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帝狂妻:至尊控魂师 > 147 输的憋屈啊!

147 输的憋屈啊!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封印破闪!”

    “容师姐居然这么快就使出封印破闪了!”

    台下观众震惊无比,想是谁也没想到容彩晴居然会在战斗一开始就使出自己的绝招。

    正式队伍中,一抹暗光从王子煜的眸中闪过,只听他冷声道:“容彩晴也是怕了这支新生队伍的乱来打法了。”

    坐在王子煜身边的齐月挑了挑好看的眉,浅笑道:“我怎么觉得队长你好像很高兴?”

    齐月话落,原本将心思放在竞技台上的正式队员们都将视线落在了王子煜身上,他们队长看起来的确心情不错的样子啊。

    王子煜一张冰山脸没有什么波动,只是目光冷凝的盯着竞技台,眸中掠过几缕深思。

    “嘁。”元君一脸不屑的从竞技台移开视线,冷冷道,“现在还差得远呢。”

    “哈哈,我倒是觉得他们很不错呦。”宇文阳娃娃脸上带着明媚的笑容,扑闪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说完后,又垂下眼帘遮去了眼底的情绪,清脆的声音变得有些低哑,“何况现在这种情况,的确,不容乐观啊。”

    宇文阳话落,一众正式队员齐齐沉默了一瞬,半晌才将目光重新落在竞技台上。

    竞技台。

    慕轻风一见容彩晴使出这一招,神色登时一凛,一个后空翻整个人迅速倒退移开,然而,却来不及了!

    轰!

    雷霆般的声音陡然在空中炸开,星光破碎的刺目光芒瞬间将慕轻风笼罩住,竞技台上的冰火两极也一瞬被席卷破开,唯剩下破闪光耀将整个竞技台——封印!

    “该死!”

    苏沐瞪大一双桃花眼,好不容易视线恢复正常,一扫眼发现慕轻风整个人被封印在了光芒闪耀的碎片之中,当下跳脚的大骂道:“我靠,轻风你这是在开玩笑吧你!”

    他都还没正式开虐对手呢,小轻风这就被钳制住了?

    “担心你自己的吧!”橘子双手捧在嘴前冲着场上的苏沐吆喝了一句,偶像会被压制住什么的情况,怎么可能会出现!

    皇天野低低叹了口气:“情况不太乐观。”

    容彩晴一手封印术玩得极为漂亮,被她的封印破闪控制住,鲜少有人能够破封而出。

    蓝非诺扬了扬眉,血眸波光潋滟:“被控制?不见得吧。”

    田璐双手环在胸前,闻言霸气的一挑眉:“小轻风之前可是做过准备的。”

    没错。

    慕轻风之前就查了容彩晴的资料,包括她的实力,还有她擅长的这一招封印破闪。

    以火对冰的确效果不大,何况又是秘法和封印术的对撞。

    但以火无用,那么——冰火两极呢!

    慕轻风双手合十,盘膝坐在竞技台上,看似被封印破闪完全压制封印住,然而外人看不出,容彩晴背后却已经是冷汗淋漓。

    好强。

    封印破闪并非一招而成,需要不断施加灵力,直至对手在封印中彻底失去意识,失去战斗资格。

    容彩晴看似轻松,实则体内的灵力如同疯了一般的被抽出,朝着端坐在竞技台中的慕轻风涌去。

    容彩晴不可思议的瞪大眼睛,怎么可能,慕轻风周身——

    台下观众这一刻也齐齐惊呼出声,只见处于封印中央的慕轻风双手展开放在膝盖上,一手上一个冰蓝球状飞速旋转着,一手一个火焰腾升的力量球不断扩大着。

    而以她为中心,两边竟是两种极致对立的力量,互相争夺缠绕!

    极致寒冰,极致火焰。

    冰火两极的力量在封印中旋转、碰撞、对撞,仿佛要争上个你死我活。

    这是……

    容彩晴仿佛想到了什么,当即就要收回灵力,然而来不及了,冰火至极的力量极致碰撞之下,爆了!

    轰!

    容彩晴大惊失色,整个人被巨大的力量波动震得退后数步,勉强稳住身形,一股腥甜从喉中溢出,面色惨白,破了?封印破闪竟然被慕轻风给破了?

