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长官,诱妻成性 > 254 我叫江小柔,不叫白十三!

254 我叫江小柔,不叫白十三!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十月一号

    江先生与江太太的婚礼在众人的祝福中举行。

    一个半月,所有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在江先生的积极运动以及江太太的全力配合中,江太太的减肥“成功”。虽然没有恢复到之前的九十五斤,但是成功“减”至58kg。

    哦,耶!

    当江太太往那体重称上一站,显示出58kg的时候,江太太丁宁同志直接往自个男人身上一跳,重重的在他的肩膀上一咬,大声哀嚎:“江大川,你这是帮我减肥啊,你这分明是在给我增肥!我跟你没完完完!”

    怨念的声音在无限回音中。

    这下好了,不止没有减下去,还凭白无故多出了一斤,这让她拿什么脸面见人啊啊啊!

    对此,江大川同志咧嘴一笑,一脸嫌弃的说道:“老婆,你太不争气了,我都这么努力了,你竟然不减反增。看来,我还得再努力点!”

    江太太直接无语中。

    然后呈大字在床上挺尸中。

    不过说句实话,其实这个体重配江太太的身高,并不算是很肥的,顶多也就是稍稍的丰满了一点,而且还是该丰满的地方丰满,该收的地方那还是收的挺好的。

    穿上那独家定制的婚纱,嗯,江太太还是呈“s”型超完美的身材展示在众人面前的。

    婚礼是在世贸君亭举行的,来往宾客之多。

    江小柔同学穿一条水粉色公主裙,手里端着一杯鲜榨橙汁,哄着放在双人推车上的江远航与江天纵。

    六个半月的兄弟俩,长的超粉嫩了。相对于江天纵,江远航小盆友要更粘江小柔这个姐姐一点。

    就像此刻,兄弟俩同坐在推车上,江天纵小盆友依然一声不吭的坐在推车门,乌溜溜眼睛十分好奇的环视着婚礼宴场。但是,江远航小盆友就不一样了,那乌溜溜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江小柔手里的那杯橙汁,然后朝着她“咯咯咯”的笑着,两只小手扑腾扑腾的朝着江小柔扑着。那意思很明显了啊,就是他想喝姐姐手里的橙汁嘛。

    但是,江小柔同学却是直接忽视江大刚的扑腾,将视线落在了一声不吭的江小刚身上,在他面前晃荡了两下自己手里的橙汁,用着诱huo力十足的声音说道:“嘿,江小刚同学,咱家江大刚都表示对姐姐手里的这橙汁很感兴趣,为神马,你一点不感兴趣不说,还连一点表情也不给?摆这个酷作什么嘞?酷不是咱家的个性啦。你说你,学谁不好,干嘛非得学木鱼呢?摆个面瘫一样的脸?很难看的嘛,你学学大刚同志,笑一笑嘛。小屁孩孩,还是多笑笑更可爱了。”

    回答她的是“咯咯咯”更大的笑声了,然后还有“伊伊吖吖”的一翻听不懂的鸟语。

    千万表误会,这笑声和鸟语绝对不是江天纵小盆友发出来的,而是从江远航同学的嘴里发出来的。配合着他的笑声和鸟语,那小短手也扑腾的更欢了。而江天纵小盆友依然一脸面不改色的看着前方,直接无视自家姐姐的存在。

    厚!

    江小刚,你拽了!你比姐姐还要拽!

    这边江小柔同学逗着两个弟弟,那边小正太则是跟另外一个女学生呆在一起。

    江小柔同学一看,小宇宙熊熊燃烧。

    哎呀个呸啊,跟在木鱼屁股后面的那个女生不就是和她同班的那个谁谁谁吗?好像一时之间想不起来她的名字了。

    死木鱼,敢背着我让别人跟你屁股后头,看我江小柔不把你的尾巴烧了,我江小柔就跟你姓木!

