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帝凰之神医弃妃 > 819其实我很好

819其实我很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我怕……”凤轻尘哽咽的道了。

    这不是撒娇,她是真怕,怕自己今天动不,怕自己明天无力动弹。

    九皇叔在这方面,从不亏待她,更不会亏待自己,平时来一次就能弄得她下不了床,这一次就更不用说了。

    她和九皇叔三个多月没有亲热,她的确想九皇叔了,可想到九皇叔禁玉三个月,存了三个月的货,她就有一种想要逃跑的冲动。

    她不想被九皇叔给做趴下。

    “怕什么,本王又不会把你吃了。”九皇叔好笑的道,同时试着进入凤轻尘的身体,九皇叔略一往前,凤轻尘就紧张的缩了起来。

    这样,他更难,凤轻尘也会更痛,鱼.水之欢,要鱼和水同时配合才好。

    室内的温度高,九皇叔已经极力压抑自己的玉望,可怎么也压不住昂然挺立的小弟弟,此时九皇叔只能庆幸,他聪明的选择了背后姿势,凤轻尘看不到他的动作。

    九皇叔左手肘撑在玉榻上,将自己的身子撑了起来,让两人贴得不那么近,给凤轻尘留一个他放弃的假象。

    果然,危险解除,凤轻尘就没那么紧张了,再加上九皇叔又再次挑.弄凤轻尘,凤轻尘很快就忘刚刚的威胁,再次沦陷在在九皇叔高超的技巧下。

    九皇叔见状,也不和凤轻尘客气,趁凤轻尘失神之际,九皇叔将等得快着火的小弟弟送进凤轻尘体内。

    紧致、温热,小弟弟被紧紧的包裹住,很舒服,让九皇叔忍不住动起来,迫切的想要发泄……

    “啊……疼。”九皇叔舒服了,凤轻尘就遭殃了,还没有得到足够的开发的土地,哪经得起九皇叔如此卖力的耕种,九皇叔只一动,凤轻尘便觉得身下胀得很。

    充实是好,满足是好,可太过充实,太过满足,让她有一种,会被九皇叔给撑爆的感觉,两人一个大号,一个小号,九皇叔那大号的东东往那小号的东东里面塞,过程肯定是辛苦的,所以九皇叔,你再忍一忍吧。

    啪嗒……汗珠不停的往下掉。

    因凤轻尘一句话,九皇叔停下了所有的动作,也不再往前,等凤轻尘慢慢的适应,而在这个适应的过程,九皇叔全身是汗,就好像刚从水里捞出来的一般。

    幸亏这是温泉,这要在普通的房间内,两人说不定都得着凉了。

    过一伙,九皇叔见凤轻尘没有那么痛苦,便试探地动了一动,他也是人,虽说有超强自制力,可他再忍下去,说不定爆的就是他。

    凤轻尘也知道九皇叔忍得很辛苦,九皇叔刚刚满足了她,她总得满足九皇叔一次吧,微微的疼她便忍着,渐渐地便试应了九皇叔的律动。

    因是背后式,九皇叔看不到凤轻尘的表情,只能凭凤轻尘身体的反应,来判断凤轻尘是否适应了他,见凤轻尘翘.臀微摆,九皇叔轻轻地拍了两下,便开始抽.动起来。

    九皇叔骑坐在凤轻尘的身上,刚开始还能控制力道,缓慢的抽.送,很快九皇叔就不满足起来了,不仅抽.送的频率加快了,也越来越深,每一次的撞击似要将凤轻尘贯穿一般。

    存了三个月的货,这一次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来得持久,来得猛烈,短时间内想要让九皇叔缴械投降,那绝对是做梦。

    九皇叔体力好、耐力足,再加上这么久才来一次,做起来便有一点不知节制了,不停的变换位置与力度,试图将凤轻尘在一瞬间达到高.潮。

    果然,一直强忍着不出声的凤轻尘,开声大声求饶了:“嗯,啊……你慢一点。啊……太深了,你别……别这样。”

    噗嗤,噗嗤……

    声音越来越大,动作越来越猛,九皇叔很享受凤轻尘的求饶,凤轻尘求饶的声音越大,他的动作越猛,玉池里除撞击声外,就只有凤轻尘动人的吟声,这两种声音交织成一首美妙乐曲,刺激的九皇叔更加疯狂。

    第一次用背后.进入的姿势,九皇叔有几分新鲜和疯狂,再加上这个姿势,让交.合处更加紧密的结合在一起,让九皇叔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满足了,这个时候,九皇叔哪里会放过凤轻尘。

    九皇叔谪仙一般的俊颜染上了情玉,没有平日的冷傲与淡漠,此时的九皇叔邪魅的,能让人心甘情愿的匍匐在他的脚下,舔.他的脚趾,只求他低下头给一个微笑,可惜这一幕除了凤轻尘外,没有人能看到。

