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帝狂妻:至尊控魂师 > 116 横扫全场,老头发飙

116 横扫全场,老头发飙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嚣张?

    蓝非诺和田璐退后几步,冷冷眯起了眼睛,他们家轻风嚣张又怎么着?有意见?先打败小轻风再说!

    八八随在蓝非诺和田璐身后,平板无波的眼神竟然闪出了一丝同情,不动声色的为这些新生默哀了一番。

    “八八,你好像很相信轻风嘛。”田璐看向八八,这小子眼底的情绪明明就是很对那些冲上去的人表示同情。

    八八点点头:“吾辈自然相信她。”

    田璐嘴角抽了一下,自己貌似本来就不该问他。

    这厢三人懒懒散散的退开几步,将场面留给慕轻风。

    而场上一冲而上的四十多人实力均在三星四星天玄灵宗左右,各个张牙舞爪,汹涌杀气在大门外弥漫开来。

    率先冲上来的一人握着一柄长刀挥向慕轻风:“黄毛小儿,接我一招!”

    慕轻风站在原地不躲不闪,在众人瞪大的目光中,那长刀赫然直指她的眉心而去,天玄灵宗的磅礴灵力几乎震碎寸寸空间!

    “这莫不是被这么多人给吓傻了?”

    多少人心里都涌起了这么一个念头,可是看那少女淡定自若的表情,好像不对。

    就在长刀即将砍上头顶的那千钧一发之际,两根青葱白玉般的手指轻轻捻住了刀尖,暴风狂雨的空间也瞬间寂静下来。

    “太弱了。”清脆的少女声音清晰响彻在寂静的上空,只见那两根手指一弯,一道灵力蓦地从指间涌出,手腕一动只听轰的一声那人已经倒飞了出去,再次狠狠撞上那根壁柱摔落在地,身体蜷缩着抽搐。

    慕轻风拿出丝巾擦了擦指尖,侧目看向其他冲上来的众人,那一双漆黑的眸子分明应该是漂亮绝艳,此刻却印着狠辣、狂妄和嗜血,伸手右手食指,朝着众人勾了勾,嘴角弧度挑衅而冰冷:“再来!”

    强吗?强!

    非但强,更狠辣!

    冲上来的三四十人在接触到慕轻风的眼神时,竟是不由自主的倒退了几步,心中那一份惊惧想压也压不下。

    “不是想要录取名额吗?”慕轻风慢条斯理的擦拭着指尖,淡淡看向那三四十人,“这么就怕了?圣光学院,怕是不战而降的废物吧。”

    语气清清淡淡的仿佛在说着今天晚上吃什么一样,却一语让那些打了退堂鼓的人顿时充满了一腔怒火和热血!

    怕?修炼之人最忌讳的就是这个字!

    无论是在比试上,是在战场上,是在生死博弈间,一旦心里产生了怕这个字,那么就注定了败局!

    “怕?怕什么!兄弟们,一起上!”

    什么面子不面子,什么群殴不群殴,对面的少女很强,强到他们必须联手,甚至不知道联手之后会不会赢!

    但他们不想要输!

    这种不确定输赢但又必须全力以赴的局面让他们的热血在瞬间沸腾了起来!

    全力以赴,打败她!

    慕轻风嘴角勾起一个若有似无的弧度,她自信但却不自负,迅速调整至巅峰状态,临风而立,肆意傲然!

    三四十人同时发难,眨眼间腾空而上围成一个圆圈将慕轻风牢牢包裹起来,没有丝毫犹豫,所有人都齐齐喝出最强一招!

    “虎啸擎天!”

    “万蟒之灾!”

    “平天一剑!”

    ……

    一招接着一招,狂风掀起,乌云滚滚,电闪雷鸣,一时间整个学院上空是乌云滚滚,电闪雷鸣!

    强猛的招式仿佛在万物在虚空中怒吼穿梭,此起彼伏,数十招攻击碰撞一起霎时如毁天灭地般恐怖而汹涌的轰向在中间位置的慕轻风!

    而慕轻风却只是一声冷哼,右手在虚空中一握,仙剑赫然出现在掌心中,足下一点,身影在这毁天灭地的力量之中奇快无比,如浮光掠影般闪电行空!

    左手掐出一个剑诀,白皙指尖带着滋滋闪电划过剑身,仙剑瞬间爆出一股惊天之力,随着一声清脆低喝,霎时一道恐怖的银色剑芒击破虚空,汹涌灵力以慕轻风为中心一轰而开席卷向众人!

    只听轰的一声,狂风漫天,四十余人在这一击之下四分五裂的朝四周砸飞而出,一口口鲜血喷出,血雾喷溅!

    慕轻风手握仙剑,立于空中,白裙飘荡,傲然冷漠:“还有谁不服?”

    一招,仅仅只用了一招,就秒杀了三四十个天玄灵宗!

    安静,全场只剩下安静!