    “嘿,小十三点,”小十三点正欲上前砍尾巴之际,属于杨小niu那软绵绵又极具风情无限的优雅声音传来,然后便是见着二妞噙着优雅到令人着迷的笑容朝着她走来,视线朝着前面不远处的小正太弩了一下,“你被人家抛弃了?”

    小十三点一昂首,一挺胸,虽然她真的一点胸也没有,但是那个样子还是要做做的。对着杨小niu扬起一抹灿烂到泛滥的笑容,一脸自信的说道:“no,我这是在放养,而不是圈养。再说了,一条小尾巴而已嘛,我还能放在心里了?妞,请你不要污辱你一手tiao教出来的关门弟子。ok?”

    “一手tiao教出来的关门弟子”,这几个字彻底的讨好到了杨小niu。于是,那个笑哟,心花怒放了喂。

    朝着小十三点打了个ok的手势:“ok!必须的,我杨小niu一手tiao教出来的关门弟子,那必须是最强的。小十三点,祝你早日成功。”说完,转身,欲离开。

    “妞,”转身之际,小十三点在身后唤住了她。

    妞转身笑看着她。

    小十三点咧嘴一笑,“你赶紧跟妖叔叔把容小坚给落实一下啊,我们刚柔坚硬就只差一个坚了。”

    妞笑的十分优雅,食指一伸摇了摇:“no,这是的大侠是老白的任务哎,你应该是催他们。”说完,转身,迈着从容又优雅的步子离开。

    小十三点微仰头,细想着。

    对哦,这是大侠和老白叔叔的任务,貌似她好像催错对错了。

    嗯,她应该去催大侠和老白叔叔的,而不是妞和妖叔叔。妖叔叔家的容小硬已经有了。

    对于白小坚,这是熊孩子的一大憾事啊憾事,自从大侠生下女儿起名白念歆后,熊孩子就把白小坚寄望于杨小niu身上。但素,杨小niu生下一对龙凤胎,白小坚这个名字依然还是没有然还是没有得到落实。

    于是,江小柔同学蔫了,他们的组合啊,怎么可以少了一个呢?

    话说,妖精和妖孽这两只妖,也是一对奇葩。妖精喜欢儿子,妖孽却喜欢女儿。于是两人一拍即合,儿子跟着妖精姓杨,女儿跟着妖孽姓容。儿子起名杨虔,女儿起名容曦。

    “江小柔,”江小柔正在考虑着白小坚这个十分严肃的问题时,耳边传来一个很是友好又好听的声音。转头,便是见着刚才还跟在木鱼屁股后面的那条小尾巴竟是朝着她走来,笑的好——讨好的假啊!

    这是江小柔看到那条小尾巴时,脑子里飘过的第一个印像。

    “干嘛!”熊孩子干巴巴,硬绑绑的回了她两个字。

    小尾巴继续朝着她笑的一脸灿烂如花,然后友情满满中带着一小抹失落的看着江小柔,“你不认识我吗?我跟你是一个班的,我叫夏玟坟。”

    “夏玟玟?”江小柔重复着这三个字,然后不以为意的点了点头,“哦,想起来了。”

    “这是你弟弟吗?”夏玟玟指了指推车上的江远航与江天纵,笑呵呵的问道。

    “啊。”江小柔不冷不热的应着。

    “你弟弟长的好可爱,还一模一样呢。”夏玟玟继续一脸讨好对着江小柔说道。

    江小柔冷不丁的翻她一个白眼:“你没见过双胞胎吗?大惊小怪!我的弟弟不可爱,难道还你弟弟可爱啊!白痴!”

    哼,夏玟玟,小尾巴,小蚊子!姐姐我超不喜欢你,哪凉快哪乘凉去,别在这里碍我的事!

    却不想夏玟玟一脸无辜的一笑:“我没有弟弟啊,我爹地妈咪就只有我一个。我也想跟你一样,有个这么可爱的弟弟,不过我妈咪跟我说,她不想把她对我的爱分给别人,她就只爱我一个人。”

    “哦,”江小柔一脸淡然的看着夏玟玟,“那是因为你妈咪比你还蠢!”

