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帝狂妻:至尊控魂师 > 059 变态的个人任务!

059 变态的个人任务!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云夙夜退后一步瞅着炸毛的小轻风,眯起丹凤眸笑道:“那把哥栓你身边也成。”

    慕轻风闻言着实哭笑不得,摆摆手:“得,不说了,先给你看个好东西。”

    “哦?”云夙夜挑起眉,“什么东西?”

    慕轻风神秘一笑,从空间戒指里拿出一枚金色通讯器:“之前不是跟你说过了不限距离的通讯器?”

    “这就是?”云夙夜眼睛一亮,接过通讯器将自己的精神力烙印进去,一下就知道了通讯器的功能,朝慕轻风竖起大拇指,“厉害。这玩意儿要是在大陆普及,那五极门就该关门大吉了。”

    说起五极门,慕轻风眼底狠辣一闪而逝,随后指指那通讯器道,“回头店面会开在帝都,国师大人届时多多指教了。”

    “没问题,到了帝都谁敢欺负我家小轻风,哥就帮你宰了他。”云夙夜说完见小轻风打了个哈欠,便笑着摸摸她的头,“我先走了,你好好休息,明天一早就要开始个人赛,我可等着你拿冠军呢。”

    “拜拜。”慕轻风冲着他摆摆手,直接就转身回房间钻进了被窝里。

    云夙夜无奈一笑,刚走出房门就被一个老者拦住了。

    黄老眯起眼看着云夙夜:“你就是轻风两年前在那劳什子秘境碰上的小子?”

    云夙夜心中微惊,这老者虽然看似平凡如普通人,但那若有似无的强者气息却好似从空气中包裹着他,在这老者面前,他无迹可遁。

    云夙夜微微一笑,道:“正是晚辈。”

    “别打我家徒弟的主意。”黄老撇嘴,“你的气息老夫不喜欢。”

    云夙夜一愣,气息?难道是……

    黄老直接对云夙夜摆摆手:“回头告诉冥皇那老头,实力不济都被封了还得瑟个屁啊,有本事就让他自己爬出来。”

    黄老的话顿时如同一道惊雷当头响起,当云夙夜回神想找黄老问个清楚的时候,却已经不见了黄老的影子。

    云夙夜紧紧锁住眉头,看了一眼慕轻风所在的方向,掌心一道黑色力量浮现,直接撕开空间消失不见。

    在云夙夜离开后,黄老的身影才出现,眼底神色复杂,想不到,数万年后他机缘巧合之下来到这里开始培养自家徒弟,竟会在这个弱小的大陆碰上那老家伙的传人。

    不过——

    黄老皱皱眉,这小子虽然是得了冥皇传承,但身上还有一股连他也说不清看不透的东西,一个不简单的小子啊。

    黄老看向慕轻风所在的房间,拧起眉头,若有所思。

    第二天一早,慕轻风披上火狐裘走出房间,扑面冷风让她打了个寒颤,吸吸鼻子,真讨厌这西北的天气。

    走到餐厅的时候,便看到蓝非诺和田璐已经落座了,两人看到她来,忙招手:“快来喝点热粥。”

    慕轻风走上前捧着粥先暖手:“今天个人战,不知道怎么个说法。”

    “这次个人战的赛制不同于往常,我爹也不清楚赛制,等会儿听那老头怎么说吧。”蓝非诺喝了一口粥,皱皱眉,对田璐道,“你有没有一种即将去欺负小孩的感觉?”

    田璐喝到嘴里的粥差点喷出来,不过却是苦笑着点头:“实力最高也才不过九星中级修士,可不是跟欺负小孩儿似的。”

    慕轻风瞪了一眼两人:“你们俩跟前还坐着个小孩儿呢。”

    两人同时冲着慕轻风翻了个白眼,他们说的是小孩儿,可不是变态。

    田璐喝完粥,放下碗筷:“走吧,咱们仨去把前三名都揽到怀里!”

