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帝狂妻:至尊控魂师 > 088 崛起爆发,三友相聚!

088 崛起爆发,三友相聚!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088

    慕轻风显然没有想到会在黄老的口中听到这么一句话。

    冰雪平原,敌人,兵临城下。

    慕轻风神色一凛,深吸一口气:“我知道了,师父。”

    挂断通讯器,慕轻风站起了身子,对云夙夜和有琴飘零道:“冰雪平原有麻烦了,我们现在立刻去。”

    云夙夜狭长的眸子瞬间变得阴冷,放下手中的茶杯:“走。”

    慕轻风在桌子上放下一枚金币,三人直接从窗户跳了下去,飞身至空中,召唤出了翼龙,用最快的速度朝着冰雪平原而去。

    有琴飘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看着慕轻风和云夙夜两人严肃的神情,选择了沉默,紫眸微闭,略有沉默。

    不过,有琴飘零嘴角缓缓挑起一抹笑意,似乎刚刚来到外面的世界,就发生了有趣的事情啊。

    冰雪平原。

    一身黑衣,墨发飞扬的妖孽男子坐在首座上,一双黑眸阴鸷暗沉,嘴角笑容血腥而危险:“外面情况如何?”

    “回主子,三国联军已经即将驻扎在边境,我们还不收回兵力吗?”立在男子身边的人虽然有些担忧,倒也并不火烧眉毛,只是皱起眉头。

    男子笑容逐渐加深:“那两个小东西还没找到?”

    那人摇了摇头,有些无奈:“派出去的暗卫几乎把三国都翻了个遍,但还是没找到,这次不知道究竟谁在针对我们冰雪平原。”

    男子眉头一皱,掌心的茶杯瞬间化为碎末,目光越来越阴冷:“不管是谁,敢在我的地盘撒野……”

    男子后面的话没有说出来,却不妨碍他弹了弹手上的碎末:“云大少有消息没?”

    “暂时……”那人话还没有说完,门口就突然传来了一道低沉戏谑的声音,“笑笑就这么迫不及待的思念着哥?”

    男子拿起一个茶杯就朝着门外扔了出去:“你小子还知道回来!”

    一别三年,连个音信都没有,若不是彼此之间都极为信任对方,男子甚至怀疑这云大少是不是死在哪个旮旯里了。

    云夙夜接住茶杯,还把里面的茶水一饮而尽,靠在门框上歪头笑看着男子,俊美的脸上是戏谑,又是认真,又有几分无奈:“笑笑,哥刚从那破烂地方爬回来诶。”

    男子,也是岑一笑,冰雪平原之主,冷冷看着云夙夜,冷笑:“没死了真可惜。”

    “你这才是破烂地方!”有琴飘零炸了下毛,好歹也是他爹和他自己管理的仙岛,居然被这家伙称之为破烂地方,是可忍孰不可忍。

    岑一笑还没跟云夙夜算账呢,就被这突如起来的稚嫩声音给吸引去了目光,从椅子上走下,才看清楚了门外的两人。

    一个周身气质清冷的绝美少女,一个如炸毛小猫般的可爱正太。

    岑一笑当下怒极反笑:“云夙夜,爷为你的朋友操心操肺,你这小子老婆孩子都有了?”

    云夙夜直接赠送了岑一笑一个白眼:“老婆是自己的,孩子不是我的。”

    他可没有本事以十九岁的年龄生下一个三十六岁的孩子,嗯,虽然这个孩子现在像是的确像是一个孩子。

    “你好,我是慕轻风。”慕轻风看向岑一笑,清冷的气质去了大半,缓缓勾起一抹弧度,“这三年,谢谢你对师父、非诺和田璐的照顾。”

    岑一笑原本的神色一下有些僵硬,打量了一番慕轻风,随后朝她伸出了右手:“岑一笑,还有,我不认识云夙夜。”

    此地无银三百两。

    云夙夜一脚踹了上去:“死小子,三年不见心眼还是这么小。”

    岑一笑躲过云夙夜的飞踢,觉得云大少干什么都不靠谱,但找得找个媳妇儿挺靠谱,最起码第一印象是挺好。

    慕轻风握上了岑一笑的右手:“慕轻风。”

    有琴飘零在岑一笑出来后,便一直带着淡淡的笑容立在慕轻风身边,嘴角弧度恰在好处,不疏离也不靠近,紫眸淡然。

    慕轻风眯起眼睛,从岑一笑的眼底像是看看到了什么:“是不是出事了?”