    那秒杀的一招落下,那狂猛的灵力波动说明着慕轻风的实力赫然是——九星天玄灵宗巅峰!

    这个少女看起来不过十五六岁吧?

    他们记得原灵宗榜首的皇天野今年也十八岁吧?

    他们记得当年那震惊圣天的第一天才也是十七岁时才突破到九星天玄灵宗的吧?

    慕轻风踏空而立,气势猛然一催,傲然凝视众人,眉间尽是睥睨之态:“谁敢再战?”

    不是谁来再战,而是谁敢再战,来,敢,一个字的差别,意思却是天差地别。

    谁敢?是挑衅,亦是自信!

    “我来陪你玩上一番!”一道冷酷磁性的声音在这万籁俱静之时格外清亮,众人不由得看向声音来源处,是一道穿着金色长袍、五官如刀削般英挺的俊美青年出现在众人视线中。

    “皇天野!”

    人群中有人认出了这个青年,可不正是最近因为被人硬压一头的原灵宗榜榜首皇天野?

    啧,这下有好戏看了。

    众人目光大亮,灵宗榜两届榜首之战,会是何等精彩?

    蓝非诺和田璐在不远处眯了眯眼,却也是不以为然,又或者说是对自家轻风的信任,况且,灵尊巅峰说秒杀也就被秒了不是吗?

    慕轻风凝眸看着这金衣男子,嘴角勾起了一抹笑容:“恭喜阁下不用被我强压一头了。”传闻自是听到不少,这就是原先的灵宗榜榜首皇天野?

    慕轻风话一落,全场哗然,她这话是什么意思?

    难道——

    “啊,灵宗榜没有皇天野的名字了!”

    人群中派人查了灵宗榜的人陡然惊呼一声,随后震惊的看向正在朝台上走去的金色背影。

    从榜单消失,要么变成废物,要么突破晋升,而皇天野这种天之骄子,必然是后者了!

    那也就是说,皇天野突破至天玄灵尊了!

    一个消息炸的全场再次沸腾,还有,皇天野也来这里,难道他也决定入学圣光了?圣天大陆谁人不知皇天野向来独来独往,三大学院每年向他发的邀请函都能把人埋起来,但他却从来都是不屑的扔进垃圾堆里。

    休说在场众人的震惊,就是此时暗中的圣光学院导师们也激动的满脸通红!

    没有学院不喜欢天才,没有老师不喜欢天才,慕轻风的实力超出他们的想象,皇天野的到来更让他们激动沸腾!

    头发乱糟糟的老头阴阴看了一眼身边的几位老头,冰凉凉的说道:“那小兔崽子是老子的人,这样的事情下下不为例,否则老子不介意让你们看看什么是翻脸不认人!”

    其他几个老者和老妪原本兴奋的神色顿时一震,几人看着那老头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却是头一次如此认真冰冷的眼神。

    他们都很强,但上天作证,绝对没有人想和一个药剂大师为敌的。

    且不说他们需要的药剂,就是那层出不穷的整人药剂也能让他们销魂的死去活来。

    但唯有一个老者却是冷冷一笑:“姬老头,这女娃和我徒弟之间的事,我希望你最好不要插手。”

    乱遭老头锐利阴冷的目光陡然对上那老者,一拍桌子冷冷道:“哈,老子的人老子当然要护到底!林老头,你徒弟有你这个副院长当靠山是不错,我那女娃子也还有老子呢!你以为就你会护短还是怎么着?老子话撂下了,这女娃我护定了!今天的事情再有一次,你尽管可意试试看!”

    其他老者均是震惊的看着这个发飙的老头,他们都是老相识了,在一起共事也有上百年,这老头向来一副暴躁的状态,但整日都埋头在研究药剂上面,也鲜少跟他们争论什么,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看到他如此发飙的样子。

    那位副院长老者被这一连串的话给堵得脸红脖子粗,一巴掌砰的拍上桌子站起来:“拍桌子谁不会!好,那我们就走着瞧,看你这女娃和我徒弟谁能笑到最后!”

    “林老头,你别说,老子还真不屑和你争,你那徒弟也就有个天赋,其他的老子还真瞧不上任何一点儿!”老头不屑的看了一眼副院长,丢下一句话转身就离开了,直接朝着学院大门处走去,他刚收的学生,他倒要看看还有谁敢欺负!

    虽然,虽然好像是那小丫头片子在欺负别人。

    老头抓了抓乱糟糟的头发,啧啧有声,小兔崽子,干得不错,有前途!

    老头迈着大步走到学院门口处,恰好看到的就是皇天野和慕轻风对峙的一幕,而皇天野身上那汹涌强悍的灵力威压直向慕轻风!

    别人看到的是啥老头不管,老头看到的就是慕轻风那瘦弱的小身板儿承受着高她一阶的威压,于是老头的小宇宙蹭蹭蹭的就爆发了:“皇小子你这败家玩意儿,欺负人还欺负到老子头上了啊?!”

    ------题外话------

    顿时觉得老头好有爱,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