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女上神 > 【391】,玄冥令出,我在这里

【391】,玄冥令出,我在这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咦,这居然是一枚红宝石戒指啊!”月离弯腰拣起了那枚红宝石戒指,还细心地擦了擦灰,这才递给水天玥:“主人,给你!”

    水天玥的手指一碰到这枚红宝石戒指,便已经知道了,这是一枚空间戒指。

    将精神力,分出一缕来,进入到红宝石戒指里,然后水天玥笑了,这里面的东西,倒是都很有趣啊。

    可是这枚红宝石空间戒指里的空间,也不过才几千立方米罢了,虽然华丽漂亮而且空间也不小,但是在水天玥的眼中却是一个垃圾,只是这戒指上镶嵌的红宝石,还有制作这枚戒指的金属,如果放在水天玥的手中,那么她绝对可以炼制出来,空间更大的空间戒指来。

    “主人啊,这里面都有什么啊?”月离可是一直都在眼巴巴地看着水天玥呢。

    “给你自己看看就知道了!”水天玥却是一抬手,就将那枚红宝石戒指抛给了月离:“如果你想要的话,那么尽管拿去吧!”

    “呃!”月离眨巴了几下眼睛,但是手却是接住了戒指,然后也分出一份精神力,进入到了红宝石戒指之内,这不看还好,一看清楚里面的东西,月离吓了一跳,然后他只觉得自己的手上,根本就不是红宝石戒指了,而是一份烫手的山芋啊。

    当下他连连地摇头,又将那枚红宝石戒指寒到了水天玥的手中:“嘿嘿,主人啊,这个东西,我可吃不消啊,我也不敢要!”

    “什么东东啊?”君若水也好奇地凑了过来,没办法啊,这些人当中,就属君若水还有月离两个人的好奇心最重了,更何况现在月离已经看过了,你说说君若水又岂能不心痒难耐啊。

    “是,都是干尸,有人的,有兽的!”月离道。

    “干尸?”君若水眨巴了几下眼睛:“为什么会有干尸啊!”

    “呵呵,这些干尸可不是这么简单的,这些干尸距离现在最少也有几千了!”水天玥一边说着,一边将那枚红宝石戒指收了起来:“所以,在他们的身上,除了死前,他们自身的实力外,还有着一股尸气!倒正是我现在需要!”

    ……

    水天玥此话一出,众人一个个面面相觑,话说,水天玥需要尸气做什么啊。

    水天玥微微一笑,却并没有将原因说明。

    要知道水天玥现在可是已经拥有三个位面了,而这三个位面,她一直想要进行一下融合,将三个位面融合在一起,那么就需要有东西或是能量,可以成为三位面之间的融合剂。

    一直以来,她也在不断地思考着,要用什么东西来做为融合剂呢,这一次倒是不错,遇到了这么多的干尸,而这些干尸内自身的能量,还有那些能量当中,所夹杂的尸气,却是让她惊喜欢地发现,这些干尸再加一些其他的东西,应该就可以成了那三位位面的融合剂。

    想到了这里,她的心情也不由得有些雀跃了起来。

    “主人,这把匕首!”月夜殇一边说着,一边将他刚刚从那具尸体上拔下来的镶嵌着蓝宝石的匕首递向水天玥。

    “不用了,你拿着就好了!”水天玥一笑,却并没有接过去:“这把匕首倒是不错,而且也很符合你的身份,放在我这里也派不上用场!”

    “谢谢主人!”月夜殇第一眼看到这把匕首的时候,就已经深深地喜欢上了这把匕首,可是他却深知,不管遇到什么好东西,那么是不是要分配,又或者是应该如何分配,都应该由做为主人的水天玥说了算。

    不过却没有想到,水天玥居然直接就将这把匕首给了自己了。

    一时之间月夜殇的脸上,难掩喜色。

    “主人,你说这个人是怎么死的啊?”妖仙,这个时候也抬着脸道。

    “呵呵,他应该是被与他一起进来的同伴给杀死的!”水天玥一边说一边指着尸体的脸上道:“你们看,他的表情,悲伤,惊讶,不可思议,种种的表情都说明了,他与那个杀他的人,有着很深的关系,而且关系应该是很好的那种!”

    “至于他们两个是什么关系,那我就说不上了,也许是好朋友,相互之间十分信任的好朋友,也许是一对情侣,是一对不分彼此的情侣!至少,他应该是全身心地信任着对方!”