    尽管这样的询问,对于第一次见面的人有些过于不礼貌,但慕轻风心里却有一股不好的预感在往外冒。

    从她进入冰雪平原,就没有感受到自己师父的气息。

    她和黄老因为当初一同从地狱来到这里的关系,就算黄老有了新的身体,他们两个也能轻易感觉到对方的存在和安危。

    这也是黄老为什么在慕轻风三年没有音讯的时候,还能端坐如钟的原因了。

    岑一笑见到慕轻风这么问,尤其她既然是云夙夜的另一半,他自然也不会将之当成外人,更何况,在场没有人比她更有权利知道了。

    “笑笑。”云夙夜狭长的丹凤眸闪过一抹危险,“不要告诉哥,那两个小家伙出事了?”

    出事了?

    慕轻风只觉得自己的身体都僵住了,蓝非诺,田璐,来到这个世界将近十年来除了黄老和云少外,她最在乎的两个人。

    屏住呼吸,眼睛直直盯着岑一笑。

    “是。”岑一笑苦笑了一下,完全没有了之前的阴鸷与冷然,“蓝非诺和田璐三天前从漩涡门出来之后,就下落不明了。我本以为是他们找个地方历练了,但事实上在三国兵力即将上门时,我才知道两个小家伙,可能是被人给抓走了。”

    岑一笑也很无奈,虽然冰雪平原是他的地盘,一般也从来无人敢在这里撒野,但凡事总有例外,不可能做到面面俱全。

    而蓝非诺和田璐,就因为那个漏洞而消失不见了。

    几乎是瞬间,岑一笑背后就僵了一下,因为面前少女的转变太快了,从清冷到淡笑的柔和到现在这一副冷冽血腥的神情,岑一笑几乎以为自己眼花了。

    慕轻风眼底满是冷冽,嘴角笑容犹存,但那弧度却格外的冰凉:“查出是什么人了吗?”

    “没有,暗卫和兵力派出在三国找遍了,也没找到。”岑一笑摇了摇头,对这个结果他也很不满意。

    慕轻风紧了紧拳头,对岑一笑道:“谢谢,还有抱歉,连累你了。”

    没错,她已经猜到了是谁对蓝非诺和田璐下的手。

    她猜不到了为什么会有三国兵力到冰雪平原前,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

    慕轻风嘴角笑容越来越大,这笔账,拖了三年,也该算算了。

    岑一笑看了一眼慕轻风,风吹过他的长发,轻轻眯起眼睛,勾起一个妖孽的笑容:“我和云大少是兄弟,过命的兄弟,连累什么的话,弟妹可不要说第二次了,还有,爷看起来像是会被欺负的角色么?”

    即便是什么三国兵力,他也不见得会放在眼里。

    慕轻风笑了:“有需要帮忙的,我会说的。”

    但现在……

    “那些垃圾,交给我了。”慕轻风冰冷血腥的目光扫了一眼远处,神情冰冷无比,瞬间跃上空中,几个旋身就消失不见。

    岑一笑在慕轻风展现出的锋芒当中瞬间愣住:“这,是什么实力?”

    “六星天玄灵师。”云夙夜挑眉一笑,神态中尽显得意,“这就是我的小轻风。”

    岑一笑还没从这个实力等级打击中回过神来,有些喃喃的说:“她去干什么了?”

    “让那三国联军滚蛋吧。”云夙夜摸了摸下巴,“我先去了。”

    云夙夜说完,直接就飞身朝着自己爱人追了过去,那神情别提多得意了。

    小轻风,从今天起,就绽放属于你的风华吧!

    有琴飘零温和一笑,对岑一笑道:“要不要去看看?”

    慕轻风在第四赛区的变化,他也很想亲眼见识见识啊。

    岑一笑连忙点头,和有琴飘零朝着慕轻风和云夙夜的方向追去,开玩笑,两个人对付几百万的大军?

    就算是天玄灵师,人家一人一口口水也能淹死人了!

    岑一笑的速度很快,而他想不到的是身边的七八岁小正太居然能悠闲自若的在他身边,完全没有跟不上的嫌疑。

    有没有搞错,这么一个小孩儿的实力,什么时候也这么强了?

    岑一笑觉得怎么自从那两个家伙回来,自己的世界观就好像有点崩坏了?

    有琴飘零似笑非笑的看着这个俊美异常的男人:“我很好看?”

    岑一笑眼皮子跳了一下,看着那双弯弯的紫眸,一种危险的预感浮上心头,怎么和第一眼看到的那个炸毛小子完全不一样啊啊!

