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长官,诱妻成性 > 201 江大川,你嫌不嫌弃我?

201 江大川,你嫌不嫌弃我?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老白一脸阴郁的站在厕所门口的走廊上,双眸如鹰般的厉视着厕所里正一脸扭曲而看起来更加丑陋的高瑾。+看书网言情内容更新速度比火箭还快,你敢不信么?

    高瑾抬眸,透过镜子看着门外的老白,在看到老白脸上的那一抹阴森的凌厉时,眼眸里划过一抹怒意,然后快速的敛去。拿过白色的纱布遮住自己脸上与鼻翼上的伤。转身对着老白扬起一抹硬绑绑的笑容:“老白,这么难得啊,来看我?”

    边说边越过老白径自的走出厕所朝着有病床的方向走去,只是并没有往病床上躺去,而是站在了窗户口,后背轻靠着窗栏,双手往自己的胸前一环,继续用着她那怪里怪气的眼神与笑容看着老白。

    老白迈步朝她走去,在她还没反应过来之际,直接右手一伸又一扣的掐住了她的脖子。

    “你干什么,老白!松手!”高瑾被掐的透不过气来,双手拍打着老白扣着她脖子的右手,有些吃力的说道。

    “我不是大川,你应该清楚!你他妈打大川的主意,敢把手伸到我身上来?还敢对我的女人下手!高瑾,你他妈活的腻了?啊!我不出声,你他妈的当我是死人!”

    老白是真的火了。

    高瑾喜欢大川的事情,他是一直知道的。但是,大川从来就没有把她当一回事。

    大川是一个重兄弟情的人,怎么可能夺兄弟的女人?更何况像高瑾这样的女人,根本就不是大川喜欢的类型。但是,偏偏有的女人她就是这么的犯贱,明明知道人家不喜欢你,对你没意思,却还是一味的往上贴,甚至不惜利用别人。

    高瑾就是这样的一个女人,真是不明白,自强当初怎么就看上她了?甚至还为了她差一点走上歧路,差一点害死了大川。最终觉悟却是搭上了自己的一条命。

    “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你松手!”高瑾就像一只临死前的蚂蚱,怎么都得再蹦两下。对于老白说的话,心里完全的明白,但是嘴巴上却死不承认。

    那又怎么样?唐晓萍那贱人还没醒过来,医生说很有可能会成为植物人了。因为抛出车子摔下时,后脑撞在了石头上,导至淤血成块了。虽然做了手术取出了淤血,但是却还是影响了她的脑神经。

    已经三天了,半点舒醒的迹象也没有,就一直那么睡着。医生做了最全面的检查后,得出的结论就是让他们做好心理准备,那就是小唐很可能就这么一直不醒了。也就是俗称的植物人。

    听到这个消息时,最高兴的莫过于高瑾了。只要小唐不醒,那就没有能指证她所做的事情,只要她一口咬死不承认,谁也不能知道她逼着小唐做的那些事情。

    唐晓萍,你怎么就没死掉呢?为什么还要留着这么一口气?你要是当场死了,那我不是更省事了?我甚至都可以把所有的过错全部都推到你的身上了。可是为什么,你就偏偏不死呢?

    “听不懂?”老白双眸一片阴森冷戾的直视着一脸嘴硬的高开,手里的力道微微的加重了一分,“高瑾,别他妈以为大川欠你的!没有人欠你!一直以来都是你欠别人的!自强是怎么死的?没有人比你心里更清楚。还有当初大川又为什么收养的小柔?你真以为个个都是傻子,就你一个人有脑子的?我警告你,再不安份一点,再敢若事生非,把手伸到我老婆身上,你信不信,我让你比现在更痛苦!”

