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 终身控魂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来人一袭黑色长款风衣,随风轻荡,略长的金发下一张西方人深邃俊美的容颜带着优雅的笑意,蓝眸虽然带笑却沾染着一层薄薄的淡漠。

    在他的背后,四只如同章鱼触手一般的恐怖触手席卷住猛虎帮帮主,让他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触手如同有生命般撕扯着猛虎帮主威猛的身躯。

    猛虎帮主手上的巨斧大放灵力,狂乱的杀气溢出,抬起巨斧就斩向那恐怖的触手!满头冷汗在心里狂骂着,这他妈到底什么东西!

    砰!

    那巨斧砍上触手却如同撞上石壁,坚硬无比的触感和迸发的力量让猛虎帮主整个人倒飞了出去!

    来人嘴角一丝冰凉的杀意,扬起一只触手,机械的咔嚓声响起,紧接着一个慕轻风无比熟悉的东西出现在触手前方。

    枪炮!

    轰!

    一击发出,弹药射向猛虎帮主,轰隆的爆破声响起,数座房子瞬间倒塌,猛虎帮主更是被一瞬间轰成了渣!

    死亡,有时候就是这么眼睛都不眨,甚至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死的。

    “逃!”铁木看到帮主被轰碎成渣,迅速反应过来一把抱住已经瘫软在地的少主,飞身逃离。

    铁木的身体也在颤抖,恐怖,太恐怖了,那是怪物。

    “这是什么东西。”

    “契约兽?化为人形的灵兽?怎么可能!”

    “难道是召唤兽?那小姑娘是召唤师?”

    一连串的问题席卷上青衣城暗中观察着这场战斗的人们,看着那空中身后四个触手长相和他们不同的金发男人,任谁都不相信这是一个人类。

    “这不重要,重要的是猛虎那家伙死了!快去通报家主!”

    “立刻去通报帮主!”

    一道道身影飞速朝着几个方向离去,青衣城加上城主一共五方势力,平日便是表面和谐,暗地却都在琢磨着瓜分对方的势力。

    现在猛虎帮主在众目睽睽之下连尸骨都没有了,其他势力怎么可能不蠢蠢欲动?

    且不说其他人如何,慕轻风就有些愣住了,看着那收了触手,穿着黑色风衣的优雅俊美男人一步步走到她身边,单膝跪地,扶起她的右手,虔诚的印上一吻:“我亲爱的主人,奥托·冈瑟·奥克塔维斯,来迟了。”

    慕轻风大脑死机又重启,看着这优雅男子,说道:“先稍等一下。”

    慕轻风说完便朝着黑王所在的位置飞奔而去,看到虽然有伤却相对无碍的黑王,才松了一口气,拍拍黑王的脑袋,将它收回契约空间先疗伤。

    继而慕轻风转身看向优雅男子,颇有些生涩的从喉咙中溢出几个字眼:“章鱼……博士?”

    男子微微一笑:“主人,是有人以此称呼我。”

    慕轻风只觉得大脑又当机了,章鱼博士,二十一世纪一部科幻电影当中的反派人物,怎么会被她用控魂术从地狱召唤出来?

    “轻风,你刚刚用的控魂术?”黄老身影落在慕轻风身边,眉头紧锁。

    “是。”慕轻风很确定,她用的正是控魂术的方法。

    “你是从地狱被轻风召唤出来的?”黄老眯起眼睛,锐利的视线射向优雅男子,仿佛要看穿他一样。

    “是的。”男子依旧带着优雅完美的笑容,嘴角弧度恰到好处,“我该感谢主人,赐予我新生。”

    新生?

    黄老仿佛瞬间抓住什么:“五分钟,五分钟已经过去了吧?”

    慕轻风也反应过来,从她将章鱼博士召唤出来到现在,绝对已经超过了五分钟,但章鱼博士似乎没有一点要返回地狱的前兆?

    “终身控魂。”黄老低声的呢喃了一句,不可思议的看看慕轻风又看看章鱼博士,眉开眼笑的就差手舞足蹈了,“绝对是终身控魂,哈哈哈哈,小轻风,你发达了!”

    黄老兴奋的一掌拍在慕轻风肩膀上,差点把人拍得趴地上去,慕轻风揉着肩膀:“终身控魂是什么?”

    “控魂术的一种高级控魂,为师几万年才成功一次终身控魂,你这丫头居然不到一年时间就召唤出一位,好啊!好啊!”黄老一把抱住慕轻风转了个圈圈,慈爱的揉揉小徒弟的脑袋,“以后他就不回地狱,终身跟着你了。”

    慕轻风被黄老转的脑袋晕,一落地就听到黄老说的章鱼博士不回地狱了,眼皮子一跳,转眼看向章鱼博士。

    只见男子唇边含笑立在一处,看着他们的动作,蓝眸泛出柔和的光泽,触及到慕轻风的目光,他上前一步,单膝跪地,虔诚微笑:“亲爱的主人,奥托将是您最忠诚的管家与守护骑士。”

    慕轻风看着男子,许久后唇边勾起一抹不羁的弧度,抬手将男子扶起:“奥托,我是慕轻风,欢迎你的到来。”

    “亲爱的主人,奥托誓用生命守护您的荣耀。”奥托一手握拳放于胸前,朝着慕轻风恭敬弯腰,致以最高礼节。

    “不错不错。”黄老哈哈大笑几声,拍上奥托的肩膀,“小子,以后跟着我徒弟吃香的喝辣的!”

    奥托微笑看着黄老,并不言语,优雅而淡然。

    很难想象,如此一个温雅完美的人,骨子里却是一个疯狂的科学博士。

    刺目的阳光照耀在奥托身上,金发耀眼,慕轻风一手遮在额前,笑得张扬:“阳光真是刺眼啊。”

    奥托淡淡扫了几眼街道各处,优雅的说道:“亲爱的主人,老鼠也有不少呢。”

    “既然已经毁了这么多,那就去毁个彻底吧。”慕轻风扫了一眼四周街道的破坏程度,一撩衣袖,随手从地上抓来一个盔甲壮汉,视线凌厉,“带我们去猛虎帮!”

    被慕轻风抓到的壮汉颤抖着双腿,那一双分明稚嫩却幽深无比的瞳孔让他仿佛看见了地狱:“不要,不要杀我,我带你去……”

    慕轻风推了一把壮汉,冷声道:“带路。”

    壮汉踉踉跄跄的带着路,慕轻风、奥托和黄老缓步跟上,三人如同杀神一般,街道上一片寂静,只听得到浅浅的脚步声。

    与此同时,青衣城三大势力的人也已经各自得到消息,带人前往猛虎帮。

    而在青衣城城主府中,一位温文尔雅的青衫中年男子听着下属的汇报,微皱的眉头缓缓舒展开来:“看来猛虎帮,要易主了啊,拟一份请帖,待外战事结束后,送达那小姑娘手上。”

    ------题外话------

    有妹纸不知道章鱼博士咩?蜘蛛侠三里面的大反派昂~电影里不帅,毕竟反面嘛,看过的亲也别代入哈,哈哈哈哈,只要知道在本书里是咱家轻风优雅完美的俊美管家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