    而当岑一笑赶到三国联军驻扎地的时候,他整个人就不太好了。

    慕轻风和云夙夜两人并肩而立,站在空中与三个身披盔甲的男子冷声交涉。

    慕轻风轻轻摩挲着自己的双龙戒,慢条斯理的淡声道:“也就是说,你们不同意退兵?”

    “哈哈哈,小女娃,凭你们两个人也想对抗我们一百五十万大军?”其中一个将军大笑起来,仿佛听到了什么最好笑的笑话。

    在其他两个将军眼里,这两人也实在太傻逼了一点儿,竟然敢在他们面前这么叫嚣?身后一百五十万刚刚抵达还未开始驻扎营帐的大军也爆发出嗤笑声。

    慕轻风勾了勾嘴角,抬手挡了挡有些刺眼的阳光,霍天华,她的反击,开始了。

    “既然这样,那你们就去死吧。”慕轻风低低的声音,她是这么说的,听到她话语的人不多。

    云夙夜是一个,三个大将军是三个,岑一笑和有琴飘零是两个。

    几人的神情反应却是完全不尽相同。

    云夙夜一如既往的挂着戏谑笑意站在慕轻风的身边,双手环胸,凤眸幽深一片。

    自家小轻风想怎么做,就怎么做。

    至于残忍?

    只要身边这个丫头在他身边,休说百万大军,就是世界灭亡都不干他丁点事情。

    三个大将军一愣之后更是猖狂的大笑起来,太好笑了,一个看起来十四五的小姑娘面对着百万大军,还语气平静的说让他们去死吧,这简直太好笑了不是吗?

    岑一笑觉得慕轻风莫不是疯了?云夙夜这个不靠谱的怎么更不靠谱了?

    有琴飘零则是笑,仅仅八岁的稚嫩容颜,却愣是让那笑容有了他之前的风华绝代之姿。

    很期待,很期待这两人即将上演的,会震惊大陆的一幕。

    “笑够了?”慕轻风总算抬起了眼,直视着那三个大将军,“笑够了,就来迎接地狱吧!”

    “哈……”

    一声大笑还没出来,陡然一道剑光闪过,瞬间血光四溅,一个大将军的人头蓦地离开身体,被一袭白裙的少女提在手上,朝空中一扔,脚下一点飞身至空中,拳头握起碰的一下砸上被抛在空中的人头!

    砰!

    人头从空中炸裂,脑浆和血光溅开,一袭白裙的少女立在空中,点点血色在她白裙上晕染出朵朵血花,绝美的少女唇边勾着一抹弧度,漆黑的眼底冰冷、嗜血。

    妖娆,魅惑,危险,绝美。

    这一幕发生的太快,也没有人毁想到慕轻风会瞬间出手,而且下手如此残忍很辣和一击致命!

    冲击力太强,以至于剩余的两个大将军还有那整整一百五十万大军都呆呆的看着那立在空中的少女,魔鬼,地狱使者,恐惧压上心头。

    他们看到那少女微微勾起唇角,说:“我的伙伴们,出来吧。”

    轰!轰!轰!

    天地轰隆隆开始作响,如同地震,如同千军万马奔腾而来!

    “吼!吼!吼!”

    一道道喊声从天际响起,几欲震彻整个天地,这是什么吼声,这是什么灵兽的吼声,为何如此的,如此的让人觉得恐怖。

    砰!砰!砰!

    出现了,一只接着一只身高十米以上身长三四十米的恐怖灵兽从天空跃下,一只接着一只,恐怖的身形,血腥的眼神,庞大的嘴巴,尖锐的牙齿,即便感觉不到任何的灵力,但仅仅一个照面,所有人瞬间惊慌了!

    “这,这是什么东西!”

    “靠,妈的,这什么玩意儿?”

    “跑,跑啊,救命!”

    身体巨型,单单是他们从空中跃下就踩死了无数的士兵,这个时候,看着近在咫尺的巨型怪物,没有人还提得起战斗的力气,跑,唯一的想法就是跑!

    他们是来打仗的,是来打人的,不是来和这种级别的恐怖东西送命的!

    他们不可抑制的将惊恐的视线移到慕轻风身上,立在空中的少女,白裙上已经没有丝毫血渍,她淡淡的立在空中,笑容浅淡,容貌绝美,遗世独立,如同一个纤尘不染的仙子。

    仿佛她的下方是一场儿戏,而不是一场血腥恐怖的杀戮。

    这样的少女,一些心知肚明的兵士们在自己生命的尽头,很想告诉自己的陛下,不要和这个少女为敌,不要……

    慕轻风嘴角勾着淡淡的笑,一百三十只恐龙组成的恐龙大军,对付一百五十万的军队,孰强孰弱?