    “只是却没有想到,在利益的面前,有的时候,信任,与感情,根本就是不堪一击的。”水天玥一边说着,一边又伸手在尸体上按了一下:“照他的风干程度来看,这个人死了最少也有十年的时间了!”

    “十年!他的那个同伴,真的是太狠了!”月寒在一边感叹了一句。

    “是啊,只是这里面除了那些干尸之外,应该就是大量的财富了,夜殇,妖仙,月离,月寒,你们四个人都是神泣大陆的人,你们可以想想看,在这十年内,有没有什么人崛起来的特别快啊!又或都是突然间一下子爆富!再或者是,本来一个籍籍无名的人,却是几乎没怎么遇到什么挫折就成功了?”

    听完了水天玥的话,四个人不由得都陷入了沉思。

    月夜殇轻轻地抚了几下下巴,然后道:“阴九幽,这个人,是十年前突然间就崛起的一个人,以前的时候,根本就没有听说过阴九幽的名字,而且这个人也没有任何的背景,但是现在却拥有了一座九幽城!”

    “我也想到了,杜丽娘,这个女人,崛起的时间应该是七年前,的时间应该是七年前,而且她倒是属于主人刚才所说的那种顺风顺水,几乎没有遇到任何的挫折就成功的女人!”妖仙这个时候也开口了。

    “对了,对了,妖仙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这个杜丽娘,崛起之后,还嫁了一个好男人呢,她男人叫做皮五加,这个男人对于女人来说,绝对是一个二十四孝的好男人啊!”月离在一边不住嘴儿地说了起来。

    “这个皮五加啊,是个典型的妻管严,但是他却有着一个极为强大的背影,那就是玄冥家族,虽然他不过就是与玄冥家族有着拐了七十八道弯的亲戚关系,但是毕竟也与玄冥家族有关系啊,所以,神泣大陆上,倒是很少有人敢招惹他!”

    “玄冥家族!”水天玥的眸子眯了起来。

    对于玄冥家族,她可是听到得太多了,而且她来到神泣大陆,为的就是铲除掉玄冥家族,救回母亲。玄冥家族,终于,终于听到关于你的消息了。

    只是因为玄冥家族势大,所以,她才不得不先藏拙,然后在神泣大陆发展自己的势力,来动摇玄冥家族的根基,当然了,与此同时,她也会不断地提升自己的实力。

    只为了可以尽快地实现自己来到神泣大陆的目的。

    而且为了救出母亲,她甚至都牺牲了可以尽快与风兰烬团聚的可能。

    风兰烬,那个红衣张扬的男人,水天玥已经太久没有见到他了。

    在人世间有着太多的感情,可以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得越来越淡,越来越淡,一直到遗忘。

    可是人世间还有着一种感情,绝对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谈,而且还正相反,这种感情就如同那陈年的酒一般,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得越来越浓郁,越来越深邃。

    兰烬,对不起,看样子,你还得再等我一阵子了。

    心想在呢喃着,水天玥的手指,却是已经不经意地抚到了自己手指上的那枚小红狐狸戒指上了,于是一道淡淡的红芒,在那小红狐狸的身上一闪而逝。

    那道红芒,消失得很快,就连水天玥都没有发觉。

    可是风兰尘却看在了眼里,没有人看到,这个时候他的眼底却是划落了一抹失落。

    他掩饰得很好,将眼帘低垂,当再次眨动的时候,那目光又已经恢复了之前的平淡如水了。

    “我们去找皮五加!”水天玥的声音响了起来。这一刻,只怕就连水天玥都没有想到,她的声音居然带着几分的颤抖。

    这并不是害怕,而是一种激动,一种自己终于得到自己仇人消息的激动。

    一直以来水天玥都以为,自己是一个比较冷静的人,可是,这一刻她才发现,自己居然在听到玄冥家族这四个字的时候,血液都已经在身体里,翻腾了起来。

    她,真的有些等不及了。

    拜玄冥家族所赐,她自从出生以来就从来没有见过自己的母亲,而现在,她与自己的母亲明明都在神泣大陆上,可是自己却还是见不到她。

    她想,她现在就有一种叫做迫不急待的心情,想要去与玄冥家族对战。

    “主人,皮五加住在岭黄城内,去那岭黄城,正好需要经过阴九幽的九幽城,而且主人,阴九幽那个人,与玄冥家族也有着血海深仇!”月寒看着水天玥明明灭灭的俏脸,在一边补充了一句。

    “那好,那就先去九幽城了!”水天玥说着,又扭头看向了妖仙:“妖仙,等咱们一离开泥洛湾,那么你就先带着泥菩萨,还有那群猪们,去与他们的家族谈条件,如果各大家族同意认你为主的话,那么就将他们家族的人,恢复人样,如果不同意,那么就想办法让他们整个儿家族都变成了猪!”

