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帝狂妻:至尊控魂师 > 062 我还是个孩子呢

062 我还是个孩子呢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具体位置能不能探测到?”慕轻风紧皱起眉头,这该死的任务,且不说田璐找到金银双蛇花没有,那玩意儿生长的地域就危险无比,若是真的找到了,想要制服金银双蛇也得付出巨大的代价。

    毕竟那不见血也封喉的剧毒,可不是开玩笑的。

    “可以,主人要去吗?”安娜只要记录了一个人的数据,就可以凭借这些数据确定一个人的具体坐标。

    去,还是不去?

    “相信我姐姐。”

    突然门外传来一道清丽的女子声音,身着淡青色长裙的听雨如一道雨后清风般走来,纵然脸上掩不住那一分担忧,却是定定的看着慕轻风,说:“如果你们去了,姐姐的任务就算作废了,那一定不是姐姐希望的。”

    她的姐姐,自然她最了解,以姐姐的骄傲是无法接受这种结果的,而她相信她的姐姐,金银双蛇花纵然有毒,又比得上……

    听雨脸色一白,对着慕轻风有些强颜欢笑:“总之请相信我姐姐,她一定会回来的,而且带着金银双蛇花回来。”

    慕轻风攥紧拳头,深吸一口气,叹道:“好,那便再等一个时辰,一个时辰后如果她没有好转……”

    剩下的话,慕轻风没有说出来。

    在她看来,骄傲自尊固然重要,但若是没有了生命,那便什么都是浮云!

    什么都可以重新来过,但生命不能。

    听雨点了点头,随后坐在了慕轻风的身边,整个房间失了方才的温情欢乐,唯剩下沉默与压抑。

    一个时辰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怎么样?”慕轻风将垂下的眸子抬起看向安娜。

    安娜摇了摇头:“她的生命力还在流逝。”

    慕轻风一拳头捶上桌子,直接站起了身,什么劳什子的任务,完不成就直接干蛋!

    听雨这一刻脸色也瞬间惨白,只是却伸手拽住慕轻风的衣襟:“再等等,再等等!”

    慕轻风转头想要发火,却在看到听雨那一张惨白的脸庞时,硬生生给压了下去:“你到底在想什么?”

    听雨知道,若是不说些什么,慕轻风一定会立刻甩开她前去找她的姐姐。

    听雨垂下眼,肩膀轻轻颤抖起来:“我当年中了蛇王毒,是姐姐一口一口把毒素吸出来的。”

    “如果,不,我确定。”听雨抬起头看着慕轻风,那一双沾染着泪水的的眸子里还有着一份沉静,“我确定我姐姐此刻的生命力流逝是因为蛇王毒和金银双蛇毒在她体内交战。”

    “我也确定,姐姐正在尝试以毒攻毒,根除体内的蛇王毒。”

    “我还确定,我的姐姐一定会带着金银双蛇花,还有臣服于她的金银双蛇回来,最多两个时辰的时间,她就会回来。”

    “所以,再等等。还有,谢谢,谢谢你关心我姐姐。”

    慕轻风看着面前这位青衣女子,面色惨白,分明担心的已经将拳头攥出血来,却还依旧能够用清晰的语音告诉她这些。

    听雨,田璐。

    这一刻似乎有些明白了这两个姐妹之间的感情,慕轻风苦笑:“依你便是。”

    “主人。”安娜和奥托上前一步。

    慕轻风轻轻摇了摇头:“安娜,奥托,你们先去吧。”

    安娜和奥托闻言后,点点头,转身离去。

    听雨随后也对慕轻风和黄老微微躬身:“谢谢你,我先去外面等着姐姐。”

    有了这档子事,慕轻风哪里还睡得下,索性在黄老身边盘膝坐下开始修炼精神力,实力针对她的身体已经进入饱和状态,再有提升就会撑爆了这还不满十二岁的身体。

    黄老笑看着自己小徒弟,这小丫头倒是明白循序渐进的道理,有时候实力提升太快,并非是一件好事。

    一个时辰过去,两个时辰过去,慕轻风快坐不住的时候,门外突然传来了一道爽朗的女子笑声:“哈哈哈,轻风,非诺,你们来看这玩意儿,和我比?现在还不是乖乖被老娘拎在手上!”