    老白说完,狠狠的一个甩手收回那扣着高瑾脖子的右手。高瑾一个站立不稳,身子往边上侧去,然后边上正好摆着一张桌子,于是高瑾的脸颊正好撞在了桌角上。

    “啊!”高瑾一声痛叫。

    血,瞬间的顺着脸颊汩汩流下。高瑾觉的自己的脸一片的火辣辣的疼痛,不用想的,刚刚愈合的伤口因为撞到桌角裂开了。

    “白杨!”忍着脸上的疼痛,高瑾一个转身,双眸一片腥红的怒视着老白,吼着他的名字,“自强是怎么死的?自强是为了救大川才死的!小柔为什么会成为他的女儿?那是他告诉我,他为了弥补对自强的亏欠,希望我给他一个机会,把小柔交给他抚养,他一定不会让自强的女儿受到一点伤害的。一定会好好的照顾自强的女儿的,所经我才会把女儿交给他的!可是现在呢?啊!我想要见一面自己的女儿,他凭什么不让我见?那是我的女儿,是我辛苦怀胎十个月生下的女人,凭什么要叫别的女人一声‘妈’?却对我这个亲妈视而不见?!这对我公平吗?公平吗?啊!你们是自强最要好的朋友,你们凭什么这么对待他的女人?这么欺负他的女人?你们就不怕无脸见自强吗?自强为了救他失去一条命,换回来的就是你们俩这么对他的女人!”

    高瑾厉声的质责着老白,怒视着老白的眼睛一片火光,就好似老白和大川真的欠了她一条人命似的,而不是她欠了贺自强一条命,欠了大川一份情,欠了老白一份义。

    若说到无耻,如果高瑾认第二的话,估计没有敢认第一了。

    做人,能做到这么无耻,无耻到睁着眼睛说瞎话不止,而且还反话能说到这么脸不红气不喘的样子,高瑾绝对是高手中的高手。

    明明老白和大川一样,都是当年事情的知情人,没有人比他们更清楚当年所发生的一切。但是,高瑾却是在这个知情者的面前,依然还是能摆出这么一副无辜如受害者的表情来,不得不佩服她那实力派的演技了。

    “

    “呵!”老白一声冷笑,双眸阴沉的直视着高瑾,扬起一抹嘲讽的笑意,“做人做到你这样无耻到令人发指,那也真是无话可说了!高瑾,我再警告你,别再挑战我的底线。要是再敢动我的人,后果不是你能负的起的!”说完,再次冷厉的斜了她一眼,一个转身朝着病房大门走去。

    门口处,正好与贺自立遇了个正着。

    老白没有说话,只是朝着贺自立一脸不屑又嗤之以鼻的投去一抹讥讽的冷笑,然后迈步离开。

    “自立?”高瑾在的看到贺自立时,先是微微的怔了一下,怔过之后扬起一抹窃喜的浅笑,一手捂着自己那还在流血的脸颊,朝着贺自立走来。

    贺自立面无表情的将门关上,而且还反锁了。

    然后……

    在高瑾走至他面前还有一米之距时,贺自立抬腿,毫不犹豫也毫不怜惜的朝着她的肚子一脚狠狠的踹了过去。

    高瑾没有料到贺自立一进来就会这么狠的踹她一脚,这一脚贺自立用足了十二分的力气。于是高瑾一个狼狈的摔倒在地,而且还是摔了个狗啃屎的姿势。十分的不雅,脸上的血再一次流的更中的厉害了。一滴一滴的滴在白色的地砖上,红了一片。

    “为什么?”忍着痛,高瑾抬眸,一脸不解的看着贺自立问道。

    她不明白,为什么?

    白杨一进来就差一点把她掐的断气,为什么贺自立一进来又直接踹了她一脚?

    “为什么?”贺自立双臂环胸,似笑非笑的俯视着趴倒在地上的高瑾,“高瑾,你到现在都还不知道我为什么踹你?看来你真是没得救了!”没有半点怜香惜玉的意思,也没有顾及当初他与高瑾曾经有过一段情,也没有顾及她曾经是贺自强的女人,贺自强留下过遗书让他好好的照顾着她。这一刻,贺自立对高瑾有的只是恨和怒,然后一脚,鞋底重重的踩在了她那受了伤的脸颊上,阴冷如寒冰一样的声音响起:“我哥到底是怎么死的?你是怎么说的?啊!”

    “你哥怎么死的?不是发过烈士证了吗?怎么,你不认识那几个字吗?还来问我?!”高瑾的忍着脸颊上传来的阵阵疼痛,对着贺自立冷冷的说道。

    贺自立那踩着她脸颊的脚又是加重了两分力道,“看来你真是不进棺材不掉泪!既然这样,那我成全你!”