    “这里面的丹药,都随你用,另外,我又再给你八枚灵石心!”水天玥的声音还没有落下呢,便又将一枚空间戒指交给了妖仙:“我想你不会让我失望的!”

    “主人,我知道应该怎么做,请主人放心吧,妖仙绝对不会辜负主人的信任的!”妖仙双手接过了水天玥的空间戒指。

    虽然水天玥没有明说,但是妖仙,也从水天玥听到玄冥家族这四个字的时候,所表现出来的种种,感觉得到,自己的主人,水天玥与玄冥家族,应该有着很深的仇恨。

    虽然水天玥并没有咬牙切齿,但是,妖仙却知道,这份仇恨,应该是无法化解的。

    既然如此,那么自己就要尽自己全部所能,来助主人一臂之力。

    “如果有事情,需要李凌志,他们几个人配合的话,那么你就尽管联系他们!”水天玥又交待了一句。

    “是,主人,那个泥菩萨要怎么处理呢?”妖仙又问了一句。

    “随你处置!”水天玥只用了四个字,便将泥菩萨的生死,全权交给妖仙来处理了。

    ……

    离开泥洛湾,很快,不过也就是几天的功夫,几个人便已经回到了泥洛湾的边缘了。

    “主人,那我先去了!”妖仙,与水天玥等人道别。

    “嗯,一切小心,记住,你的命是属于我的,所以,遇到危险的话,不要硬撑!”水天玥又多交待了一句。

    听到了这句话,妖仙的心底不由得一暖,他点了点头:“主人,放心吧,妖仙还想要多看看主人美丽的笑容,所以,妖仙不会明知山有虎,还向虎山行的!”

    一直看到妖仙的背影走远了背影走远了,风兰尘却摇了摇头:“这个妖仙啊,他一定会明知山有虎,还向虎山行!”

    “唉!”水天玥重重地叹了一口气,空间戒指中,她给妖仙,不少保命的丹药,而且还有几件她闲来无事的时候,亲手炼制的灵器,希望这些可以帮到他吧。

    “主人,你放心吧,妖仙那个家伙很聪明的,他是不会轻易出事儿的!”月夜殇宽慰着水天玥的心:“而且李凌志他们几个人那边现在已经进展得相当顺利,他们也会助妖仙一臂之力的!”

    “嗯!”水天玥点了点头。

    她不希望,自己身边的人,会遇到危险,可是她也清楚,这个世界里,没有免费的午餐,天底下,没有不需要付出代价,就要得到的收获。

    而且有太多的时候,危险与收获是成正比的。

    “天玥,妖仙那个家伙,滑头着呢,而且他的身边,还有泥菩萨与小毒物,绝对不会有事儿的,咱们还是去九幽城吧!”君若水对于妖仙可是有着十足的信息啊。

    “妖仙,妖仙,就是一个人妖嘛,所以说,那个家伙,绝对会比正常人活得都长的!”

    好吧,君若水的这个形容,不得不说,还是很贴切的,而且经他这么一胡闹,水天玥的心情,也好了不少了。

    九幽城,距离泥洛湾,并不近。

    所以几个人一离开泥洛湾的范围,便直接虚空而行。

    虚空而行,会更快些,水天玥心底里的急切,大家一个个自然也都有所感觉,毕竟一路走来,他们彼此之间都已经很了解了,而且就连一向闲不住的君若水与月离两个人,也安静了许多。

    但是就算是如此,他们一连行进了三天,却是连九幽城的影儿都没有看到。

    “主人,九幽城,应该还需要三天的时间!”晚上休息的时候,月夜殇道:“如果我们可以再加快一些的话,那么两天就差不多了。”

    “嗯!”水天玥点了点头,并没有多说什么。

    他们所选择的这处休息的地方,倒不只他们这一拔人,周围还有四五拔,休息的人群,不过大家都很有默契,彼此之间相距七八米的距离,这样也省得相互打扰了。

    每一拔人,都升起了熊熊的篝火,然后一边吃着东西,一边聊着,有些人声音很是洪亮,有些人却是低低的轻声细语。

    而很快,其中一拔人却是并没有控制自己的音量。

    “我说,你们知道不知道啊,听说清风城的城主,徐清水得罪了玄冥家族,玄冥家族现在已经对清风城发出了玄冥令了!”

