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帝凰之神医弃妃 > 1127马车,豆豆对上九皇叔

1127马车,豆豆对上九皇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两人之间有一拳的距离,这是从来都没有过的事,只要和九皇叔同榻而眠,九皇叔就一定会抱着她,可今天……

    凤轻尘小脸哀怨了,盯着九皇叔的背,看了半天,那灼热的视线,都能把九皇叔给灼人伤,可九皇叔一点反应也没有。

    你到底闹哪样,你说话呀,每次都搞冷战,真讨厌。

    凤轻尘咬牙切齿,忍不住在心里咆哮,想了半天也没想出好办法,索性翻个身,自个儿睡去。

    睡着了,天大的事她也不管。

    可不知怎么地,平时倒床就能睡,今天却怎么也睡不着,越想睡越是睡不着,凤轻尘烦躁的半死,翻来覆去弄出了不小的动静,可九皇叔却像是睡死一样,一点反应都没有。

    小气鬼,大醋坛。

    凤轻尘忍不住在心里骂道。

    平时,她只要动一下,九皇叔都会醒,这伙她都快把床板敲出声音来了,九皇叔居然一点反应也没有,摆明了是装得。

    “看样子真生气了。”凤轻尘在心中想道,情绪虽然有些低落,可也冷静了下来,想到今晚发生的事,凤轻尘发现确实是她的错。

    不管豆豆是真算计她,还是巧合,她拉扯豆豆的衣服总是不对。

    好吧,知错能改,善莫不焉,勇于认错的孩子都是好孩子。

    凤轻尘给自己做了半天的心里建设,翻过身来,盯着九皇叔的背看了半天,最后咬了咬牙,从背后抱住九皇叔。

    九皇叔身子一僵,随即又放松了下来了,抿成直线的嘴角微微上扬。

    有戏。

    凤轻尘暗自窃喜,一扫刚刚刚得郁闷和纠结,连忙将九皇叔抱紧,脸贴在九皇叔的背上,略带委屈地地说了一句:“我今天真是去给豆豆上药。”

    真的只是上药,比珍珠还真!

    回答凤轻尘的是平稳绵长的呼吸声,凤轻尘等了半天,也没有等到九皇叔说话,心中的不安渐渐扩散,连忙又说了一句:“我也不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这是意外。”

    凤轻尘觉得自己要检讨,她好像特别容易被豆豆牵着走,极容易被豆豆惹毛,然后做出她平时绝不会做的意气之争。

    比如今天脱衣服的事,那完全是意气之争,要是别人受伤,不肯脱衣服给她包扎,她二话不说就走人,可对上豆豆,不知怎么地,却和他瞎闹了起来。

    她好像一点也不把豆豆当外人,汗……

    预期的回答没有出现,九皇叔只是按住凤轻尘的手,将凤轻尘的双手固定在自己的腰间,轻声说了一句:“睡吧。”

    天天抱着凤轻尘睡,偶尔被凤轻尘抱着睡,这种感觉也不赖。

    次日,凤轻尘醒来,发现九皇叔不在房内,心里有些黯然,整个人也蔫蔫的,草草地将自己打理好后,凤轻尘没精打彩的下楼用早膳。

    九皇叔和豆豆早就坐在那里,九皇叔面无表情,周身散发着低压,周围的桌子都没有客人坐,豆豆却半点不受影响,坐在九皇叔身边大快朵颐。见到凤轻尘来,还朝她挤眉弄眼,好不欢乐。

    这个欠抽的孩子。

    凤轻尘强压下想要揍人的冲动,也终于明白左岸提到豆豆,那种无可奈何的神情。

    这孩子,真叫人喜欢不是,讨厌又不是。太欠抽了,可偏偏对抽不下去。

    努力收回视线,凤轻尘不再看豆豆,而是走到九皇叔身边坐了下来,让小二送一份和九皇叔一样的早膳。

    发现里面有几样是自己不爱吃,凤轻尘看了九皇叔一眼,很自然地将自己不爱吃的,全部拨到九皇叔的碗里。

    九皇叔愣了一下,侧头看向凤轻尘,却见凤轻尘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无奈的一笑,将凤轻尘拨来膳食,一一吃了下去。

    完胜!

    凤轻尘的心情瞬间变好,俏脸明媚而灿烂。

    九皇叔周身的寒气,也有所回升。

    这样很好。

    虽然不爽凤轻尘和豆豆的事,可九皇叔还是喜欢看凤轻尘高兴的样子。

    两人依旧没有说话,可却和昨晚不同,此时此刻,两人之间萦绕着淡淡地温馨,那丝丝的缠绵之意,就是神经大到如豆豆也发现了。

    豆豆那双贼眼,一伙看看九皇叔,一伙又看看凤轻尘,棕灰色的眼眸提溜的转着,也不知他又打什么主意。

    出了客栈,凤轻尘正准备让小二去牵马,九皇叔却制止了,指了指不远处的马车:“我们坐马车。”

    “马车,会不会太慢了?”

    “不会,哲哲的速度不快,我们赶了五天的路,已经追上他了,坐马车足够了。”有时候,要去得恰当时机,去得早了并不是好事。

    他们不赶时间,没有必要风吹日晒的骑马,他是男人还好,凤轻尘是个女孩子,时间久了总会吃不消。

    “正好,我也不想骑马了,骑马太累了。”凤轻尘还没有说什么,豆豆就欢呼了起来,他身上的伤真不是骗人的,虽然要不了命,可真心疼呀。

    不等九皇叔多说,豆豆就一脸欢乐地朝马车奔去,摆明了要第一个上去,抢个好位置,最好把九皇叔和凤轻尘隔开。

    可惜,想法是好的,现实却相当残酷,豆豆还没有跑出三步,就被人拎住后衣领子,直接拎了起来。

    “谁敢对你豆……”豆豆反手就是一击,却被人身后的人避开了,回头一看是九皇叔,乖乖地收起招势,可怜巴巴的道:“九皇叔,你又要欺负我吗?”

    不怪豆豆老对九皇叔用这招,实在是豆豆知道,自己不是九皇叔的对手,和九皇叔硬对上,那简直就是找抽。

    “爷不欺负你。”九皇叔看豆豆这没出息的样子,气不打一处来。

    死小子,一副贼眉鼠眼的样子,还敢占凤轻尘的便宜,简直是找死,九皇叔也不和豆豆多说,随手一甩,就把豆豆甩得老远。

    “啊啊啊……”豆豆是打定主意装可怜,明明有能力止住跌势,可他就是不出手,任自己摔出去。

    他知道九皇叔用得力道很轻,这一摔顶多磕破皮,却不想他这一摔,却连半点皮都没有磕到,因为……

    九皇叔直接把豆豆甩到马背上。

    “好好骑你的马。”九皇叔丢下这句,就扶着凤轻尘上了马车。

    小样,敢和他玩,玩死你个豆豆。

    身上有伤爱扮可怜是吧?装英雄不肯包扎是吧?

    好,爷成全你,你好好骑你的马,装你的可怜去。

    爷要心软同情你,爷就不是东陵的九皇叔!…

    给读者的话:对不起,周末有点事,今天先更两章,随后一定会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