    近两刻钟,九皇叔还没有结束的迹象,甚到凤轻尘感觉九皇叔越来越猛了,就在凤轻尘为九皇叔会一直做下去,直到他射.出来为止时,九皇叔却猛得抽了出来。

    呼……凤轻尘大大的吐了口气,以为结束了,却不想九皇叔又猛得一个冲刺,整个没入她的体.内。

    “啊……”凤轻尘双.腿连忙并拢,身下一缩,却不想这个动作,让九皇叔差点泄.了。

    “夹得这么紧,你想要我的命嘛。”九皇叔伸手,将玉榻上凤轻尘捞了起来,让凤轻尘背部与他的胸前紧贴。

    九皇叔依旧没有从凤轻尘的体内撤出,只抱着凤轻尘一个旋转,自己则躺在玉榻上,凤轻尘则一屁.股坐在九皇叔身上。

    貌似九皇叔爱上这个姿势了,怎么也不舍得从凤轻尘身后撤出。

    犹抱琵琶半遮面,从九皇叔的角度看过去,正好能看到凤轻尘绯红的侧脸,黑发缠在汗湿的肌肤上,让人忍不住想要上前,取代肌肤上的黑发,将人紧紧抱紧。

    凤轻尘此时正累着,也就任九皇叔折腾,背后有九皇叔的双手撑着,凤轻尘懒洋洋的歪在九皇叔的身上。

    见凤轻尘完全的依靠自己,九皇叔坏心地一放手,果然没有防备的凤轻尘直接倒在九皇叔的怀里。

    亲了亲凤轻尘的额头,吃了个半饱的九皇叔,此时才有心情继续用言语调戏凤轻尘:“轻尘,还满意我的服侍嘛?”

    染上了情玉的声音,低低哑哑,有着说不出来的诱.惑,休息片刻后的凤轻尘,也恢复了一些清明,故作傲慢的道:“技术很棒,回头给你打赏。”

    说完,还不忘在九皇叔身上抓两把,以证明自己是大.爷,身.下的爷才是小妞。

    滑滑的肌肤,虽不是白如玉,但那健康的色泽却让人很有安全感,最主要九皇叔的身体完美无缺,不像她背后有一道伤痕。

    伤疤!

    凤轻尘脸上的笑容与情玉瞬间褪去,眼中闪着泪花,她终于明白九皇叔今天为什么这么执着于她的背部,原来是心疼她背上的伤。

    “怎么了?”九皇叔看凤轻尘突然变脸,想要起身,却发现自己被凤轻尘压着,动不了……

    “我没事。”凤轻尘反手搂着九皇叔,闷声的道:“其实我很好,我不在意。”

    这话没有头没尾,但九皇叔和凤轻尘都明白,他们说得是凤轻尘背后那道伤。

    “本王也不在意,但没有会更好。”九皇叔不希望凤轻尘的好心情被破坏,抱着凤轻尘顺着玉塌往下滚。

    在落时,九皇叔用手撑住地面,以减少凤轻尘的撞势,然后交换体.位,九皇叔终于压在凤轻尘有胸前,开始从正面进攻。

    一阵抽.动后,九皇叔终于缴械了,射在凤轻尘的体内。

    满足了!

    呼……

    两人满足地躺在地上,身上的衣服早就不知在哪,可两人却丝毫不在意,静静的躺在对方的身边,享受欢.爱过后的温馨。

    空气中还残留着欢.爱后的味道,九皇叔休息够后,拿起一旁的大毛巾,替凤轻尘清理干净,便把凤轻尘打横抱了起来,朝浴池走去。

    凤轻尘虽然累,但也不至于连抬手的力气都没有,她知道九皇叔的体力好,不过还是伸手搂着九皇叔的脖子。

    不是担心九皇叔会让她摔下来,而是回应九皇叔,让九皇叔知道,她很喜欢被九皇叔当成珍宝一样抱在怀里。

    这不,凤轻尘一搂住九皇叔脖子,九皇叔低头就在凤轻尘额头落了一个吻:“我们去泡泡澡,这温泉消除疲劳的功效。”

    “嗯。”已经泡过的凤轻尘,当然知道这温泉的好,她这个时候的确需要好好泡一泡。

    之前趴在玉榻上还好,不用她出力,后来两人滚到地上时,九皇叔抱她的双.腿架在他脖子上,差点没有把她的腰给折断,也不知九皇叔是从哪个版本的春.宫图中学到的。

    两人顺入台阶走入玉池,激起了小小的水花,九皇叔抱着凤轻尘没有松手,让凤轻尘挂在自己的脖子上,不轻不重的替凤轻尘按着腰。

    凤轻尘也不拒绝,头靠在九皇叔的胸膛上,这个时候凤轻尘才发现,这池子里的水位对她来说刚刚好,可对九皇叔来说却浅了一点。

    不过,九皇叔天天能来泡,她难得来一次,当然要照顾她的需求了,凤轻尘表示半点压力都没有。

    泡了一刻钟左右,凤轻尘有需昏沉沉了,知道自己不能再泡了,再加上她感觉自己体力恢复了不少,便推开九皇叔朝池边走去。

    之前一直是九皇叔主动,这一次轮到她了。

    九皇叔,准备接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