    全场瞬间寂静,封印破闪,这么简单的就被破了?

    一道白衣身影从爆破的空气中翻身而出,几个后空翻稳住身子的慕轻风不禁赞叹一句:“好一个霸道的封印术。”

    噗——

    众人还沉浸在封印破闪被破掉的震惊中,耳边就传来慕轻风那清脆的声音,多少人险些一口喷出一口老血。

    封印术的确霸道,但在这一招被破掉之后再这么说,就有点气人了好么!

    容彩晴更是额上青筋毕露,然而不等她再出手,陡然一阵呼啸而至的狂风便朝她席卷而来,身子蓦地朝后一仰,然后整个人顿住了。

    只见一柄泛着寒光的长剑正抵着她的咽喉,剑尖处只要再深入分毫,便能轻易取了她的性命。

    容彩晴深吸一口气,看着一手握剑的慕轻风,目光泛着冷冽寒光:“耍诈。”

    慕轻风眉头一挑:“战场之上何来耍诈之谈?”

    容彩晴面色通红,显然是有些气急:“你趁我不备……”

    慕轻风扯开嘴角笑了:“战场上还要给你充分准备时间?”

    容彩晴一下被噎住,咬牙看着咽喉处的剑尖,拳头死死的攥着,就这么输了?就算使出绝招了为什么还是觉得他妈的的这么憋屈!

    就在这时,竞技台上突然爆发出一阵女王三段式的大笑和中二十足的话语:“哈哈哈哈,本药剂师都说了,毒物就该全部臣服在脚下才对,让你不服气,让你想反抗,本药剂师的特别礼物感受怎么样?”

    慕轻风和容彩晴同时转眼看去,只见白衣俊美的少年风骚的甩着额前发丝,双手叉腰,一脚踩着某个不知名的黑色物体,仰天大笑中。

    当众人在那不知名的黑色物体中看到一双眼睛时,容彩晴一口银牙都快咬碎了,慕轻风后脑勺蹦出一大滴冷汗。

    被苏沐踩在脚下的,不是他的对手——白展,又是谁?

    “操。”容彩晴呸了一口,怒骂出声,“妈蛋,今儿个老娘输的不服,下次我们再来比过!几个死小子抬上那个蠢货,走!”

    ……

    慕轻风看着发飙成女霸王的容彩晴怒吼完后,如一阵旋风刮过,整个竞技台上就只剩下了慕轻风和苏沐两个人,而容彩晴那一整支队伍都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慕轻风和苏沐大眼瞪小眼,最终一个摸了摸鼻子,一个望了望天,双双看向了表情不怎么好看的容院长。

    容院长好半晌才找回自己的表情,皮笑肉不笑的一敲地面:“本场比赛胜者慕轻风和苏沐,八号小队和九号小队复赛结果为九号小队胜出,胜者专心准备下一场比赛。”

    容院长说完后,直接拄着自己的拐杖离开了,自家的怂货孙女,这次可丢大人了。

    “赢了?”皇天野干巴巴的从口中蹦出两个字,脑子还有点儿僵,这么着就赢了?

    “赢啦!耶!”橘子哇的一下跳了起来,直接扑到自己老哥怀里,兴奋的攥着小拳头,“偶像什么最棒了!刚刚那一招简直帅呆了!”

    “的确很帅。”八八煞有介事的推了下眼镜,点点头表示赞同。

    蓝非诺和田璐无奈的摇了摇头,和容彩晴这一支队伍的整个比赛下来,的确看似是投机取巧在多。

    不过,嘛,外人的眼光他们谁在意过?

    慕轻风和苏沐对视一眼,双双朝着队友们使了个眼色,随后直接用最快的速度撤离荣耀战堂,这场赢得着实有些令人汗颜。

    整整半分钟后,荣耀战堂的学员们才啧啧有声的接连离开,虽然战斗没有昨日精彩,但其他程度的精彩可不亚于昨日啊。

    尤其,那个白衣少年看起来挺正常一人儿,怎么就像是某个地方跑出来的一样?

