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初试身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死了?

    那五人看着被云夙夜扔垃圾一样扔出去的瘫软身体,死了?

    “师兄!”

    “王大哥!”

    几人回过神来,大喊出声,一个个朝着那水边飞奔而去。

    “放心,你们很快就可以随他而去了。”慕轻风一边将蚕丝手套戴好,一边上前一步拦住他们的去路,淡淡说道。

    “滚开!”一人猛喝一声,目光血红的瞪向慕轻风,袖中一道恐怖力量朝着慕轻风袭去,这人正是那一名初级修士。

    来得好。

    慕轻风身形朝后一退,带着蚕丝手套的右手掌心浮现一股无色力量,一声轻喝,直接将力量朝着那初级修士的力量甩去!

    初级修士?!

    那人眼珠子瞪得溜圆,整个人的神色如同看见了鬼一样,面前的小女娃竟然是初级修士?他现在不是在做梦吗?

    轰!

    两道力量瞬间碰撞!

    那人的力量因为方才没有将慕轻风放在眼里,故而只有五成力,慕轻风的力量却是足有十成,只一碰撞就瞬间破了那道力量,直直朝着那人轰击而去!

    那人嘴里骂了一句什么,身形猛地朝后退开始闪躲,直接对着那已经傻站在地上的四人吼道:“特么的还不快跑?愣着等死吗?”

    一个初级修士,一个看不清楚实力的神秘男子,再纠缠下去他们只有死路一条。

    现在不逃,还待何时?

    想跑?

    慕轻风唇边勾起一丝笑,蚕丝从手腕蓦地飞出,蕴含了灵力的蚕丝这一刻更是坚韧无比,啪的一下就缠绕住那几个人的腰身齐齐全部给拉了回来,猛地一下将那几人摔到地上。

    强。

    慕轻风能轻易感觉到如今的实力,至少比晋升前强大了十倍不止。

    被甩在地上的五人一声惨叫过后,对视一眼,今天踢到铁板,怕是彻底不得善终了。

    “拼了!你们四个给我拖住她!”初级修士一跃而起,运起灵力直接将那四人从地上带起,朝着慕轻风的方向扔去。

    那四人看到初级修士手上拿着的几枚灵石,也瞬间明白过来他要做什么,四人一声爆喝,齐齐朝着慕轻风冲去!

    全力一拼,拖延时间,可能还有一丝生还的机会。

    慕轻风眯起眼睛,收起天蚕丝,站在原地,也不闪躲。

    “四煞阵!起!”

    四人当中一人大喊一声,四个人陡然分为四个方向,将慕轻风整个人围绕在其中,摆出一个四方阵型。

    “有点意思。”云夙夜见此,摸着下巴不厚道的笑了,“小家伙,我可不会出手啊,杀不死这些人你也就太没水准了。”

    “呆着就好。”慕轻风看了也没看他一眼,低低说了句,乌黑的眼底看不出丝毫情绪。

    “灵剑,出!”

    又是一人喊出,随即四把剑陡然出现在四人的掌心,没一柄剑都泛着青紫色的光芒,看起来就不是凡品。

    慕轻风直接将之前那把她自己打磨的青石剑拿出来,轻轻擦拭一遍,看着他们四个人的阵法。

    不得不说,这个阵法当真满是漏洞,就在这几息之间她就可以逐一击破,直接灭了这四个人。

    “万剑齐发,击!”

    随着四人齐声爆喝,四柄灵剑飞上天空,陡然化作无数剑雨朝着处于阵法中心位置的慕轻风而去!

    慕轻风挽了个剑花,不退反进,直接冲入漫天剑雨!

    这小家伙。

    云夙夜的心在这一刻都提了起来。

    “哈哈哈哈…这一次你若是不死,老子就去吃屎!”四人当中一人大笑出声,语气里满是对慕轻风的不屑和对自己的自信。

    “吃那玩意儿?”云夙夜一眼看去,“我倒是很期待。”

    那人被云夙夜一眼看得退后一步,那虽然带笑却凌厉杀意的眼神,岂是这人能够抵挡了。

    慕轻风冲上云霄,手腕一动,挥舞青剑,白衣飘逸,眸色漆黑,她在寻找,在剑雨纷飞中寻找真正的四把灵剑。

    没错,她看上那四把剑了。

    慕轻风飞舞着身影,挥动着青剑,直到冲入中心点,猛地闭上眼睛。

    陡然,耳朵一动,眼睛蓦地睁开看向一个方向,身影冲出,一剑而下,一把握住一柄灵剑,直接收入空间戒指。

    找到第一把,其他三柄灵剑就瞬间露出了破绽,而那万千剑雨也瞬间少了四分之一,慕轻风直接飞身而去,其他三柄灵剑也顺利收入囊中!

    “怎么回事?”

    “灵剑怎么失去感应了?”

    那四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根本无法置信!

    “多谢你们的四把剑了,我收了。”慕轻风清脆的声音刚响起,四柄灵剑就蓦地破空而出,直直朝着那四人刺去!

    轰!

    四把灵剑,狠狠刺入原先四个主人的心脏!

    慕轻风手一挥收回四柄灵剑,其中一人还没死透,正是那方才大言不惭说要吃屎的那位。

    慕轻风踏空上前,眼睛一眯:“我没死你就去吃?”

    “我……”那人的视线朝着后面还在忙碌的初级修士看去,“我师门……不会放过你们的。”

    “那就尽管让他们找来。”慕轻风冷笑一声,翻身一脚踹去,直接爆了这人的脑袋,“吃自己的脑浆去吧!”

    慕轻风杀了最后一人,大踏步朝着那初级修士走去,立在原地眼神危险:“你自己死,还是等我杀你?”

    “你当真要痛下杀手不可?”初级修士退后一步,他打不过慕轻风,这是通过方才的战斗观察出来的结果,“我们是五极门的人,你当真要不死不休?”

    云夙夜扑哧一声乐了,和这在山里长大的小家伙讲门派?

    “五极门?”慕轻风挑起眉哦了一声,看着那人准备得瑟的神情,冷声说,“真没听说过,下辈子有机会再来告诉我吧!”

    慕轻风一句话说完,直接飞出灵剑,朝着那人的太阳穴击去!

    “啊!”初级修士怒喝一声,准备来个全力一击,然而就在这时,慕轻风的身子已经蓦然跃至他的身后,袖箭击出,直击对方后脑!

    初级修士瞪大眼睛,直到他身边灵石阵法终于飞出一道灵光直冲上天空,流着一丝不甘的泪仰天大喊:“师父,一定要为我报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