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女上神 > 【218】,思维不正常的小正太

【218】,思维不正常的小正太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极品上神,【218】,思维不正常的小正太

    于是离雨,离雪两个女子,也顺利地被景飒拍了下来。爱覔璩淽

    离雨,离雪两个人与离歌见了面之后,兄妹三个人自然又是一番的感慨。要知道,男女奴隶可是需要分开的,所以兄妹三个人倒是一直都只是远远地能看几眼,却很久没有过交谈了。

    当然了,这兄妹三个人,对于水天玥的感激,那也是无与伦比的,而离雨,离雪两个人也立即就逼出了自己的精血,与水天玥缔结了,血契。

    在他们三个人看来,水天玥既然在明知道自己三个人是被杨思明送来的,居然还敢拍下自己兄妹三个人,那么单凭着她的这份魄力,就足以成为他们三个人的主人了。

    而接下来,王胡子却又一连接出来了七八个漂亮的女奴,要说起来,王胡子这个家伙,还真的是有些手段啊,他搞到的这些女奴,一个都不过是二十岁上下,不但人长得美,而且那身段,挨着个儿的,也都是一流的。只一出来,便已经晃花了一众男人的眼儿了。男人嘛,对于漂亮的女人,很少能有把持得住的。

    所以,这些女奴一被拉出来,一票男人的眼睛便红了,那里面有着一种东西,就叫做赤果果的欲望啊。

    所以这七八个漂亮的女奴,倒是很快就被一群男人以高价拍了下来。一时之间王胡子的那八字胡,可是乐得一翘一翘的,他赚了,而且赚了少呢。

    “我们走吧!”水天玥看看,王胡子这边似乎拍的都是女奴,一时之间也没有兴趣,转身就准备离开。

    而这个时候却听到一个脆生生的声音响了起来:“姐姐,你拍下我吧!”

    水天玥诧异地停住了脚步,扭头看去,却是看到王胡子正牵来一个十三四岁,长得唇红齿白一个正太少年,而此时这个小正太正眨巴着一双漂亮的大眼睛,看着自己。

    “王胡子,他多少钱?”水天玥一笑,这个少年倒是有趣,而且他的眼中,居然没有其他奴隶那种慌乱,认命,无措,悲伤等等情绪,从这个少年的眼中,水天玥唯一能看到的就只有玩味,与兴奋。

    是的,没有错,就是玩味与兴奋。

    这让水天玥立马就可以确定,这个少年不简单,既然他主动要求自己拍下来,那么自己就拍吧。

    “呃,五十金币!”王胡子道。

    “好,五十金币,我要了!”水天玥点了点头,倒是十分干脆地就答应了下来。

    而之前因为水天玥已经一连拍下来了离歌,离雪,还有离雨三个人,对于众人来说,水天玥已经招惹下大麻烦了,所以,这一次拍下这个正太少年,居然没有人与水天玥竞价。

    所以水天玥直接抛给王胡子五十枚金币,便让铁蛋拉着小正太,离开了王胡子的摊位。

    可是却没有想到,小正太居然一把就甩开了铁蛋的手,而像一个无尾熊一般,抱住了水天玥的手臂。

    “姐姐,你好香啊!这个味真好闻,我娘的身上,也没有这么香!”小正太仰头看着水天玥,那双漂亮的大眼睛里,居然满满的都是小星星。

    “你叫什么名字啊?”水天玥好脾气地问道,对于这个小家伙,她还是觉得很有趣的,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水天玥一看到这个小正太,心底里就自然地生出来一股亲近的感觉。

    “我没有名字,既然姐姐买了我,那么就由姐姐给我起名字吧!姐姐一定会给我起一个很好听的名字的。”小正太一脸期待地道,也许在他看来,漂亮的姐姐,一定会给自己起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啊。

    可是他却根本就不知道,水天玥在给人起名字这方面,绝对是属于小白一伙儿的。

    水天玥眨巴了几下眼睛,然后想了想:“你以后就叫做正太吧!”得,这个名字,绝对是名实相符,本身就是一个正太,现在连名字也叫做正太了。

    “嘎!”小正太一怔,话说,这是什么名字?

    要知道九洲大陆上,根本就没有正太这个词儿。所以,自然也没有人知道正太到底是什么意思了。

    不过小正太想了想,然后咧嘴一笑:“好,那我就叫做正太了。这个名字,我喜欢!”

    那边的钱钱钱,却是低低地喃喃一句:“正太,我差点听成是变态!”

