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女上神 > 【014】,无中生有

【014】,无中生有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光是金风,就连打完人的水染尘也傻眼了,怎么回事,这几顶帽子扣得可不小啊。

    “水天玥,你胡说,你污陷我!你无中生有!”金风,也顾不得,脸上的疼了,只是指着水天玥跳起了脚儿。

    “哦,水染尘,你看看他的身上,都有什么?”水天玥吩咐道。

    水染尘应了一声,就伸手探进了金风的怀里,不一会儿,就摸出来一把的女子的饰物。

    “这,这,这不是我的啊!”金风真的糊涂了,这些东西,真的不是他的,但是为什么会在他的身上,他也说不清楚。

    “这,这是我摊子上的东西!”一个围观看热闹的小贩,一眼就认出来了。

    “这位乡亲,这些东西,你先不要拿的,一会还要做为证物呢!”水天玥回头对着小贩一笑。

    那小贩只觉得,眼睛一亮,然后连连地点头:“我明白的,一切就听水小姐的!”

    “而且,你金风,明明知道,我是相府的嫡出大小姐,可是你居然敢当街辱骂于我,你一个下人,竟然敢骂相府的嫡小姐,那么你根本就应该行拔舌之刑!”水天玥步步紧逼,道理十足,而金风却是越听心里越惊:“还有,你刚才居然说,水染尘打你,就等于是打八皇子,八皇子,大家可是都是知道的,那可是皇上的儿子,你算是什么东西,居然也敢与八皇子相提并论,你说,你这不是冒认皇亲,又是什么,冒认皇亲,当诛九族,你刚才的话,这里的所有人,都听得清清楚楚,大家都可以做为人证!”

    说完了这话之后,水天玥一抬下巴,对着水染尘道:“押着他,去刑部!”

    “是!”水染尘高声应道,那底气,就是一个字,足啊。

    ……

    金风,交给了刑部,一干的人证,物证,也都交给刑部来做记录了。相信,就算是八皇子想将金风捞出来,也不是一个简单的事儿了。毕竟现在全城人,都知道这事儿了,舆论的影响,他八皇子还得考虑一下啊。

    “姐,你真的是太牛了!”水染尘目光闪亮地看着水天玥:“姐,我真的是越来越喜欢你了,姐,我好喜欢你啊!”

    “行了,走,去看你的空间戒指去吧!”水天玥一笑,她听得出来,刚才那是水染尘的真心话。

    只是姐弟两个还没有到拍卖场呢,居然就遇到了一个熟人。

    “哈哈,我就说嘛,今天一早起来,就听到喜鹊叫,我就知道出门指定会遇贵人,看看,就遇到了我的天玥妹子了!”女人一身碧色的长裙,俏丽的脸蛋上,满是笑容,而且不待水天玥说话,就一把环住了她的手臂:“走,走,去的碧水红勺里坐坐去。”

    水天玥的嘴角抽(打断)动了几下,这个燕碧水,这也太自来熟了吧,什么时候自己成她的妹子了。

    “碧水姐,我和姐姐要去拍卖场的!”水染尘心里有些着急,他可不想因为一个燕碧水,就害得自己的空间戒指泡汤的。

    “去那里做什么啊,东西都贵得要命!”燕碧水撇了一下嘴。、

    “我姐要给我拍一个空间戒指!”水染尘一下子就将姐弟两的目的说了出来了。

    “呀,我当是什么呢,原来是空间戒指啊,那去我那坐坐,我那正好有一枚多的空间戒指,空间我记得,好像有一百立方米呢,比拍卖场得好多了!”燕碧水眼睛一亮,当下就不由分说地拖着水天玥的手,将人愣是拖进了碧水红勺的大门。

    于是水染尘也只能苦笑着,跟着进了碧水红勺,没法子啊,谁让他是跟班呢。

    “妹子,你是不是会炼丹啊?”一落座,燕碧水也不多说废话,直接就开门见山了。而且一下子就从天玥妹子,升级到了妹子了。

    “哦?”水天玥挑了一下眉,倒是没有接话。

    “呵呵,妹妹居然可以凭药味就能分辨出都是什么药材,而且上一次你还在我们这里买了不少的药材,我想,妹妹应该不是拿着玩吧?”燕碧水一边说着,一边盯着水天玥脸上的反应,可是令她失望的却是,水天玥的脸色,一直没有任何的变化,只是平静如水。

    “我就给妹妹你透个底儿吧,我和红勺,也算得上是拍卖场的股东,我们拍卖场一直都想做一些丹药的拍卖,可是你也知道的,丹师联盟的那些人,一个个眼高于顶,他们根本就不会与我们合作,所以…。”

    “碧水姐,那枚空间戒指呢?”水天玥冷淡地打断了燕碧水的话。

    “哦,这里呢!”燕碧水倒是也不在意,一翻手,于是一枚淡绿色的戒指就出现在了她的掌心上。

    ------题外话------

    打滚,求收了!哇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