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帝凰之神医弃妃 > 517传情,九皇很害羞

517传情,九皇很害羞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凤轻尘脚步一顿,随即点头,表示明白了。

    如果她的理解没有错,九皇叔这话是暗示她差不多就行,不要将夜叶治好,只要夜叶不死在这里就行。

    其实,凤轻尘也有这个打算,虽说这样做有违医生的职业道德,可她并没有害人的意思,只不过是拖延一下病情。

    不这样,她怎么能让夜叶跪下来求她呢,她凤轻尘也是个说话算话的主,她放出去的话,总要兑现啥。

    医生也是人,也会有情绪,夜叶之前拒绝她治疗,甚至羞辱她,事手求上门,当然要付出一些代价,不然她的面子往哪里搬。

    医生只是工作的一种,而不是圣母,她没有被人打了左脸,还把右脸送上去给人打的高尚品德。

    凤轻尘上前,掀起夜叶身上的被子,夜叶一脸痛苦,闭上眼,咬着唇一动不动,好像在忍耐巨大的痛苦与羞辱一般。

    那扭曲的脸,那僵硬的身子,凤轻尘摇头……

    要不是屋内的人太多,凤轻尘都要怀疑,夜叶这是要被人强暴了,这表情真是太像了,害她不好意思下手。

    得……大爷你身娇肉贵,我不碰你还不行嘛。

    看那冷冰冰的被子,看那红彤彤的肌肤,不用碰也明白是什么情况,别的不管,先退烧再说,至于其他的,事明天再说,有玄医谷的解毒丹在,夜叶撑到明天没有问题。

    “九皇叔,请你让人给夜少主换一身干净的衣服和被子,回头,给夜少主服退热的丹药就行了。”退热丹就是退烧药,夜叶这个情况要不及时退烧,很有可能会把脑子给烧坏。

    至于那一身**的衣服,还是赶紧换掉的好,别说夜叶本身就有伤,就是一个健康的人也受不了,九皇叔真狠,不过,她喜欢。

    凤轻尘回头,朝九皇叔露出一个灿烂的笑,趁众人不注意,又朝他竖起大拇指,用唇形说道:“做得很棒,我喜欢!”

    这不是告白,这不是告白,这只是表扬和夸奖,可偏偏九皇叔不知怎么的就想歪了。

    轰……

    九皇叔的脸瞬间通红,甚至耳根都红了,太子一直注意着九皇叔的举动和表情,看九皇叔这样,连忙别开脸,装作没有看到,心中暗自叹息。

    他低估了凤轻尘在九皇叔心中的地位,以至于一子落错,满盘皆输,也不知,有没有后悔的机会。

    “咳咳……”九皇叔为掩饰自己的尴尬,连忙轻咳一声,恶声恶气的道:“还愣着做什么,没听到凤姑娘的话嘛,还不快去办。”

    “是。”

    凤轻尘脸上的笑意更浓,朝九皇叔眨了眨眼睛,九皇叔不自在的别开脸,唇角微微上扬,眉眼间尽是甜蜜的笑,呆呆傻傻的……

    那傻样,哪有平时的精明与冷静,可惜九皇叔呆傻样如同昙花一现,别人想看那是做梦,不过一个呼吸间,九皇叔脸上表情便和平时没有两样,除了凤轻尘和太子,没有人发现九皇叔的异堂。

    侍卫很快就把夜叶架到内室,给夜叶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按理夜叶这样,应该先用热水泡一泡会比较好,可是……

    九皇叔没有说,侍卫当然不会吃力不讨好,在这个时候巴结夜叶,给夜叶换上干的衣服,就已是给他面子了。

    衣服被褥换好后,夜叶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轻松了,有一种活过来的感觉。

    忍,忍,忍。今天九皇叔占上风,他忍了。

    当侍卫端着凤轻尘开的药来时,夜叶也不纠结,仰头就喝下,虽然那亦的像黄莲,可温热的水下肚,夜叶感觉全身的毛孔都舒展开了。

    咳咳,凤轻尘给夜叶的药水,本就是用黄莲泡的,所以别说像,事实上那就是黄莲水。

    夜叶满嘴都是苦味,几次想要开口,让九皇叔派人给他送一杯清水,可一抬头就对上九皇叔那双好像洞悉一切,又隐含嘲讽的眼眸,夜叶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夜叶没了斗志,九皇叔也不愿意再和夜叶起口舌之争,屋内空气混浊,蛇血流了一地,九皇叔实在不愿意待,优雅的起身,当着太子和夜叶等人的面,对侍卫道:“保护好几位殿下,任何人不得进出兽苑,如违此令,格杀无论。”

    明着是说给侍卫听,实际却是说给西陵天磊和夜叶几人听,别以为他不敢下杀手,真正要硬扛上,哪怕是西陵的太子他也敢杀。

    太子和洛王苦笑,九皇叔完全没有看在眼中,转身就往外走,当然他不忘招呼凤轻尘一声:“轻尘,随本王来。”

    “是。”凤轻尘连忙跟上去,这屋子的血腥味太重了,她一刻也不愿意多呆。

    ……

    “皇叔不会把我们丢在这里,不闻不问吧?”太子见九皇叔走了半天,也没有一个人管他们的死话,有些不高兴。

    “太子莫不是认为,九皇叔会给我们换地方?又或者会派侍女来嘘寒问暖?”东陵子洛嘲讽的道,发生这样的事情,太子不会认为,九皇叔还会护着他吧?

    从今天起,太子在九皇叔心中,再也不是独特的存在,既然太子不肯面对,也改变不了这个事实。

    太子不答,只自言自语的道:“临近中午了,不知皇叔会不会记得我们。”

    太子不提还后,一提屋内的四人都感觉饿了,尤其是夜叶,可看这些侍卫的样子,似乎不会给他们准备吃食,而他们自恃身份,断不会去和一个小小的侍卫讨吃的,现如今只能这么耗着……

    凤轻尘一出去,九皇叔便带她去沐浴更衣,九皇叔明白,凤轻尘医治伤者后,习惯沐浴换衣服。

    待到凤轻尘一身干净走出来时,已到了午膳时间,太子等人没得吃,可并不表示别人没得吃,九皇叔让人摆饭,他正好和凤轻尘一同用饭。

    今天,九皇叔很乖乖地用左手吃饭,不敢装笨,这个时候凤轻尘才发现,九皇叔的右手一直藏在袖子里,看不出半丝异常。

    这个男人真能装!

    凤轻尘眼中闪过一抹调皮的笑,放下碗筷,双手撑着下额,直勾勾的盯着九皇叔瞧……

    【给读者的话:知道大家一直期待十更,阿彩也一直在为十更而努力存稿,今天阿彩满足大家,十更发出来了……

    看到有亲留言,说阿彩只是为了月票才加更,我只想说,总要给我一点加更的动力呀!这几天,几乎都写到半夜,累得连腰都直不起来。

    一小时刷新一次,阿彩在努力,也请大家努力支持阿彩,今天是月初,知道大家手上都有月票,那么,阿彩今天召唤300张月票有木有?

    300张以上,每超过20张,阿彩会在十更的基础上,再加一更,上不封顶,就算今天写不出来,阿彩改天也定会补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