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帝凰之神医弃妃 > 1290灭杀,凤轻尘出事了

1290灭杀,凤轻尘出事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九皇叔持剑而战,气势磅礴,那淋湿湿的长发,被风吹得像身后飞扬,周围的一切都变得模糊,只有九皇叔身影越来越清晰。

    这一刻,天地间似乎只有九皇叔一人,漫天的大雨,也挡不住九皇叔身上森冷的杀意。

    暗卫和亲兵被九皇叔的气势骇住,虽然担心九皇叔,可在九皇叔的威压下,他们根本不敢上前,更不敢违背九皇叔的命令。

    暗卫咬牙后退,眼睁睁地看着九皇叔被一群女人包围,看着九皇叔的表情越来越难看。

    虽说有大雨洗涤,可被这么多女人包围,九皇叔还是忍不住露出厌恶的情绪,那张脸比这天还要阴沉。

    暗卫和亲兵不敢直视,玄情阁的那些姑娘却像是发了疯一般,不惧九皇叔的杀气,一窝蜂冲过去,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九皇叔是负她们的男人。

    九皇叔冷哼一声,提剑迎战,剑光将雨雾隔开,随着剑光闪过,雨珠也朝四处散去,打在脸上,脸颊瞬间就红了。

    九皇叔的招式虽然凌厉,却没有杀气,他边打边将战斗圈拉开,渐渐远离马车和亲兵们,幕僚隐约明白九皇叔的意思,心中暗赞九皇叔大胆。

    这种情况下,便是旁观者亲,当局者迷,玄情阁的女人不笨,身手也不差,可她们此时被愤怒蒙住了双眼。

    她们一心想要杀九皇叔,是以她们就被九皇叔牵着走还不自知,等到她们反应过来时,九皇叔已经把她们引到,这雷击倒的树旁,那树还冒着焦味。

    距离越来越远,又有大雨阻挡,亲卫和暗卫依稀能看到九皇叔的身影,看九皇叔在一群女人包围圈中游刃有余,众人皆松了口气,幕僚猜到九皇叔的想法,当即下令:“你们几个,带震天雷过去。”

    “是。”暗卫没有犹豫,为防止雨太大,灭掉引线,暗卫一连拿了好几个,弓着身子,将其藏在怀里。

    悉悉嗦嗦的脚步声,在漫天的大雨中半点不显,即使是仔细听也不一定能听清,可暗卫一到,九皇叔就知道了,九皇叔不再恋战,抽身而出,同时对暗卫道:“炸!”

    九皇叔就在战斗圈,可暗卫却不敢质疑九皇叔的命令,立刻将引线点燃,为避免被雨水淋湿,在引线快要烧完时才将震天雷丢出去。

    “滋滋滋…”震天雷在半空中翻滚,还没有落地就在半空中炸开了,轰的一声巨响,火花肆溅,火药味漫天,不过很快就被大雨给浇灭了,也没有造成一点伤亡。

    “什么东西?信号弹?”玄情阁的人回头看了一眼,发现这东西不伤人,便没有将它放在心上,而是转身去追九皇叔。

    一击未中,暗卫再投,可好运却没有一直眷顾他们,随后丢出的七八个震天雷,却没有一个炸开,引线全部被雨水打灭,震天雷咚的落在地上,沾满了泥,和普通的铁球没有什么两样。

    不会这么倒霉吧,一个都炸不开?

    暗卫睁大眼睛,面面相觑,手中的震天雷丢也不是,不丢也不是。

    就在他们迟疑时,九皇叔的命令再次传来:“炸!”

    不知是老天厚爱还是什么,就在九皇叔话音落下时,倒天的大雨突然停了,上空的乌云也散开了,天……刹那明亮,刺眼的阳光洒下大地……

    “快。”暗卫们那张面瘫难得露出一抹狂喜,飞快地将震天雷点燃,朝九皇叔和玄情阁那群人丢去。

    玄情阁的人见识到了震天雷的“威力”,根本不把这种,只能当信号用的东西放在眼里,只一味的纠缠九皇叔,连个眼神也没有身后的震天雷。

    九皇叔露出一抹冷冽笑,在震天雷飞来时,九皇叔不顾身后的剑,抽身离开战斗圈。

    噗嗤……剑刺入肩胛处,九皇叔却像不知道痛一般,头也不回往前走,任锋利的剑刃刺入又抽出。

    伤了九皇叔,玄情阁的姑娘们狂喜,一群人精神振奋,似乎胜利就在眼前,可就在此时,暗卫投掷过来的震天雷炸开了。

    没有雨水的阻挡,震天雷发挥了它应有的威力,轰……的一声巨响,处在爆炸中心的几个姑娘,直接被炸飞了出去,而旁边的人也受了牵连,被碎片和气流划伤。

    “不,救命,救命呀!”震天雷强大的杀伤力,让玄情阁的姑娘们慌了,她们根本不知如何反击,只慌乱的大喊,没命的乱跑。

    可暗卫与亲兵哪里会给她们机会,不待她们反应过来,又将手中仅剩的两个震天雷丢了出去,同时把之前熄灭的震天雷,踢到爆炸中心。

    轰……轰……轰,一连三声巨响,火光冲天,泥士飞扬,水珠高高甩起,阳光照射过来,飞溅射在半空中的水珠,折射出七彩的光芒,将爆炸的烟雾笼罩了起来,看上去,尽有一种诡异的美感。

    “不留活口。”九皇叔站在爆炸圈外,看到几个命大的没有被炸死,无情地命令道。

    转身的刹那,将身上那件染了血,和女子气息的衣服脱了下来,任它落入泥土中。

    “是。”暗卫和亲兵提剑上前,收割剩下几人性命,那几个女子虽然没有被炸死,可也伤得不轻、吓得不轻,面对暗卫和亲兵的杀招,她们根本无法反抗。

    玄情阁十五人,团灭!

    暗卫和亲兵清点过后,激动地向九皇叔禀报。

    军医正在给九皇叔包扎伤口,听到属下的汇报,九皇叔眼皮也没有抬一下,吩咐道:“把她们的头割下来,送到南陵锦凡手上。”

    这是警告亦是震慑。即使没有证据又如何,他认定这件事是南陵锦凡做的,即使也不是也是。

    天放晴,军医也替受伤的士兵包扎好了,九皇叔没有停留的打算,命令众人绕路继续前行。

    接下来几天很平静,玄情阁的人不知是太自信,没有安排其他人来,还是被打怕了,哪怕九皇叔刻意暴露行踪,也没有遇到伏杀。

    就在九皇叔以为,对方会有大动作时,暗卫传来了一个消息:凤轻尘出事了!

    给读者的话:恭喜高考的学子们脱离苦海!预祝你们金榜题名,考入理想的学校。

    然后弱弱地求下月票,顺便说一下,阿彩的微信九千多人了,大家一起努力冲万!

    阿彩微信号:acai3g

    公众账号名:阿彩

    如何加阿彩微信:

    方法一:

    打开微信,点击;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账号,输入“阿彩”即可

    方法二:

    打开微信,点击;朋友们-添加朋友-搜号码,输入acai3g(纯小写)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