    就在这个时候,旁边的一拔人谈话的声音,却是让水天玥来了几分兴趣,忙凝神细听。

    “天呐,那个徐清水,不是为人一向很谨慎吗,怎么会得罪了玄冥家族呢,唉,在神泣大陆上,谁不知道啊,如果得罪了玄冥家族,那么只有一条路可走,就是死啊!他怎么会犯这种错误呢。”

    “是啊,是啊,我记得上一次我去清风的时候,还看到过一回徐清水呢,他绝对不是一个莽撞的人啊!这一次怎么会这么大意呢?那玄冥家族是好招惹的吗?”

    “要知道清风城的资源那有多丰富,不用我说了,你们也知道,说个大实话,清风城那绝对是一个富可敌国的城池啊,而且那里还是徐家的祖业,你说说,光是一个徐家,几百年经营下来,得积攒下多少财富啊!”

    “玄冥家族啊,本来早就对徐家的家业眼红了,别的不知道,不过想必,凭着玄冥家族与蒲公英的关系,应该早就已经知道了徐家有多少财富了。但是却一直都没有什么借口,对徐家,对清风城动手啊!不过心里应该早就已经算计着徐家这块大肥肉了。”

    “不过说来也巧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玄冥家族有意为之啊,玄冥家族的一个旁系女孩,居然与徐清水的儿子,徐明成为了情侣,而且据说徐明正好又酒醉后乱性了,将生米煮成了熟饭了,于是那个女孩,便哭着跑回玄冥家族诉苦去了!”

    “于是玄冥家族这不是就怒了吗。徐清水是又赔礼,又表示他们徐家一定会负责的,但是玄冥家族就是不同意啊,于是这玄冥令不就发下来了吗!”

    “现在那些之前与徐家交好的家族啊,一个个都不敢再也徐家沾边了,而且清风城里的居民,现在也开始向外逃了!”

    “嘿嘿,但是玄冥家族的手段,你们也是都知道的,玄冥家族的玄冥卫,早就已经将清风城围得水泄不通了,只等着玄冥令上的时间到了,那么就会立即动手,血洗清风城了!”

    那边的对话,水天玥听得很清楚,她身边的众人也同样听得清清楚楚。

    “玄冥家族出手一向是屠城的!”月夜殇对于玄冥家族还是了解几分的:“只不过最近百年之内,玄冥家族一直都很安稳,倒是没有想到,这一次居然会拿清风城开刀了!”

    “我说夜殇啊,你们月夜家族,与玄冥家族有没有什么关系啊,比如说,认不认识啊,关系怎么样啊,或者,你在玄冥家族里,有没有什么心仪的女孩子啊?”君若水这个家伙,一开口就是八卦。

    月夜殇无奈地翻了一个白眼,他就奇了怪了,你说说,自家的主人,美丽神逸,温柔大方得体,而风兰尘大人,为人淡然,冷漠,气场强大。

    这两位与君若水这个家伙,无论是从哪个方面从哪个方面来看,都没有半点的共同点啊,可是,这三位却又偏偏是朋友,这三个人的组合,怎么看,怎么别扭啊。

    “玄冥家族,一向自认为,要比我们其他的家族更高出来好多,所以玄冥家族根本就是看不上了我们这些家族的,在神泣大陆上,他们根本就是一个超然的存在,说起来啊,百年前,我们月夜家族倒是还真想与玄冥家族交好呢!”

    “可是玄冥家族的人,根本就连正眼都没有看过我们月夜家族啊!”说到了这里,月夜殇的脸上,只剩下苦笑了:“在神泣大陆上,玄冥家族就是一株常青树,已经保持了几千年的繁荣了!”

    “常青树,也会有枯萎那一天的!”水天玥淡淡地说了一句之后,然后又扭头问向之前说话说挪拔人:“几位大哥,不知道玄冥家族到底要什么时候对清风城动手啊?还有,玄冥家族与蒲公英有什么关系啊?”