    慕轻风心里一块大石头,忽的一下落了地,走到门外看着一身火色劲装的田璐一脚踏在石上,拎着一金一银两条小蛇,张扬无比的冲着蓝非诺扬眉:“这小东西差点没把老娘整死,也亏得我福大命大,哈哈哈哈。”

    田璐瞅着慕轻风和蓝非诺,不等这俩人对她说话,就收了那金银双蛇,坏笑着看向两人:“得嘞,你们两个任务怎么样?小诺诺,你,恩恩?”

    蓝非诺一张白皙的脸登时又黑又红,瞪了一眼那挤眼暧昧的田璐:“管好你自己吧。”

    田璐扑哧一声大笑起来:“哈哈哈哈,看来你小子的任务是完成了啊!哎呦,这前三难不成要被我们齐齐包揽了?”

    “那可说不定哦。”

    清雅好听的声音从院落外传来,张扬大笑的田璐登时就立正站好,看着那着霜白长衫的俊美少年走进院子,忙道:“国师大人好。”

    “国师大人好。”

    蓝非诺和慕轻风齐齐向迎面而来的云夙夜问好。

    俊美无双的容颜,温柔深邃的黑眸,清淡浅雅的笑容,一袭霜白长衫勾勒出颀长身材的同时,更将那一份举世无双的气质完美的衬托而出。

    慕轻风单单瞅着这样的云夙夜就觉得整个人都舒坦了,只是……

    想到他在她面前的样子,忍不住唇角轻扬,分明那么欠扁,却又那么让人感到温暖和真实。

    “试炼成员已经陆续回来了,成绩如何还要完成任务过程来参考。”云夙夜微微笑看着三人,最后视线落在了慕轻风身上,“你来跟我出去一趟。”

    慕轻风挑眉,田璐的眼神一下变得暧昧,蓝非诺摩挲着下巴在慕轻风和国师大人身上来回转悠。

    慕轻风跟着云夙夜走到院落后山,刚站定脚步,那大手就扑棱上了她的脑袋,夹杂着戏谑又畅快的笑声:“我说你这个小家伙怎么能想到这么损的招儿啊?”

    云夙夜一收到慕轻风的信息,刚看完就忍不住找上门来了,实在很想使劲儿扑棱扑棱那软软的头发,这小家伙怎么能这么损,他只看完就能想象得到那脾气倔如牛又严重妻管严的楚雄大公爵会抓狂到什么地步。

    “老夫老妻有什么事不能说,就算被揍一顿,能说开心结也就解开了嘛,我这分明是在帮助楚大公爵啊。”慕轻风摸摸鼻子,她也是无奈,当时若是纸条写的不狠一点,艾忧大公爵怎么可能会去?

    “得,你这丫头有理,哈哈哈。”云夙夜捏着那白嫩嫩的小脸,他咋就越来越想把这小家伙栓在身边儿呢,只要看着她浑身就各种舒坦,“不过你来这么一下不怕把楚大公爵给得罪了?”

    慕轻风无辜的眨眨眼,指指自己的鼻子:“我还是个孩子呢。”

    和一个小孩子计较,那也未免太有失大公爵的风范了吧。

    云夙夜一挑眉,又畅快的笑起来,是是是,他怎么忘了眼前这丫头还不满十二岁呢。

    “云大少,你找我来就是特意来笑我的啊。”慕轻风额头一阵黑线,果然之前那个如云如玉般的少年是幻觉!

    “嗯,笑你只是一方面。”云夙夜揉揉慕轻风的头,在她发火之前赶紧顺毛,“十城盛会结束之后,跟我去一趟南风城吧。”

    “嗯?”慕轻风疑惑,去南风城做什么?

    “东方那小子和紫姬的婚礼,他们专门让我邀请你。”云夙夜手腕一扬,拿出一份大红色的喜帖,交给慕轻风,“这两人也算是历尽千辛走到一起了。”

    慕轻风翻开喜帖看了一眼,时间就在下月初啊,微扬着唇一笑:“好,到时候一起去。”

    妖娆美丽的紫姬,风流不羁的东方翎,虽是萍水相逢,然而喜事嘛,总是让人高兴的。

    “没别的事儿了,哥去看看还有谁回来了。”云夙夜又扑棱了一下慕轻风的脑袋,直接挥了挥手,“这次几个大公爵实在太胡闹了,明年小轻风你也可以胡闹其他人一下。”

    云夙夜说完,人影都消失不见了。

    慕轻风把自己的头发扑棱顺直,决定以后见云夙夜都要把头发绑得高高的!