    霍天华,这只是开始。

    她每一个兄弟们的命,每一笔账,她都会和他一笔笔的算清楚。

    在没完没了的血腥刺激下,棘龙的战斗力更加强悍和凶残!

    短短一个时辰的时间,一百五十万大军,全军覆没。

    一百三十只棘龙吃了个饱,没错,它们吃的是人肉,或者对于它们恐龙来说只要是肉食,它们又什么不吃?

    棘龙杀够了,吃饱了,一百多万人的鲜血几乎血漫成河,慕轻风飞身到一只恐龙的背上,双手负背,看着那三国的方向,黑眸冷如寒冰。

    云夙夜始终在她身边,从开始到现在,神情也没有丝毫的变化。

    而一眼不眨的目睹了整个过程的岑一笑,好不容易才收回自己的下巴,看着慕轻风的方向下意识的咽了咽口水。

    一个人,横扫一百五十万大军!

    这个少女,竟然和云夙夜在一起,相爱?结婚?生子?

    岑一笑突然觉得云大少的心理建设能力,好强。

    慕轻风,这个少女,这个刚刚认识,刚刚知道是自家兄弟爱人的少女,给他的刺激实在有点太大了。

    是人吗?

    变态!简直变态!

    有琴飘零看了一眼身边这个男人那一脸崩坏的表情,淡淡嗤笑:“这样就觉得刺激了?那丫头的本事,可远不止如此。”

    那不是第四赛区的东西。

    有琴飘零当年贪玩,玩到了紫玉峰的地狱门,他是实实在在去见识过这些恐龙的实力的,当时年纪小,的确若不是老爹把他揪出来,他可能就交代到里面了。

    而慕轻风,竟然从里面带出了这么多的恐龙?

    有琴飘零紫眸泛出一抹隐晦的光泽,却又很快被笑意覆盖,跟着这两个人出岛,果然是一个正确而有趣的决定。

    有琴飘零再一次为自己的决定而感到骄傲。

    岑一笑有种怎么在这小孩的跟前,自己都好像个孩子。

    这个世界发展太快,他都有点跟不上了怎么办……

    “小轻风,怎么打算就怎么做。”云夙夜看着慕轻风的神情,低下头在她耳边低声笑道。

    慕轻风嘴角扬了扬:“好。”

    身边有这个人的存在,那挥洒不去的血腥味,似乎也并不再让她觉得厌恶。

    “笑笑。”云夙夜扬了扬眉,“对当皇帝有没有兴趣?”

    岑一笑回过神来,一下就明白了云夙夜的目的,咬牙一笑:“想得美!爷不干!”

    慕轻风回头看着岑一笑,似笑非笑:“真的不干?”

    “当然不……”岑一笑看着那少女和她脚下身后的恐龙大军,耷拉下肩膀,“不带你们两个这么欺负人的。”

    什么妖孽,什么风度,什么风姿,岑一笑以前在云夙夜面前就经常被气的暴躁无比,这么一个损友加上一个危险指数高到极点的弟妹,岑一笑深感忧桑,如果上天再给他一个机会选择,他一定要在当初认识云大少的时候就果断转身逃跑!

    岑一笑仿佛能够预见将来的自己会被如何压榨。

    “呵呵。”有琴飘零看着这一幕,嘴角笑容加大,紫眸波光流转,若他还是那青年身体,想也知道该是如何的风姿绝艳,“果然很有意思啊。”

    岑一笑顿时觉得胃疼,难道身边没有一个人是正常的么!

    慕轻风没有再看向岑一笑,而是取出了通讯器,联系了黄老。

    黄老的声音很平静:“解决掉那些渣了?”

    “嗯,师父,你们在哪儿?”这也是慕轻风不太担心蓝非诺和田璐的原因,师父的确不会在她的道路上插手,但两个朋友失踪,师父他一定就在暗中守着。

    黄老没有说过,但慕轻风知道,黄老一定在一旁守着。

    黄老轻轻笑了下:“风向国。”

    慕轻风眯起眼睛,眼底冷光乍现:“三天内,我会踏平风向国!”

