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女上神 > 【347】,喧闹的长鼻城,七族的不同选择

【347】,喧闹的长鼻城,七族的不同选择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时的波兰山脉之中,现在已经达到了人满为患的地步,而在这些人当中,又以女子居多。

    水天玥一路走来,一路上却是也看到那成群结队的各色女人。

    看到那一个个或胖,或瘦,或高,或矮,或美,或丑的女子,心里却是暗暗地摇头,这些女人们,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出现在这里,不用问,大家都知道,其原因就是为了那个假的兽帝大人来选妃。

    这些女人们,居然心甘情愿让自己就像货物一样,被一个男人来选。唉,真是受不了啊。

    也许是因为水天玥的灵魂根本就是由二十一世穿越过来的,所以,对于这于类似于封建君主选妃的事情,可以说是深恶痛绝。

    女人,女人不是月亮,女人不需要靠着男人的光辉而发光。

    女人,女人不是附属物,女人不是任何人的附属物。

    女人只是她们自己,就算是没有这样,或是那样的男人,那么女人,也可以独立地撑起她们头顶的一方天空。

    风兰尘看向这些女人的目光却是冰冷如刀。

    在他看来,这些女人,根本就是来侮辱风兰烬的名声的。

    如果不是因为水天玥一直都是阻止着他,那么只怕他早就几爪子下去,把这些女人,给活活地拍死了。

    因为水天玥说,他们要在那个狗屁的所谓选妃大典上,戳穿假兽帝的身份,然后当众杀死他,用他的血,来洗涮他给风兰烬带来的一切的负面东西。

    有些时候有些东西是必须要用鲜血来清洗的。更何况风兰烬不只是兽域的兽帝,他更是水天玥的爱人,而且还是风兰尘的亲哥哥啊!亲人的名誉,不容允任何人来抵毁。

    “天玥,我们先到前面的那座城市里休息一下吧,距离那个混蛋的所谓选妃还有三天时间呢,我们差不多得住三天的时间!”风兰尘指着前面不远处的那座城市,对水天玥道。

    “嗯!”水天玥点了点头,不过很快,她就看到那车水马龙一般的城门。

    于是水天玥苦苦一笑:“呵呵,想必进去想要找间客栈,怕是不会很容易的。”

    “是啊,这些人啊,唉,特别是这些女人,难道她们真的以为,被那位所谓的假兽帝选中了,就可以鱼跃龙门了不成,就可以平步青云了不成?”风兰尘现在是真的搞不懂,这些女人们的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啊?还真把这所谓的选妃,当成是跳板了不成?只是那也要好好地看看,这跳板会让你跳到什么地方去啊。

    水天玥却是笑了:“唉,不只是他们,我想啊,只怕就连他们的家族,也是这么想的,只要能搭上,兽帝这条大粗腿,那么自然是无论做什么,都是可以的!更何况是一个家族中的女儿呢,我想啊,如果这个假的兽帝,想要娶他们家族中的三五七个女儿,那么他们也是乐意的!”

    “不过天玥你说,当他们知道了他们是赔了夫人又折兵的时候会做何种反应啊?”风兰尘想了想,嘴角处居然还勾起了一道弧度,想想,当真相被揭开之后,他们那些人的脸色,应该是十分的精彩吧,哼,到那时,他只想说两个字,那就是活该。

    水天玥笑了,真是没有发现啊,风兰尘居然也有这么坏心眼儿的时候啊,不过这样子的风兰尘,还是很讨喜的啊。

    不过,真的到了那种时候,这些个所谓的兽域家族,所谓的兽域势力,那么也活该,根本就不值得同情。

    两个人随着那蜂拥而至的人流,一路走进入到了这座城市,水天玥看了一下那城门的上方,赫赫然写的就是长鼻之城。

    波兰山里的长鼻之城,是属于长鼻一族的私城。

    不过当两个人进了城之后,水天玥与风兰尘两个人走遍了整个城市之内,也没有找到一间空的客栈,所有的客栈这个时候都是人满为患的,而且就连街道的两边,都已经被人搭满了帐篷了。甚至有些人,已经将帐篷搭到了房顶上去了。

