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帝凰之神医弃妃 > 1543走人,本王就是说笑

1543走人,本王就是说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短短三天,寒月山庄完全变了一个样,从原本数得上名号的大山庄,变成一文不值的破地方,寒月山庄原本的主事者景阳先生,更是直接从北陵消失了。

    这一刻,北陵凤谦才看到,九皇叔的影响力有多大。

    因九皇叔一句话,那个看似好说话,实则高傲景阳先生,连吭都没敢吭一声,就把寒月山庄交出来了。

    这要是在东陵,发生这样的事很正常,谁让九皇叔是东陵亲王。

    可这是北陵呀,九皇叔在北陵什么都不是,甚至他这个北陵亲王,都亲口许诺会保寒月山庄,可景阳依旧把寒月山庄卖得差不多。

    由此可见,景阳先生有多怕九皇叔!

    有那么一瞬间,北陵凤谦觉得自己很悲哀,他明明是北陵皇子、亲王,在东陵的地盘要他低头他认了,可凭什么在北陵的地盘,还要他低头。

    他这个北陵亲王当得还真窝囊!

    北陵凤谦握着拳头,看着窗外:明天就是第三天,他倒要看看,九皇叔会不会真如他所说的那样,带兵灭了寒月山庄。

    敢带兵进北陵,他们北陵就敢发兵攻打东陵,真当他们北陵人好欺负。

    第二天一大早,北陵凤谦就收拾妥当,前来驿站求见九皇叔。

    在夺位的关键时刻,北陵凤谦还有空来见九皇叔,可见他对这件事有多在意。

    北陵凤谦给九皇叔见过礼后,便一脸歉意的道:“九皇叔,你的话我带到了,只是寒月庄主他……”

    后面的话,北陵凤谦没有说,但那意思却很明显。

    “怎么?”九皇叔挑眉一问,北陵凤谦原本不想细说,可不知怎么地,对上九皇叔探寻的视线,不由自主地开口:“寒月庄主不肯解散寒月山庄。”

    “不肯?”九皇叔看着北陵凤谦,好像要把人看穿一样,北陵凤谦心里有些紧张,不敢确定九皇叔是不是知道了什么。

    结果,让北陵凤谦失望了,九皇叔根本没有生气,他只说:“不肯便不肯好了。”

    说完,就站了起来,摆明要送客。

    九皇叔这又是什么意思?

    北陵凤谦再次愣住,不自觉地将心中话说了出来:“九皇叔,你之前不是信誓旦旦说,要带兵灭了寒月山庄的吗?怎么?现在不敢了?”

    “带兵灭了寒月山庄?凤谦殿下,你在说笑吗?”九皇叔嘲讽地看着北陵凤谦。

    蓝景阳和北陵凤谦是不是认为他很傻?会为了一个没有半点用处的寒月山庄出手,真是天真。

    “这不是你说的吗?”北陵凤谦傻了。

    三天前九皇叔不是很强硬的说,寒月山庄三天内不消失,他就要带兵亲自血洗寒月山庄,怎么?这才三天九皇叔就忘了自己的话?

    “哼……”九皇叔嘲讽一笑:“本王不过是说笑罢了,凤谦殿下,你不会当真了吧?这可是北陵,本王就算权势滔天,也不可能带东陵的兵马入北陵。”

    说完这话,九皇叔拂袖离去,留下北陵凤谦傻愣在原地。

    九皇叔是什么意思?他和景阳先生被耍了?

    至于是不是被耍了,这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至少凤轻尘不认为九皇叔是耍他们玩。

    蓝景阳要不是果断出手,把寒月山庄舍弃,九皇叔肯定会让黑骑灭了寒月山庄。九皇叔绝不会允许寒月山庄为蓝景阳所用,不会给蓝景阳成长的机会。

    北陵凤谦不知自己是怎么离开的,等他回神时,他就发现自己已经站在大街上。

    看着紧闭的大门,北陵凤谦苦涩一笑:“不费一兵一卒,就把景阳先生的老巢给端了,事后还一副无辜的样子,果然是东陵九皇叔,我确实不如你许多。”

    凤轻尘和九皇叔在北陵好处捞得差不多,该办的事情都办妥了,两人也不打算久留,第二天就让人把消息送进宫,他们要走了。

    送嫁的使臣要走,按理也会举办宴会欢送,可北陵礼部的官员刚一开口,凤轻尘就嘲讽的道:“我可不想再遇一次刺客。你们皇上都能被刺客所伤,我们就更难说了。”

    这简直就是打脸,礼部官员脸都气绿了,可偏偏他们无话反驳,凤轻尘说得的事实,北陵皇宫的确是隔三差五就有“刺客”。

    九皇叔和凤轻尘要走,并不是和北陵商量而告知,告诉北陵一声他们要回去了,想要阻拦?可以,看看北陵和东陵边境的大军吧。

    于是,不管北陵人有多不满,他们都要客客气气地把凤轻尘和九皇叔送走,有些人甚至在心里祈祷,这两尊煞神永远别灭北陵。

    他们一来北陵,北陵什么倒霉的事都遇上了。

    凤离幽歌一听凤轻尘要回东陵,便不肯走,他要留在凤离族。

    “留?你凭什么留下来?你以为我会把你留在凤离族吗?我想你还不明白,你父亲、爷爷和妹妹做了什么。”凤轻尘面带嘲讽,将六长老与北陵皇室勾、暗算她父亲,凤离挚叛出凤离族和清歌与蓝景阳的事,一一说了出来。

    说完后,凤轻尘不顾凤离幽歌惨白的脸色,问道:“你说,我能把你留在凤离族吗?我能放心把凤离族藏身之地告诉你吗?”

    “轻尘姑姑,我,我不会背叛凤离族。”凤离幽歌声音很小,他没有底气。

    “现在不会,可难保有一天,你会为了你父亲和妹妹,做出不该做的事。”凤轻尘摆明是不信任凤离幽歌,凤离幽歌也知道这一点,所以他问道:“你既然不信我,你为何不杀我?”

    “杀了你?你死了你父亲还会有顾忌吗?有你在我手上,你父亲才会乖乖地躲在暗处,不敢兴风作浪。”凤轻尘毫不掩饰自己的盘算。

    可就是这样,凤离幽歌才伤心:“轻尘姑姑,我从来没有背叛你和凤离族。”

    他以为凤轻尘把他留下,是因为相信他,想要培养他,可来到北陵后他失望了,凤轻尘对他是完全放任不管。

    正因为凤轻尘冷淡的态度,凤离幽歌才想要留在北陵,留在凤离族,没想到连这都是奢望。

    “你确实没有背叛凤离族,可你也没为凤离族做出贡献。”凤轻尘毫不客气的打击道,看凤离幽歌一脸萎靡,又给了他一个希望:“不过,你以后还有机会,日久见人心,我很期待你日后的成就!”

    打个巴掌给个甜枣,凤轻尘现在也能熟练运用此道。

    看凤离幽歌那越来越亮的眸子,就知道凤轻尘这番话有作用,为了取得凤轻尘的信任,凤离幽歌他一定会好好表现,不会心生二意。

    看样子,她不用担心凤离幽歌,在岛上拖他们的后腿了。

    凤轻尘满意地回房,准备和九皇叔商讨一下,要如何才能拿下陆家财富。

    这笔银子,她可是许诺了要给凤离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