    正式队员处。

    王子煜眼角可疑的抽了下:“走吧。”

    “队长刚眼角抽了吧?”宇文阳一脸发现新大陆的表情,夸张的99999怪叫道,“队长你终于有第二表情了诶!”

    “小阳阳你也被不正常的给传染了吗?”元君一脸不屑的瞪了一眼宇文阳,随后目光转到已经空无一人的竞技台上,眼底一抹异色闪过。

    投机取巧?

    比赛场上,胜就是胜,败就是败。

    何况,那新生队伍的几个人,根本就都没有使出全力才对。

    王子煜没有理会宇文阳的夸张动作,和元君对视一眼,缓缓点了点头:“不简单。”

    “期待他们到决赛吧。”齐月拢了拢发丝,淡淡笑道。

    其他几人淡淡一笑,没有吭声,只是莫名的目光放在竞技台上,有些苍茫。

    四合院宿舍。

    “轻风,你之前那一招差不多都抽空了吧?”蓝非诺看着盘膝坐在地面上恢复灵力的慕轻风,缓缓问道。

    其他人闻言一愣,被抽空了?

    慕轻风苦笑着点点头:“那一招封印破闪太霸道了,我不得不动用全身灵力才使出那一招冰火两极,事实上,若是之后容彩晴还要选择硬撼的话,我就只能肉搏了。”

    她那一句赞叹着实发自内心,若不是她钻研了容彩晴的封印破闪,今天可能冲不破那枷锁也说不定。

    “所以说。”八八晃了晃脑袋,面无表情的道,“容彩晴再发飙也是情有可原的。”

    这不是输的憋屈,简直太憋屈好吗。

    “就是肉搏,偶像也不会输的。”橘子傲娇的小下巴一扬,她又不是没看过偶像的近身战,刁钻的攻击,致命的部位,就算没有灵力,偶像也不会输。

    “不过话说今天有位帅哥,可真是让我们开眼界了。”田璐握着拳头从牙缝里蹦出这么几个字,落在某个不自觉的骚年身上的目光危险无比。

    “说来,是啊。”

    “被全体当做某个地方出来了啊……”

    “某位帅哥,我们还得感谢感谢你呢。”

    被集体危险的视线攻击的某个骚年终于有了觉悟,瞪大了一双桃花眼,指着自己白皙的鼻子:“你们在说我吗?你们竟然在说我吗?本药剂师今天大发神威帅到了吧!哈哈哈——啊痛,不许打脸,我的屁股!你们浑蛋!我要生气了呦,我真的要生气了啊啊疼啊!”

    慕轻风远远跳到墙头看着底下再现鸡飞蛋打的情景,正看戏看得欢乐呢,突然鼻头有些发痒,打了个喷嚏,莫不是最近天凉了?

    不多时,慕轻风感觉到那股熟悉的气息,回头一看,身上还带着几分血煞之气的云夙夜踏空而来,在慕轻风额上吻了一下,便道:“哥先去沐浴,等会儿去见东方。”

    慕轻风点点头,擦去他脸上的一丝血渍:“嗯。”

    云夙夜微微一笑,突然有点儿不想动了,歪了歪头:“小轻风帮哥洗?”

    “咳咳!”

    “咳咳!”

    原本还在打闹的几人顿时就煞有介事的假咳起来,如此晒幸福在他们这群单身骚年面前真的好吗!

    慕轻风瞪了一眼皇天野几人,笑眯眯的挽住云夙夜的胳膊:“好啊,今儿我帮你洗。”

    一句话雷翻一干人,还想再说点儿什么,但被云大少的眼神一扫,顿时噤声了,老老实实的看天望地作壁上观。

    待云夙夜泡完热水澡,慕轻风已经将接下来几天的训练单安排了出来。

    云夙夜擦着头发走出来时,恰好听到的是皇天野哀声嚎叫的大嗓门:“轻风,这种训练程度,会,会死人的吧!”