    “天玥,看来,我们这三天,是没有地方住了!”风兰尘看了水天玥一眼,然后笑着道。

    “兰尘,以后没事儿的时候,你多笑笑,否则的话,你都对不起,老天给你的这张脸啊!”水天玥却是如此道,对于有没有地方住的事情,她根本就不关心。

    “嘎!”听闻此话,风兰尘一怔,怎么也没有想到,水天玥居然会如此说,不过他却是没有再说话。

    “主人,主人!”就在这个时候水天玥的心中,响起来一阵声音。

    “绿腰!”水天玥当然在第一时间,就听出来了呼唤自己的人是谁了,这个时候绿腰居然会呼唤自己。

    “是啊,主人,你一进长鼻城,我就已经感觉到你了,主人,我们在这里租下了一个小院,我现在去接你!”绿腰的声音里满是兴奋。

    “不用了,你告诉我怎么走就可以了,我自己过去!”这倒是真应了那句话了,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

    “好吧,主人,这么走……”绿腰无耐,当下便将自己所住的小院位置,详详细细地说了一遍。

    “兰尘,我们有地方住了!”与绿腰沟通完了,水天玥知着对风兰尘道:“走吧,我带你过去!”

    “哦!”风兰尘挑了挑眉毛,虽然微有诧异,但是他却没有多问什么,不过他的心里却是有些好奇,倒是没有想到啊,水天玥居然在这里还有熟人不成?

    很快按着之前绿腰说的地址,水天玥带着风兰尘便来到了一处小院落外。

    “主人!”还没有等到水天玥敲门呢,那院门便已经打开了,露出来绿腰的俏脸。

    等到水天玥与风兰尘两个人走了进来之后,绿腰则是一脸狐疑地上上下下,前前后后地打量了一番风兰尘,然后压低了声音问水天玥:“主人啊,这个人是谁啊?”

    “他是风兰尘,是兰烬的弟弟!”水天玥为绿腰与风兰尘两个人做了一下介绍:“这个绿腰,我的伙伴!”

    绿腰对着风兰尘一点头:“风大人!”既然是风兰烬的弟弟,那么这身份也一定不简单,所以绿腰便呼了一声风大人。

    “对了绿腰,怎么这个小院里,就你一个人呢,其他人呢?”水天玥这个时候也感觉到了,这个小院里,除了绿腰之外,居然就再也没有其他人了。

    “呵呵,主人,这可是兽帝大人选妃啊,那么男人们来,自然是来了没有用的,所以,那些男人们一个个都该干嘛,就干嘛呢,总不能为了一个兽帝选妃,而耽误我们的正事儿啊。其实我们本来也不想要来的,但是我们想,主人如果得到了这个消息,那么一定是要赶来的,所以,我们就先来打前阵了,果然,主人,你还真的来了!”绿腰的眉开眼笑地道

    话说直到现在绿腰等众兽还不知道风兰烬其实就是兽域里的兽帝呢,当然了,他们也不知道现在这个想要选妃的家伙,根本就是在打着风兰烬的名号,做着坏事儿呢。

    其实无论是对于绿腰,还是对于低语九兽王而言,在他们的内心里,对于水天玥的认可度,与那忠诚度,可以说绝对已经达到了一个高度,水天玥在他们心目中的地位,一直都是让他们仰望的。

    但是他们身边的这位主人,却是一直都是那么平易近人,低语九兽王,不是没有见过,那些被其他人类,契约的灵兽,一个个根本就是一种很悲摧的命运啊。

    但是水天玥给他们的,却是一个温暖的家。

    只是水天玥还就是没有想到明白,这些家伙怎么会知道,自己会来长鼻城呢,而且他们居然连院子都租好了。

    “绿腰,这个兽帝是假的!”水天玥这个时候却正色道,有些事情,现在也到了该对绿腰他们说明的了,更何况,就算是水天玥自己,也是刚刚知道风兰烬是兽帝的事情,不久啊。

    “主人,我知道啊,而且我们大家都知道啊!”绿腰说出来的话,却是让水天玥吃了一惊。

    看到水天玥脸上的迷惑之意,绿腰忙解释道:“主人,是小胖告诉我们的,他说这个兽帝是假的,真正的兽帝其实是风兰烬大人,而主人则是兽域的帝妃!”