    “不行。”青衣城主的声音突然从外面传来,只见他走到餐厅在椅子上坐下,揉揉太阳穴,“昨天知道你们突破我高兴过头,竟是把这事儿给忘了。”

    “昨天会场上你们没使用灵力,基本没能看出你们这猛涨的实力。若是在个人赛上展现出这突然晋升这么大大一截的等级,后果你们可想而知。”青衣城主紧紧皱着眉头,“到时候个人战你们两个能不出手就尽量不出手。小轻风,原本就没人知道你的实力,个人战咱青衣城的名次可就要靠你了。”

    蓝非诺不满的看着他爹:“爹你这不就把小轻风推到刀尖上了?”

    “一个不满十二岁的中级修士巅峰,这天才名号一出来就会带来无数麻烦。”田璐也跟着接话,要是把慕轻风推到风口浪尖上,她到宁愿自己承受追查询问。

    “我想城主也不是这个意思。”慕轻风摆摆手,“这冠军,必须是青衣城的。”

    这是慕轻风答应青衣城主的,也是为了报答他之前的出手相助。

    “小轻风……”青衣城主摸摸鼻子,他没有把轻风推到风口浪尖的想法,但这一刻却是莫名的有些愧疚。

    “既然非诺和田璐不能出手,那这冠军我要定了。”慕轻风扬唇一笑,火色狐裘衬得她小脸精致无双,冠军她不在乎,但冠军之后的那个爵位却是她看重的。

    到时候想要将灵器商铺开在帝都,没有点儿名号可什么事都做不成。

    “好。”青衣城主一拍手,“时间要到了,我们走吧。”

    慕轻风准备上车的时候,黄老穿着一身白袍走了出来,瞅着自己小徒弟,掐掐手指:“小轻风,为师观你额头黑气环绕,今日必有血光之灾,切记小心。”

    蓝非诺和田璐嘴角抽了抽,看着如神棍一般的黄老,再看看眉眼精致的慕轻风,着实没看出来哪里有黑气环绕。

    但慕轻风却是慎重的点了点头:“我会小心的。”

    “去吧。”黄老摆了摆手,转身回了院落。

    奥托和安娜慕轻风准备上高台的时候,均有些担忧的说道:“主人,小心。”

    慕轻风对他们安心的笑笑:“打不过我还会跑嘛。”

    “放心,还有我们在呢。”田璐紧了紧腰上的双刀,笑容张扬,“我妹妹那里还得你们照顾着些。”

    听雨来到这池叶城后第二天就开始了商业上的忙碌,昨天也是晚上抽空见了他们一面又匆匆离开,这几天都是铁木随身护着听雨。

    而原本兴奋来参加十城盛会的元青这些天对盛会也不感兴趣了,他知道慕轻风准备在帝都开店面的想法,就一直跟在听雨身边学习为商之道,想要立在帮主身边,必然得有傍身之术。

    慕轻风三人在众目当中走上高台,遇上其他几个小组,都彼此友好的点头示意。

    慕轻风一站定在高台,就看到了正中央主座上的云夙夜,挑起眉勾了勾嘴角。

    云夙夜也微微一笑,递给她一个加油的眼神。

    一个老者走上前来,看着慕轻风等人沉声道:“本次个人战不再采取之前的战斗淘汰制度,而是新的抽签任务制度。”

    抽签任务?

    二十七人都疑惑的看向老者,抽签任务是什么意思?

    只见老者一招手,一位蒙着白纱的美丽女子抱着一个黑匣子走了出来,站定在老者身边。

    老者指指那黑匣子,道:“这里面有二十七个任务牌面,等会儿你们自己抽,抽到的任务就是你们本次个人战的任务。”

    “这二十七个不同任务是由帝都七位公爵大人与国师大人一同商定,任务难度相同。”

    “任务最长期限为十天,最后由任务完成度和完成时间由我们十位城主与国师大人一同来评定结果。”

    老者说完,朝着他们淡淡看去:“你们还有什么疑问吗?”