    “参与的还有蓝阳国,天衣国。”黄老笑呵呵的声音传出,“小轻风,只要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那么就放开了手去做吧。”

    慕轻风握着通讯器的手紧了紧,半晌,才低低出声:“师父,我想你了。”

    之前的话都是慕轻风和黄老通过精神力和通讯器传音,而那一句想念,慕轻风却是呢喃了出声。

    她知道在这个世界,自己还有一个见过一面虚影的父亲。

    但到现在为止,她身边的亲人只有黄老,是师父,也是爷爷。

    云夙夜在一旁撇了下嘴,却是没有说什么,只是握着慕轻风的手劲紧了紧,他们分开半年这小丫头都没说一句想他。

    黄老笑了笑:“得了,想老子就赶紧解决那些垃圾,老子这几天陪这两个小家伙蹲地牢,不爽到极点了。”

    慕轻风的嘴唇抿成一条直线,蹲地牢!

    挂断了通讯器,慕轻风松开攥紧的拳头,看着云夙夜和岑一笑,嘴角带着冷冽的笑意:“一人一个国,怎么样?”

    一个一个国,怎么样?

    若是其他人说这句话,那简直就是会让人嗤笑不已。

    然而,这句话却是慕轻风说的,这个用一个时辰灭了一百五十万大军还神情自若的少女说的。

    所以,云夙夜挑眉,丹凤眸流转着淡淡的笑意:“有何不可?”

    靠!

    这莫名就沸腾起来的血液快要撑爆自己血管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岑一笑看着面前的两人,一样的骄傲,一样的妖孽,一样的傲视天下,灭一国?

    “哈哈哈哈哈!”岑一笑突然仰天大笑起来,那笑声中满是狂傲不羁,墨发飞舞,一双黑眸阴鸷而冷冽,浑身血液都在沸腾,“好,爷还没玩过儿这么大手笔的,这次就疯一次吧!”

    这才是岑一笑,云夙夜最好的兄弟之一,妖孽、残忍与阴鸷,正是他的代名词。

    “鉴于你们两个的妖孽战绩。”岑一笑收回笑容,摸了把下巴,嘴角勾起一抹凛然的笑,“就把有琴小少爷借给爷和爷一起去战斗吧。”

    有琴飘零原本想张口而出小爷的,结果想到岑一笑自称爷,他称小爷的话不久压低了自己的辈分,淡淡一笑:“爷勉强应了。”

    “打包带走都行。”慕轻风挑眉一乐,岑一笑眼光够毒,一眼就认出他们当中最强的一位,嗯,不过有琴少爷确定会老老实实帮忙而不是做点儿什么让他觉得有趣的事儿?

    有琴飘零冲着慕轻风露出两颗铮亮的虎牙:“小爷灭他们杠杠滴。”

    慕轻风眼皮子跳了一下,该说有琴飘零和穿越前辈不愧是父子吗?

    她可没忘记穿越前辈那一句,一根小指灭你杠杠滴。

    “恐龙大军我收起来了,笑笑,这事儿传不出去吧?”慕轻风抬手一挥,那一百多只恐龙大军就被她收回了镇兽塔当中。

    岑一笑狂傲的勾起嘴角:“蓝非诺和田璐的事是个意外。”

    而意外,只要发生一次就够了。

    不过——

    “不准喊爷笑笑啊弟妹!”

    云夙夜狞笑一下:“怎么,我媳妇儿就喊不得了?”

    岑一笑咬牙回过去一个狞笑:“别以为爷现在打不过你!”

    慕轻风原本想说点什么,不过看着这哥俩,还是决定闭嘴的好:“你们先聊着,我先赶去风向国。”

    慕轻风从来不是什么心慈手软之辈,三年前的一幕幕还在脑海中回荡,一夜血流成河的青衣城,兄弟们的死,城主的死,听雨、元青和铁木的失踪,以及直到现在都还在昏迷状态的安娜和奥托。

    踏上仙剑,瞬间消失在空中,无法抑制的血腥和仇恨让她现在必须做点什么,也一定要做点什么。

    风向国!

    慕轻风御剑而行,看着近在咫尺的风向国边界,冷冷一笑,瞬间便抵达风向国皇宫外围!

    “狂龙啸天!给我轰了!”慕轻风体内灵力暴涨,一声冷酷大喝,身后蓦地出现一只金龙虚影,栩栩如生到仿佛是一条真正的金龙,龙啸声震天彻地,天玄灵师那恐怖的灵力聚在金龙身上,气势震天,卷起磅礴之气,猛地压向皇宫!

    轰!

    一声爆破声夹杂着轰隆隆的墙壁倒塌声瞬间惊动了整个风向国帝都!

    “风向国皇帝老儿,给我滚出来!”

    分明应是少女清脆动听的声音,却冷酷无比,一句话,一个威压,让整个风向国帝都仿佛瞬间堕入寒冰腊月天中。

    有人来皇宫挑衅了!