    一听到绿腰说是小胖说的,于是水天玥便也释然了,小胖那可是风兰烬给自己的,所以那个家伙,一定知道风兰烬的真正身份,当然了,也会知道现在这里的所兽的兽帝,其实是假的。

    “那这里,是你和谁在啊?”水天玥又问道。

    只是现在水天玥却没有想到,她的那些兽兽们,现在早就已经全都聚集到了这长鼻城,不过都分散了开来,因为对于他们来说,对付这个假兽帝,就是现在他们所要做的正事,娘的,居然敢冒充老子主人的爱人,这真的是,姥姥可忍,舅舅不可忍啊。

    所以,他们便决定,要为主人出头,打那个假的兽帝一个满脸桃花开,让他好好地知道一下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呵呵,主人,这里就是我与小蓝花,还有小白!不过现在她们两个去查探消息去了,一会儿就会回来了!”

    果然正如绿腰所说的那样,时间不大,小蓝花,与小白两个明丽动人的少女,便已经回来了,一走进院子里,看到水天玥正笑笑盈盈地看着她们两个人,于是小蓝花与小白当下便激动地奔了过来,然后一人抱着水天玥的一个手臂,那神态那叫一个激动啊,那叫一个欢喜啊。

    任由着小蓝花与小白两个激动了好一会儿,于是绿腰便走过来,将她们两个人拉开,然后说:“好了,你们快点儿将,你们查到的消息,给主人说说,我想啊,现在怕是没有人再比主人着急了!”

    “嗯,嗯!”小白抢着道:“主人,我想尽办法,也没有办法进入到长鼻族,不过我却听说,那位兽帝大人,现在可是已在长鼻族内,订下了八个妃子,现在每天里都是由那个八个长鼻族的妃子侍候着他睡觉。”

    说到了这里,小白紧紧地握了一下自己的小猫拳:“哼,如果让我遇到了,那么我就狠狠地把他的脸,抓成花!”

    “是啊,主人,那个长鼻族,还真的是太可恶了,不过,这位兽帝,似乎与长鼻一族没有任何的关系!据说,好像是水族发现的,但是因为兽帝不想要去水族居住,而水族与长鼻族一向交好,所以,便将这位兽帝大人,转到了长鼻族去了,当然了,水族也为这位兽帝选出来了五位妃子!”小蓝花道。

    “哦,这事儿居然还有水族的掺和啊!”水天玥冷冷地一笑,话说,对于这个水族,她还真的是不怎么感冒啊。

    风兰尘也是一直地冷笑着,哼,那个家伙,还哪里能被叫做兽帝啊,根本就是一个色欲熏心的家伙罢了。

    “对了,主人,你要怎么办啊,用不用我将大家都召回来,助主人一臂之力!”绿腰问道,因为他们这些水天玥的契约兽们,一个个可是很清楚的,因为他们都知道,水天玥在九洲大陆上的实力是很不错,但是一旦放到了兽域上,那么就已经不够看了。

    所以绿腰想要问问她,看看要不要把大家一起都召唤回来。

    “不用!”这话不是水天玥说的,而是风兰尘说的。

    绿腰古怪的看了一眼风兰尘,但是却还是对水天玥接着道:“对了,主人,银月,大黄,大白,三个人已经被紫翼派去了水族了,并且让他们在那里监视水族的一举一动。还有,小胖已经传来了消息,他会很快过来的!”

    “小胖?”风兰尘看向水天玥:“这个名字还挺有意思啊!”

    水天玥笑着为风兰尘解释道:“就是兰烬座下的宝珠!”

    “宝珠?!”风兰尘大吃了一惊,对于宝珠,他可是知道的,以前宝珠这头大猪,那可是自己哥哥座下的一员大将啊,现在居然在水天玥这里:“宝珠,怎么会被叫做小胖啊?”

    “哈哈,是我给起的,叫宝珠太别嘴了,还是叫小胖更顺口啊!”水天玥笑眯眯地回答道。

    “扑哧!”于是风兰尘很难得地笑喷了。

    宝珠居然会被人起名叫做小胖,不过风兰尘的眼珠转了转,然后又道:“我看啊,不能叫做小胖,应该叫做大胖才对呢,那个家伙可是一个大胖猪啊!”

    “嗯,嗯,小胖哥哥,是真的很胖啊!”小白在一边连连地点着自己的小脑袋。

    “主人,你是不知道啊,当小胖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那可是火冒三丈啊!”小蓝花道:“嘿嘿,说起来,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小胖生这么大的气呢!”