    爱当然是要分享的了,哪里是用来独占的。蠢货!

    “啊?”夏玟玟一脸不解的看着江小柔。

    江小柔抿唇一笑:“这么高深的问题,不是你能理解和明白的,你还是抱着你妈咪对你的爱比较适合。大小刚,姐姐带你们去找太爷爷和太奶奶,走了走了。”说完,直接无视一脸木讷中的夏玟玟,径自离开。

    于是,在这一天后,夏玟玟认识了江小柔后,就自动自发的开始粘上了江小柔同学。据说,这夏玟玟是某位高官的独生女儿。又据说,夏玟玟的爷爷好像和江和平有些交情。

    于是,江小柔同学不止在学校里周一到周五与她抬头不见低头见。然后,在周末的时候,偶尔也会在他们家里见到夏玟玟。最后,老师索性就把她们俩给安排成同桌了。

    哦,天!

    江小柔同学阴郁中,老师,你要不要这样?要不要这样啊?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想跟她坐一起了?你要不要这么讨好她啊,讨好她!

    啊呸!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货她酒鬼不想喝酒,而是想敲木鱼了。

    厚,木鱼是随便任何人都可以敲的吗?那是她江小柔一个人的好伐!套关系,想敲木鱼是吧?行,我让你把自己给套住了,反正姐姐现在特无聊。你想扑进来,那就在木鱼那里吃到了憋屈出你身上了。

    嘿嘿……

    熊孩子异常阴森的奸笑中。

    七个月后的某一天,放学。

    江小柔同往常一般,背着书包准备出校门,找自家的车子去。

    “白十三。”刚一走出教室门口,便是见着小正太背着书包,倚在她们教室门口的柱子上,手里拎着一盒不知道什么东西的东西,一见到江小柔走出教室,面无表情的叫着她。

    白十三?!

    江小柔一听到这三个字,气的那叫牙银发痒。

    白十三,这三个字,是司马聿给江小柔起的绰号,不是给她改姓了,而是直接将小白和十三加起来了。为了叫的更加顺口,于是,小正太就这么叫着江小柔了。谁让她又小白又十三点呢,那不是白十三是什么?!

    “司马聿,我叫江小柔,不叫白十三!再给我改姓,信不信,我让你好看!”双手叉腰,双眸怒瞪,腮帮大鼓,气呼呼的朝着司马聿大吼。

    司马聿淡淡然的瞥她一眼,轻描淡写的丢了一句:“又白又十三,你不是白十三谁是?!”

    江小柔同学小宇宙熊熊燃烧,直烧至眉毛。

    “诺,给你的。”漫不经心的斜一眼气极败坏中的江小柔,将手里那盒子往她手里一递。

    “什么东西?”江小柔看一眼盒子,问着司马聿。

    “自己不会看啊?”正太翻他一个白眼,“都三年级了,难道不认识盒子上的字?”

    “……”

    江小柔只觉的自己的嘴角在抽搐,然后气鼓鼓的瞪他一眼。低头看包装盒,然后嘴角扬起了一抹开心笑容。

    布朗尼蛋糕,是她超喜欢吃的布朗尼蛋糕。

    “木鱼,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布朗尼蛋糕的?”一边拆着包装盒,一边拿勺子舀着往自己嘴里送去,一边笑眯眯的问着司马聿。

    司马聿不以为意的一耸肩:“我怎么知道?反正我不喜欢吃,就给你罗。”

    “……”

    小十三点瞬间处于石化中。

    哎丫个呸的,木鱼,你说句话骗我一下,你会死啊啊啊!

    为什么无时无刻把你那面无表情的酷揣兜里啊!