    有人砸了皇宫大门!

    这个人还是一个看起来很年轻的少女!

    一条条消息瞬间在风向国炸开了锅!

    风向国是一个中等王国,实力完全不弱于之前慕轻风接触过的青焰国,若是三年前的慕轻风对青焰国的威胁无可奈何只能选择逃离,那么现在的中等帝国,却根本不会再对她造成任何的威胁。

    这就是实力!

    “什么人敢在皇宫放肆!”一道冰冷声音破空而出,瞬间皇宫中升起三道身影,分别是三个身穿蟒袍的老者。

    风向国皇宫三大长老!

    实力均在天师巅峰!

    这样的实力,放在中等帝国之中,的的确确算是顶天的实力了。

    慕轻风冷冷一笑:“放肆?”

    天玄灵师威压瞬间释放而出,慕轻风一袭白裙,立在空中,如遗世仙子,更如冷血恶魔。

    嘶……

    瞬间而来的威压让三个老者脸色刷白,冷汗淋漓,几乎用尽全身力气才防止自己屈膝对着那少女跪下去。

    天师和天玄灵师,一个等级之差,实力却天差地别。

    哪怕是一个初入天玄灵师的九星天师巅峰进行战斗,也是一根手指碾死对方杠杠滴!

    “让风向国皇帝滚出来!”慕轻风收回威压,黑眸血腥而冷冽。

    “不知这位姑娘究竟有何贵干?”低沉的声音从皇宫中响起,紧接着一道身穿明黄龙袍的中年男子升到空中,皱眉看着慕轻风,“无故毁朕皇宫,是何用意!”

    “蓝非诺和田璐呢?”慕轻风没有和这个皇帝废话,她到此的首要目的就是把人先给捞出来。

    岑一笑找了三天也没找到,谁知道这该死的皇帝究竟把人藏在哪个地牢了!

    而具体位置,熟知自己师父的慕轻风也根本没想过黄老会告诉她。

    风向国皇帝瞬间睁大眼睛,瞳孔一缩:“你是……慕轻风?!”

    慕轻风,这个名字在青焰国比较响亮,但出了青焰国却几乎鲜少有人知道,而恰巧,这三国的皇帝却是再清楚不过。

    因为他们抓人也好,发兵也好,为的都是一个人,这个人的名字就叫做——慕轻风。

    只是风向国皇帝完全想不到消失了三年无影无踪的人会突然出现,而且实力竟然已经晋升到了天玄灵师!

    看样子,星级也绝对不低!

    风向皇帝深吸几口气,脑子飞速的转着,脸上却已经平静:“你有什么证据证明他们在朕这里?慕轻风,你只身一人来我风向国,是不是太不把朕放在眼里了!”

    慕轻风却没有丝毫耐性和他耍嘴皮子,银光一闪,仙剑已经抵在风向皇帝的咽喉处:“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生不如死,我既然敢来还能怕了你不成?呵,不妨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三国联军,一百五十万大军已经全军覆没,一个活口也没留下。”

    ……

    风向皇帝身子猛地一颤,不可置信的看着慕轻风:“不,不可能……”

    “不可能?”慕轻风冷冷嗤笑一声,“放心,本姑娘会让你亲眼再看到整个皇宫被鲜血染成河流的样子呢,想象一下,一条由亲人鲜血汇聚而成的河流,那种画面多么美好,是不是?”

    疯子……

    风向皇帝一身的冷汗淋漓,疯子,这个少女是疯子!

    慕轻风视线冷酷的扫过那三个天师老者,最后落在风向皇帝的身上:“他们人在哪儿?!”

    敢碰她身边的人,就要付出代价!

    三年前她实力不够,三年后重回苍寰,所有的债,都要一分一分盘算!

    风向皇帝双腿不停的打颤,突然大喊了一声:“各大家族族长,还在看戏吗?!”

    数道身影瞬间闪现而出,一个个的老者,这些都是风向国的势力首领,各大家族的族长。

    慕轻风的仙剑泛着银光仍旧抵在风向皇帝的咽喉上,看着那一个个虎视眈眈的各位族长,嘴角冰凉的挑起:“杀一是杀,杀百是杀,屠城是杀,灭国也是杀,我从来不介意手上的血腥沾染多少。”

    陡然,慕轻风左右手腕上光芒绽放,两道身影蓦地破空而出!

    “主人!”

    “主人!”