    不用别人说,水天玥也明白,以小胖对风兰烬的感情,当听说竟然有人敢冒充风兰烬,那么小胖不爆走才怪呢。

    果然,小胖当天晚上就到了。

    现在的小胖已经不是一头小绿猪的样子了,而是一个绿衣的翩翩少年,只不过是一个微胖的少年啊。

    “啊,美女,美女主人啊!”小胖也没有想到,在这里居然会遇到水天玥,当下他的那双眼睛便亮了起来,可是随后他便被人揪着衣服领子,给拎了起来,然后他便对上了一双清冷的眼睛。

    “呃,你好,帅哥啊!”小胖眨巴着一双猪眼,然后对着风兰尘咧了一下嘴角,露出来两枚猪牙,不过他很快又收敛起来笑容,看着风兰尘道:“呃,你是谁啊?我怎么看你感觉有些眼熟呢,不过我怎么想不起来呢?”

    一边主着,小胖一边伸出胖乎乎的手,抓了抓自己的头发,然后手指托着自己的下巴,陷入到了思考当中。

    “当!”而这个时候,他的额头上,却是被人重重地砸了一拳,于是小胖的脑门上,立马就撑起来一个大包。

    “呃,你到底是谁啊,你居然这样对我,你知道不知道我是谁啊?”小胖瞪圆了一双猪眼儿。

    “你不就是一头猪吗!”风兰尘道。

    “嘿嘿,那是当然啊,我就是猪,怎么了!”小胖道:“你有见过,这么英俊,这么帅气,这么有型,这么酷的猪吗?”

    听到了小胖的这话,水天玥不由得“扑哧”一声就笑出声来了:“小胖吧,他是风兰尘!”

    “哦,风兰尘啊,怎么和兽帝大人的名字这么像啊!”小胖眨巴着眼睛,突然间小胖像是想起来了什么似乎,那双不大的眼睛里精光一闪:“你,你,你,你是风兰尘大人?!”

    “你终于想起我来了!”风兰尘一边说着,一边又在小胖的脑子上砸了一拳,接着小胖脑子上,那个大包之上,又多出来了一个中等的包。

    “那个,尘大人,你怎么会在这里呢,嘿嘿,咱们好久不见,嘿嘿,好久不见啊!”小胖立马一边摸着自己头上的包,一边满脸儿堆笑地道。

    “当!”可是却没有想到,风兰尘抬手,居然又是一下子,于是华丽丽的,小胖的脑门上的那两个包上面,便双多出了第三个包。

    “尘大人,我说你就别打了,再打的话,我的脑门上,可就多了来一串糖葫芦了!”小胖只觉得自己都快哭了,本来,他还想呢,这一次,自己可以借着假兽帝选妃的机会,选几个漂亮的女人,自己也好泡泡妞啊。

    要知道,身为猪,就那么几个爱好,第一个爱好,就是美食。第二个爱好,就是睡觉,能吃,能睡,这才是幸福猪生的标志啊,当然了,还有第三个爱好,那就是泡美人儿啊。

    不过,不过,现在既然尘大人在这里,那么以尘大人对自己的了解来说,他一定会看透自己的心思的,尘大人,可没有美女主人好说话啊。

    小胖在心里很苦逼地想着。

    所以一时之间,他没有防备,风兰尘又一拳打到了小胖的脑门上,好吧,这一次可是真真正正了成了糖葫芦了:“哼,我告诉你啊,如果让我发现,你做些不上道儿的事情,那么小胖,我就让天玥把你做成烤全猪,不信的话,你可以试试看!”

    “呃!”小胖的额头上垂下来一滴冷汗,于是他缩了缩脖子,立马将自己之前的那些花花心思,给统统地收了起来,唉,美妞们啊,小胖这一次又要与你们无缘了。

    水天玥在一边含笑看着小胖与风兰尘两个人互动。

    ……

    长鼻一族内,兽帝大人所居住的院落,却是已经成为了长鼻一族的禁地,如果没有兽帝大人的召唤,那么就算是长鼻一族的家主都不能随意进入啊。

    而且还被长鼻一族的护卫们,团团地守护住了。

    此时这个小院里,却是灯火通明,而且还能时不时地听到女人们的欢声笑语。

    “呵呵,兽帝大人,兽帝大人!”一个衣裙半裸的女子,正娇软地依偎在一个男人的怀里。

    这个男人身上的衣服虽然也褪到了腰间,但是那衣服的颜色却是大红之色,男人长得很漂亮,淡红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脸型,乍看起来,那脸孔,与风兰烬的样子,还真的是有些相似啊,只是却没有风兰烬那种邪魅与妖娆的气质。