    众人摇头,没有疑问,倒是有着几丝兴奋和期待,会抽到什么任务?

    青衣城主拧起眉,之后又无奈摇头,这么一个新颖的比赛方式,倒是让他早上那一番交代都成了浮云,浮云也就罢了,他还在儿子和田璐的眼里成了坏人的代名词。

    蒙面女子挨个走到众人面前,将黑匣子放在他们面前。

    这所站位置是由分组战的名次而排,慕轻风三人由于弃权,自然是放在了最后面。

    慕轻风抽完任务牌面,在她后面的蓝非诺和田璐也抽出了里面的最后两个任务牌面。

    “给你们半个时辰自由活动的时间,半个时辰后,各自出发。”老者话音一落,众人立刻三人成群聚在一起。

    慕轻风三人找了个角落的位置面对面盘膝坐下,随后打开了各自的任务牌面。

    慕轻风打开一看,顿时一群草泥马在脑海中奔腾而过,只见那牌面上清楚写着:楚天大公爵的扳指。

    “靠。”田璐更是抓狂的直接爆了粗口,“有没有搞错。”

    慕轻风凑近一看,也愣住了,金银双蛇花?这玩意儿的稀有程度和采集时的危险程度简直高到爆,守护兽金银双蛇的毒素直到现在也无人能解,触之即亡。

    “看我这个。”蓝非诺连表情都懒得做了,直接把任务牌面丢给两人,做望天状。

    慕轻风看得嘴角抽搐,而田璐则是觉得自己瞬间被治愈了,同情的看着蓝非诺。

    那牌面上清清楚楚写着八个大字:艾忧大公爵的内裤。

    艾忧大公爵,帝都七位大公爵中唯一的女子。

    “几位出题的大公爵肯定有仇。”田璐嘴角抽搐不已,对二人掌心合十,“祝福你们不要死的太惨。”

    田璐宁愿去寻找那金银双蛇花也不要这么抓狂的任务。

    “前辈,能不能弃权?”蓝非诺直接站起身对着那老者问道。

    让他去拿一个女大公爵的内裤,不如直接杀了他算了。

    殊不知,在蓝非诺吆喝出声后,数名少年少女也睁大眼睛等着那老者的回答,只要可以弃权,相信一定大部分人都直接弃权了!

    老者笑眯眯的扫了一眼众人,视线落在问话的蓝非诺身上:“一个人弃权可就代表你所在的城池弃权。”

    蓝非诺嘴角抽搐,这什么劳什子的规定。

    “要弃权可以,三个人一起弃权。”老者看着二十七个苦瓜脸的少年少女笑着说完,问道,“还有人要弃权吗?”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还弃个毛线啊!二十七个少年少女在心里抓狂道。

    慕轻风三人对视一眼,觉得自己治愈了,虽然不知道其他人的任务,但应该抓狂程度都是一样的。

    “还有啊,不要觉得任务难度太高就决定放弃任务不做,任务全程都有高手监督,若是发现有任何人抱着混时间的想法不去做任务,那么直接取消所在城池的试炼资格。”