    一头金发耀眼的俊美男子穿着黑色风衣从空中走到慕轻风身边,蓝眸溢满温柔:“主人,奥托回来了。”

    一身红色紧身皮衣包裹着劲爆身材的美丽女子,鼻梁上架着一副墨镜,周身满是冷冰冰的气息,却在看着慕轻风的时候,微微勾了下唇,柔和了那一身的冰冷气息:“主人,安娜前来报道。”

    慕轻风看着两人,一股酸涩溢上鼻头,张了张嘴:“奥托,安娜,欢迎回来。”

    随后,安娜和奥托两人一左一右以慕轻风为中心分散开来,奥托瞬间释放自己的四只触手,安娜的手臂也瞬间转化成机械手臂!

    轰!轰!轰!

    两人没有对准人,而是对准四周猛地轰炸开来,那原本立在空中的风向国各大势力首领连忙后退,眼底满是惊恐!

    怪物!

    这是什么!

    好强的威力,若不是他们闪得快,那一下就能把他们炸成碎片!

    “反抗主人者,杀无赦!”

    “反抗主人者,杀无赦!”

    枪炮声音结束,安娜和奥托异口同声的冷冷说道,是对着这些势力首领说,更是对着整个风向国说,更甚至,是对着整个苍寰大陆的宣告!

    这是,主人的归来!

    也是,主人的崛起!

    震惊,惊惧,恐怖等等的神色在风向国所有人的脸上展现的淋漓尽致,不光光是那些势力首领,还有整个风向国帝都的所有人。

    慕轻风,所有人都在咀嚼着这个名字,然后一身冷汗淋漓,这个名字从今天起将要在他们的心里扎根,深深的扎根,让他们提起就要惊慌变色。

    风向国皇帝深吸一口气,耷下眼帘:“我带你去找他们。”

    颓败无比的神色出现在风向国皇帝的脸上,一个人,威胁一个国家,却无一人能够与之对抗。

    多么可笑,多么嘲讽。

    慕轻风一摆手,一把舒适奢华的软椅便横亘在了皇宫上空,提起风向国皇帝,将他扔给奥托,随后一甩衣袖慵懒的坐在了软椅上。

    这——

    风向皇帝眼底怒火腾升,这是对他的侮辱,是对他整个风向国的侮辱:“慕轻风,你欺人太甚!”

    啪!

    一巴掌狠狠扇在风向皇帝的脸上,奥托完美的脸庞阴沉如水:“对主人不敬,该死!”

    慕轻风勾起一抹讥笑:“欺人太甚?我今日就是来欺人太甚的!”

    “轻风!”

    “轻风!”

    一男一女两道声音突然响起,慕轻风一抬头,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一咬牙冲上去左右手一手揪住一个衣领:“你们两个混蛋,三年修炼都修炼到哪里去了!”

    “轻风!”

    身子一下被两个人环环圈住,没有解释,只是想喊一喊对方的名字。

    三年前的一幕幕他们谁都忘不了。

    三个少年少女,一夜之间,失去了一切,三人抱在一起,舔舐伤口。

    蓝非诺和田璐紧紧抱着慕轻风,这个笨蛋,当年才不过十一岁,为了保护他们和云夙夜留下来与天师缠斗。

    谁能想到,这一别,就是整整三年。

    空中三人紧紧相拥,奥托和安娜眼底隐隐有泪光闪过,那一年,那一天,他们眼睁睁的看着这三个少年少女只剩下彼此。

    甚至,最后就连他们两个,也离开了主人身边。

    一袭白裙精致无双的绝美少女,一袭红色劲装漂亮的爽朗少女,一袭血衣妖孽的血眸少年。

    三个人,三个性格迥异的人,这一刻却在一起,没有人能够融合的进去,仿佛这个世界只有他们。

    风向国皇帝看到这一幕,低下了头,每个人都有不可触碰的逆鳞,很显然,被他抓走的这个少年少女就是她的逆鳞。

    “你也是个浑蛋!”田璐松开手就一拳头砸上慕轻风下巴,狠狠揪住慕轻风的衣领,“三年不给老娘一点信息,若不是这些个混蛋用你威胁老娘,老娘死都不会被这些渣给制住!”

    田璐红着眼眶恶狠狠的盯着慕轻风,他们三个就她的年龄最小,却在三年前分开的紧要关头让他们先跑了!

    然后,就是三年没有任何的消息!

    直到三天前,有人给他们来了一封信,信中有一个慕轻风随身的玉佩还有一封威胁的信件,关心则乱,两人就被暗算了。

    索性。

    索性这个浑蛋慕轻风现在活蹦乱跳的出现在他们两个的面前。

    蓝非诺一双血眸溢满冰冷,掰开田璐抓着慕轻风衣领的手,然后自己将之揪住,血眸对上黑眸:“慕轻风,下次再敢消失,我杀了你!”