    而且当这个男人的眼睛转动之间,却是会带出一抹阴柔之气。

    此时这个男人,却是低笑着,大手一伸,就将女子身上那已经是半遮半盖的衣服,给扯了下去,接着男人的身子便覆了上去。

    长鼻一族的大厅内,长鼻一族的家主,叫做长子义,此时他正笑眯眯地坐在那宽大的椅子上,品着手中的茶。

    “父亲!”在他的身边,站着一个中年男子,此时他却是有些担心地看着长子义。

    “怎么了,明儿啊,想要说什么,你就说!”长子义慢悠悠地看了一眼自己的儿子,然后又慢悠悠地道。

    “父亲,我怎么总觉得,这位兽帝,不太对头呢?”长明道。

    “怎么不对头啊?我告诉你啊,明儿,你可不能乱说啊,如果这话传到兽帝大人的耳朵里,那么岂不是就糟糕了!”长子义一边说着,一边瞪了一眼自己的儿子。

    “父亲,虽然我没有见过以前的兽帝大人,但是我听说过的所有关系他的事情,他绝对不是一个好色的人,而且他在兽域那么多年,对于女人,也是从来都不感兴趣的!”长明说着,看着自己父亲那因为听到自己的话后,而有些深思的脸色,又继续道:“可是现在咱们家里的这位兽帝大人,却是有些太好色了,每日里,他根本就是无女不欢啊!”

    “嘶!”长子义把手中的茶杯放到了桌子上,两道苍老的眉头紧紧地皱了起来,他不得不承认,自己儿子的话说得不是没有道理,好一会儿,长子义才又继续道:“明儿啊,那依你的意思,这位兽帝是……。”

    “父亲,我想,这位兽帝大人,会不会是假的啊?”长明语不惊人死不休地地道。

    他此话一说,长子义虽然心里已经有了这方面的模糊想法,但是却终于还是不敢像是自己儿子这般地说出来,所以当听到长明如此说,长子义心里可是吃惊不小啊。

    “那你的意思是水族那边在骗我?”长子义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将自己的心情平复了一下。

    “这个,我就说不好了,也许是水族那边,也被这个人给骗了!”长明想了想道。

    “唉!”长子义的眼帘一垂,不再说话了,但是那眼底的精光却是在不断地闪动着。

    “而且父亲,鬼狐一族的事情您也应该听说了,兽帝大人兽域的时候,天狐一族,鬼狐一族与兽帝大人的关系都很近,而这一次的选妃,天狐一族已经多年没有出现在兽域里了,那也就不说了,不过鬼狐一族却并没有派出任何人来参加选妃,而其他族却都派出来了不只一个女人啊!”长明道。

    “鬼狐一族……。”长子义说着,将头靠在椅背上,看着头顶上的天花板:“鬼狐一族的事情,兽帝大人已经知道了,等到选妃大典与重选四大族的事情都进行完了,那么兽帝大人,就要对鬼狐一族动手了!”

    “父亲!”长明叫了一声,又想要再说什么。

    长子义摆了摆手,阻止住自己的儿子再继续说下去:“明儿啊,就算是这位兽帝大人是假的,那又怎么样呢?那位所谓的真兽帝,已经离开兽域多少年了,天知道,他现在是不是还活着,既然兽域现在已经这么多年没有兽帝了,而且当年见过真正兽帝样子的人,现在早就已经都化为白骨了,所以,就算是咱们家这个是假的那又能怎么样呢?”

    听到自己父亲如此说,长明不由得怔了怔,但是他反应很快,当下看了看左右,然后低声对自己的父亲道:“父亲,你的意思是……”

    “就算是这个兽帝是假的,但是只要我们说他是真的,那么他就是真的,你要知道,只要我们能把他捧到那个位置上,那么对于我们长鼻一族来说,那可是一个绝佳的发展机会啊,而且这一次,我们长鼻一族与水族,一定会成为新的四大族啊!”

    “可是,可是父亲,如果真的兽帝大人并没有死,而活来了呢?”长明还是有些担心地道。

    “呵呵,那位兽帝大人,已经离开兽域有一万多年了吧,既然这么多年他都没有回来,那么谁知道还得再等多久啊,而且说不定等到他回来的时候,咱们长鼻一族已经可以超过那真正的四大族了,到时候,咱们长鼻一族又会怕了他吗?”长子义说着,从椅子上站了起来,然后他拍了拍自己儿子的肩膀,然后意味深长地道:“有些时候啊,我们是需要赌一下的,这点冒险精神还是要有的啊!”