    蒲公英,水天玥对于这个组织,也是很不感冒的,没有办法啊,她身边那几个刚刚招揽来的人才,可是都与蒲公英有仇了。

    好吧,现在看起来,这两个仇家,好像可以绑到一起的。

    “呵呵!”对方的几个人一听到水天玥的话,便向着这边看来了,当看清楚,水天玥那张美丽无双的脸蛋时,于是不由得都笑了。

    美女的魅力,还是无敌的啊,而且这世个就没有人,不喜欢看美女的。

    “哦,应该是三天后吧,唉,可惜了清风城了!”

    “是啊,是啊,如果这位小姐有兴趣的话,那么可以去清风城看看热闹,玄冥家族在执行玄冥令的时候,一向不会对那些跑去看热闹的人动手!”

    “是啊,是啊,而且说实话啊,看热闹的人,就算是其中有徐清水的朋友,或是亲人在,那么他们也不敢在看热闹的时候,突然间对玄冥家族的人发难啊!”

    “当然了,那样,就是自己给自己引火烧身呢!谁敢帮忙啊。毕竟还是自己的小命最最重要了。”

    “不过至于蒲公英与玄冥家族的关系,具体的,我们也说不上,但是玄冥家族与蒲公英之间,却是很熟的,好像两家的高层是很好的朋友吧!”

    “是啊,这事儿,我也听说了,玄冥家族,有任何事情,需要问蒲公英,都是不用缴纳费用的,蒲公英绝对是免费提供各种消息!而且只要是玄冥家族需要消息,如果玄冥家族要求的话,那么蒲公英就不会再提供给其他人,就算是你花再大的价钱,也不会提供的!”

    ……

    那边的谈话声,依就是继续着,不过水天玥却是已经知道了自己想要知道的消息,她的眼帘微垂,片刻后,她睁开眼睛:“我们转道去清风城!”

    “就知道,主人你会转道的!”君离笑逐颜开地道。

    看那样子,这个热闹,他可是早就想去看了,唉,没办法啊,这个家伙,绝对是一个好战分子。

    ……

    清风城内,倒是一片的安静,本来还以为现在的清风城,已经是风声鹤唳,人心惶惶了。但是到了清风城外,才发现,清风城却是出奇的安静。

    那里面的人,似乎已经认命了。

    或者说,那里面的人,正在耐心地等待着,等待着一个大好的机会,可以反抗玄冥家族的机会。

    到底是前者,还是后者,没有人知道答案,但是跟离答案揭晓,应该快了。

    城外虽然看不到任何的人影,但是城里的人,却知道,那些来自于玄冥家族的玄冥卫,就在城外呢,而且现在只许进城,不许出城。

    一旦有人想要离开清风城,那么在他踏出清风城城门的那一刻,就会发现,自己的身子直接被人拎起来,然后就像抛皮球一般,直接再丢回到清风城内。

    这就是玄冥家族的手段之一,既然玄冥令上,已经标明了明确的时间,那么他们就绝对不会在那屠杀的时间到来之前,而提前杀死任何一个人。

    而这,也是对于清风城里所有的人,心灵上的一种折磨啊,因为等死的滋味,比真正死亡的滋味更让人难耐啊。

    “爹,我去,我去和那些玄冥卫拼了!反正祸是我闯的,那么就让我自己去解决吧!”此时城主府内,徐清水的儿子,徐明却是大声地叫着,接着他便冲出了府门,向着清风城的城门跑去了。

    话说这种压抑得让人几乎快要窒息的气氛,他真的是再也受不了了。

    徐明,二十多岁,说起来,也就是血气方刚的年纪,再加上,这段日子,他一直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中,现在他终于受不了了,他终于爆发了。