    “吧吧”的把嘴里的布朗尼蛋糕吃的直响,大有一副欲将那蛋糕当作正太,把他咬碎的意思。

    “我妈咪今天早上生了,你要跟我一起去医院吗?”小正太往下走着台阶,问着吃着“吧吧”响,跟只猪没什么两样的小十三点。

    生了?!

    陌阿姨生了?

    小十三点眼前一响,脱口而出:“男的女的?”

    她不是立马回答他“好”或者“不好”,而是问“男的女的”,这让司马聿一时之间有些不明白她是什么意思。继续往下迈着台阶,转头看着身后的江小柔,回道,“弟弟。”

    “耶!”小十三点一声欢呼,“这下好了,白小坚终于来了,我们刚柔坚硬组合终于齐了。”

    听着她这头牛不对马嘴有话,小正太一头雾水,一脸茫然的问道:“白小坚是个什么东西?那什么组合又是什么意思?”

    江小柔吞一口蛋糕,一脸理所应当的看着司马陌,“白小坚就你弟弟罗,你觉的是个什么东西?哦,不对,现在不能说是白小坚,应该是司马小坚。刚柔坚硬组合啊。刚,就是我家里那两只,大小刚。柔,就是我,江小柔。坚,本来是你家姑姑大侠和老白叔叔的儿子,那什么,现在是小歆。硬,就是妞和妖叔叔的儿子,容小硬。合起来,不就是刚柔坚硬组合么?”

    “咳!”正太只觉得脚底一个趄趔,差一点没踏空那台阶。嘴角一个狠抽,冷冷的白一眼江小柔,“你当我没问,白十三就是白十三,无人能及!”

    “司马聿,你又叫我白十三!跟你说了,我叫江小柔,不叫白十三!”小十三点的咆啸声在学校操场里洪亮的响起。

    第二天

    江小柔同学到教室,走到自己座位上的时候,发现她的桌子上摆着一盒布朗尼蛋糕,她的同桌夏玟玟已经到了。见着她到来,夏玟玟朝着她友好又灿烂一的笑,“小柔,你来了。诺,这是给你的蛋糕。”

    “干嘛给我蛋糕?”江小柔一脸木然的看关夏玟玟问道,然后将自己的书包放下书桌里。

    夏玟玟又是露出一抹超好看,超可爱的微笑:“你喜欢吃啊。”

    “我又没跟你说过,你怎么知道的?”

    “我昨天看到聿哥哥给你的,我不知道聿哥不喜欢吃布朗尼蛋糕。小柔,你知道聿哥哥喜欢吃什么吗?我下次好给他带他喜欢吃的。”夏玟玟一脸期待的看着江小柔。

    江小柔脸上的表情瞬间石化僵硬中。

    她可以把昨天的那蛋糕给吐出来吗?可以吗?可以吗?

    死木鱼,你死定了,死定了!

    但是……

    江小柔,是谁啊,那是熊孩子。是大侠和小niu一手tiao教出来的小十三点,是江太太一手tiao教出来的熊孩子。是妖叔叔一手tiao教出来的小妖。岂是一个夏玟玟就能打败的。

    对着夏玟玟抿唇一笑,笑的比她更加灿烂,更加纯洁,更加天真,然后报了一长窜司马聿“喜欢”的东西。夏玟玟记的一脸认真的。

    于是,第二天,放学的时候,小正太再次等在她们教室门口,那个所谓的司马聿喜欢的食物,再一次进了江小柔同学的肚子。

    第三天,还是一样。

    第四天,依然一样。

    用名江小柔同学自己的话说,那就是有得吃什么不吃,有便宜为什么不占?