    说完了这番话,长子义便向着那大厅的门口走去了,当走到门口的时候,他的脚步便又停下了,然后头也不回地又对长明道:“别忘记了,现在你妹妹,也已经是那位兽帝的女人了,如果那位兽帝是假的,那么你妹妹又要怎么办啊,那么到时候,咱们长鼻一族岂不是成为了别人的笑柄了,那种脸儿,咱们长鼻一族丢不起啊!”

    “父亲,你是不是早就已经猜出来这个兽帝大人是假的了?”长明的眼底幽光流转着。

    “呵呵!”不过长子义却并没有回答,他的双手背在身后,轻笑了两声,便走出了大厅,很快他的背影便已经消失在了长明的视线里。

    “唉,赌啊,赢了还好,但是如果输了,那么岂不是输掉了整个儿长鼻一族吗?”长明的拳头在那桌面上打了一下:“但是既然父亲已经做出了决定了,那么我就照做就好了!”

    再说此时的鬼狐一族的大厅里,此时正坐满了人,而鬼媚与鬼魅这对兄妹也赫赫然在座。暗金虎族的少族长金彪,青冥蟒族的少族长冥岭,龙眼雕族的少族长龙江,也都在这里。

    此时鬼狐一族的族长,鬼沉却是对坐在自己身边的暗金虎族的族长金义,青冥蟒族的族长冥间,龙眼雕族的族长龙岗三个人道:“唉,三位,小女儿刚才的话,你们三位也听到了!”

    “按着鬼媚小姐所说的,长鼻族的这个兽帝大人是假的?”冥间看着鬼媚道。

    “不是我说的,而是他根本就是假的!”鬼媚有些不耐烦了,话说,这几天相同的话,她已经不知道说了多少遍了。

    “鬼媚侄女啊,可是……。”金义也开口了,不过金义的话还没有说完呢,但是却被鬼媚给直接打断了:“金伯父,真正的兽帝大人,我见过的,而且兽帝大人,绝对不是个喜好美色的人,他真正爱的女人,只有一个人,除了那位外,他绝对不会多看其他女人一眼的!”

    “是啊!”坐地鬼媚身边的鬼魅也开口了:“是啊,而且兽帝大人之所以会离开兽域也是因为我们真正的那位帝妃大啊,而且现在帝妃大人,就在兽域!”

    听到自己哥哥的话,鬼媚笑了:“呵呵,父亲,三位伯父,我倒是觉得,我们也应该去长鼻族看看,一来,是能帮助我与哥哥的主人,也就是帝妃大人了,她一定会去的,呵呵,而且也正好可以顺便地看看那位假的兽帝大人,到底是什么东西,哼,这胆子可是不小啊,到时候我一定要剜开他的胸膛,然后好好地看看他的胆子到底有多大。”

    “鬼老哥,你怎么看?”冥间听完了鬼魅兄妹两个人的话,然后扭头看向鬼沉。

    鬼沉微一沉吟,看到此时众人因为冥间的话,那所有的人眼睛都正紧紧地盯在自己的身上,于是他长长地叹了一口气,然后脸色一凝,郑重地开口了:“我相信我自己的孩子,所以他们两个的意思,也就是我的意思!”

    “好,既然鬼老哥都这么说了,那么我青冥蟒族也与鬼老哥站在一起!”冥间也是十分郑重地道。

    冥间可是很了解鬼沉,要知道狐狸本来就很聪明啊,更何况是鬼沉呢,这个家伙绝对就是一个货真价实的老狐狸啊。

    看到冥间做出了选择,那边的金义与龙岗,也终于下定了决心,与冥间还有鬼沉站在一起。

    赌,就赌吧。毕竟假的东西永远都不会太长久的,就算是假的兽帝也是一样的。

    至于同样是属于七族之一的魔熊一族这个时候,却是只派出了一个族内的女子参加那选帝妃大典。

    “父亲,鬼狐族那边邀请我们前去一聚,你是如何决定的?”魔熊一族的少族长熊霸天问道。

    “唉,他们一族现在一口断言,说这个兽帝大人是假的,而长鼻族那边儿也放出话来了,等到选妃大典与重选四大族这两件事情,结束了之后,就要对鬼狐一族动手了。所以我们不急,我们现在不着急站队!”族长熊铁山却是摆了摆自己那肥厚的大手掌。