    接下来的几天,慕轻风一边坐在房间里盘膝修炼,一边注意着那些参加试炼成员的回归。

    她记得最惨的一个鼻青脸肿的拿着一撮大公爵的胡子回来了,还有一个满脸通红的也拿着个袋子回来了,那神情和蓝非诺有得一拼。

    一星期后,参加试炼的二十七名有十六名成功完成任务,十一名成员无奈而归。

    这天一大早,田璐就拍响了慕轻风房门:“轻风轻风,起来没有,终于要公布成绩了!赶紧的!”

    慕轻风打着哈欠走出房门,看看天色,懒洋洋的道:“不是还早嘛?”

    “不早啦不早啦,他们都去了,我看就咱仨没去呢。”田璐一把拽住慕轻风的胳膊就把人往外带,“这次冠军铁定非你莫属!”

    冠军吗?

    慕轻风无奈摇头,这种该死的任务冠军,就算当真得来也实在无法升起什么荣誉感和成就感。

    高台上,云夙夜坐在主座上,十位城主分别坐于两侧,国师大人俊美无双的容颜上依旧是清浅笑意,而十位城主的脸上则是青红交加,实在没有一个脸色好看的。

    而成绩,显然是他们和国师大人共同定夺的。

    也就是说,就连夺冠的城池城主,也没有丝毫兴奋和高兴之意。

    当国师大人宣布第三名为秦兰城秦安安的时候,不少人都疑惑看去,只见一个看起来唯唯诺诺的俊秀少年不知所措的面红耳赤,着实让不少人都目瞪口呆,第三名竟是这样一个少年?

    事后慕轻风才从云夙夜口中得知,这个少年的任务,正是某位大公爵小妾的胸衣。

    第二名青衣城田璐,她不单单是第四名赶回来,带回来了金银双蛇花,并且收服了金银双蛇。

    冠军,几乎是没有任何意外的落在慕轻风的头上,第一个回来,而且任务整体完成的漂亮!

    只是,这一次没得到奖项的也没有丝毫失落感,得到奖项的也没有丝毫的自豪感。

    不得不说,这该死的任务,着实简直就是在整治他们啊!

    “请各位于一月后抵达帝都皇宫参加盛宴,前三名将由陛下与国师大人亲自颁发奖励,至于奖励为何物……”老者看着那些小家伙们好不容易提起来点儿的精神,笑道,“我也不知道。”

    若不是国师大人还端坐在中央位置上,想必台下早已一阵唏嘘声了。

    总而言之,大刀阔斧的十城盛会,就这么在一干二十七名少年少女满头黑线和无奈当中即将落幕了。

    慕轻风还未转身,刺目狠毒的眼神陡然如刀芒射来,蓦地抬头,对上一双狠毒的三角眼。

    慕轻风嗤笑一声,朝着那天荒城主缓缓伸出中指,朝下一压,有什么招送来,她都接着。

    这天荒城主能从那日开始将杀意压抑至现在,也不容易了。

    天荒城主一怒,啪的一下就拍桌站起身!

    “天荒城主,这是作甚?”淡雅的在一旁响起,顿时让天荒城主那一身煞气化为冷汗,他怎么就忘了国师大人还在!

    云夙夜淡淡扫了一眼天荒城主:“若天荒城主是为当日之事,那就冲我来吧。”

    天荒城主的脸刷的一下白了,当即单膝跪地:“国师大人恕罪!”

    云夙夜没有再看天荒城主,而是缓缓将视线放在所有人的身上,浅声道:“我青焰国成为中等王国已有三百年之久,你们可知,陛下的目标是什么?”

    咯噔。

    在场所有人心里都是咯噔一跳。

    目标?那还用说吗?无疑为晋升高等帝国一事!

    只有高等帝国,才能真正免于战争,免于战乱,才能真正的和平安稳。

    任何一个低级国家都想晋升中级王国,任何一个中级王国都想吞并壮大为高等帝国。

    战乱,从未在青焰国消失过,就是如今,边关依旧处于紧张状态,刚刚平静一年多的青焰国,战争随时都有可能卷土重来。

    云夙夜看着众人的神色,缓缓收起笑容,黑眸淡然,却令对视者瞬间胆寒:“我不希望国内再有任何的内乱。”

    ------题外话------

    字数少了,明天至少两万字更新!真心的,艾玛!更新不到我立刻开群视频裸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