    江小柔同学的小学生涯就这么与正太的你情我愿,又你不情我不愿中结束,然后进入中学生涯。

    正太比小十三点大一岁嘛,江小柔进初一的时候,司马聿已经是初二的学生了,而且还是学校的风云人物了。

    夏玟玟依然还是与江小柔同班,也不知道是巧合嘞,还是夏玟玟故意的。反正就是,她对司马聿的兴趣不减,跟江小柔的友情不变。依然还是与江小柔保持着超友好的同学关系。

    江小柔四年级的时候,江远航与江天纵,还有江念韵,杨虔,容曦,都上了幼儿园。而且还是与江小柔的学校超近的。江小柔上初一的时候,那一帮孩子已经学前班,明年就可以上小学。

    司马小坚,大名司马颂,是江远航的小跟屁虫。有江远航在的地方,那就一定有司马颂。江念歆与容曦比较粘江小柔,至于江天纵则是与杨虔是一伙的。而江远航,又是唯这个姐姐是从,对于江小柔的话,从来不会有任何置疑,江小柔说一,他绝不会说二。司马颂又以江远航的话是从,于是乎,这一大群孩子,就这么成了两大帮派。

    以江小柔同学为首的,那是属于骚包和十三点的。以司马聿为首的,则是正太类型的。

    “小柔。”

    放学,江小柔收拾好一切准备回家,夏玟玟再一次唤住她,笑眯眯的朝她走来。

    夏玟玟长的挺漂亮的,看起来有一丢丢混血美女的感觉。哦,对,其实应该说,她就是混血美女。好像说,她的外婆是英老外,所以她拥有四分之一的英血液。

    一直一来,都是夏玟玟对江小柔很热情。江小柔都是属于那种敷衍性的与她保持着同学关系而已。不管怎么说,那夏玟玟的爷爷都与太爷爷有些交情的。那什么,不看僧面看佛面不是吗?

    朝着夏玟玟据唇一笑:“找我有事?”

    “没啊,”夏玟玟很是亲密的往江小柔的胳膊上一挽,依然笑的如桃花般灿烂,“去看球吧,操场上在篮球赛呢。”

    “不去,兴趣!”江小柔直接回绝,“去看那群人打球,我还不如回家看我老爸特训那两只呢。”

    那两只的指的自然是江远航与江天纵了。

    那两只已经六岁了,于是江先生也开始对他们进行一些基础的训练了。江和平与水清秀虽然很疼这两个大曾孙了,但是该有的训练还是不能少的。更何况,江和平还指望着这两个大曾孙接过他的枪杆子呢。

    最郁闷的那莫过于江太太了啊。五年前,江纳海就直接把公司交给了她,而他则是过起了两袖清风的日子。谁让她上手的快呢,没有江纳海在,公司的动作并没有受影响。于是,江纳海索性完全放手给她了。

    然后,江先生开始挂怨了。老婆管着这么大个公司,自然而然也就冷落他了嘛。但是,有什么办法呢,用江纳海的原话是:谁让你子不接父业?那就只好夫债妻背罗!要怪就怪你自己吧!

    噎的江大川同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幸好闺怨十足的不止他一人,还有一个容六爷陪着他一起抱闺怨。

    为神马?

    仔爷罢工了,直接把若大个航空公司丢给他家六奶奶了,而他自己陪着司马莫若进军营了。

    妖孽本想自己接管的,但是耐何艾女士不放人啊。他可是卖身给她的,怎么可能让他半途而废呢?

    于是,若大个航空公司就直接丢给杨小niu了。妖孽无限怨念中,早知道,当初打死也不入股那什么狗屁航空公司了。这下好了,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

    最惬意快活的莫过于老白了,那是天天和大侠一起上班,一起下班。看得江先生和妖孽那叫一个眼红又羡慕嫉妒恨哟。

    “别了,去了。聿哥哥也在呢。”夏玟玟拉着江小柔的手不松。

    江小柔冷不禁的的了个寒颤。

    聿哥哥?!

    要不要叫的这么亲热啊?跟你没这么熟的好吧?

    江小柔几乎是被夏玟玟半拉半拖的拽到操场的。

    然后……

    “啊!”一个篮球朝着这边飞过来,夏玟玟一脸花容失色的惊叫着。

    本书由潇湘书院 ,请勿转载!