    “可是父亲,那我们要等到什么时候啊?”熊霸天又问道。

    “呵呵,等到能看出来,哪边会赢的时候再说!现在他们两边都是在赌,我们可不赌,这可是在拿着全族的人,做赌注啊,太大了,赌不起啊,我们魔熊一族兴起的时间不长,底蕴也没有他们那么丰富,所以,现在我们不讨好,也不倾向任何一边,先坐山观虎斗,然后等到时机成熟的时候,再说。”熊铁山却是眯了眯自己的那双熊眼。

    “是,父亲,我明白了!”熊霸天听到了这里,脸上也露出来了笑容,自己的这个父亲啊,这辈子,从来就没有吃过亏。

    话说有不少的人都说熊笨,大笨熊什么的,可是你听听这话,你还能说熊笨吗。

    因为距离这位假的兽帝大人选妃大典只剩下三天的时间了,所以长鼻族上下,可是一片的忙碌啊,这一次的选妃大典,就安排在波兰山的兰沁山谷里了,毕竟想要成为兽帝大人的妃子,那么光凭着模样,可是不行的,还要有过人的身手才行中,否则的话,她又怎么能够帮着兽帝大人,打理好,整个兽域的相关事宜呢?

    兰沁山谷的范围很大,足足有千余平方公里,而且在这里,有着不少天然形成的险地,有人曾说过,进入到兰沁山谷里,十死九生啊。

    而且早早的,长鼻一族也放出了兽帝的话了,说是,各族再派出女子参加大典的时候,同样可以为每一个小姐派出十个护卫,这样,便可以保护着这些小姐过关。

    毕竟兽帝大人的妃子,也要看出身嘛,也要看她们的家族实力吧,在这里,一切以实力为最,根本就不会出现什么灰姑娘与王子的故事。

    这个消息,也同样由绿腰告诉了水天玥。

    “主人,你要去参选吗?”绿腰看着水天玥那平淡的脸色,关心地问道。

    “去,当然要去了,我给天玥当护卫!”风兰尘在一边道。

    “对,对,我也要给美女主人当护卫!”小胖也跳起来道。

    绿腰,小白,小蓝花三女都笑了,无论风兰尘,还是小胖哪个跟在水天玥的身边,都可以平平安安地就通过那个所谓的兰沁山谷。

    “不过既然说是十个,那么咱们也要派出十个人,主人,你等着,我把紫翼他们叫回来!”绿腰想了想道:“主人,你可是货真价实的帝妃啊,那么首先,咱们在气势上就不能弱给别人了。”

    于是也不待水天玥再说什么,于是绿腰,小白,小蓝花三个人便头对头地商量了起来,看看自己这边到底是再叫哪八个男人回来为好呢。

    小胖在一边道:“小冰冰,小鸡鸡,老黑,吃货,吞天,紫翼,黑炎。”好吧,八个名字,却是被小胖一一给报了出来。

    小冰冰是冰麒麟冰帝,小鸡鸡是万凰之凰凰天,老黑是黑老狐,吃货是光暗煞灵兽,吞天是吞天鏊兽,紫翼是龙电雷龙,黑炎是暗黑天魔虎。

    还真别说,小胖报出来的这八人可是真的不错啊,个个实力都极为不俗。

    “哼,以天玥的身份,十个护卫可是有些少啊,至少也要十八个才符合天玥的身份,小胖再加八个!”风兰尘却是冷声道。

    “好!”小胖点了点头,眨巴着一双猪眼,想了想,又报道:“玉雪,蓝影,金飒,赤瞳,火风,朱虹,无极,大熊!”

    玉雪是低语九兽王中的冰雪狮王,蓝影是低语九兽王中的啸月狼王,金飒是金身云豹,赤瞳是低语九兽王中的赤睛金猴,火风是低语九兽王中的炽焰疾风鹰王,朱虹是低语九兽王中的红顶鹤王,无极是低语九兽王中的大地熊王,大熊是上古龙熊。

    如此的阵势,不可谓是不大啊,除了水天玥,放眼整个兽域,根本就不再有人能拿得出来了。

    “还有,天玥,给四大族发去消息,他们也是时候该出场了!”风兰尘的目光幽冷。

    “是啊!”水天玥淡淡地应道。

    兰沁山谷,注定又是一场血雨腥风啊。

    ------题外话------

    今天第五更!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