    “少爷!”管家徐福唤了一声,刚想要追出去,却被徐清水拦住了。

    “阿福,不用理他!他一会儿就得回来!”徐清水虽然是一脸的愁容,但是那双眼睛里,却是如同有着两团火焰一般在熊熊地燃烧着,玄冥家族,你们欺人太甚了。

    玄冥令下,还没有人可以逃脱得了的。

    徐清水也不认为自己徐家就可以逃得出玄冥令的绝杀,可是,这口气,他咽不下,什么时候他徐家的人,居然成了待宰的羔羊了,居然只能伸着脖子等死了。

    就算是死,也绝对不能死得这么窝囊,徐家的人,清风城里的人,个个都是有血性的。

    人如果没有了血性,那么剩下的就只有奴性了。

    “老爷!”徐福爷!”徐福看着徐清水,心底也是一阵的无奈啊。

    “老爷,这事儿,根本就怨不得少爷,而且少爷也不过就是上了那个女人当罢了!”徐福还以为徐清水依就是在生徐明的气呢。

    “你不用替他说话,哼,我又不是没有告诉过他,玄冥家族的女人,不能碰,也碰不得,可是,怎么样,那个小兔崽子根本就没有听进去!”徐清水现在提起这事儿来,还是一肚子的气。

    “唉,可是家主,那个女孩子报得名字,根本就不姓玄冥啊!这也不怪少爷不知道啊,如果那个女孩子姓玄冥,那么就算是再好,少爷也不可能动心的。”徐福可是看着徐明长大的,就算是现在发生了这么大的事儿,他也还是护着徐明的。

    “唉,现在再说这些,还有什么用啊,玄冥家族,摆明了就是想要整个清风城,而且玄冥令已经百年没有动用了,这一次玄冥家族也是想要用我们徐家,用我们的清风城,来杀鸡儆猴啊,让神泣大陆上的其他家族,不要忘记,他们玄冥家族,还有玄冥令!”

    “他们那是想要用我们的血,来让那玄冥令染得更红啊,更刺人眼啊!”徐清水早就已经想明白了,这当中的所有的事情了:“只是阿福啊,我们徐家人,居然连累了满城的人跟着我们徐家一起送命啊!还有你,我的老兄弟啊,这么多年来,你们虽然名为主仆,但是却情比兄弟啊。”

    “本来,我还想着,这两年就将城主之位让给徐明,然后咱们两个老哥俩儿,去过些自由自在地快乐生活,却没有想到,居然也让你跟着一起受累了!”

    “老爷,能和老爷死在一起,我心甘情愿啊!”

    两个人正说话间,徐明却是已经灰头土脸地回来了。

    “被玄冥卫给扔回来了吧!”徐清水看了一眼自己的儿子。

    “……”徐明没有说话,只是垂着头走到徐清水的面前,然后双膝一弯“噗通”一声就跪下来了,然后悲愤交加地道:“爹,我知道这场祸事都是我招惹下来了,爹,是我不好,是我不对,你,你杀了我吧!”

    说着,徐明扬起了头,那双眼睛,早就已经变成了血红色。

    可是徐明的话音才刚落,徐清水却是牙关紧咬,接着巴掌一抬,对着自己儿子的脸,狠狠地就皗抽了两个大嘴巴。

    “啪,啪!”响亮的两声,不但把徐明给扇懵了,而且就连一边的徐福也愣住了。

    “知道我为什么打你吗?”打完了之后,徐清水指着徐明的鼻子厉声道:“不知道吗,那好,你爹我,现在就告诉你!”

    “玄冥家族,早就已经对我们的清水城虎视眈眈了,就算是不是因为这件事情,那么玄冥家族也会想出别的办法,对咱们徐家下手!”

    “我知道这事儿不怪你。但是,现在玄冥家族都已大军压到了,你却在这里不想着怎么样冲出去求得活命,然后再思忖着,怎么样灭掉玄冥家族,你,你这个小子,现在居然还一门心思地想着,让我杀了你,我告诉你,你就算是想死,也不是现在!”

    “死,也要给我杀死几个玄冥卫,这个时候,就是杀一个够本,杀两个赚一个的时候!如果你一个玄冥卫也杀不了,就被人家杀死了,那么你就不配做我徐清水的儿子!”

    “我徐清水的儿子,不怕死,也绝对不是孬种,我的儿子,就算是死,也会让对方付出血的代价!”

    “我徐家先祖,当年创建清风城的时候,就是一拳一脚打出来的,现在做为徐家的后人,我们也要一拳一脚地保护我们的清风城。哼,玄冥家族不是想要得到清风城吗,到时候,他们什么都不会得到!”