    “你不会!”高瑾自信十足的说道,“你若想要得到丁宁,你就不会对我怎么样!贺自立,我们俩是一样的人,都是为了为自己可以不顾别人的自私之人。你为了得到丁宁,可以对江川下手。你心里对江川的那一份恨真是的来自于自强吗?不是!”高瑾说着,伸手推掉了那踩在她脸上的贺自立的脚,而贺自立竟然也就这么松开了。

    咬了咬牙,从地上站起,顾不得脸上还在流着血,朝着贺自立扬起一抹的怪笑,继续说道,“你心里的那抹对江川的恨早就不是因为贺自强了。而是因为丁宁,你心里恨江川,是因为丁宁的眼里处处都只有他,却从来没有看到过你。所以你恨他,你要置他于死地,你要从他的身边夺过丁宁。贺自立,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你。你心里真的有那么喜欢丁宁吗?没有!你不顾一切的想要把她从江川身边夺过来,除了你心里的对她有三分好感和三分不甘之外,还有一个原因,那是因为她是丁宁净的女儿。而丁宁净是许君威的女人!我没有说错吧?贺自立!你一个那么自负的,如何能够接受自己的女人是别人的女人?更何况那个男人还是江川!肚子里还怀着他的孩子!贺自立,你是自私的,我也是自私的。你想要得到丁宁,我想到得到江川。我们之间互干扰,各自所需!你若真的想对我怎么样的话,你早就动手了,不会等到今天。所以,你不会对我怎么样的。至少在你得到丁宁之前,不会!”

    高瑾这一段话说的十分的自信又激昂,看着贺自立的眼神里透着一抹坚定。

    “呵,”贺自立一声冷笑,那双深邃的眼眸里透着一抹浓浓的阴沉与深不见底,唇角扬起一抹高深莫测的弧度,伸手拍了拍高瑾那贴着纱布的脸颊,纱布已经一片殷红,“那你倒是做出点事情来给我看看?你不是喜欢江川吗?不是六年前就做了好准备了吗?怎么,现在依然一无所获的在原地踏步?我该如何相信你说的话?你又凭什么觉的我需要你的帮助?我想要得到宁宝,只不过一句话的事情,你?呵呵!觉的有这个资格吗?”

    “至少你不能抹掉一个事实,我是小柔的生母。”高瑾咬牙忍着脸上的巨痛,抬眸与他对视,“就这一点,足够了!”

    贺自立再次抿唇冷笑:“是吗?不过我好像没觉着小柔对你这个生母有什么感觉?倒更对宁宝这个后妈更像是母女俩。高瑾,你说你做人是不是很失败?连自己的亲生女儿都不想认你,你却还在这里沾沾自喜?你这个自信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小柔会认我的,尺早有一天她会认我的。”高瑾再一次自信满满的说道,“小柔认我的那一天,就是我和大川在一起的时候,是我们一家三口团聚的时候。也会是你得到丁宁的时候,相信我,这一天不会太晚的。还有,丁宁肚子里的那个孽种,我也会帮你除去的。我不允许别的女人生下江川的孩子,而你也不会希望你以后的女人生下别的男人的孩子,特别还是江川。所以,不管于你还是于我来说,这个孩子都是留不得的。”

    “呵呵,”贺自立再一次阴森森的冷笑,双眸一片阴郁的厉视着高瑾,“那我是不是得先在这里谢过你了?”

    “自立,我们各取所需而已。”高瑾与他对视,说的一脸深沉。

    门外,许思雅捧着束印鲜花站在门口,听着屋内两个人的谈话,暗那举起来准备敲门的手放下了。略显稚嫩的脸上,划过一抹与年龄不是很相符的深沉与阴森,唇角扬起一抹冷戾的浅弧,沉沉的看一眼这一扇着的房门,转身离开。

    经过垃圾桶时,随手将手里的那束鲜花往垃圾桶里一扔,大步朝着电梯走去。

    自立哥哥喜欢姐姐,为的是姐姐是妈咪的女儿的身份?!

