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帝凰之神医弃妃 > 2082斩杀,谁跟你一对一

2082斩杀,谁跟你一对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原来,凤轻尘之前在山洞里,从智能医疗包里面拿水时,为防发生意外,拿了一支麻醉剂。这些麻醉剂是凤轻尘用来防身的,别说是人就是大象,也能瞬间放倒。

    之前特意放下头发,和撩起衣服给鬼王检查,就是想要降低鬼王的戒心。

    凤轻尘本想趁鬼王带她上船时,把鬼王给放倒,不想出来时正好遇上九皇叔。这下正好了,趁鬼王与九皇叔交谈条件时,凤轻尘暗中将麻醉剂对准鬼王,只待鬼王放松戒备就扎下去。

    在九皇叔举剑朝自己脖子抹去时,鬼王忍不住得意,而就是那一刻,凤轻尘扎了下去,鬼王成功中招!

    “凤轻尘,你耍我!”身子发麻僵硬,九皇叔的剑又逼到面前,鬼王面露惊慌,想要反击,却发现双手如同千斤重完全抬不起来,而眼皮也在打架,随时都会倒下去。

    “不耍你耍谁。”凤轻尘冷笑一声,在暗卫的簇拥下,飞快地往岸边走,以免中招。

    麻醉剂已经发作,饶是鬼王功力再深厚也撑不住,不过与九皇叔对了数招,全身便是伤,甚至腹部也被划破。

    “东陵九,卑鄙小人。”鬼王眼神散涣,眼前的一切都变得模糊,他看不清面前有什么,只知道剑招无处不在,而他想要躲,可身子却像是有千斤重,完全无处可躲。

    “有本事,待我恢复功力,我们一对一。”鬼王凭着本能反击,却又是多添了两道伤口。

    “谁跟你一对一。天真!”九皇叔止不住冷笑。

    这些人是不是太高看他了,他从来都不是良善之辈,正人君子那一套,在他身上用不上。

    “咳咳……无耻小人,你有什么资格当皇帝。”伤口剧烈的疼痛,让鬼王脑子清醒了几分,鬼王为了不让自己倒下去,取出铁爪在自己背后狠狠一抓……

    “啊……”剧烈的疼痛,将眩晕感冲散,鬼王感觉自己的身体比之前更有力,至少他可以勉强躲开九皇叔的剑。

    “咳咳……”鬼王一身是血,狼狈不堪,可他却不肯就此放弃。

    从死人坟墓里爬出来的鬼王,最不想面对的就是死亡,这世间没有比死亡更可怕的事,所以他绝不能死……

    “东陵九,要不是凤轻尘,你现在已经死了,和百鬼宫一起,永远沉在海底。”鬼王想到凤轻尘骗自己的事,心中一阵恨意。

    该死的,居然因为怕死而上了凤轻尘的当,实在是丢脸。

    “可惜,最后赢的人是朕。”九皇叔并不受鬼王的话影响,他一直都知道,凤轻尘是他的福星。

    “谁赢谁输还不知道呢。”鬼王冷笑,将手上铁爪朝九皇叔迎面掷去,九皇叔不闪不避,一剑隔开,同时抬脚踢向鬼王。

    鬼王被九皇叔一脚踢飞,摔出数十米远……

    这一刻,不需要人吩咐,一直在旁边等待时机的心腹,立刻冲上前试图拿下鬼王,可是意外就在这一刻出现了……

    轰……

    不知鬼王丢了什么,只见一阵黄烟出现,心腹们视线受阻,而等他们能看清时,鬼王已经跑了。

    “快追,不能让他跑了。”凤轻尘一直关注着战况,伙见鬼王不见,凤轻尘急得不行:“他肯定会去引爆火山,快,杀了他。”

    “什么?”九皇叔不明白凤轻尘说得是什么,却不妨碍他去追鬼王。

    鬼王受了伤,再加上迷药的作用,根本跑不过九皇叔,九皇叔很快就看到鬼王的身影。

    如凤轻尘所说的那样,鬼王现在要做的就是去山洞,引爆火山……

    他怕死,可他现在根本活不了,既然如此,要死大家一起死好了!

    “杀了他。”九皇叔看到迎面走来的暗卫,立刻下令。

    “老天爷也不站在我这边吗?”看到迎面而来的暗卫,鬼王眼中闪过一抹绝望……

    这是要惩罚他贪生怕死吗?

    他不甘心!

    鬼王眼中闪过一抹挣扎,最后还是坚定转身,朝海边跑去。

    他就不信,他跳进海里,东陵九还能找到他。

    暗卫本身个个带伤,相互搀扶着从山洞里走出来,听到九皇叔的命令本能的往前冲,奈何身体不争气,凭他们现在的体力,不一定能在鬼王落水前,追上鬼王。

    其中有一个暗卫,一直抱着凤轻尘的步枪,他想起凤轻尘开枪的样子,反应极快的将枪口对准鬼王,在鬼王没命地往前跑时,那暗卫闭上眼睛,胡乱开了一枪……

    嘭……子弹离膛,手枪后座的力道,震得暗卫虎口发麻,手一软差点把枪掉下去,暗卫慌忙接住,不小心又扣到了扳机,一连数枚子弹射出……

    “突突突……”子弹一颗接一颗,看得其他暗卫一脸惊叹:这暗器太强了,只是命中率不太高,射出这么多“暗器”,只有几颗打中了鬼王。

    后座的震动让暗卫握不稳枪,除了枪口对准鬼王外,暗卫没有做任何瞄准的动作,可就是这样的情况下,鬼王还能被打中了数枪……

    不得不说,鬼王挺倒霉的!

    扛枪的暗卫根本不知自己射中了鬼王,在手中的“大家伙”不停地发射“暗器”时,他整个人就懵了,完全不知该怎么办。

    听到身边的伙伴,让他停下来,他才反应过来,可是他根本不知如何停呀?

    暗卫泪流满面,“大家伙”在他手上,一点也不像在皇后娘娘手中那样乖,他根本控制不住。现在鬼王已死,暗卫怕误伤自己人,咬了咬牙,只得将“大家伙”丢在地上。

    娘娘要怪罪下来,他认罚。

    咚……步枪落地,子弹终于停止扫射,暗卫双手都是血……

    第一次用枪,完全不知要领,虎口被震伤了,再正常不过了。

    九皇叔看到暗卫血淋淋的双手,也没有罚他乱丢凤轻尘枪的事,当然也没有记他射杀鬼王之功的事。

    直到上船,九皇叔还在想射杀鬼王的“暗器”的杀伤力。

    这暗器,真得不是一般的强,要是东陵士兵人手一把,北陵还需要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