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狂蟒妖群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紫姬眸中狠色闪过,紫衣一闪,身影迅速朝后退去,十指一动,数名傀儡蓦地闪现在空中,朝着狂蟒妖灵扑杀而去。

    也正是在这一刻,紫姬的身形也已经成功退至安全位置,眉眼带着几丝暗沉。

    “小心点。”云夙夜皱了下眉,对紫姬说道,这哥们儿心里实在有点复杂,刚刚他还准备给这不知天高地厚的天才少女一个教训呢,结果转眼间这少女的肚子里就放着那个风流种子东方翎的孩子了。

    紫姬当然知道云夙夜是为了她肚子里他朋友的孩子,却还是对云夙夜点了下头,这点危机还没让她放在眼里。

    “上!”那从远处奔来的一群人这一刻也朝着狂蟒妖灵一拥而上,其中一中年男子到云夙夜等人面前,抱拳说,“刚刚对不住各位,只是这狂蟒妖灵只有一只……”

    “哼!”紫姬打断对方的话,冷哼一声,直接收回了自己的傀儡,登时那干人就一下陷入苦战当中。

    变异的狂蟒妖灵,还是以防御为主的土属性灵兽,岂是这么几人就容易对付的。

    云夙夜看向慕轻风:“小家伙,有没有兴趣?”

    “没有。”慕轻风被云夙夜护着立在空中,看着那巨大而丑陋的狂蟒妖灵,摇了摇头。

    “那就走吧。”云夙夜懒懒的伸了个懒腰,一边牵着慕轻风的手,一边看向蓝等人,“你们腾出两个……”

    吼!吼!

    咚!咚!

    云夙夜的话还没说完,突然一道道震耳欲聋的嘶吼声和地面震动声传来!

    云夙夜神色一变,慕轻风四处一看,心里顿时骂了一句。

    四面八方的地面全部凸起一处,轰的数声,一只只巨大的狂蟒妖灵破土而出,朝着众人轰然杀去。

    “现在想走也走不了了。”云夙夜皱了下眉头,这里怎么会出现这么多的狂蟒妖灵。

    要知道,一般人在秘境里一直待到秘境门再一次开启可能也碰不上一只灵兽,云夙夜顿感这次来秘境真是人品爆发。

    “蓝,准备战斗,狂蟒妖灵的弱点还用哥告诉你们吗?”云夙夜看了一眼蓝等人,面上带笑,却让蓝等人打了个寒颤,忙回答不用不用,随后立刻调整好战斗状态,朝着狂蟒妖灵厮杀而去。

    “又有人来了。”慕轻风眼底一道光芒闪过,微微眯起眼睛,“云夙夜,让你的人小心。”

    秘境里的敌人从来都不止是这些灵兽。

    云夙夜看着空中飞来的一道道身影,黑眸带起一丝笑意:“注意躲闪就行了,反正这些灵兽咱也没什么兴趣。”

    紫姬和云夙夜的想法差不多,她原本准备要离开,不知为何又顿住了脚步,手上一动,操纵着傀儡展开新一轮的厮杀!

    云夙夜刚好一眼瞄到了紫姬厮杀时眼底的愤怒与狠戾,打了个冷颤,默默的为东方翎祈祷,那姑娘显然是把这些怪物当成东方翎来泄愤了。

    慕轻风本来就没打算拼命,一边躲闪着狂蟒妖灵的攻击,一边观察着在场越来越多的修士们的战斗。

    慕轻风觉得自己的战斗有问题。

    前世的身手根本无法将体内的灵力完全发挥出来,所以之前的那场战斗虽然赢得漂亮,但她自己知道其中有多少不足。

    “灵技。”云夙夜略带慵懒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还没看出来?你看他。”

    慕轻风顺着云夙夜所指方向,看向一个中年男子,只见那中年男子爆喝一声,拳头上陡然一只凶猛老虎的虚影浮现而出,虎啸震天,迎着那狂蟒妖灵就轰炸而去!

    轰!

    只一下,那只狂蟒妖灵的背后就轰然炸开,鲜血四溅而出,惨叫一声,然不等这只狂蟒妖灵继续厮杀,数到攻击又朝着它扑杀去。

    慕轻风眼底精光闪烁,刚刚那猛虎虚影,好强的感觉!

    灵力幻化!

    那老虎的虚影是灵力幻化出来的。

    慕轻风似乎觉得有什么东西一瞬从脑海里破了开来,原来灵力可以幻化成为武器、猛兽等等用来作战。

    原来是这样。

    慕轻风立在原地,轻轻闭上了眼睛,凝聚着灵力在脑海中,缓缓的将灵力凝聚成为她想要的模样。

    “啧。”云夙夜见此,啧了一声,这小家伙这是一下就顿悟了?云夙夜摸着下巴站在慕轻风身边,将企图攻击的灵兽一巴掌扇到别处。

    慕轻风正在缓缓将灵力在脑海中凝聚出一把剑,前世除了枪炮,她最喜欢的便是老祖宗传下来的剑术。

    一次不行,两次。

    两次不行,三次。

    慕轻风现在甚至忘记自己目前处境,只一心一意全神投入在灵力凝聚成型当中,她甚至都没有思考之前云夙夜所言的灵技是什么。

    剑身、剑柄、最后的剑刃……成功了!

    吼吼!

    耳边陡然传来两声巨大的咆哮,慕轻风蓦地睁开眼睛,漆黑眸底冷光乍现,看着那扑来的一只狂蟒妖灵,一手按住云夙夜的肩膀,身子往上一跳:“给我去死!”

    就在慕轻风话音刚落,一瞬间,磅礴的灵力凝聚成一柄巨大的长剑蓦地出现在她的头顶后方,虚影遮住一方天际,卷起阵阵狂风,在慕轻风一手推出后,赫然朝着狂蟒妖灵轰出!

    轰!

    巨剑临近狂蟒妖灵,猛地缩小至与狂蟒妖灵同样大小,双方碰撞,轰的一下炸开,残云翻卷。

    慕轻风脑子一白,身下一软,就从空中朝下跌去。

    云夙夜被惊呆掉的下巴立刻合住,连忙一把将慕轻风给捞在怀里:“我去,小轻风,你变态了吧!”

    那可是灵力凝聚成型,是突破高级修士后才可能做到的好不好!

    方才那中年男子不过初级修士,但他修炼的猛虎咆哮的灵技却非同小可,他让这小家伙看过去只是让她了解一下灵技,却不想慕轻风竟是直接给了他这么一个惊吓!

    “刚刚那是……高级修士?!”

    “开玩笑吧,那看着才十岁吧?要是十岁的高级修士,老子直接去撞死!”

    “妈的,那一招你没看到难道是眼瞎了?”

    还在继续战斗却眼珠子瞪圆不可置信的众人们嘴里不停的嘟囔着,十岁的高级修士,告诉他们这绝对不是真的!

    这的确不是真的。

    慕轻风瘫软在云夙夜怀里,感受着空空如也的丹田,欲哭无泪:“我是不是太逊了……一招下去居然灵力就干涸了。”

    云夙夜手一抖,他能把这小家伙给扔下去吗?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