    那她呢?

    她的身份是不是比姐姐更加的吸引人?姐姐是妈咪的亲生的,但是不爹地亲生的。她可是爹地妈咪亲生的。那她的身份对于自立哥哥来说,是不是更有吸引力了?

    老白去主治医生处问了小唐的情况,得到的结果还是一样的。那就是小唐很有可能会成为植物人,希望他做到这个心理准备。

    老白提出想替小唐承担所有的医疗费用,医生再一次回答他说,已经人为她负起了全部的医疗费用。至于那个人是谁,可不就是高瑾么。

    高瑾之所以这么做,那自然是做给外人看的。希望医生和章警官都看到,她是一个多么体贴和照顾同村姐妹的好姐姐,绝不会做出对不起姐妹的事情。甚至,高瑾还主动提出,收养了小唐儿子的事情。

    一来,小唐也没有其他亲人了,就算有,那也是不可能会替她照顾儿子的。然后,趁着这个机会,高瑾将小唐母亲和继父当初是如何对待小唐的事情,加油添醋的说了一遍。直把小唐说的有多可怜就有可怜,把那一对无良的父母说的有多可恨就有多可恨。而这个儿子就是小唐被她继父拿她当抵债后生下的。所以,小唐是绝不可能会把儿子交给那对她恨之入骨也确实该恨父母照顾的。

    二来,就是这个把月下来,她与孩子也是培养出了一定的感情了。孩子还是挺喜欢她的,她也是挺喜欢孩子的。再来,她的经济条件也是允许的。所以,由她收养照顾孩子是最好的。在小唐醒来后,她就把孩子归还她。只是这段时间代小唐继续照顾孩子而已。

    以征得孩子的同意后,这事也就这么定了下来了。

    老白在知道小唐有个五岁的儿子时,怔是吃惊不小。

    站在小唐的病床前,看着打着吊针,还插着几根管子,只有呼吸却没有其他反应的小唐,老白眉头紧拧。

    ……

    又一个周末

    十二月初,天已经不止凉,而是渐冷了。

    江太太这穿的可不止是棉袄了,而且羽绒服了。而且还是那种长长的过膝盖下的长羽绒服。

    大半个月过了,腿上的伤基本已经好的差不多了,连痂也脱落了,不过原本光洁如玉般的腿却是留下了一道一道难看又丑陋的疤痕了。

    看着那一道一道的疤痕,丁宁有一种想的撞腐的冲动。

    丑啊,非一般的丑啊。还好是在大腿上啊,这要再往下一点,或者在小腿上,那以后夏天的时候还怎么穿裙子啊。

    该死的白青青,姐跟你没完!你最好没让我遇到,遇到一次,姐就揍你一次!丫丫个呸的,把姐害成这个样子,姐白嫩嫩美的跟块璞玉似的腿,现在就这么成破了相的土皮一般了?!

    啊啊啊!

    丁宁无限怨念中,直接怒意全部都归到了白青青的身上。

    可不是么,这就是白青青那二姑姑给害的。

    肚子又大了一圈了,快五个月了,又怀是的双胞胎,于是比正常人五个月的肚子绝对的大了不很多的。

    “宝贝儿,怎么了?一脸的纠结样,都快纠成苦瓜了。”江川冲完澡,从洗浴室出来时,便是看到自个宝贝老婆正光着两条腿站在衣柜的大镜子前看自己。

    上半身穿着厚厚的衣服,下半身却是光光的。

    一个疾步的朝着她走过去,从床上扯过那条被子,整个的将她往被子里一裹,很是宠溺的说道:“明知道自己怕冷,还不穿裤子?就这么光着两条腿,不冷啊?”

    虽然房间里是开着暧气,严格来说,也不是很冷的。但是对于十二分怕冷的丁宁来说,光着腿绝对是很冷的。

    洗完澡出来的大川同志,仅在腰间围了一条浴巾而已。是光着膀子的,寸头还是微湿的。

    被他裹进被子里的江太太,伸手揉了揉他那还有些湿的寸头,然后水珠就那么跟飘毛毛雨似的飘了她一眼。

    “怎么了,这小脸都快纠成苦瓜了。”伸手很是宠溺的捏了捏她的小脸,大掌隔着被子的抚着她的大肚子。

    “咻”下,直接揪掉裹在身上的被子,将自己两条光光的大腿往他的腿上一搁,指着那一片跟土皮没什么两样的大腿:“江大川,你嫌不嫌弃我?”