    老者此话一落,众人连抓狂的心都没有了,只想捏死那出任务的人。

    十大城主是看得心惊胆战,到底什么任务让他们这眼高于顶的小天才们一个个都把抓狂写到脸上去了。

    幸亏他们不知道,要是青衣城主知道任务要自己儿子去偷帝都那唯一的女大公爵的内裤,不知道他会是什么感觉。

    云夙夜显然是知晓二十七个任务的,有些任务他也无奈,原本是三十个任务,七大公爵和他每人想出五个适合这群小天才们的高难度任务。

    而且七大公爵任务写完之后也并未当场公开,被云夙夜收回之后和陛下商议完,对有些简单任务做些许修改,才确定了任务难度的统一性,有几个任务是在看得连陛下都为之汗颜。

    云夙夜看着慕轻风,倒是不知道这丫头抽到了哪个任务。

    半个时辰很快过去,二十七个少年少女再次齐聚,互相对着彼此苦哈哈一笑,做了个加油的手势,相同的苦命倒是这一刻让这二十七人都惺惺相惜了起来。

    看到这一幕,云夙夜暗自点头,看来第一个效果出来了。

    老者走到二十七人面前,直接挥挥手道:“时间到了,你们走吧。”

    呃……

    就这样?

    不少人目瞪口呆的看着老者。

    老者瞪了一眼:“我们又不知道你们的任务,自己想办法去完成任务,记住,不能有任何的亲友相助。”

    “田璐,你多加小心。”慕轻风对金银双蛇花不太清楚,也帮不上什么忙。

    “我没事,对山林还是很亲切的。”田璐摇摇头,忍不住嘴角抽搐,“倒是你们两个的任务……”

    “哼!”蓝非诺哼了一声,别过脸,“你自己注意安全就行了哪儿那么话。”

    蓝非诺提起自己的任务就忍不住抓狂,老天来道雷劈晕他吧。

    慕轻风摸了摸鼻子,看起来貌似她的这个任务还比较,当然只是比较轻松一些。

    “我先走了,你们加油。”田璐冲着两人握了握拳头,直接转身下了台,几个跃身就不见了身影。

    慕轻风看向蓝非诺:“一起去吧,怎么走?”

    “看我的。”蓝非诺一扬眉,直接召唤出了自己的契约兽,一只雪白的大鹏。

    两人跳上大鹏的脊背,对着城主、安娜、奥托等人摆了摆手,大鹏朝着帝都飞去。

    云夙夜看着离去的方向,无奈的摇头,看来这丫头还是参与到那几个大公爵里面去了。

    不过倒也好,熟悉熟悉青焰国帝都,为她自己的路做做准备。

    慕轻风盘膝坐在大鹏背上,蹙着眉:“这任务该怎么做。”

    她是楚天大公爵的扳指,难不成去抢?她还没这种作死的想法。

    “你该先替我发愁一下。”蓝非诺连翻白眼的力气都没有了,“我靠,让我去拿内裤,内裤!老子又不是变态!”

    慕轻风轻咳了一声,摸了摸鼻子:“你打算怎么整?”

    “连混时间都不能……”蓝非诺烦躁的抓抓自己的头发,“让我去拿一个女人的内裤,我宁愿去和泰坦巨猿打一架。”

    慕轻风同情的拍拍蓝非诺的肩膀,这个还真不如去泰坦巨猿去打一架。

    “楚天大公爵最宝贝的就是那扳指,谁都不能碰一下,据说以前有人不小心碰了一下,就被楚天大公爵给看了双手。”蓝非诺说完,看着慕轻风苦下来的脸,心情一下好了很多,同情的拍拍慕轻风的肩膀,“没事,咱哥俩要死一起死。”

    慕轻风一脚踹上去,笑骂:“谁跟你一起死,朝冠军冲啊!”

    蓝非诺撇撇嘴:“我这是朝内裤冲吧。”

    大鹏的速度很快,不到半个时辰就从西北池叶城赶到了帝都,两人立在大鹏上看着那崇墉百雉的帝都,纵然从内心觉得城门高大,城墙壮观,但依旧挡不住二人不想踏入的心。

    “走吧。”蓝非诺收了大鹏,站在城门下,深吸一口气,“大不了就是一死,十八年后照样一条好汉。”

