,但这天一早她还是不可避免的迷路了。

    饶了三四圈,最后都回到了最初的位置。

    就在慕轻风准备绕第五圈的时候,右脚刚刚一抬,陡然危机感警鸣瞬间在脑海里敲响,脚步一顿,倏地一下就收了回去!

    “中计了。”慕轻风四处一看,瞳孔骤然一缩,灵力瞬间遍上右拳,带着强劲的力道一拳轰向了做记号的那棵树上!

    轰!

    砰!

    连续两声巨响炸开,一层烟雾渐渐在慕轻风眼前浮起又散开,当慕轻风看到眼前场景时,一股后怕顿时侵袭而至,额头冒出细密的冷汗。

    只见她正站在一个无比陡峭的悬崖边上,视线往下一看,端的是深不见底。

    而她刚刚若是踏下那一步,可能瞬间就会跌落悬崖,轻也要摔个粉身碎骨不可。

    慕轻风迅速倒退几步,抹了把冷汗,牙咬的是咯嘣响,一拳头轰向空气,猛烈地劲风从空气中撕开一道口子,一只扇着翅膀的蝴蝶跌跌撞撞地从里面被扯了出来!

    慕轻风揪住那两个翅膀,嘴角勾着一个极为冷肆的弧度:“说,你想怎么死?”

    “雅蠛蝶!”

    小蝴蝶清脆的声音脱口而出就是这三个让慕轻风瞬间黑线的字眼。

    圣兽。

    慕轻风眼睛一眯,这只看似小不点一样的蝴蝶,的确是一只再纯正不过的圣兽了。

    神情一阵恍惚,慕轻风咬了下舌头才再次拉回神智:“小东西,你再企图用幻境迷惑我,我就折断你的翅膀。”

    小蝴蝶一下子安静了,耷拉着脑袋再度冒出三个字:“雅蠛蝶!”

    慕轻风无视了那三个极有歧义的字眼,打量着手上的小东西:“你是个什么品种?”

    她之前翻阅过不少关于这个世界灵兽的资料,但着实没见到过蝴蝶样的灵兽,还是一个纯正的进阶型圣兽。

    “雅蠛蝶……”小蝴蝶像是放弃挣扎一样,再次蹦出了三个字。

    “主人!”球球一努力从双龙戒中跳了出来,胖嘟嘟的身子蹲在慕轻风肩膀上,滴溜溜的眼珠子里带着几分惊喜,“这是雅蠛蝶!圣兽雅蠛蝶!宝贝啊!”

    球球一出,小蝴蝶彻底连最后的挣扎都没有了,低着头身体抑制不住的颤抖着,若不是慕轻风还捏着它的翅膀,这小蝴蝶早就匍匐在地了。

    球球身上神兽所散发出来的压力,可不是它一个小小圣兽能抗住的。

    乍一听到球球说圣兽雅蠛蝶时,黑线是扑簌扑簌的往下掉,而听到球球后面的话,慕轻风挑了下眉:“宝贝?”

    能被球球称为宝贝,这小蝴蝶到底有什么神奇之处?

    球球兴奋地在慕轻风肩膀上扭着小身子:“雅蠛蝶又称寻宝蝶,虽然是准圣兽,唯一的防身技能还是制造幻境,但这小东西简直就是个宝物探测器,方圆百里之内,只要有宝物气息,它立刻就能察觉到。”

    “主人,快契约了它吧!”

    这是球球最后总结性的发言。

    慕轻风眼底也是一片惊喜,宝物探测器?这雅蠛蝶该是有多厉害?

    “而且雅蠛蝶这种圣兽少之又少,能碰上它并且抓住它的,好像就只有主人一个呢!”

    球球又骄傲又高兴,小眼神儿那叫一个明亮啊。

    慕轻风笑着戳了戳球球圆鼓鼓的小肚子,随后看向手上的雅蠛蝶,问道:“小蝶,你可愿和我契约?”

    雅蠛蝶抬起湿漉漉的眼睛,点了点小脑袋,它敢说不愿意吗?何况能和神兽大人契约为一个主人,雅蠛蝶还突然对未来有点儿小期待了呢。

    所以,有时候真不能看表面。

    好比看起来乖巧可爱的小蝴蝶在和慕轻风契约后,立刻就露出了本性,咕噜着一双眼睛声音那叫一个甜腻:“球球大人,雅蠛蝶给您生个孩子好不?”

    球球别看着很麻利儿,实际上这小家伙可是非常纯洁的,所以在小蝴蝶那贱贱的声音里,狠狠瞪了瞪眼,一溜烟儿钻进双龙戒不出来了。

    球球跑了,就剩下慕轻风这个信任主人了,雅蠛蝶扑闪着小翅膀那叫一个忽闪:“主人,么么哒,雅蠛蝶想给球球大人生个孩子嘛。”

    慕轻风看着蹲在肩头上一脸贱兮兮的小蝴蝶,突然有点明白这小东西为啥叫雅蠛蝶了。

    擦了擦额头的黑线,慕轻风不得不提醒这小东西:“小蝴蝶,如果我得到的契约信息没有出错的话,你是个公的吧!雄的吧!”

    她家球球也是个软萌小正太好吗!

    雅蠛蝶害羞的眨了眨眼:“人家就是想给球球大人生个孩子嘛,公的母的都不重要啦……”

    慕轻风望了望天,耳边叽叽喳喳又贱兮兮的声音不断骚扰着她的耳膜,深深觉得她是不是做了错误的决定?

    就在她想着要不要把这小东西给丢进双龙戒让它去烦球球的时候,球球特霸气的声音从空间戒指中响起:“小蝴蝶,想给我生孩子就先给主人找到一百件宝贝再说吧,否则敢再骚扰我和主人的话,就揍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