    呃,江太太这话说的那叫一个憋屈的郁闷了,还带着一丝小孩子气了,更多的则是在自己男人面前的撒娇了。

    大掌揉了揉那两片土皮,眸中透着心疼之色,直接将她抱起坐在自己大腿上,“不嫌,这么美的老婆,怎么能嫌呢?”

    双手一张又一扣,在他那帅的掉渣的脸上好一阵的蹂、躏,这才扬起一抹十分牵强的笑容,“这么丑,以后怎么穿裙子。江大川,下次见着白青青那二货,你给我往死里把她揍一顿。让她害祸我,把我害成这样。”

    “嗯,”江大川点头,“行,听老婆大人的,下次见着她,一定揍的她比你还难看。宝贝儿,今天要去医院孕检是吧?”

    “嗯,”双手往他脖子上一吊,似是想到了什么,一脸认真的对着他说道,“一会孕检完了,你陪我去个地方。我想回去看看,然后找些东西。我想应该能找到些什么的。”

    额头蹭了蹭她的额头,“行,老婆说去哪就去哪,把我卖了,我也会帮你数钱的。”

    “这么极品到快要绝种的老公,我傻了才会卖了啊?卖了谁来给我当暧炉给我暧被窝啊?”笑眼眯眯的看着他,吊着他的身子在他的胸膛上有意无意的蹭了蹭。然后那高高耸起的肚子就那么顶着他的小腹,再加之一个是光着膀子的,一个是穿着厚厚的毛衣的。

    这样子,怎么看,就怎么的滑稽不对称呢?

    绝对的赤道与北极啊。

    呃……

    江太太蔫了。

    刚才还跟朵灿烂的桃花似的开的无比的娇艳了,瞬间的跟朵黄花菜似乎蔫了。

    左肩的伤已经完全好了,不过却是留下了一个疤。其实他的身上,大大小小深深浅浅的伤痕还是挺多的。不过基本上因为时间的原因,已经不太看得出来的。然后就是这个疤特别的明显了。

    手指轻轻的在伤口处打着圈圈,双眸与他对视:“还疼吗?”

    “傻老婆,这都多久了?快两个月了,早好了。不担心了啊,穿裤子,下楼吃早饭,陪你去医院孕检。”将她抱放在床上,拉过被子将她整个人裹起,这才起身走至衣柜前拿出她的裤子,一条两条的替她穿上,然后才是穿自己的衣服。

    医院

    江川的车子在医院门口停下,下车抱起自己宝贝老婆。

    “大川,我伤好了,可以自己走了。”一脸小腼腆的看着他说道。

    “嗯。”

    然后没下了,继续抱着她朝着医院大门走去,然后进电梯,“宝贝儿,按下五楼。”

    伸手按五楼。

    双眸一眨不眨的望着他,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然后就这欲言又止的看着他。

    “嗯?想说什么?干嘛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说吧,我听着。”双眸弯笑的看着她说道。

    “我伤已经好了,可以自己走了。”重复说了这么一句话。

    男人勾唇一笑,“宝贝儿,这跟我的抱着你有什么关系吗?”

    “……”

    无语中。

    行吧,抱着就抱着吧,反正是自己男人抱着,又不是别人。有什么好扭捏的,已经习惯了。

    想着对他嫣然一笑:“嗯,没关系。我特喜欢,特享受你这么抱着我。趁着现在你还抱得动,多让你抱抱。等再过两个月,这肚子大的跟熊似的,你就抱不动了。我想你抱我,那都只能想想了。”

    “嗤,”江川轻笑出声,“就你这么一点份量,还想成熊啊?挺多也就是一只猫而已。”

    额头掉下好几条黑线。

    不是吧?现在还是猫?