    慕轻风嘴角抽搐,不过不用再承受西北那冰冷的天气,还是给她阴郁的心情带来了点儿阳光。

    两人并肩进了城,先找了个饭馆,一边吃饭,一边向小二打听了下楚天大公爵和艾忧大公爵。

    一顿饭结束,两人对视一眼,着实哭笑不得。

    楚天大公爵是个脾气暴躁还喜怒无常的人,而艾忧大公爵却是为人严谨冰冷,每天都绷着一张脸,周身冷冰冰的。

    这是一火一冰。

    “怎么办?”慕轻风把玩着手里茶杯,楚天大公爵那喜怒无常的性子,想要拿他最宝贝的扳指,简直是比登天还难。

    更不用说为人严谨阴沉的艾忧大公爵的……内裤。

    “先试试看能不能混进公爵府?”蓝非诺一手撑着下巴,四十五度望天,“我都混进大公爵府了,他们也不能说我没有为这个任务努力吧。”

    “那就试试吧。”慕轻风摩挲着手上的茶杯边沿,“其实你可以试试从她的侍女身上下手。大公爵也是人,总是要换洗的吧。”

    “我去试试看。”蓝非诺拍拍慕轻风的肩膀,“轻风啊,希望这次不是咱哥俩的最后一次见面。”

    慕轻风也拍拍蓝非诺的肩膀,“放心,一定不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的。”

    两人最后看了一眼对方,随后背对背朝着两个刚好位置相反的大公爵府而去。

    慕轻风快到楚天大公爵府的时候,就注意到了那森严的戒备,好像跟防着什么似的。

    想了想也是,这楚天大公爵怕是也知道他会是任务目标的吧。

    慕轻风也没四处观望,远远看了一眼便在这大公爵府不远的地方找个了酒店住下,选了三楼的一间上房,透过窗户刚好可以看到大公爵府。

    慕轻风坐在窗台上,拧着眉头,这森严戒备的状态,她就是想混那也混不进去啊。

    下午吃饭的时候,小二脸上都是笑意,倒是看得慕轻风好奇,眨着眼甜甜一笑:“小二哥在高兴什么啊?”

    “哎小姑娘还不知道呢?”小二看着这么一个精致可爱的小姑娘问话,就立刻笑着道,“我们楚二公子要回来了,二公子温和善良,可是帮了不少的人了。”

    得了消息,慕轻风甜甜一笑道谢后,吃着午饭,一边在心里合计着。

    突然一个狗血桥段蹦上脑海,搞得慕轻风一头黑线,但是还真就只有这么一个机会可能会混进去。

    得,慕轻风一抓自己头发,狗血就狗血吧,这该死的任务,过程都是浮云,能有个结果就行。

    下午,慕轻风换上一身俏皮的淡黄色长裙,头发扎起,露出稚嫩精致的小脸,对着镜子甜甜一笑,颇有那邻家小妹妹的天真和单纯。

    慕轻风一出酒店就在街道上买了个糖葫芦拿在手上,一边吃一边用天真的大眼睛看着各种街上各种新奇的东西,活脱脱一个从家里偷跑出来的天真小姑娘。

    大马路上,骤然驶来一队车队,慕轻风垂下的眸子一丝亮光闪过,来了。

    在那车队快要到的时候,突然她手上买来玩耍的毛球被风刮走到大路上了,慕轻风惊呼一声,身子就朝着路中央奔去:“毛球……”

    吱……

    砰!

    慕轻风那小身子顿时如同断线风筝,一下被驶来的马车狠狠撞了出去。

    街面上顿时人群惊呼起来,这么个可爱的小姑娘街道上不少人看着她就觉得欢乐,这一下被撞飞出去,可不就顿时让不少人围了上去。

    慕轻风倒在地上只想说,真特么的疼啊。

    “让一下,让一下,二公子来了。”侍卫将人群拨开,慕轻风艰难睁开眼睛,看到一道身着白衫的俊秀公子朝着她走来,俊秀公子蹲在她身边检查了一下,声音带着几分担忧,“伤的不轻,先带回府中。”

    慕轻风如愿以偿的“昏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