    钱钱钱对于这个小正太,可是着实有些不满意啊,这小子,毛都没有长齐呢,居然就让主人花了五十枚金币,虽然花的是主人的钱,但是却疼在钱钱钱的心上啊,所以,现在钱钱钱怎么看小正太都不顺眼,或者说,钱钱钱现在除了水天玥,毛头两个人外,他现在看谁都不怎么顺眼。

    原因无他,你看啊,公孙天星还有铁蛋两个,那可是足足花了主人一千万金币,离歌,离雨,离雪,再加上小正太四个人也差不多花了主人三百的金币。

    对于爱财如命的他来说,无论如何都觉得难以接受啊,可是现在的情况就是,不接受也没有办法啊,天知道,现在他的胃啊,一想到这么钱就这样没有了,那胃里就是一阵的抽着的痛啊。

    所以,他唠叨几句,也是应该的。所以大家都很自动自觉地将钱钱钱的话给忽略掉了。

    而公孙天星却是看到水天玥那雪白的衣袖,被这个小正太生生地抓出来两个黑爪印,当下皱了一下眉头,然后敲了敲小正太的脑袋:“脏!”

    虽然不过就是一字,但是大家都听明白了公孙天星的意思了,那就是说,你的爪子太脏了,不要抓主人了。

    可是却没有想到,小正太,居然笑眯眯地抬头看了一眼公孙天星:“我不嫌主人脏!”

    水天玥的嘴角抽了几下,话说,她一个几乎天天洗澡,换衣服的人,可能脏吗?

    众人的嘴角也跟着一起抽动了几下,这小子的思维,居然不是正常的人的思维啊。

    “脏!”这一次公孙天星却是指了一下小正太的那双黑黑的小手,再次强调了一下。

    “嗯,脏就脏呗,我不会嫌弃主人的!”小正太一边说着,一边更紧地抱住了水天玥的手臂,而且一边好像生怕水天玥不相信他一样,再次重点重申了一次:“主人就算是再脏,我也喜欢!”

    “我说是你的手太脏了,把主人的衣服都弄脏了!”公孙天星这个时候也终于破功了,他发现,自己刚才根本就是对牛弹琴啊。所以这一次他不得不多说几个字,让这个思维与正常人两样的小家伙,好好地明白一下自己所要表达的意思才行啊。

    “哦!”这一次小正太听明白了,敢情,人家公孙天星说了半天脏,不是在说水天玥脏啊,而是在说自己脏啊,于是他松开水天玥的衣袖,然后歪着小脑袋看了看自己的一双小手,果然,漆黑一片,当下便很诚实地点了点头:“嗯,是挺脏的!”

    接着再抬眼看了看公孙天星又加了一句:“你这个人,怎么说话不说清楚呢!害得我还以为你觉得姐姐脏呢!”一边说着,他一边对着公孙天星露出来一口白牙,接着便在众目睽睽之下,直接拉着水天玥那白色的长裙,旁若无人的,仔细地擦着自己的一双小黑手,那态度,那叫一个认真啊,那叫一个专注啊,而且便是连那手指缝都没有错过,细细地擦拭着。

    毛头,公孙天星,几个人看到小正太的动作,当下不约而同的皱了一下眉头,心说,主人那可是神仙一般的人物,你怎么可以如此做呢。

    想着,便要伸手阻止小正太的动作,可是水天玥却对着他们几个的摇了摇头,反正衣服都已经脏了,那么他喜欢擦手,就擦手吧,也没有什么的,大不了自己再换套衣服就是了。

    不一会儿,小正太便把一双小黑手,擦得白白的了,他笑嘻嘻向着公孙天星展示了一下自己的一双小手,接着便又抓住了水天玥的手臂:“姐姐,我的手这回干净了!”众人的脑袋上,齐齐地垂下来一堆的黑线,个个都在心里说,嗯,你的爪子是干净了,可你再看看主人的衣服呢,赫赫然,两大团黑色,在那白色的裙摆上挂着呢。

    这白的裙子上,多了两大块黑色的污渍,怎么看,怎么显眼,不过水天玥倒是没有生气。

    “嗯!”水天玥点了点头,反手拉住小正太的手,于是一行几个人便又向着其他的摊位走去了。

    逛了一圈,水天玥又买下来几批未经过驯化的,青年奴隶,让钱钱钱收到了他的训练戒中。

    “主人,这个应该就是最后一个摊位了!”钱钱钱指着一个空荡荡的摊位道:“不过,这个摊位怎么没有人呢?”

    “有人,有人,人在这里呢!”帐篷里却是探出来一个胖胖乎乎的脑袋,当看到水天玥等人的时候,却是谄媚地一笑:“几位快进来,我这里可是有不少的好货啊!”

    水天玥几个人听到老板这么一说,当下不以为意,做生意的人嘛,个个都是属于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的主儿,哪个卖东西,不说自己卖的东西好啊,那除非是一个傻子。

    水天玥一行人走进了这个大帐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