    不是皇天野,其他几人的训练单也只多不少,蓝非诺也不禁后脑勺冒出一滴冷汗,而且在如此强度的训练之外,他们还要每天抽出两个时辰来学习药剂和炼器。

    慕轻风眯了眯眼,一张新的训练单凭空出现在掌心:“我这里还有第二份训练单。”

    “第二份?”皇天野眼睛一亮,直接抢过来,却在瞄了两眼后,咽了口唾沫,将训练单小心翼翼交还给慕轻风,“啊哈哈,本少爷觉得现在这个就挺好,专门针对少爷我的弱点,多好的训练单啊。”

    开玩笑,若是真的按照这份新的训练单来训练,才真的会死吧。

    慕轻风一副算你识相的神情,收起那份训练单,道:“接下来只要不提前碰上正式队员,基本没有太难得赢的赛事,这份训练单非但是针对我们各自弱点,也是针对和正式队员的比赛。据我所知,正式队员每人都拥有各自的契约仙兽。”

    慕轻风一番话让皇天野几人沉默了下来,正式队员,他们现如今最强的对手,以他们现在的实力对上正式队员,想要取得胜利,着实不太容易。

    慕轻风一手轻轻摩挲着训练单,沉声道:“我们已经走到这里了,怎么可以在最后关头输?”

    云夙夜勾唇一笑,用灵力将头发烘干,迈步上前,从空间戒指取出一个木盒子:“小轻风,这是奥托让哥给你捎来的。”

    慕轻风眸光一亮,打开木盒子,果然看到里面是三十个青色玉镯,拿起一个在手腕上试了试:“不错,奥托的速度挺快的。”

    “这是干什么的?”云夙夜拉过把椅子在一旁坐下,饶有兴趣的看着皇天野几人的变脸。

    慕轻风抬起手腕,转动了下镯子,道:“重力镯,我之前特意让奥托炼制的,戴在手腕上可以自行调整它的重量,从十斤到千斤不等。”

    “这玩意儿有用吗?”田璐率先取出两个戴到手腕上,左右摇晃了一下,“要滴血认主吗?”

    慕轻风点了点头:“滴血认主后可以调整它的重量。”

    田璐一挑眉,划破指尖毫不犹豫的滴在两个镯子上,陡然一道青芒闪过,只听砰的一下田璐险些趴地上去,两个手腕沉重到整个人弯下腰:“我靠……”

    慕轻风摸了摸鼻子,对众人投来的视线无辜的道:“初始重量。”

    说话间,田璐已经调整好了镯子的重量,脸上带着一丝狼狈,冲着慕轻风竖了竖大拇指:“这玩意儿,够狠。”

    慕轻风笑了笑,兀自取出四个戴在手腕上和脚腕上,对着皇天野几人挑眉道:“别光看着,每人四个,戴在手腕和脚腕上,日常和训练时候的重量你们自己调整,不要超过自己极限就行。”

    慕轻风和田璐两个女的都麻利戴好了,皇天野几人也就不再废话的取出四个手镯分别戴好,滴血认主后调整了重量,感觉着四肢沉重和缓慢的动作,不由得苦了脸,那一份训练单已经让人叫苦不迭了,再加上四个重力镯,众人总有种未来难以再看到明媚阳光的感觉。

    至于偷懒?

    这个还真没人想过。

    重力镯的重量没有被严格控制,是因为每一个队员都会将之发挥到对自己最大的作用。

    “好啦。”慕轻风戴好之后,弹了弹衣袖,道,“我和夙夜出去一趟,下午的训练司南老师会来监督。”

    “去吧。”

    “早点儿回来,作为队长可不能逃训。”

    对慕轻风的话,众人象征性的挥了挥爪子,便各自琢磨起自身的力量和重力镯的比例,以及自己的极限。

    走出四合院,慕轻风活动了一下脚踝:“戴上还有些不自在。”

    “还不习惯罢了。”云夙夜揉了揉她有些通红的手腕,薄唇带着几丝笑意,“你个小家伙总能弄出点儿稀奇古怪的东西。”

    “这个啊。”慕轻风笑了笑,“以前手下弟兄们也这么训练,不过以前戴的铅块可没重力镯这么方便。”

    云夙夜闻言,只是揉了揉她的头,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掌心的温度却让慕轻风的眼眶莫名的有些湿润。

    ------题外话------

    这些天,先是过年太忙,之后就是重感冒一直到现在都没好。

    说了很多抱歉,在这里还是要跟跟文等待的读者们说一声,抱歉,对不起,魔帝不可能弃坑或者烂尾,绝对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