    徐清水的声音在大厅里回荡着,铿锵有力。

    听着徐清水的声音,一边一直佝偻着身子的徐福的腰杆也渐渐地挺直了起来,那双本来平平静静的眸子里,也射出来了两道精光。

    “哈哈,哈哈,阿福啊,我现在好像又回到了我们年轻的时候,一起闯荡神泣大陆的时候了!”看着眼前气质已经发生了极大变化的徐福,徐清水哈哈地大笑了起来。

    “是啊,痛快,痛快,真是痛快啊!哈哈,哈哈!”而徐福也跟着一起开怀大笑了起来。

    看着面前的两位老人,这个时候居然还可以畅快地笑出声来,徐明的眼神渐渐地坚定了起来,他的牙关咬得咯咯做响,一双铁拳,紧紧地握着。

    “爹,我知道了,您就放心吧,到时候儿子我就算是手臂和腿都断掉了,我也会用牙咬死几个玄冥卫的,哼,既然他们玄冥一族,想要我们徐家人的命,那么我们徐家就算是打不了玄冥家族,也要好好地让他们流流血。”

    “我徐家没有孬种,我徐明也绝对不是孬种!想灭我徐家,想杀我徐明,那么就要先看看他玄冥家族有没有一副好牙口了!”

    ……

    而这个时候,在清风城外面的一处山岗上,却是立着几个风华绝代的男女。

    “天玥啊,看来,这玄冥卫不少,但是看热闹的人,却比玄冥卫还要更多啊!”风兰尘的目光一直不离那清风城的方向,但是嘴里的话,却是说给水天玥的。

    “嗯,是啊!”水天玥点了点头。

    “真是没有想到啊,这些人,一个个倒还真闲,你说徐家就快要灭门了,但是这些人,居然还有心情过来看热闹!”看着周!”看着周围那人头攒动的看热闹的人,月离一脸鄙夷地道。

    “不过你别忘记了,咱们也是看热闹的!”月寒好心地提醒自己的兄弟一声。

    “呃,咱们当然不是看热闹的了,主人过来应该是想要救徐家的吗?”月离说着便将目光投入了水天玥。

    水天玥没有说是,也没有说不是。

    想要求徐家,那谈何容易啊。

    凭着水天玥那出众的精神力与灵魂力,她可以清楚地感觉得到,玄冥卫的气息,已经将整个清风城都锁定了,无论是什么人,无论是用什么方法只要你想要进入到玄冥城,或是闯出玄冥城,那么都会在第一时间,被人发现的。

    而现在,水天玥看向清风城,眼底却是无奈,现在,她也没有实力去救人了,因为她还没有可以与玄冥家族一拼的实力呢。

    水天玥绝对不是一个妄自菲薄的人,但是她也绝对不是一个自大的人。

    而且这事儿嘛,哪头对自己来说更重要,水天玥还是区分得很清楚的。

    这并不是说水天玥自私,她不过只是想要救出自己的母亲。

    只是如果可以救出徐家的人,那么也会为她在神泣大陆上的建立自己的势力,打开一个新的局面。

    一时之间,水天玥陷入到了两难的境地。

    救,不救?水天玥不断在在心底里衡量着种种的得失。

    她也不可以拿着身边人的性命去开玩笑。

    “天玥,破碎虚空的话,那么咱们还是可以进入到清风城里的!”风兰尘低声在水天玥的耳边道。

    “可是一旦咱们进入的话,那么那些玄冥卫就会立马有所感觉!”水天玥也想过风兰尘的办法:“我们两个都不行,除非是真的神进去,他们才不会感觉到,我现在虽然有神的实力,可是我却还不是神,这中间的差别,你也是知道的!”

    风兰尘点了点头,是啊,水天玥说得都对。

    一旦那样的话,那么他们不但会救不出来徐家的人,而且还会将玄冥家族的注意力,吸引到他们的身上,那样一来,倒是会让他们提前与玄冥家族交战了。

    这绝对不是水天玥想要看到的。

    “如果我哥哥在,就好了!他一定可以的!”风兰尘突然间说道。

    “兰烬!”水天玥低低地呢喃着:“你现在哪里呢?”

    可是却没有想到,当她的声音刚刚随风飘落的时候,一个温柔到了极点的声音却是在她的耳边响了起来:“我在这里!”

    听到了这个声音,一时之间,水天玥的身子僵住了,这个声音太熟悉了,这个声音,这个语调,一直都深深地刻在她心底的最深处。

    她知道,他会来找她的,但是却没有想到,他居然会在这个时候来。

    而一边的风兰尘,听到了这个声音,身子也是一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