    她这都重了足有快二十斤了哇。这才五个月都不到就重了快二十斤了,那等到快生的时候,得是重多少斤了啊?五十斤必须的有的吧?

    五十斤啊?

    想想,怎么就那么的恐怖呢?

    就她现在,那都站着,都已经快看不到自己的脚尖了啊,那再过几个月,她得成什么样子了啊?

    “我已经重了快有二十斤了。”一本正经的看着他说道。

    自从大小刚不闹腾后,她这食欲是哗哗的上升啊,每顿,那都能吃下两大碗啊。而且还一点都不挑食,一天那至少得吃个五不顿的。这要是不涨,那才叫怪了呢。

    电梯门打开。

    “嗯,二十斤而已嘛,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江川一脸不过如此的看着她,迈步走出电梯门。

    “姐,你的伤还没好吗?”刚走出电梯门,准备朝着约好的妇科医生的办公室走去,身后传来许思雅的声音,然后便是见着许思雅小跑过来,站在丁宁面前,一脸关心又担忧的看着她,“姐夫,我姐这伤都大半个月了,还没好吗?”

    眼睛是看着丁宁的,话却是问着江川的,她的手里还拿着一份医院开出来的单子,看样子应该是打算去交费的。

    在这里遇到许思雅,丁宁略显的有些错愕。这是妇科和产科区,她一个小女孩到这里来做什么?

    “你……,怎么在这里?”丁宁有些小诧异看着许思雅问道。

    “哦,”许思雅似是想到了什么,对着丁宁扬起一抹羞涩的微笑,“不是的,是妈咪。妈咪最近胃有些不舒服,然后我带她来医院看看。医生开了单子让我去光费的。”

    “胃不舒服,不应该是去内科吗?这里是妇产科。”丁宁一脸淡然的看着她,语气平淡,听不出任何的情绪来。

    “啊?!”许思雅一声惊叫,瞪大了双眸一眨不眨的看着丁宁,然后快速的转头环视着四周。果不其然的,边上走来走去的基本上都是大腹便便的孕妇。

    有些尴尬的伸手抓着自己的头发,对着丁宁干干的笑了一声:“那个,姐,我好像走错楼层了。我应该是去六楼的,我看着别人出电梯了,也就迷迷糊糊的跟着出了电梯,没想到这是五楼。看我这个迷糊劲,怪不得妈咪一直都说我了。那……,一会你人做完孕检,去六楼看一下妈咪吧。妈咪挺想你的,前段时间我和妈咪一起来医院看你,不过你已经出院了。”

    许思雅一脸期待中又带着恳请一般的望着丁宁。

    “再看吧,我也不知道孕检什么时候做完。你赶紧去交钱吧,别耽误了时间。我们预约的时间也到了,不好意思让人医生等我们的。”丁宁并没有直接回复许思雅说会去看丁净初,只是用着很含糊的语气应着,“大川,我们该去温医生那了。”

    “嗯。”江川一声应道,抱着丁宁的朝着医生办公室走去。

    许思雅站于原地,双眸直视着前面的江川与丁宁,一片深不可测,不知道心里在想些什么。

    直至江川抱着丁宁转身进了医生办公室里,许思雅这才回过神来,转身按电梯,然后重新进电梯上六楼。

    六楼,病房

    丁净初躺在病床上,刚做了胃镜的她还没完全的缓过神来。脸色还有些苍白,正闭目小憩着。

    她是有胃病的,一直以来她都比较注意的,这段时间因为事情过多,却是忽略了,然后没想到竟然就这么加重了。

    “妈咪,”许思雅推门进来,朝着病床上的丁净初柔柔的唤了一声,朝着她走去。

    “回来了,”丁净初睁开,朝着她很是慈爱的笑了笑,“怎么了,看起来一脸不开心的样子?”

    见着许思雅那有些嘟着的唇,丁净初问道。

    “妈咪,我刚才在楼下遇到我姐了。”在丁净初面前蹲下,有些小气愤的说道,“我跟她说了,你生病住院呢,可是她好像没什么反应,也没说要过来看看你。妈咪,我姐她怎么样了?为什么突然之间好像不喜欢你也不喜欢我了?”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