    下巴隐隐作痛,田璐那一拳力道可不轻,慕轻风看着两人,相识不久,相隔三年,没有隔断他们之间的感情,更是深深再次绑牢:“所以这不,拿三个国家来给咱们泄愤了。”

    ……

    泄愤。

    风向国皇帝只想一死了之,风向国千年才成为中等王国,他答应那位使者的话,只是希望能够晋升高等帝国。

    而现在——

    风向国皇帝颓然绝望,风向国,被他送向了灭亡。

    “呦,皇帝陛下?”蓝非诺一双血眸扫向风向国皇帝,嘴角勾起一抹嗜血的笑容,“我说过会让你生不如死,看来这现世报来的挺快。”

    慕轻风浅浅一笑,风华绝代:“想自己动手?”

    “杂碎!呸!”田璐冲着风向国皇帝和皇宫嗤了一声,“小轻风,我好饿。”

    慕轻风抬手再次拿出两个奢华舒适的软榻,亘在空中,打了个响指,软榻侧边的小桌子上就摆上了几盘点心和水果。

    “算是赔礼?”慕轻风侧目看着田璐和蓝非诺,抬手朝着二人指了指两个软榻。

    田璐和蓝非诺丝毫不客气,直接往软榻上一靠,一个吃起了糕点,一个吃起了水果。

    这,这是怎么一幕?

    嚣张?太嚣张了!简直就是不可一世!

    所有风向国帝都的人都瞪大了眼睛看着这一幕,这个嚣张劲儿简直令人发指!

    然而,谁敢有任何不满?风向国皇帝还被扣在手上,三个天师巅峰连个屁都不敢放,谁还敢做什么?

    长者们对此是一个态度,而一些年轻少年少女们的神情就完全变了。

    一个天才或许能引起妒忌,但一个已经被人仰望的强者呢?

    天才只是一个名头,而强者才是立足大陆的资本!

    年轻子弟们看着慕轻风的神情渐渐变了,变得钦佩,变得敬重,变得狂热!

    尤其,慕轻风是为什么来到这风向国的?为兄弟,为朋友!

    一个天才强者,一个重义气够血性够嚣张够狂妄够强大的强者,如何能不让他们的视线变得狂热?

    慕轻风,慕轻风,这一天,这个名字注定要名扬大陆!

    “安娜,交给你了,我不想看到风向皇室任何一个人。”慕轻风回身坐到软榻上,眯起眸子看着方才去救出蓝非诺和田璐的安娜。

    安娜扶了下墨镜,双手瞬间咔嚓咔嚓的变成机械化武器,对准皇宫的方向瞬间开始攻击!

    皇宫内顿时哭喊遍地,尤其慕轻风那天玄灵师的威压震慑整个皇宫,所有人都无处可逃,无路可逃。

    “慕轻风!”满含恨意的大喊,风向国皇帝整个人如同扭曲了一般,愤怒,狂怒,滔天恨意。

    她不是人!

    就算他触碰了她的逆鳞,他的家人,皇宫的宫人,何其无辜!

    “无辜……”慕轻风仿佛在风向国皇帝的眼里看到了天大的笑话,“哈哈哈哈,无辜?风向皇帝,今日若是我实力不济,我的朋友就不无辜了?”

    “若是百万大军不灭,冰雪平原的百姓就不无辜了?”

    “现在你跟我谈无辜?皇帝陛下,你是不是太天真了?”

    慕轻风一章绝美的脸猛地出现风向国皇帝面前,一把拽住他的衣领,笑靥如花,一双黑眸深处却是满满的嗜血与冰冷:“既然敢做那个人的走狗,就不要怪我把第一脚踩在你的头上!”

    “非诺,给你处置了。”慕轻风冷冷看着风向国皇帝脸上的惊恐,一把将人扔向蓝非诺的方向,想必对这个暗算了他和田璐的家伙,他的手也痒痒了吧?

    蓝非诺嘴角挑起一抹笑意,一脚将被慕轻风扔过来的风向皇帝踹上皇宫的空中,身影随之飞出,一拳头猛地击上风向皇帝的肚子,血莲从掌心刺入风向皇帝的肚子,一声冷哼,只听砰地一声!

    风向国皇帝的身子,瞬间炸成碎片,血肉从空中洒下,洒落在支离破碎血流成河的皇宫中。

    同时,安娜已经完成任务,垂下恢复正常的手臂,立在慕轻风的身边,一身冷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